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赶慢赶的毕业旅行——跟随RunningMan的脚步❤首尔你好!

• 出发时间/2016-06-17

Introduce Myself

hello, everyone,我是小妮子!如果有什么需要了解的可以直接加我微博噢~
winter_妮

Because of Running Man

自从喜欢上了Running Man我就一直想去韩国看看 在gary和智孝见面的咖啡店之前拍张照 去在石出没的SBS大楼门前等着韩流明星 在哈哈的烤肉店和狗哥的餐厅里面期待与RM的不期而遇 。。。这一切在今年夏天有了第一次实现的机会!
    读了也有将近20年的书了,我的学校时光也终于这样结束了,研究生三年被虐的不要不要的,毕业论文答辩简直是升华了的大写的虐。论文通过后我就一直想去哪里放松一下,跟闺蜜一商量发现可以一起去首尔沿着RM的足迹玩一圈,瞬间就热血沸腾的开始做攻略。前些日子也去了很多地方可是还是懒的写游记,这次回来虽然马上就要入职了却想先好好地整理一下这次的行程,为我的毕业旅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为了这次毕业旅行我真是差点没赶上照证书照片和毕业典礼真心是夹缝中求生存,闺蜜也是紧赶慢赶赶出了论文回来还没收拾东西就直接出发了,可见我们有多拼!

机票+酒店的自由行

一开始在选择半自助游还是完全的自由行中抉择了好久,因为考虑到韩国的英文普及度也并不高可能旅途中会遇到一些麻烦。但是在查遍了各大网站的团游信息后发现不是时间不合适就是有购物,完全无法满足我们追随RM的行程,于是我们果断选择了后者自由行。
    机票和酒店是定的去哪儿的机加酒套餐,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虽然这个机票非常的便宜实惠还是国航的,酒店真是性价比非常高但是在预定的时候有一个很不人性化的问题就是无法出电子行程单也无法将机票信息直接显示在app上,总之略显诡异,我是打电话再三再三的确认没问题才放心下来的,不知道这个bug是怎么回事。

签证的话

决定去首尔的时候已经是有点晚了,离出发还有两个星期因此将签证交给了携程来办,总体还是服务不错非常快捷的。我办的是300多的,需要提供户口本信息、身份证原件、护照和照片。工作人员说有身份证原件的话会办的比较快,另外护照中如果有一些国家的签证就会比较好办,好像是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具体我记不太清了。总之一个星期就拿到了签证。
    在攻略里看到小伙伴们拿到了签证以后就去韩国旅游发展局拿了自由行资料,我只能说资料确实很丰富很多但是却没有怎么用,留着下回去韩国吧,T-MONEY卡的赠送活动也结束了。

照相设备

两个女孩一起出门最重要的当然是照相啦,原本想背个单反,但是料想到我俩应该会忙的无暇顾及单反的安全就没有带。身上的设备除了一个爱疯一个oppo就还有一个自拍神器350了。辅助道具自拍杆等。

换钱 & 银行卡

很多人可能会问需不需要提前买T-MONEY公交卡,我认为是不用的。到了仁川机场后就可以在一出来就能见到的韩国遍地都是的连锁超市CU里面买到,价格是4000韩元。可以退的,但是需要注意20000以下可以直接到便利店退,以上还需要递申请会很麻烦。
    而换韩币这个事情吧,还是在国内的中国银行里面换一点比较好,因为一出来在机场换的话汇率超级不值,我们刚到那天仁川机场换钱所得汇率是163,到了明洞以后就176了,差了很多了。在国内先换个30000韩币,剩下的再去明洞换就好啦,韩国的换钱所遍布明洞,没有手续费注意是现金交易不能用卡噢!来了以后发现免税店和明洞等购物点可以刷银联,但是其他小店里还是刷VISA的比较多,出去前一定要带队卡!我就是没有带对卡,买东西的时候好麻烦的。韩币换算成人民并其实是很简单的,就是去掉韩币上面的3个零,然后在乘以6,就差不多是人民币的价格了

入境 & 退税

入境还是很简单的,按个食指的手纹,注意不要按得太使劲哦,头发别到耳朵后面就好啦。
退税其实还是一个挺麻烦的事情,因为退税赶到人多的时候要在机场排两三个小时的队,为了不误机我们果断的放弃了退税。退税针对的是除去免税店以外的店家,其实去买东西还是应该主要去乐天免税店,那里真心便宜但是是捆绑销售,不单卖的,可是还是便宜。那里买不到的东西再去明洞街上的专卖店买吧。30000韩币以上可以退税,记得跟商家说要退税,她们有的时候会忘记给退税单。大概是30000韩币以上退1500,5000以上退3000吧,最多的时候会退7%左右的税。具体信息可以参照
http://cn.konest.com/contents/basic_info_detail.html?id=809 退税点和信息
最后一部分会介绍一下这次购物的超值和超好用的单品!

