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 一个人上路,泰国8天。

黑狮子 (苏州) LV.4
2016-07-02 20:03 1205/8
  • 出发时间/2016-03-31

前言

事实上,我是个很懒的人,我写这篇游记完全是因为我朋友的强烈要求。他说:我很佩服你,但是你这么精彩的一次出游为什么不写下来,等你老了,你没有这种冲动与激情了的时候,你忘记年轻时的自己的时候,可以看看这篇游记,想想原来自己曾经生活如此精彩。

是的,我也很佩服我的自己,至少在我的朋友圈子里,我是特立独行的,我经常喜欢一个人出国去玩,有的人觉得一个人出去特别没意思,特别不能理解,也不安全,我认为呢,一个人出去自在,不用迁就谁,不用花时间去等谁,想干嘛马上可以改主意,并且可以认识很多朋友,有些当地的,有些是相同的行程,也可以搭个伙,别人可能会比你更有经验,而且我碰到的人都很nice,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帅气的林仕霈、特别关心我的金世姬姐姐、热心的yoyo、还有很多一起疯的人:周琳、victor、serena、jeremy、cindy....和路人甲乙丙,哈哈哈。当然安全因素是肯定是有的,但是这不能阻止我这一颗一个人出去嗨的心。
为什么我选择了写泰国的这次呢,因为这次是最刺激的一次,想想都有后怕,但是不后悔!!

地点:曼谷 清迈 清莱
花费:1万RMB
时间:8天
主要人物:一位美丽的女子
拍照工具:iphone6 (事先说明,照片不多,你们凑合看)

>>>>>3.29  那时的我还和朋友在浙江玩,当时是因为一些不顺心的事,所以去了乌镇。第二天早晨醒来眼睛一转,想法来了,然后顺手就随便看了下携程的机票。接着就手痒定了!定了!定了3.31半夜的票。

定的是春秋的,并且是凌晨到的,对我来说这个可以凑合凑合吧,因为便宜,出去玩有些可以凑合,有些不能。然后3.31号,就这样定了张往浦东机场的汽车票走了。。落地签,没有攻略,没有订酒店。忘记带常备药,忘记买保险。 唯一准备了的就是一张泰国手机卡(网络+电话随便用,基本用不完,时效7天,淘宝上都有的卖)PS:常备药和保险是特别特别重要的,一定要准备,到后面就会提到后果了。
>>>>>>3.31
早早到了机场,过完各种手续...

