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上你,你带上钱-致闺蜜的巴厘岛之旅

vaneeke (广州) LV.10
2016-07-02 20:35 230/1
  • 出发时间/2016-06-20

前言

这次的巴厘岛旅游基本上是个意外之旅,原本是打算6月份到泰国穷游的,但在3月份的时候公司春茗中了旅行大奖,所以华丽丽的海岛之旅就诞生了。
本人是个处女座的纠结女,喜欢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将所有的事情都规划好,而闺蜜基本上对于每次旅行吃、喝、拉、撒都没有意见的人。所以我在出发前做了不少的攻略。

出发前准备

关于机票

在和闺蜜的密谋下3月中就已经决定去巴厘岛了,所以在3月底已经在瞄机票了,由广州巴厘岛的航班有非常多:南方航空、亚洲航空、新加坡航空、印尼鹰航....其中南方航空和印尼鹰航是直飞到巴厘岛的,飞行时间大概在5个小时左右。其他航班都需要转机,飞行+转机时间基本都在10个小时以上。闺蜜虽然吃、喝、拉、撒都没有意见,但却是个非常龟毛和挑剔的人特别的是对所有的交通工具都存在晕车、晕机、晕船等现象,所以但凡飞行时间长的都剔除,能选择的只有南航和鹰航了,而鹰航作为SKytrax评价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的价格较贵,而一向都坐习惯南航的我觉得南航的整体素质都非常好,所以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南航。我们的机票是提前了大约3个月时间买的,所以价格都是非常优惠的,来回程含税才¥2550一个人。
PS:如果乘坐南航广州-巴厘岛的南航航班,如果网上值机选座位千万不要选36A,一定不要选36A,一定不要选36A,因为悲剧的整机只有这个位置没有窗户,一坐下来就让我无比的抓狂。

关于酒店

遥记当年年少时有在蚂蜂窝中有看过一篇游记,主人翁的目的地也是巴厘岛住的是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巴厘岛泛太平洋娜湾度假村),那如油画般的美景令我向往不已。看完游记后特意去查了一下每晚的价格,发现每晚的价格都在¥800块左右,这对于一个还没有出社会的小女生来说简直觉得这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但经过岁月的无情洗礼后,到现在自己已经完全有能力去达到曾经的向往了,所以在选择酒店时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就成了我第一家决定下来的酒店了。
酒店价格¥1262(两晚,含早餐)

参加工作后,去旅行住五星级酒店就一直是我所爱好的,作为希尔顿的荣誉客会会员到各地去旅行时必然会先看下其旗下酒店是否有优惠活动,而Conrad Bali Resort & Spa (巴厘岛康莱德酒店)作为其旗下的高端品牌我一直都还没有尝试过,而巴厘岛的这家康莱德的价格优惠非常不错,所以就定下了这家酒店了,而这次的入住体验我真的非常满意,无论是哪一个细节都能让人感觉到宾至如归。
酒店价格¥1585(两晚,含早餐)

因为我的航班是在凌晨才到达巴厘岛,所以订一家离机场近的过渡酒店非常必要,而库塔就是一个非常适合的区域,离机场非常近只有15分钟的车程,奔波了一整天了能早早休息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选择了干净整洁的Ibis Styles Bali Kuta Circle (巴厘岛宜必思尚品库塔圆形酒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