本次Running Man主题 首尔5天4夜游的行程

DAY 1 明洞+N首尔塔

BEIJING 11:05----14:35 SEOUL                                       明洞+N首尔
今天从国内出发,顺利到达首尔后,先去预定好的酒店办理入住,稍作休整。下午可以先在明洞逛逛街,吃吃东西,晚上去邻近的首尔塔看夜景。

仁川机场——首尔明洞蒂玛克酒店 티마크그랜드호텔 명동 【 Tel : 02-2283-3000 】
位置:15, Chungmu-ro, Jung-gu, Seoul 100-013, South Korea (Myeongdong / Namdaemun)
 乘车站5B或11B停车站 机场大巴6001路(仁川机场—明洞东大门) 或机场大巴6015在 T-MARK Hotel站下车,注意车上的报站中文说的超级难听懂,一定要经常问一问,否则会错过站的!

到达酒店 check in 洗洗涮涮就可以开启明洞的第一天了
乘坐地铁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从5、6、7、8号出口出来,需要5分钟。
或者步行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

百货店有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以及明洞大街上的U2Zone商厦、明洞美利莱商厦、AbaTa商厦等购物中心。在百货店以购买高档商品为主,而在美利 莱商厦和AbaTa商厦等保税购物中心,则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买到时髦的商品。此外,还有各种品牌店聚集在中央大街和两边的胡同里

南山缆车or 步行至N首尔
步行的话就是朝着南山塔的方向一直爬坡就能看到坐缆车的地方啦,我们选择的是从明洞打车到首尔塔的搭缆车的地方,也没有很贵,节省时间。
其实说实话缆车还是挺挤得一点也没有韩剧里面的浪漫,排队就得排了大概40分钟吧,建议上班点的时候来,不过要是赶上团多的时候也是一样啦

这次来韩国除了是为了RM而来以外,更加为了小鹿鹿而来,想看看他在exo showtime里面感到恐高的缆车是个什么样子的,如图所示是玻璃的,其实窗外景色还是不错的就是人实在太多了,爬到南山塔也不会很久20分钟就差不多到了

缆车下来的地方就是南山塔著名的挂情侣锁的地方,真的是很漂亮,没有和男盆友一起来就没有挂,不过这里真的很适合情侣来一日游,还是挺浪漫的。有一期RM里国儿坐在一个红色的好像塌了的椅子上也是在这里。虽然有好几种颜色的椅子但是大家都抢着照红色的,颜色鲜艳颜值高比较上相吧

晚饭呢在这里给大家一些选择,是我查遍各大游记总结出的美食哦!本来我们原本想去吃韩牛,不料到9点就关门了,当时又累又饿的就去吃了TWOTWO炸鸡。沙拉是挺不错的,炸鸡我感觉没有k记好吃呢。
1 RM玩bingo游戏的under the sea 海鲜自助 人均147
http://www.mafengwo.cn/localdeals/1000829.html?cid=1010601 可预订
2全州中央会馆,石锅拌饭很出名和正宗,且有中文菜单。明洞424站6号出口进入明洞主街,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第一个巷口左转就是了,是一条非常非常窄的巷子,因为全州中央会馆的入口不明显,可能会看漏
3 twotwo炸鸡 明洞附近的这家儿就在Pacific Hotel旁边,也就是明洞的马路对面
4 参鸡汤 沿着明洞主道一直往前走,大概第三个路口有个兰芝的店面,然后左拐,走个十几步在右手边就能看到啦! 就在乱打秀剧场附近不远的地方

5 王妃家韩牛 人均200 王妃家烤肉店明洞总店就位于明洞格兰德酒店旁边,明洞地铁站走过去仅需几分钟,超级近

6咸草酱花螃蟹餐厅

因为第一天晚饭实在是吃的太晚了,就炸鸡啤酒糊弄过去了,炸鸡啤酒还确实是绝配的说!

