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美西18日自驾-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海湾国家公园

情根牙 (上海) LV.7

6月22日:死亡谷-洛杉矶
6月25日:洛杉矶-上海

*开销*
机票:RMB 8,400 (2人,直飞往返)
租车:RMB 3,200 (18天,卡罗拉,租车公司Alamo,组租车租的)
住宿:RMB 12,700 (17晚)
玩:RMB 6,300
吃:RMB 5,300
合计:RMB 34,980

*关于开车*
美国车速很快,连老美自己都说,American drive crazy! 路面均速40mile,高速限速70-80mile,常常是当中没有隔离带的双向车道,会车时,就听到“咻”的,从你面前一闪而过。在这样的速度下,大家却都很守规矩。正在体验到了美国的公路文化!
租车建议是租SUV或者是其他打车,开轿车(我们租的是丰田的卡罗拉),超过80mile在公路上会有点飘。

持续更新中。。。

洛杉矶:环球影城,outlets

洛杉矶超级大,往返在洛杉矶一共呆了5个晚上。
去的地方:市区,环球影城,outlet,海湾国家公园

刚去的时候我们使用airbnb住在韩国城里面,韩国城的地理位置相对市中心,做公车几站路就能到达市中心。
市内逛了一日,其实无感,和上海的市中心没啥差别,就是上坡下坡很多,走路是不是大喘气。

*环球影城*

门票:淘宝提前购买的环球影城门票,比环球影城官网要优惠,周一-周四的票比周五-周日的便宜
停车:停车会让你选择不同价格的停车场,选择最便宜的那个就行,其实离universal studio也不远,走进去5分钟
时间:尽量在开门的时候就进去,否则游玩的项目都需要排很久的队
游玩顺序:
有人会买pirority pass,这个在看某些特定时段的show可以有优先进入的权利
1. 先去楼下玩侏罗纪公园,变形金刚,木乃伊归来这一圈,早去排队基本在10分钟之内
2. 返回楼上,挑选排队时间不久的玩1-2个左右,然后根据时间表去看water show
3. 看完show再玩1-2个排队时间短的项目,然后去universal tour (非常不推荐中文universal tour,英文完全可以理解,中文场次很少,人很多,英文排队在10分钟左右就可以上车,车上满人就走,速度很快。)
*不推荐哈利波特那一块地方,人山人海,约晚排队的人越多,过山车也非常一般!

*Outlets*

我们去的是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去到outlet不要急着开始血拼,一定要先去服务中心那一份passport,凭着小册子可以享受到各个店的额外优惠。什么买满125刀,减15刀之类的。如何可以拿小册子?凭招商银行visa卡可以直接拿,也可以在outlet官网注册,出示一下注册函就能拿passport。
价格具体有多便宜,国内的2-3折吧,反正就是便宜到没朋友!!!
这个outlet的商店都是在周围一圈,当中是停车场,好处是,购物玩可以把东西放回车里然后再去下一个地方继续买买买。
很多人推荐去西部的desert hill outlets因为有很多大牌,但是从洛杉矶开车过去要2个小时,比较远,个人觉得在camarillo这个就能满足自己的所有需要了。

大峡谷国家公园

如果你选择直接从洛杉矶开车到大峡谷,几乎一天的时间泡在路上了。所以,我们选择当中在needle这个小城休息了一宿。
然而,这个小城什么都贵,加油是3.8/G,是我们加过最贵油的地方。
needle休息一宿之后,我们启程去往大峡谷,在中间又选择了一个中转地吃了午餐,具体名字忘记了。。。那个休息站有很多关于66号公路文化的东西,可以拍拍照片,可是名字我忘记了。。。

直奔主题,大峡谷。

关于国家公园门票
所有的国家公园开车进去,都是按车收费,每车7天一算,大峡谷7天是30刀。如果你去了几个国家公园,然后发现差不多够80或者要超80刀了,可以选择在下一个要去的国家公园购买年票,购买年票时出示你之前所有已购买的国家公园门票的小票,按照80扣除之前的门票费用,会是最后你购买这种年票的费用。有了年票之后,去哪个国家公园都不用钱啦!

住:Yavapai Lodge。一晚上159刀含税。(如果你想订到大峡谷的camp,那至少得去nps官网提前半年订。),大峡谷里面的酒店住宿基本都是RMB1000+的。

吃:大峡谷里面不提供任何的瓶装水,如果要喝水可以在超市购买杯子,在任何接水点都可以喝到大峡谷的矿物水,这个很赞哦。visitor center有吃的用的纪念品等等。

行:大峡谷有好几条线,红线,蓝线,橘线,绿线,紫线。。。上车前仔细研究一下大峡谷游览指南,已出中文版,那个上面会告诉你每条线路的途径,具体有什么viewpoint。观光车都是5-10分钟一班,可以在每个viewpoint都下车,每一个viewpoint都有不同的看点,拍照发呆,然后等下一班车来了,再上车,时间很充裕。

建议路线:
一天/半天跟着大巴看各个viewpoint
半天:根据自己的体力选择一个hiking路线近距离探索大峡谷
最后:从北部沿着一路viewpoint出大峡谷前往page,大概2小时的车程 (超级推荐,这一路风景美得不行!)

Page,马蹄湾,Glen Canyon NP

Page,这里有著名的Powell lake,不光是游客会来观光的地方,也是当地人会来度假的地方。
在公路上,常常会看到身边有拖着船往page开的,也有各种房车。到了这里才知道,这是他们的终点。
实在觉得这个地方太美好了,于是我们决定在此地多停留一晚,去国家公园露营了。

Page
寻着LP的推荐,早上来到Ranch House Grill吃了一份大大的Brunch,很好吃,很满足哦。
这里的pizza hut也很好吃,推荐是炸鸡,炸鸡,炸鸡!