坐下来等飞机,我就开始看手机,找民宿(基本都是booking和airbnb,为什么我要找民宿呢,两个理由,1、便宜 2、可以认识一些朋友,可以一起玩,一起聊天南地北,不会孤单  3、很多酒店还不如民宿干净,住过民宿的人应该都知道 4、临时改主意了可以取消,大部分不会收你定金只要取消就行了)接着我定了一家曼谷市中心评价还可以的,那么问题来了,我半夜到曼谷,怎么去酒店?要么就是在机场熬到天亮再坐地铁去。要么,打车。可是我是一个女生真的特别特别不安全~两个选择都不好,那就只能随机应变----找个去市区的中国人!候机区扫描了半天,都是跟团的,经过重重的慧眼筛选。总算发现一个妹子,一个人!哈哈哈她在看电脑,我准备找机会准备下手(搭讪),接着到时间上飞机了。没想到老天也帮我,她就坐我前面,然后我只能猥琐的戳了戳她肩。她回头了,我露出了一脸邪恶的笑容:美女,你是一个人去曼谷吗?  妹子说:我和我朋友约好了一起到曼谷机场等,他们晚点到。*&%#*#%@..啊。。。。那我怎么办呢,还好这时我旁边两个位置的人也来了,一个是比我大点的大妹子,一个四五十岁的斯文男。都是一个人去曼谷的。接下来我当然要继续搭讪啊,飞机差不多4.5个小时,我们各种聊了差不多3个小时,人感觉都还可以,斯文男有点不太靠谱,但是那妹子有导游在机场接,只剩下那斯文男,同样他也是落地签,然后我问了他住哪儿,他说住在机场附近的酒店,商量之下,他俩都劝我取消市中心的民宿,等下一起打车去他那一家酒店(当然我是重新开一间 )。凌晨2点多一点,飞机终于落地。。
>>>>4.1 凌晨,飞机刚停稳他就急急忙忙的跑了,很着急的样子,也没留联系方式,说等下办完签证碰头,然后我也一头雾水的下了飞机,摸索了半天找到了办签证的地方,半夜的那个队是排的,特别多人然后我就在旁边准备填完表格排队,好不容易摸索完表格怎么填,抬头发现斯文男过来了,他说:“我忘记填表格了。。”那么....他刚刚半天都在干嘛??而且他之前说他办过落地签的,应该很清楚流程了,结果还问我怎么填!!我的天!!接着搞笑的事情发生了。填完表格,他就往队伍前面走,我就默默的跟着他,当时没办法了,周围都是块头很大老外和特别多的印度人!只他走进队伍里面,然后装作在找包的样子原地转圈。还说着:“我的包?刚刚明明放在这里的啊!”后来我才明白,他成功了!他在装傻插队,那么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厚着脸皮装着跟他很熟,一边说话一边走过去站在他旁边:“你的包找到了吗? ”他说:“丢了,算了里面就一些衣服” 我心里呵呵了一下,反正插上队了怎么都行,在这个时候斯文男就显得比较有用,你们要知道周围那一张张脸里面70%竟然都是印度壮汉!如果就我一个人办,就算不插队,我估计我也腿软了。然后排了一会队伍,办完手续,等落地签,他一直在说多加200泰铢可以快点出证,小钱,可是他就没多加,等证的时候又说早知道&*&**¥#@#.. 各种抱怨。。omg !拿到签证差不多快4点了就去打车了,坐上出租车,吹着夜晚热热的风(要知道白天都是40度的)我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我到了另外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这次感受特别不一样,脑子有点懵,跟做梦一样,可能因为环境差别比较大,天哪,我真的来了~~
差不多十几分钟时间,到了花园酒店,我先下车去开房间,付完钱,斯文男仍然还在和司机似乎为了机场打车多余的手续费在争执,最后无奈之下他进来问我要了些零钱,原来是因为他身上钱不够了!另外也是后来我才知道,我开的那间比他的贵出一倍的价格,算了也就不计较了,因为急着想洗澡睡觉,熬夜实在太累,加上第二天一早就准备要起来去市中心。。。总算一天落幕。
>>>4.1 拖着只睡了3个小时的身体起来了,本来想说一个人偷偷溜掉,毕竟斯文男不靠谱,但是想想他身上都没钱,打车都没办法,毕竟也算帮过我吧,无奈之下敲了敲对门,然后喊他一起去打车去机场坐地铁到市中心, 到了市中心,我说我朋友在等我,我们总算就这么分道扬镳了。

地铁出站之后我就准备打车去市中心的民宿了,可是没想到上了一辆黑车!真是黑车!司机很热情的把我的行李放进了他的车里,然后上车我告诉他打表(都是英语交流,包括后面的游记)他说他打了还指给我看,我一看375泰铢??正常应该是50吧好像,然后我没多想,但是随着计价器数字越跳越高,我就感觉不对了, 最后到地方了,直接650铢,我傻眼了,接下来的对话是这样的:
我:这是不对,我没钱,我很穷...
司机:那就给你优惠点600铢
我:不行,没钱!
讨价还价之后.....
司机:500株
我:NO
司机:那我把你带回去
我就急了,没办法了,我又不能直接跑,还有行李呢~可是明摆着就是黑车,我想着如果我报警,但, 第一:语言不太通(英语只是三脚猫)第二:万一警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也没办法 。第三:司机如果找我报复 我怎么办??结合以上几点没办法我只能屈服说最多300株!!!
司机:400!!
我:成交...(取了行李灰溜溜的走了)
此刻我的内心是特别讨厌曼谷的,加上这该死的天气!!