DAY 2 北村韩屋村—三清洞—景福宫—仁寺洞

原本的预想是  上午去北村韩屋村参观韩国传统的房屋,中午在三清洞吃饭,顺便在周边逛逛。下午去景福宫了解高丽王朝的历史,去文艺气息浓郁的仁寺洞走走,然后去广藏市场吃小吃。晚上到清溪川欣赏美丽的夜景去东大门 逛街消食

但是实在是高估了我们的体力 也低估了首尔的炎热和太阳 如果时间不是很赶的话其实还是建议大家慢慢玩的一天的话北村+三清洞+景福宫+仁寺洞+清溪川就好啦 在这一天里只有景福宫门票需3000韩元,可当地购买,其余景点均无需门票

第一站 北村韩屋村

位于(三号线安国站) 从忠武路坐过去20分钟不到的地铁然后从2号口出来一直向前走就能看到马路对面的北村入口啦 这里有点像南锣鼓巷 只是没有那么多商家 住户还是很多的所以总能看到导游们告诉大家小声一点附近还有学校和居民 这里的 建筑都是韩国古代的建筑风格 就跟韩剧里面看到的一样啦

在这里溜达一圈大概1个小时吧 出来再往右手边走就能到达三清洞啦 就像这个地图所示 这一天中的景点离得还是都不挺近的 步行就好

第二站 三清洞

三清洞是这次我到韩国觉得还可以逛一逛的地方虽然没有东大门便宜(快别让我吐槽去东大门的那天晚上有多坑了) 但是东西很多 饰品 服装 餐厅应有尽有 这天中午我们选择先去有名的北幕谷吃生拌牛肉 再去门口对面马路的beans bins 喝下午茶 以下就是我整理的三清洞附近的各种好吃哒

1“BEANS BINS” 芒果草莓系列 华夫饼超赞(草莓不是应季的所以就吃了芒果华夫)

2 北幕谷 生拌牛肉
这家店位于北村新韩屋出来过了三清洞以后得一个拐角处标志还是挺明显的 店里是纯韩式的 进屋要脱鞋 环境很不错 老板是韩国人并且中文和英文都听不太懂的 但是好在店里有会中文的服务员也有中文菜单 他家的生扮牛肉真的好好吃啊可能有些人会吃不惯不过我喜欢牛肉上面是一个生鸡蛋用筷子扮开 牛肉嫩嫩的还有点甜 再配上一大碗冷面真的很不错噢!

3 三清洞摩西 炒年糕老店

4 八色烤肉

第三站 景福宫

(5号线光化门站2号出口步行10分钟很多期RM都是在光华门这里集合的呢)
下午步行至景福宫 景福宫建于1394年是李氏王朝的王宫 也是韩国封建社会末代皇朝的政治中心 景福宫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故宫在我国的地位 如果没有请导游的话其实进去也就是溜达溜达 默默地蹭了一会导游发现他们的皇宫还是太小了啊 比起我大故宫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在这里玩20分钟也就足够啦

但是在这里发现很多韩国当地人和游客都穿着韩服 在韩游网等网站上有韩服的租借 不是很贵 款式丰富其实可以来这里玩的时候带上一身 就是我们去的时候实在是很热 裙纸那么厚妹子们都不会中暑吗

第四站 仁寺洞

从景福宫出来左转一直直走就等到仁寺洞啦 仁寺洞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南锣鼓巷和王府井大街的结合 既有一些古玩韩国特色物件卖又有很多的小吃和百货。在这里要推荐一家店叫星茶坊。这家店就位于仁寺洞的入口处,很显眼的,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家店,首先是装潢到处都贴满了留言便签给人一种很文艺很温馨的感觉 再说吃的 年糕的话还是挺辣的虽然味道不错 这个时候我必须要重点推荐他们家的红茶拿铁简直惊艳! 我喝过的最好喝的拿铁 到他家的话一定要去尝尝噢!

