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鸡血游

2016-07-02 19:53 1047/4
  • 出发时间/2016-06-30

关于行程

6月30号,6月份最后一天。娃儿放暑假第一天。
一直都想找一天去迪士尼狠狠玩一天,正好今天全家都醒的早,而且不下雨,择日不如撞日,6点招呼老老小小起床,买了一日门票,浩浩汤汤向迪士尼进发。7点半时,游荡到迪士尼第一道大门。还没有开门,广场上已经满满当当的站满了。我们找个相对短一点的队伍,这一天的第一次排队开始了。8点左右,大门打开。第一道关卡,开包检查开始。不准带自拍杆,所有食品必须包装完好。这些是玩迪士尼的基本常识哦。需要牢记。进入之后服务人员会发放梦想开幕勋章和明信片(貌似就是6月份去游玩有~)。然后遇到第二道门,检票,一个挨一个检票,记住不要拥挤。

进入大门之后请记得不要矜持,选中一个超级能跑的小伙伴,我们家当然是我了,收集好所有人的门票,握紧门票!门票后面的二维码是领pass卡的唯一凭证,千万别丢了。然后撒开腿向右手边狂奔就对了。奔至如下图所示FP(fastpass卡发放地)处。领取本日第一张属于你的FP卡。我的选择是翱翔飞跃地平线,这个传说中需要排队N个小时的超炫酷项目。我取到的卡的游玩时间是10点25到11点25。取下一张pass卡时间是10点25分。请记住这个时间,这个时间决定了你是否能用最少的时间玩到最多的项目。

取得第一张pass卡后,直接选择FP正对面的雷鸣山漂流。这样非常节约时间。漂流排队耗时15分钟左右。这个排队时间真心算是少的了。晚一点排队120分钟都是很常见的事情哟~~~ 所以第一时间玩这个的重要性体现出来了。漂流一定会湿身哟,很多人会选择买雨衣。在迪士尼大门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在兜售雨衣,10块钱一件,然后告诉你入园之后买就要50哟~~ 记住这是谎言,在漂流排队的时候购买的雨衣也是10块钱一件!但是我没有选择要雨衣,因为太阳很大啊,大热天的水一下子就干了。而且漂流不湿身那叫漂流啊,你说是不是?

漂流结束之后打道宝藏湾。参观探秘海妖复仇号。这是一个纯粹拍照片,合影留念的地方,5分钟逛逛足以。

之后果断选择加勒比海盗之沉落宝藏之战。这是我这次游玩中最惊艳的一段旅程之一。效果那是相当震撼,现实和效果傻傻分不清。绝对的真实感!!!从海底冲出水面的那一刹那,我觉得我真的是获救了呢~~~就这一项我就觉得门票值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项目一直不需要排太长的队伍,我们排队用时也就15分钟左右。五星强推~~~照片完全拍不出现实的震撼感。

从沉落宝藏之战出来,时间差不多到10点20了,被选中拿FP卡的小伙伴就可以直奔梦幻世界的FP点去踩点取下一个项目的FP卡拉。我家还是我一路飞奔。10点25一到,直接刷门票拿到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的FP卡。游玩时段11:25~12:25。下次取FP卡的时间为11:25.。
剩下的小伙伴就可以从沉落宝藏之战沿路溜达回翱翔飞跃地平线。该吃的吃点,该喝的喝点,拍照的拍照,该买的买起来。等取卡的小伙伴飞奔回来后,一起去享受FP卡带来的那种看N多人排队,自己一溜烟可以进入的快感。用FP卡大约排队10分钟。而与此同时,正常排队时长120分钟。好想得意的笑出声来~~~进去后根本想不起来拍照,视觉,听觉,嗅觉的全方位享受。立马心跳加速,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到这短短几分钟影片中所提到的任何一个地方。下图为排队时候播放的先导片~很有爱~

心满意足的从飞跃地平线出来,沿着宝藏湾一路溜达,路上正好遇到了jack船长的拍照时间,船长非常nice,和小朋友进行了愉快的交流。拍下的照片很是鬼马。下一站是独木舟,排队的人比较多,实时排队时间40分钟左右。11点10分左右顺利抵达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可惜被告知矿山车暂停。FP卡从一个小时有效变成全天有效,一旦矿山车恢复运行,我们可以持手上的FP卡在任意时段进行游玩。于是本人当机立断,只身前往明日世界区域领域创级速光轮FP卡。很顺利领取到了在14:20~15:20之间游玩的FP卡,下一次领取时间为13:30。其他老老小小留在梦幻世界区域游览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从明日世界的回程途中,正好遇到城堡前的金色童话盛典。于是乎驻足观望了一会。