到了民宿,我把行李放在客厅,约了个同在曼谷(蚂蜂窝上的旅友)的朋友准备一起吃个午饭,虽然是第一顿饭,但是也实在是没有什么胃口,这心情加上这温度!天。。我要的芒果饭还给成了菠萝饭!!!~欲哭无泪,心心念念了很久的芒果饭啊。

吃完午饭准备去大皇宫...  走在路上。。

其实你们也知道泰国寺庙很多,到处可见,但是大皇宫毕竟是个标志,那就去看看,可是我的身体实在趟不老,以为很短的路,结果走了很久。。。

走的实在受不了。在路边买了瓶可乐坐在小摊的椅子上,二郎腿一翘,休息会,

当然我也抛下了和我一起的驴友,应该说是我死乞白咧就是不走了,人家没法就自己走了,哈哈哈。。因为我的想法是,曼谷不呆了,去清迈,所以立马打了个摩托车载我回去拿了行李,然后就噗噗车去火车站了!(噗噗车不要打,太贵,还要闻尾气味)
插一句:原计划是准备在曼谷呆2天然后去清迈的,因为想去水上集市(比较远)和大皇宫,顺便花一个晚上在曼谷最高处吹吹风 咪个小酒看看夜景的!这么好的计划!BUT....
到了清迈火车站,人很杂乱,却有一种很好的氛围,有一个专门给外国人买票休息的地方(只有那个地方有空调),但是票只有下午6点左右的,所以2点就到了的我,在火车站呆了3个多小时,但是并没有太无聊。

火车站正好有个活动,从宣传人员那里了解到是关于中国云南可以直接乘火车到曼谷,聊了一会儿,然后邀请我一起画画。反正正好有空又觉得挺有意义的,那当然要留下我的痕迹啦。哈哈,就是丑了点。

一位坐在我对面的小帅哥,直接用肢体语言沟通。哈哈,来个特写。

反正一个下午等于就在火车站度过了。。。
草莓牛奶 (还行)

兜兜转转,买点零食,听听乐队唱歌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六点准备上火车。有点小激动。还好,泰国火车还算比较安全。

和我坐一排的,是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小孩。都会说中文,我们聊了很多。爸爸是马来西亚人,妈妈是泰国某地方人。都会说中文,知道我一个人出来,当然也很惊讶,在火车上也很帮忙。晚饭我用了一碗泰国泡面打发过去了。差不多到了8点左右工作人员开始铺床准备睡觉。因为火车要过夜,特别慢,但是很稳,车厢里温度也很低。

在白天是座位,晚上可以把座位铺成床,很神奇,我睡上铺,虽然小点,但是稍微安全点,晚上紧紧的把值钱的东西压在枕头地下,就这样过了一夜。
>>>>4.2 早晨 火车到了清迈,下车,可能因为是早晨的原因,一点都不热。

红色的车子是双条车,很便宜,也很方便,在清迈到处可见。但是也需要砍点价。基本之后的出行都是靠这个。
终于到了在火车上定的民宿(顺便约了两个蚂蜂窝的驴友一起住这儿,目的地相同时还可以一起嗨)
共3层楼,二楼是女生房间,地方很宽敞,同房的5.6个女生都是一个人来泰国,原来不止是我这么疯,哈哈哈。睡我隔壁铺位的是个首尔姐姐,中文特别好,人也特别nice.(听她说她在泰国要呆2个月,就是为了放松)
放好行李,和cindy(同寝室比我大5岁左右的姑娘)一起出去寻觅吃的了。

门口选了一家随便吃了点,味道只能说还行,吃完准备去兜兜寺庙什么的,旁边就是帕辛寺。

正好可能因为周末,寺庙有活动,好像是小和尚的仪式。但是重点并不是这个,而是寺庙里面有免费的食物,并且比外面店里的好吃N倍啊!我们那是悔的肠子都靑了啊!!特别想吃,可是又刚吃饱,只能都稍微尝一点。对于吃货来说,这是种折磨啊!

