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美利坚

大象 LV.4
2016-07-02 20:12 263/3

听说居住的城市开通了直飞LA的航班,加之友人的邀请。好友在美国求学两年,并获得留美工作的机会,所以,选在她毕业和上班的空档期前往旅游,一则可以获得好友的全程陪伴,一则还能避开旅游景点,看到小众但美丽的景色,两全其美,立马动身。改革后的美国签证有效期为十年,注定此次美国之旅是天时地利人和。此行由西向东去到了LA、Boston、Baltimore、Washington DC、Newyork。
       好友在预定机票和酒店、控制开支、倒时差等方面都尽量兼顾,因而,此行总体来说是既接地气又很舒适,既游览了必去的重要景点,又体验了美国人的日常生活。所以,我决定将12天的行程安排梳理一下,以便其他有意前往的朋友借鉴。美国太大,由于时间有限,加之同伴都比较钟情于人文景点,所以行程安排主要集中在东岸,西岸仅在LA停留三天。随后,洛杉矶华盛顿,夏季的东西两岸有时差。华盛顿停留两天(时间较紧),参观了最能体现美国精神的几处景点,所幸挨得都挺近。国会大厦(需提前网上预约)、林肯纪念堂、白宫(需提前网上预约)、美国国家博物馆、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杰弗逊纪念堂等。其后,由华盛顿租车前往波士顿。由于同行妹子主修肿瘤学,将来励志考入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此行务必前往。恰好从华盛顿波士顿会经过巴尔的摩,这个马里兰州最大的城市,也是耐克的总公司所在,同时也是美国东部犯罪率较高的城市。中间,华盛顿波士顿行程较远,但高速公路休息站提供非常丰富的餐饮,还有大型超市Costco,我们采购了丰富且价廉的水果,车厘子比国内个大,纯甜的红提和橘子,甜到我得边喝水边吃提子,否则会腻死。波士顿夜景排名前三,有河又有高楼也许是它夜景很美的原因吧。波士顿停留两天,第三天大巴前往纽约,4小时车程后,来到繁华的扭腰。人多到一个境界。纽约停留2天,膜拜了大都会博物馆的经典馆藏;吃了让人垂涎,国内旅游攻略几乎都会提及的甜品店Lady M;品尝了价格不菲、有“巧克力中的爱马仕”之称的la masion du chocolate (距离wallstreet很近就有一家);恰逢纽约餐饮周,在古老的纽约中央车站吃到了地道的cheese 意面(怕腻者禁入)。最后,纽约飞返国内。
        今天已写到手软,后续我会将挑选几处城市详细介绍我们的玩法。先晒图吧!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7-03 18:04

是的,战胜遗忘最好的方式就是笔。

2016-07-03 19:0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