【小包子看大世界】dandan生日之澳门两日hea

• 出发时间/2016-06-28

本篇重点推荐三家葡国餐厅,一个度假酒店和几条文艺小街。走吃货文艺范,带大家走一个不入赌场的澳门

清晨起来的大雨也没有打破我们要去澳门hea的决心!
早早的订了我们的最爱度假酒店-路环海天度假酒店。对于我们这种只是想离开香港去什么事都不干的最适合了。他在路环黑沙滩旁边 与其他酒店和赌场都有一段距离。

饿着肚子来到澳门直奔我的常吃餐厅之一 Restaurante Escada,餐厅就在最中心的新马路广场旁边。有一天无意间的发现之后每次来澳门都会来吃一次,在这么中心的地点还能找到一个环境不错,吃的又很棒的餐厅真的很难得。
在常吃餐厅也有两道常吃菜式。
白葡萄酒煮蚬 - 6月的蚬特别肥大,每一只都要溢出来一样。
焗鸭饭

吃饱喝足后就开始漫无目的的逛 和 街拍啦!第一次带了我的单反来澳门就是为了满足dandan街拍的欲望

澳门的街道上处处都适合拍照,所有的建筑都有很多细节,很有地中海feel,顺着新马路走进去在某个路口分叉离开人群。走进澳门当地人生活圈更好逛。其实澳门超级小,不用地图也可以到处乱走,抱着一颗好奇心去发掘去感受,走着走着总会走回开始的地方。

无意间走到一个创意街,全部都是潮店 卖些很有趣的东西,最有趣的是 这些店只有一个服务员照看。跟着我们从一家店到第二家,搞的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再看了。。。可见这地方真的没什么人来。。。

恋爱巷就在大三巴侧边下面,也是第一次来,之前都是沿着人高高的主路到大三巴 拍一张打卡就走了。这次从侧面去看感觉好看很多,穿过这些鲜艳的建筑群中

松树cosplay

谈恋爱一定要严肃。

逛到累了 相机也没电了我们就启程去我们的resort了!
说到这个resort真是超值!第一次和dandan去澳门的时候就去了黑沙滩,在那看到这个外型特别的建筑群,之后在booking.com上发现是个酒店就决定一定要来住了!
这已是第二次,现在的房价比上次还便宜只要560港币@.@ 房间很大而且有个很大也很私密的露台。resort的室外泳池也很棒,在泳池里游游泳 喝点mojito 再晒晒太阳 还能要求点什么?酒店之前是westin 后来被卖了 但硬件都很不错,有很多地方都设计的很有地中海feel。也很适合一群人来开party。

吃货推荐第二
Fernando's 就在黑沙滩旁边,距离酒店只需要步行十分钟。之前周末来还在院子里等了一个多小时,可见有多火。可能是现在澳门旅客少了也是周三的原因,我们一去就坐到了一个很好的位置。

吃货推荐第三
船屋 - 吸取上次去了没位子的教训,这次早早的订了位,也知道了他们星期二休息,其他的吃货小伙伴要注意啊~
餐厅装修很有风格,吃的也当然是棒棒的。
服务员推荐了很多好吃的。我们点了第一受欢迎的 海鲜烩饭 还有 烩牛尾。两个人吃好饱好饱还打包了大部分的烩饭。餐厅价格又好,份量多,最重要是味道超棒!讨论之后我们认为,这应该是我们本次吃的三间里面最好吃的餐厅了(当然其他两个也没差多少)

吃饱后继续逛逛我们就去码头搭船回香港了。澳门两日hea圆满结束! :D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