这鸡汤真真真好喝~~~~

有些食物你别看卖相不怎么样,但是特别好吃!!

泰国的寺庙都要穿长裤长袖的。进室内要脱鞋。

然后继续走走逛逛..虽然天气很热,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种热。不比曼谷的闷热。

街边哪里都是风景。

泰国丰田、皮卡、还有速翼特 特别多。

哪里都有买果汁,不比国内的那种都是加水,水果还不新鲜,这里都是纯果汁,还特别便宜。每天起码两杯起步。。

边走边是风景,边走边是寺庙,晃晃悠悠....接下来是契迪龙寺。只是很多大象都被破坏了。

坐在这风铃旁边的长椅上,吹着小风,真想时间定格在这一刻。

到了3点多,走不动了,就去了马杀鸡,丽萨是那里名气最大的,都是泰国女子监狱出来的,听起来挺恐怖,但是按摩的大姐人都还不错。只是我本来就能凹出声音来的骨头,那声音更加惨不忍睹。

一阵折磨完之后,舒服了,休息够了,肚子饿了,接下来就开吃了,塔佩门走起,夜市走起...~

芒果饭。

猜猜这是什么?

这是夜市一条街上的一个小广场,我们在这从天亮吃到天黑。。
(这里插一句,在这里的夜市有一家换钱所很划算,我是无意间找到的,然后就换了大把的钞票,哈哈哈)

人越来越多,夜市越来越热闹。把想吃的都吃了遍。(cindy 特别喜欢吃芒果饭,导致我们后来几天吃了差不多4.5次芒果饭...!!)

中国人打九折! 哈哈。几个意思啊?~
这之前的吃吃喝喝都不是我的重头戏!重头戏是接下来,我一定要去看的泰拳!

泰拳场地也在夜市这里,只是在一个红灯区里面,在红灯区里面搭的舞台,泰国的红灯区看着可比中国的可怕多了,晚上差不多9点半多一点我们过去了。门票是400/600株,卖门票的看着也怪怪的,但是我还是硬着头皮还价了,最后进去坐下来,点了三杯啤酒,我是一口没喝,光看拳赛了,主要还是怕人家在酒里下点什么药,那我就万劫不复了(说实话,虽然我是经常一个人出来,但是我还是比较长心眼的)看拳大部分是老外和泰国拳手,中国人我是没看到,所以场面可想而知...(内心还是比较害怕的,没有红灯区照片,怕被人抓走,哈哈哈)。差不多到11点多,想着也比较晚了,我们仨骑一辆摩托车回了民宿!!当然晚上特别凉快,特别爽。(摩托车按天租的)

>>>>>4.3  今天准备和俩舍友(cindy和Victor)上素贴山,穿的花花绿绿,反正没人看无所谓啦,~~~

我们为了求方便直接租了摩托车,其实很危险,第一.没骑过 第二.方向和中国是反的. 当然一开始我还没意识到这个危险性。我们租了两台,cindy不会骑所以victor带着她,我一个人一台,没办法,谁叫我是女汉子呢。我先在民宿门口的院子里练了一会,启动熄火转弯刹车....然后就上路了,从民宿到素贴山就差不多用了十几分钟,如果一口气从山脚开到山顶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我们当中停了两个地方)而且全是弯道,特别到了山顶就不是很平坦的公路了,都是坑坑洼洼的路。稍微不小心就小命不保。

大概开了小半小时,看到了个休息的地方,就停一会,屁股已经僵掉了,加上摩托车油可能不够了,还好小摊上直接有卖油的,玻璃瓶装的那种汽油,倒进油箱就行。然后吃点东西,休息会再继续。。

上图为烤鸡蛋,看不到蛋黄,因为他们是把鸡蛋先开个孔,把里面的蛋白蛋黄搅在一起,然后封住口烤的。

继续往上开,到了双龙寺。虽然寺庙已经看过很多了,但是双龙寺还是很漂亮的。寺庙都是赤脚进去的。双龙寺里露天地方晒的特别烫。简直就是在烤猪蹄~~~!!