第二天的行程差不多就这样结束啦 大概是8点回到了明洞在街上随便吃了点小吃就继续开始购物了 时间太紧张就在明洞岁半吃了点小吃 明洞的小吃卖得也挺贵的味道也一般 但是种类超多都是拼颜值的食物

DAY3 梨花大 新村 宏大 韩服摄影

第三天的行程原本是 梨花大——新村——弘大——
先坐地铁到梨花大再从梨花大经过新村走到弘大,然而由于上午去了一趟乐天免税店,于是行程中就只剩下了弘大附近的韩服照相馆以及haha的烤肉店

因此本日的行程就变成了

弘大——韩服照相馆——haha的烤肉店——弘大雪冰——东大门

事实证明真的要买便宜的韩妆必须要去乐天免税店,虽然有一些色号产品会脱销,但是大多数都齐全了MCM 真心是比国内便宜一半还多,因此开启今天的行程之前,先来晒一下我们的劳动成果

以前一直觉得韩妆不好用 原因可能是国内卖的太贵了 总觉得不值这个价钱 到了韩国以后发现韩妆都是白菜价 瞬间性价比就都上来了 经过试用以及比价给大家推荐几款不要错过的好用韩妆 要多划算有多划算 多屯点在家也是百利无一害的

1. 悦诗风吟绿茶精华(小绿瓶)目前发现唯一可以现场退税的品牌 所以感觉店员也是比较…不一样的
2. 爱丽小屋眼线液,眉笔,睫毛定型液,双头修容棒, 气垫粉底
3. 芭妮兰 妆前乳
4.爱茉莉 染唇液 爱死了 颜色超级好看 我好像买的是8号 有点发橘色 就是前两天被我弄丢了……好后悔
5.  3CE的粉底液
6.  natural republic 的芦荟胶 (就是很实惠一大盒 可以当睡眠面膜用)
7.  猪鼻贴(确实是非常好用)
8.  面膜的话我们买了水光针  有三种 用起来感觉都还不错
…and so on

购物Tips

1. 如果你去了明洞 记住购物顺序一定是先去乐天免税店或者doota把能买到的先买了 多了也没关系拼单或者现卖也是很有市场的 然后再去明洞的大街小巷里面找你在免税店没有买到的其他东东
2. 明洞的那些品牌店里其实是可以适当砍价的哦,这是我无意中发现的,可以适当尝试但不能保证每次都能成功,也不能保证不被翻白眼……
3. 如果你想买一些小饰品可以去三清洞 价格不贵也是挑选过的所以样式也都不错 一定不要去东大门 去的话让熟人带你去 因为根本找不到 如果你不是大批量批发的话也并没有很便宜 卖东西的人只会说200块 …… 和翻白眼
4. 明洞有很多换钱所,不用换很多现金,到那里再换也是来的及的
5. 如果想去买line friends 的周边的话建议去江南那家特别大的店,比明洞的商品全很多,也比明洞的人少好多
6. 结账的时候如果需要退税一定要跟店员说, 因为有的时候她会忘记给你退税单

早上起来在咖啡厅随便吃了点华夫饼,就出发去了乐天免税店,到了里面在高层吧我记得是韩妆的免税店 然后我们就开始买买买,很多都是6个一捆售卖,然而并没有影响我们买买买的进程。最后实在是提不动了我们决定先回一趟酒店放东西再接着去买。
在路上我们就在商量要不今天不去梨花大和弘大了,晚上去哈哈的店里吃个烤肉就好了。然而此时我突然想起来去弘大的原因——已经预约了韩服照相并且也已经交了钱,取消需要提前三天申请。于是走在奔赴乐天的路上的我们果断选择了打车去弘大。
但是攻略不能白做呀,因此还是分享一下从我们的酒店如何去梨花大——新村——弘大

第一站 弘大

如图所示,我们在忠武路坐上地铁三号线到达乙支路三街倒2号线就可以到达梨花大、新村以及弘大啦,在首尔坐地铁还是很便捷很实惠的。(在RM E34 110313期中有专门介绍梨花大和弘大周围的美食)

梨花女子大学(RM 2013年12月15号那期有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首尔历史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在校学生两万多人,也是现今世界最大的女子大学。原名叫做梨花学堂,是朝鲜高宗皇帝和明成皇后为纪念当时首先在韩国开创女子教育的循道卫理会医生Scranton的太太而命名的。1948年改名为梨花女子大学。欧式建筑风,门口有条街很适合女孩们逛一逛。

