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上海迪士尼

2016-07-02 21:24 2780/2
  • 出发时间/2016-06-23

开启迪士尼的神奇之旅

来之前,打算看看网上的攻略,可是没有详细的,怕一天玩儿不完,所以订了两天的的票。如果人不是特别多,一天的时间虽赶一点,但是也差不多能玩遍,所以打算写一篇攻略,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
想到哪就写到哪了,码字辛苦,多多谅解~

首先需要下两个app,非常有用。
迪士尼度假区,它可以显示所有娱乐项目排队所需时间,还可以在上面直接购迪士尼的门票,狮子王剧场演出的门票。娱乐项目的具体位置,你的位置都会很明确显示。
乐拍通,这个app主要是乐园里工作人员会给大家免费照相,相片都存在乐拍通这里。不过洗出来的话59元一张,还有套餐,个人觉得很贵~~在“我的”界面,里面有一个抵用券,每人限用一张,就是说可以免费下载一张,如果两个人去的话,最好不要都下到一个人的乐拍通里,这样就可以免费下载两张了,嘻嘻~

捞干的说吧,乐园早上八点开门,最好提前一个小时或一个半小时到那排队,这样肯定节省你入园后排队的时间。我们买的周五周六两天的联票,可以在网上买,官网很方便。周五人不是很多,早上天气就很闷热,乐园七点半就开园了,所以你必须打好提前量。
入园不让带自拍杆,至于不让穿卡通T恤倒没那么严格要求。水不用带太多,知道里面纯净水10元一瓶,饮料15元一瓶。所以我们俩带了三瓶水,挺沉的,后来发现里面有直饮水。可以喝也可以接。(明日世界洗手间附近就有一个)
创极速光轮有储物柜,古迹探索营附近也有。免费寄存三个小时,但是超出时间就要收费了,超出一小时就得付200元。实际每小时50元,但之前的那三小时也得收费。所以一定要计划好行程时间,到时间之前可以先取出来,然后重新叫号,再寄存。这样就重新计时了。

入园的时候会有导览图手册,先查看快速通道的位置在哪里,大项目一般要排1-2小时的队(人多的时候4个小时也说不定~)所以一定要先去快速通道排队,这样玩儿的时候就不怎么用排队了。上面会提示你时间,再规定时间内去,一般不用怎么排队就可以玩儿上了。但是每个fastpass两个小时只能领取一次,比如你9:00领取的极速光轮,那么11:00的时候才可以去排队领取飞越地平线的fastpass。
乐园其实并不是特别大,但是好玩儿的项目都不在一起,需要你来回走。

米奇俱乐部

在这里,漫步游览米奇奇妙画廊,非常漂亮。最后可以和米奇合影,一定不要错过。

个人觉得有几个好玩儿的项目千万别错过,明日世界的极速光轮,梦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探险岛的翱翔飞越地平线,还有雷鸣山漂流。这里面除了加勒比海盗之外,都可以领fastpass。可以的话先去领飞越地平线,五分钟的视觉大片,带你如雷鸟般在空中翱翔,环游世界。其次就是创极速光轮,在数字化的游戏世界中驾驶极速光轮,体验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是全球哦~)

创极速光轮

哈哈镜哈哈~

这是哪个公主啊?小朋友拼了好半天,不许有一点瑕疵~呵呵

没带单反,全程手机拍摄。见谅~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所有你知道的公主,都在这里~

下午1点左右会在米奇大街有巡演,15分钟左右。所有迪士尼动漫卡通形象都会出现,花木兰应该是专为中国定制~看好演出时间,有几个演出比较好看,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平均每隔45分钟一场,因为我们拿到的开放时间表显示6.24-6.30是这个开放时间。所以就不详细介绍了,时间也许会不同。

晚上七点钟在迪士尼小镇有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两个半小时左右。个人觉得更适合孩子看,现场也有卖票的,就不建议网上订票了,这个就不多说了。还有八点半的城堡烟花秀,千万不能错过。我们看狮子王的时候,中间休息出来看的,童话般的世界,童话中的城堡,童话里的美轮美奂~满足你对童话的一切美好想象!
旋转木马也可以晚上坐。

飞越地平线

红皇后,嘎嘎~

疯帽子的茶会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气球75元一个

探秘海妖复仇号

迪士尼小镇,吃饭购物的地方,狮子王演出也在这里面。

迪士尼的十二朋友园,可以拍照留念。

迪士尼末班车时间:
往花桥22:00,往安亭22:25,往嘉定北22:30,往南翔23:00(仅在周六运行)
其实住迪士尼附近最方便,提前一周左右预定。我住的是在美团上订的,陈桥宾馆。性价比高,离迪士尼最近,房间干净卫生。旁边就是超市,还有吃饭的地方。老板人特别好,接送迪士尼。一个小轿车最多只能坐四个人,每天早上就要往返五六趟,劝老板换亮面包车什么的,老板说希望和每个顾客都有聊天接触的机会,热情服务每个顾客让他觉得很充实,很好的大哥。希望以后能越做越好,他的电话是177-2119-0227.去迪士尼可以住他家。

当你平静的度过了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些小插曲,让你收起慵懒的体态,重拾紧张的气氛,继续体验丰富的人生!
我们的奇幻之旅——没有终点。

本篇游记共含1958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