大中午了,天实在太热。都没什么胃口,就随便吃了点东西。

这东西就是夜市吃的那碗,叫靠水。看着没什么卖相,但是味道很好。只是我吃出了一只蚂蚁。。。啊!!~!!!!

继续上山,听说有个皇家花园。很不错。我们一直开到了上顶(山顶的路那是一个颠~我手心都捏摩托车把手捏出了好多汗,生怕一个不稳就摔下去了)开到不能再开了,才发现开过了。。山顶是一个村庄,一家家小摊。人很少。很安静。反正来都来了那就逛一圈吧。
接着就下山了,下山虽然轻松点,但是可比上山危险多了,速度一定要慢!!
后来才知道我刚刚上山时路边有看到的大幅人物像(泰国到处可见领导人的大照片)那里就是皇家花园...花园要门票。但是里面的确漂亮,没有白来。看照片吧~

有可能是因为手机拍摄,效果没有这么好,但是的确很漂亮。接着我们就下山了,下山比较轻松,但是一放松就会不知不觉加快速度,然后就觉得这一圈又一圈的,感觉永远开不完,直到半路看到了个当地的妹子直接飞了出去,我才意识到我在做一件特别特别危险的事。马上放下了速度小心翼翼的开下了山。
下山时还去了清迈大学转了一圈,没有什么值得拍照的地方,就pass了。
晚饭是比较出名的地方——千人火锅。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容纳几千人的火锅。。。很便宜但是环境真是不咋地。苍蝇满天飞。因为是露天的,就是有个顶而已。

还有俩舞台,台上还有妹子助兴唱歌。。

长的像肥皂的膏状食物。

吃完晚饭,另外俩人又想去马杀鸡,我便一个人去逛夜市买吃的去了~没有什么夜市照片,因为我都在买!吃!买!!吃!买!吃!~~~压根没手拿手机~哈哈哈

榴莲冰激凌,味道还不错~

>>>>>>4.4 今天算是比较休闲的一天,因为昨天太折腾了。早上9点多左右才爬起来,然后晃晃悠悠,去了玛雅购物中心买曼谷包,其实也就那样,似乎就是到了那里去买几个回去意思一下。中午在一家当地算比较高级的餐厅吃的,比起之前的吃的价格不低。但是吃过才知道分量相当足,又好吃。

菠萝饭真的炒鸡炒鸡大份!!

吃完午饭,我和cindy俩人就闲逛曼宁路。

走哪儿哪儿都是小清新。

没想到我第一次做指甲竟然在清迈。。。臭美下~~

比较出名的一家甜品店。mango tango 还需要排队。但其实味道一般,也就名气大吧。还没路边小摊上的好吃。

出名的凤飞飞鸡爪饭,一个小摊,人却源源不断。突然发现很多卖相不好看的东西反而好吃!这个就是!

悠哉悠哉一天,回到民宿,门口小阳台坐坐,天南地北聊。。吹着夜晚的小风,加上几瓶啤酒,还有一份芒果饭!!!!啊~~~不想再吃了。。。

>>>>>>4.5 今天victor去拜县了,原来拜县我也是想去的,话说去那里没有一个不晕车的,山路十八弯,所以我放弃了,不过也还好没去,据victor说都是人造景点,也不是特别漂亮。而我和cindy报了个一日游去清莱了,虽然排斥报团,但是没有汽车没有办法去,单程300公里的路,因为想看白庙所以去了,现实告诉我白庙的确很漂亮,但是路程上很累。但值了。

这白庙真的不能用一个漂亮来形容,简直惊世骇俗!特别纯净的感觉,一位泰国设计师设计及监督建筑的,到现在还没完工,我想也是因为这座白庙才会让平凡无奇的清莱吸引过来这么多游客。