弘益大学(exo showtime131205期,灿烈,世勋,吴亦凡等也来过弘大周围的小吃店吃东西)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特别市,校区位于首尔市麻浦区上水洞,处于城市繁华地区,是首尔乃至韩国的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地区。弘益大学创建于1946年,最初校名为弘文大学馆,1948年改名为弘益大学馆,最后于1949年定名为弘文大学。1971年,弘益大学发展成为一座综合性大学。其中美术、设计最为著名,除此之外人文社科系与工科系也享有一定名誉,建筑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海洋工程、工商管理、艺术经营学、广告宣传、舞台设计、表演艺术、影视多媒体设计以及动画游戏专业等科目更是韩国相关专业领域的奠基者。

第二站 古馆 韩服摄影

此次来弘大一个是为了来haha偶吧的烤肉店还有就是为了来照韩服摄影的。
这个摄影有很多的套餐,可以选择要不要假发,要哪种服饰,化不化妆,精不精修等等。我们定的是: 古馆韩服摄影弘大店-套餐1:韩服体验 ——是包含一套韩服和假发,可以拿各种道具在各种场景下拿手机或者相机自己拍照。古馆位置如图所示:

中韩文地址: 首尔市 麻浦区 西桥洞 357-1号 Trickeye地下2楼
서울시마포구서교동 357-1번트릭아이지하2층
营业时间: 10:00~20:00,最晚19:30入馆

拍完照出来我们就直奔哈哈的烤肉店了!来首尔的一大目标就是奔着haha的烤肉店,估计来的都是RM的粉丝吧,这家店的名字叫401餐厅。为什么叫401呢,是因为haha和好友原来住在一起的房间号就是401啦。每次看RM上大家一起来这里吃烤肉就觉得特别香,
原本预想应该会有很多人排队,后来发现果然也是如此,只是人进出的很快也不用排很久,店门口有哈哈的人形立板不知道是不是等比的啊,好像有点矮!店里很热闹,小菜沾酱什么的都是自取,肉的味道不错但是也没有很惊艳啦,必须沾盐才会比较好吃,有很多套餐可以选各种肉,基本就够吃啦。推荐烤五花肉,烤松阪肉。但是很可惜没有看到haha本人啊,自从他在中国跑男里和鹿哥一组以后就更喜欢haha,太可爱了。

出来以后我们就来到了弘大附近的雪冰店,这是一家变形金刚主题的冰品店,雪冰很好吃可惜我们两个都不太能吃冰的,有个小插曲就是想去卫生间的时候服务员给了我一把剑的钥匙,让我刷一下就好,但是窘迫的是,当我走到门口却不知道如何“刷”于是我就默默的看旁边没有人的时候噼里啪啦的砍了门把手好久,然而依旧门没有开,最后我才发现真的是把剑的把手放在门把手上刷一下就可以了 ……..幸亏没有人看到我不然还不以为这人脑子有问题。

从弘大回来我们就直奔东大门了,然后开启了整个旅程里最疲惫的行程,晚上可以逛逛doota和旁边的免税店但对面的批发市场建议大家都不要尝试了,其实和店里的衣服钱没差很多,卖东西的态度也比较动批风格,总之这天逛到了凌晨两点打车回去算钱然后才碎觉

DAY 4 新沙洞林荫道—清潭洞—江南

第三天在东大门逛到了凌晨3点,第四天实在是无力安排太慢的行程了,于是第四天我们决定去江南方向,逛一逛林荫道和清潭洞,去gary偶吧的店里看看,去line friends首尔最大的店里面转转。

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gary和haha的店都遍布在首尔江南区,因此搜索了各种资料以后我做了一个汇总,希望给RM粉丝帮助,也希望你们能见到真人呀!

