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与君携手游长安

玫瑰♥ (北京) LV.5
2016-07-02 22:30 114/1
  • 出发时间/2015-12-30

这次去西安旅游,一共六天,主要是陪小白熊过生日了,所以这次游记整理主要是景点注意事项,时间安排。
——————————————————————————————————————————————
北京出发,T231 早上七点半左右到达西安站,在艺龙上提前订好酒店,这里推荐一下如家酒店(陕西历史博物馆对面),在非节假日商务标准间119元左右,环境挺好,而且距离陕博,大雁塔很近,一定要提前订,定好之后一定要和酒店打电话确定,艺龙有时候更新太慢。

来了西安,第一件事情当然要去回民街,找公交站到鼓楼下车就可以,到了之后从地下通道到达回民街,很热闹啊,一定不要赶在周末,节假日,要不然吃东西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很喜欢吃羊肉牛肉,这里就是我的天堂啊,比较有名的有孙记肉夹馍,白记肉夹馍¥15,就在平时排队至少也要半个小时,军军绿豆糕,程家绿豆糕,很好吃,很值得带回去点,都是木糖醇的,老人也可以吃。黄桂柿饼,人挺多的;东南亚甄糕很有名,蜜枣味的好吃;希木奶酪一般般,各种羊肉串,个人觉得都不是很好吃,在西羊市有个卤汁凉粉特别好吃,是个小店,美味!贾三灌汤包,必吃,老李家biang biang面,

第二天,去了大雁塔的音乐喷泉,据说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很漂亮,在大雁塔光场,冬季晚上8点半开始,最好晚上去看,很漂亮。

第三天去了秦始皇兵马俑,这个对于没有来西安的人要好好说一下了,一定要坐正规的公交车,游5就可以,华清池,骊山,兵马俑都可以到达,千万不要做旅游巴士,西安本地司机都知道,这种旅游大巴只要上车,就一定要你把所有的景点都游一遍,上车之后还要收导游费,一个人至少上车掏300多块钱,一定要坐公交车去,游5,914都可以的!秦始皇兵马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展厅,即咱平时了解到的兵马俑,另一部分是秦始皇帝陵,其实就是没有被开发的山坡,拿着门票有免费的游览车带你去看,这次还去了模拟秦始皇帝陵的地下皇宫,这个挺值得去的,可惜没有学生价,淡季98,旺季128,

大唐芙蓉园,非常值得去,现今保存最完整的唐代花园,真的很漂亮,羡慕那时候的杨玉环啊!园内一天都有表演,所以进去的时候先要拿上一张导游图,找到表演时间和地点,才不枉费进去一趟啊!建议早上去。

西安城墙,全长13.7公里,学生票27,租自行车2个小时90,押金一辆200,一定要租自行车,因为城墙的出口距离很远,走到后面会很累,建议下午3点左右可以上城墙,两个小时把城墙逛一圈,然后等到晚上的时候走一下,夜晚的城墙很漂亮!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