马蹄湾
攻略上看到很多会拍马蹄湾的美景,然而步行到马蹄湾的一路辽阔的沙漠风景也是美不胜收,步行需要20-30min的路程,是极端的沙漠气候,在入口会有NPS的工作人员提醒你要带足水源,以免干死在路上,马蹄湾周围是没有服务中心的。切记,一定要带水,不是饮料!

科罗拉多河被Glen Canyon Dam栏断,成了大坝两边截然不同的风景,一边是Grand Canyon,一边是Glen Canyon。

Glen Canyon NP
在此处露营一晚,wahweap RV & campground,20刀一晚, 营地设置很齐全。建议不用很早去,下午接近日落的时候去最好,日照很厉害的时候在户外搭帐篷真是体力活。这个地方晚上也不冷,睡袋选择温度在10-20度的足够。要说这个营地最赞的一点就是,坐在帐篷里就能看到Powell lake和Canyon,美不胜收。
在Glen Canyon NP还能在Powell lake中游泳,但是,没有救生衣,有危险后果自负,湖水太冷了,我们就放弃啦。

Sin City - Las Vegas

很多电影里面都有提到这个城市,老美都向往的度假胜地,沙漠上建起的城市,就是一个奇迹。
我们在这里做的事情可以总结起来这几件:吃,看show,逛赌场,住酒店。
全程住了3个酒店,2个是Mlife旗下,1个是total rewards。Mlife给人感觉就是高大上,Total rewards就是亲民,性价比高

常客卡:
不管住哪个酒店,都记得要办一张会员卡,Las Vegas基本被两个集团承包,M life 和 Total rewards。在这两个集团下吃喝玩乐,哪怕和一杯星巴克,记得出示卡片,可以积点,有的吃饭买纪念品的地方可以打折。
我们得到的新会员优惠福利是,注册完成后24小时之内在他们旗下赌场玩,并累积一定credits,可以换自助餐。然后有幸在Paris碰到一名会说国语的工作人员,她教了我们如何积点和兑换的办法,总而言之就是,在最后一天走之前,把卡里面的credit都redeem掉。我们redeem的钱去凯撒吃了一顿自助餐。

*****住酒店*****
所有酒店周一-周四都比周末便宜很多,6-8月是旺季,因为学生都放假了,6月中旬,有个EDC嘉年华,房价更是飙升,被我们赶上了,哭!!!!!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决定,既然一样都贵,不如住个好的。所有酒店都要收取度假费,那些不收取度假费的酒店,其实价格和收取的也差不多,位置也会不好。不同星级,度假费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 Bally‘s 这个是性价比超级高的酒店,住了3晚,税后加上度假费是200美金,Total Rewards旗下。选择一个好一点的房间,可以直接看到Bellogie的音乐喷泉。
- Aria 全程住的最贵的酒店,很多电影都会拍到它,设施很高端,用一个ipad可以控制整个房间,从电视机到窗帘,一大面墙都是落地玻璃窗,游泳池有温泉池。(Bellogie-Monte Carlo,Aria有一个免费Tram,当中还停靠Crystal,我们出行都靠这Tram,穿梭在主街的不同区域,室外实在太热,走一会就要窒息了)
- Monte Carlo 游泳池最好玩的酒店,但是内部设置太老了,如果住最便宜的房间,和国内连锁酒店内什么区别,由于住的房间太破了,水龙头还滴水,就去投诉了,然后就给我升级房间了,还免了一晚上度假费。

*****自助餐*****
Paris-The Villiage
就餐环境:3颗星
味道:4颗星 (甜品 5颗星)
价格:20刀左右
前一天某人玩德州3-4个小时,换来了一份免费自助的名额,于是两个人就来了这家。如果两人都用餐,记得出示两个人的常客卡,否则,另外一个人可能不能打折,要享受原价。
这家店的用餐环境一般,太暗了,服务员有点叫不应,但是甜品超级好吃,每个不起眼的甜品,都会惊艳到你。我们12点多进去吃的lunch,没有长脚蟹,然后死皮赖脸吃到了3点多,长脚蟹就出来了,就一顿猛吃。这顿吃完了,真的是那一整天都没有饿过,很满足。

Bellogie - Buffet
就餐环境:4颗星
味道:4颗星
价格:27刀左右
Mlife旗下的自助餐我们吃了这家,也是中午去的,菜品比Paris看上去要好,种类也多一些,服务也更好,在餐厅里面就有卫生间,不用像Paris要跑到外面上厕所,很不方便。但是,甜品就没有Paris好吃啦,没有等到长脚蟹。

凯撒大皇宫
就餐环境:4颗星
味道:4颗星
价格:30刀以上
最后一天领走前吃了顿大的,顺便把credits 抵扣掉。这家分分钟都是排队,价格是最贵的,每顿都提供长脚蟹,虾等等,料理从中式到西式,品种超级多。对于吃货国人来说,这里几乎是比来的地方,同胞真的很多很多。

*****看show*****
推荐大家下载一个app:Vegas,所有Vegas好玩的东西都可以在这个app上面找到,同时还有各种折扣哦。我们看了两场show

太阳马戏团的love show
舞台是360度无死角,就是每个位子看都很赞,于是我们买了最便宜的特价票,可以去之前先了解一些Beatles,这样看起来会更有意思。

玛利亚凯利演唱会
听说当年她很红的时候,来上海开演唱会票子要2K一张。现在也沦落到了到Vegas开百场演唱会拉米。
但是,粉丝对她的热爱,从现场的气氛来开,还是非常hig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