和家人汇合后前往米奇大街观看12点整的米奇和他的朋友们的花车巡游。占据了有利地形哦,么么哒。顿时少女心又爆棚了。

结束了花车巡游,穿过城堡,来到了晶彩奇航。这个项目非常适合小朋友,在一只小蜻蜓的引导下坐着小船一一游览迪士尼经典动画场景。人物形象很是生动。排队时长40分钟左右。

小飞侠天空奇遇,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小朋友的项目,重现了小飞侠的一些经典场景。排队时长20分钟左右。本项结束后时间差不多13点20.于是前往明日世界领取本日的第四张FP卡,即斯光年星际营救FP卡, 使用时段14:10至15:10。 14:10分之后可以领取下一张pass卡。领完卡之后开始排队喷气背包飞行器。本次排队是今天最失败的决定,没有之一。人超级多,而且在室外排队,超级热。非常后悔。如果人多,不建议排队。

在14点10分准时赶到巴斯光年营救点,坐飞船,拿激光进行目标攻击。我觉得这项好无聊,不值得拿FP卡,也许和迷们有非一般的意义吧。可惜我不是。几乎不用排队。14点30我们顺利地站在了本次最刺激项目创极速光轮的门口,本项的确是大热门,拥有PASS卡的我们还排了40分钟的队伍。感觉自己就像一颗子弹被弹射了出去,实打实的推背感啊!OMG!!!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可惜没有拍照片,因为包都留给了老的小的,一大遗憾啊!!!等下次去,一定要带上设备,因为车头部位是可以放置手机的!

从极速下来,查APP得知,矿山车恢复运行的,于是重整旗鼓,返回矿山,这个项目也是强推项哦,老老少少都非常适合。设计的很有创意。娃和我一会激动,一会手舞足蹈。大家自行去体会吧。下图为途中的惊喜哦~

对了,在玩矿山之前顺路领取了我的第五张FP卡。小熊维尼历险记。此乃当天全场最后一张FP卡,顿时觉得运气太好了!豪气冲天有木有!
但是时间实在太晚了,而且正好是晚上焰火灯光秀时间,遂纠结过后放弃改卡的使用权,拿回家保存起来。嘿~~~

家中小宝是Elsa的死忠粉,冰雪奇缘欢唱会是她本次游玩的指定项目。是娱乐演出项,提前10分钟停止入内。内场非常大,不用担心没有位置。我们看的是16:30场的,16:15入场。全场大合唱,最后还会下雪下雪雪~~~ 演出时长18分钟。
出口不远处就是旋转疯蜜罐,还是适合娃娃的项目,排队时长10分钟。把我转的头昏眼花。
晕乎乎的出来之后,顺道去了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时长30分钟。还是一个非常合适孩子和维尼迷的项目。

最后决定去再看一个人猿泰山的演出,正好赶上6点场。演出为完整的故事。泰山的肌肉好发达~~~~~~

到现在为止,带入场的干粮也颗粒不剩了,于是来到小米大街的烘培坊解决吃饭问题。一个米奇型的麦芬25一个。一瓶雪碧20。价格的确比较美。本来还打算去宴会厅吃的,但是娃一定要坐幻想曲旋转木马。时间上肯定是来不及的。遂有取有舍。我和娃两个买了食物就立马去排队,老公带领老人优哉游哉吃在餐厅吃晚餐。排了40分钟的长队,在8点整的时候终于上了旋转木马,娃的整颗心都飞起来~~~激动~~~~

最后,就是迪士尼的重头戏啦,8点半,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灯光秀。这个就不用多说啦,要多梦幻,有多梦幻。大家自行去体会吧。下图是等待的时候拍的图片。

到这,一天的游玩就结束了,总体来说,今天玩得项目够多,零零总总21项。所有需要FP卡的项目一个都没有放过。
但是平心而论,一天是绝对不够的,没有时间参加迪士尼公主见面会。城堡内部没有好好的游览。
所以结论是玩两天刚刚好,第一天安排好合理时间玩掉所有项目。第二天参加各种娱乐演出项和各种合影。
等娃长到1米22,再去一次迪士尼,带她爬上极速光轮,到所有需要打卡的地方去集满印章。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7-04 01:03

引用 囡囡 的图片:

这是哪个人物啊 没认出来

2016-07-04 17:2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4 17:20:26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玩具总动员里面的绿色小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