Gary的 八字牛肠
Pal Ja Mak Chang 팔자막창
1烤大肠店(建国大学附近)【我只去过这个店,照片是自己照的,其他店图片来自网上,不妥青山,不对的地址请更正,不足的请添加】
地铁2号线,7号线建国大学站(건대입구)一号出口出来,往右直走,看到有向右的路口向右拐,第一个十字路口向左拐,然后再直走,在左手边(离地铁站很近的,如果看见2号出口就是走反方向了)

2地铁2号线,江南地铁站(강남)10号出站口出来,一直走第三个路口(江南大路69路강남대로69길)左拐
地址:江南站店 首尔 瑞草区 瑞草洞 1309-8号 1楼
电话:02-536-8081
交通:地铁2号线 江南站6号出口或者9号线新论岘站6号出口

Gary leesang 餐厅포차센타总店 据说就在gary 工作室楼下
离地铁站非常近地铁三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出来,直走,第二个路口左拐,然后第一个路口右转,在左手边就会看见 쌍 쌍 포자셴타位置在新沙洞林荫大道主街进来的第一个路口左转往里的右手边

当当~就是照片里这个样子啦,需要注意的是这里下午5点以后才营业,店面不大,只有一个服务员,长得还真是和gary有点像。看起来一直在施工中,当然可能建筑风格就是要的这样吧,本来想来买gary的品牌发现韩国并没有店面只能在网上订购。这家店的菜量大也好吃,就是有点微贵,当然我俩确实点的有点太多,特别推荐那个鱼糕的锅超级好吃,鸡蛋卷也很赞,两个人的话两个菜真的就够了,再点真的浪费啊。很可惜并没有见到gary,于是我们点了一个鱿鱼弥补这份遗憾

再往林荫大道里面走就能看到这家最大的 line friends的店啦,这家店真的很大有三层还是四层来着,东西又多又全,超级超级的萌!此外这里还有餐厅,各种点心饮品都是line friends 形状的,装布丁的瓶子可以的带回家做纪念真的好可爱,特别要推荐的是line friends的衣服因为实在是又萌又好穿又便宜,才相当于人民币60元一件,买来当情侣衫,姐妹装也是棒棒哒!

and。。。最后的最后 我们在酒店附近吃了石锅拌饭就踏上回程啦,还有很多景点没来得及逛,下次再去啦,韩国还是很适合自由行哒,也谨以此次旅行纪念我的毕业,未来的路还很长,让我们勇敢面对未知,相信自己的选择就不要后悔!

哈哈401换广告牌啦😍

2016-07-04 16:30

很棒的旅行。

2016-07-04 18:47

引用 Sandra瞎叨叨 发表于 2016-07-03 20:07:39 的回复:

哈哈401换广告牌啦😍

回复Sandra瞎叨叨:之前是什么样子的呀

2016-07-04 19:32

引用 horus 发表于 2016-07-03 21:47:26 的回复:

好久没见你上来了,玩的还真热闹

回复horus:是啊 之前一直想写结果犯懒呀

2016-07-04 19:33

引用 兰天白云 发表于 2016-07-04 12:27:07 的回复:

玩得好开心!

回复兰天白云:是呢是呢

2016-07-04 19:3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4 16:30:51 的回复:

T恤可爱!我都没来得及去玩就上班了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 以后你是不是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旅行啦

2016-07-04 19:34

引用 liangjian1970 发表于 2016-07-04 18:47:31 的回复:

很棒的旅行。

回复liangjian1970:哈哈谢谢

2016-07-04 19:34

引用 Memory❤北京 发表于 2016-07-04 19:32:46 的回复:

之前是什么样子的呀

回复Memory❤北京:怎么回带图的评论啊?。。。

2016-07-04 22:00

引用 Memory❤北京 发表于 2016-07-04 19:34:05 的回复:

哈哈 以后你是不是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去旅行啦

回复Memory❤北京:想的美:)

2016-07-05 00:55

楼主去的时候韩国热吗?

2016-07-05 09:02

2016-07-05 12:40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7-05 16:25

引用 马马 发表于 2016-07-05 09:02:55 的回复:

楼主去的时候韩国热吗?

回复马马:我觉得还好啦 就是晒一点~~

2016-07-06 20:08

引用 停下来看风景 发表于 2016-07-05 12:40:22 的回复:

回复停下来看风景:谢谢亲~

2016-07-06 20:09

引用 xxsunboy 发表于 2016-07-05 16:25:11 的回复: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回复xxsunboy:哈哈好呀好呀

2016-07-06 20:09

哈哈,刚刚发现你也在这照啦

2016-07-12 09:06

2016-07-27 22:46

引用 中二少女 发表于 2016-07-12 09:0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