建议你们下次去泰国一定要来看看白庙~~!!
 停留了半小时左右又得出发了,去金三角和老挝边境。其实没去过的时候会觉得很神秘,去过就知道原来不过如此。

船票。(准备上船)

welcome to laos...老挝到了

金三角,活像一块大披萨!!!哈哈哈哈我好像只知道吃了。。

长颈组的村落。 很安静,不喜欢被打扰。嘘。。

一只画了眉毛的狗狗。 话说在这里狗是随地躺,人来了也不会让,我想这就能看的出这个村子特别安逸的表现。

长颈族的村民照片没有拍,其实他们就是小时候就开始一年一个铜圈放在脖子上,靠重力把肩膀压低,从来导致脖子看起来越来越长。只是在我们看来很稀奇而已。

>>>>>>>>4.6
快中午了出门去了瓦洛洛市场,其实我们一直坐的是双条车,但是这次正好双条车方向都不顺路,加上这个开噗噗车的是一个非常帅气的泰国男生,然后我俩就上了噗噗车,贵就贵点儿吧(长的帅到底不一样,哈哈哈哈)。路上cindy又买了芒果饭,我的天!不知道吃第几次了。。

看环境就知道,这儿等于中国的菜市场。然后我们就在这里买上了大半天要带回去的吃的,开始讨价还价砍价。其实价格也没有传说中的太便宜。既然来都来了,那就买了呗~其实到最后的几天我已经完全感觉不到在这里有什么陌生害怕的,感觉就像是在这儿住了很久的人。整天穿着花裤衩,夹脚拖鞋各种嗨。

逛完的我们当然又是筋疲力尽,吃了些东西。然后回去放好了东西又来了lila。

这次让我感受到了一股监狱女子的气息,动不动就竖中指,好生霸气。。。当然不是冲我竖的,不过后来和给我按摩的大姐交流下来,发现是个很和善的人。具体聊了些什么记不清楚了。(她们都会些英语的,可能我还没有她们的英语好,哈哈哈)
只是也就是这次的马杀鸡让我接下来的日子变成了噩梦。。后面在说。

晚餐。又来了老地方。

心心念念的香蕉饼,只是太甜了。。让我有些失望。

妈妈在做生意,小孩一个人蹲在一边玩着手机。

接下来就是我们为什么再来这个夜市吃,因为cindy很崇拜这个市场里的一家酒吧驻唱的某男子。然后我们就来了。。。。

看到了吗?长发披肩,敞着衣服,飘逸的唱着嗨歌,时不时的还甩动起来他的“秀发”。。唉呀妈呀我简直起鸡皮疙瘩。就这样坐到了11点左右我们才回去。。

>>>>>>4.7   想去的地方都去了,一个人没事就去骑大象了。其实后来才知道。其实大象很可怜。他们的方向完全是有人用锥子在他们头上锤他们引导他们的方向的。所以以后尽量不要骑大象。

两个人一只大象,我和另外一家三口的妈妈在一起,聊起来,上海人移居北京,好像还是个教授。。

给大象洗澡,这大象看起来很爽的样子。

看表演,5.6只大象。每只大象画一幅画,感觉比我画的还好啊,画好之后还自己收拾工具。好厉害~

中午就回市区了,然后找了家听说很好吃的酸辣粉,真是造孽,炒鸡辣,像我这种肠胃不好的人不应该吃的,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吃。

吃完到处溜达,坐下来喝喝咖啡,休息休息,明天晚上的飞机就准备回去了。

pacamara咖啡店。静静地呆会。

不过坐了一会感觉越来越不对,我发现我感冒了~还有点发烧。然后我就想着回民宿然后买点药吃了早点睡。回到民宿问老板感冒买哪种药吃,这时正好有个新加坡男生jeremy告诉我他知道,并且很热心的帮我去买,然后我就去房间乖乖躺着了,他买了药给我,我吃完想睡一会,可没想到心脏越跳越快,从正常心跳70左右直接跳到了120,感觉像快死了一样,我就特别紧张,下楼告诉老板,老板问我需不需要去医院我说我要去,当时可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我都在想着我的后事了,那种无助。。心想着再怎么着我也不能死在泰国啊。。我心里是急着去医院但是心里又想着我泰语不通加上英语三脚猫怎么办!老板告诉我他已经帮我叫了救护车并且等下另外一个舍友serena(也是个新加坡妹子)马上回来了,也许她可以帮到我,我就等着,可是心跳仍然丝毫不减,快到晚上了,好多人都回来了,我坐在沙发上,就这么变成了围观中心,另外有一个不知道哪个国家的妹子是学医药的,帮我看了下我吃的感冒药的成分,上面似乎是有会心跳加速的副作用,他们让我多喝水,把药效淡化下去,然后我就拼命的喝,过了一会稍微好一点,我就想说先上楼躺会,老板也打电话给医生让医生不要来了,躺了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心跳又上去了,我只能再次求助老板,老板准备摩托车带我去医院,然后我就上去换了件衣服,隔壁床的金世姬姐姐也很担心我,想陪我一起去,不过后来我还是让serena和jeremy陪我去了,就这样我们四个人开了两辆摩托车去了医院。到了医院那种陌生加无助,我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的。到了医院想看急诊,护士测了我的心跳还没到必须马上看医生的程度,然后我只能继续忐忑的等,最后终于到我了,我们几个一起进医生办公室,泰文英文到中文,他们转换了几遍翻译给我听,医生说没有办法确认,可能是药的问题,也可能是我发烧引起的,医生给测了心率,拍了X光片,但是没有显示有异常,就给我配了点“咳嗽药”让我回去休息了!!!~~就这样我只能回去,躺了一个晚上迷迷糊糊难受,也没怎么睡着,半夜还要起来吃几次药,特别崩溃,到了第二天中午我得退房可是飞机是晚上的,我就问房东能不能让我睡到傍晚,可他却告诉我,已经有人定了,不行!我想了下又告诉老板,我可以多付钱,然后他就假装看了下本子,告诉我:好吧。。。毕竟老板也是做生意的。唉。就这样我躺到了4点多,41度的天气,我没有开空调,被子捂的严严实实的,还好稍微好一点了,我就拖着虚弱的身体起来收拾行李,和他们道了别,然后房东把我送上了双条车离开了...

到现在我仍然还是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心跳加快这么厉害,现在似乎还有点后遗症。时不时的心跳就会上去。但是我仍然特别想感谢serena、jeremy。全程serena一直都在安慰我,特别nice的一个新加坡姑娘。另外我也因此错过了朋友婚礼委托我当伴娘的事儿,其实很内疚。但是我却无能为力。就这样我回了国。这个结尾似乎有点悲剧,但是我想这一趟泰国旅行是我最特别的回忆,虽然也一个人去过别的地方,但这次应该是最刺激的,想想也很佩服自己就这么真的说走就走了。
最后我想说...永远别忘记答应了自己要去的地方,不管有多远 有多难。只是一定要做好准备!

1,别乱吃药,病急乱投医!! 2,我就是那个斯文男 3,为啥心情不好 4,我心情也不好,耗了我的电,俺的流量啊 5,落地签需要提前办护照吗? 6,2是骗人的,干嘛要把人家斯文男甩了。。 7,哪里找来的伴?

2016-07-03 20:25

1,谢谢你 2,别冒充别人,3,落地签当然要办护照! 4,伴是马蜂窝上的结伴里找的

2016-07-04 11:34

引用 黑狮子 发表于 2016-07-04 11:34:12 的回复:

回复黑狮子: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2016-07-04 21:02

这是我看过最真实的游记,很赞

2016-07-05 09:33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7-05 17:25

引用 hflpku 发表于 2016-07-05 17:25:05 的回复:

回复hflpku:那就说明你还不够想去

2016-07-08 08:08

骑大象多少钱啊

2016-07-08 21:34

引用 我只在乎你 发表于 2016-07-08 21:34: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