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大阪——行走的吃货

2016-07-02 23:05 1078/5
  • 出发时间/2016-06-05

前期准备 2016/6/5-10

俩妹纸 去年东京吃的不过瘾 今年大阪继续耍~6天5晚不停歇!
机票、酒店、兑换日元都是提前半年搞定的 价格~~依旧是早订的娃儿捡实惠!
行程安排:
DAY1 家——大阪
DAY2 大阪环球影城
DAY3 梅田
DAY4 黑门市场——心斋桥
DAY5 京都——心斋桥——新世界
DAY6 梅田——回家

以上这些都是一个人的花销

行程安排

DAY1 友谊的小船说开就开

早上7点出发去机场 哒哒哒哒哒
8点打印好登机牌 排队托运行李

9点55分的飞机 不明原因的延误了1个小时 给了充裕的时间兜日上 现在T1的日上TOM FORD 、JO MALONE、THANN都有了 高大上!

下飞机后 第一站:直冲关西空港奥特莱斯
领完行李出机场后,外面一排车站,找到12号站台等去奥特莱斯的巴士,单程JPY200,上车支付,只能付现金不能用交通卡支付,准备好零钱。

巴士下车的地方有行李寄存箱 操作系统也有中文选择 打出来的密码单别掉了,取行李需要输密码!

关西空港奥特莱斯官网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s/rinku/
去过御殿场再来空港奥莱感觉还是御殿场能买到东西,空港奥莱的品牌比较少,3个小时差不多就兜完了。
如果你想买coach或者ugg那货品还是挺多的,应该可以买到想买的,adidas、nike人都太多了 挤进去也没有size了……

6月限定新品 cheese cake星冰乐 味道不错~喝好星爸 缓了会儿就去取箱子 步行到rinku城 乘电车去大阪站了 网上说步行6分钟就能到了…我想说 这是多长的腿 6分钟就能走到~反正我们走了起码有10分钟吧
东京的西瓜卡 大阪也能用 京都也能用 我们就往西瓜卡里各充了JPY5000 6天用的也正正好好~

到了大阪站后,又迷失在找酒店的路上了
以下这段写给和我们同选择住在大阪洲际酒店的小伙伴们
出发去酒店的正确方式已打开:大阪站刷卡出站后,站稳,请看指示牌~左手边是大丸百货方向,右手边是lucua1100方向(商场玻璃上贴有LOFT 、MUJI)。没错~向lucua1100这个口走,来来来 跟着辰导走~~下扶手电梯 看到前方的GRAND FRONT OSAKA了嘛?继续笔直走~穿过GRAND FRONT OSAKA南馆 再向北馆走走走 走到尽头有扶手电梯的地方下楼 会看到一个WC 嗯、再走几步路就看到InterContinental Osaka的正门了 酒店大堂在20楼,check in很方便 护照给他 酒店订单给他们就可以了 然后和他们订check out的时间,预定送我们去机场巴士站free taxi的时间,我们的飞机是19点30分起飞的,所以我们定了3点40分的taxi。(酒店离机场巴士站真的很近 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走路路过 )酒店也有免费的wifi,输入房间号和FIRST NAME就可以使用了~
对了,GRAND FRONT OSAKA北馆还有一整层MUJI~

窗外可以看到远处HEP FIVE摩天轮

总结了多次出门的经验教训 20几平的房间真的不够我们箱子放 这次就订了个40平的 够宽敞~
住在大阪站的话去哪里都很方便 综合价格、酒店新旧程度,选择了大阪洲际酒店~虽然出站后找了半天 但这次还真没选错酒店!很满意!
放完行李就出去觅食了~

去年在东京没吃到一兰 想了一年多 ~大阪第一顿晚饭就跟着谷歌map走 实现愿望!!一路摸过去 在一条美食街内 等了大概10分钟就有位了 自助点餐机上付款点餐 服务员会给你一张单子 上面勾口味 面粗细啊这种 入位后把单子给服务员即可 抹茶杏仁豆腐 他是会先给你上一个小盘子 等您按了服务铃后 服务员再给你上的 ~面和糖心蛋都好好吃!!在上海吃到现在大概也就屯京拉面可以比一比
吃饱后,一路散步回酒店,沿路上有全家,买了点小零食~
酒店路口还有个药妆店 不得不夸 后面的补货基本上都是这里解决的

DAY2 华丽丽的USJ晒成炭

Morning~为了去USJ起了个大早~
本来说下雨的 然而并没有~太阳还特别好~哈哈!

吃好早饭就出发去大阪站了,早高峰的人,那是极多滴!JR大阪环状线15分钟就下站了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在某宝上买了7快~这钱花的还挺值得的!哈哈~
USJ我们的游玩顺序:
1、snoopy 类似迪士尼小飞象那种 园区里有fast pass可以拿 初来乍到 没经验 活生生的在大太阳底下排了80分钟 运气也真的很好11点10分左右排到了
2、到了11点半去哈利波特主题区
3、禁忌之旅
4、鹰马飞行
5、飞天翼龙
6、蜘蛛侠4D
7、好莱坞正向

在指定时间进入哈利波特园区 我们直冲在霍格沃兹里的禁忌之旅项目 出示A4打印的快速券 工作人员检验后 带我们去寄存包袋、手机
以为禁忌之旅只是普普通通看个3D 然而我太天真!360度的转 4D效果又太逼真 几乎全程闭眼 没错 我胆小!
出来后 又去玩了鹰马飞行 缓缓神
用快速的项目基本上都10分钟内就能玩到和普通排队是2条道 在排禁忌之旅的时候 我们前面的正巧是同胞妹子 问了下她们 她们进霍格沃兹就排了将近2个小时

买了黄油啤酒 再去three broomsticks吃了个午饭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就向侏罗纪主题区出发了~

玩玩玩 吃吃吃 逛逛逛 买买买  6点出园~

同样是在微博上刷到的这家店 为了火山牛肉去的!从环球影城乘电车到福岛,跟着谷歌map走走走,大概走了15多分钟吧,不算太难找。
店不大 点餐是在门口的自动点餐机上点的 有图片 味道 真的超超超好吃!!伴着酱料把里面的饭都吃完了!!
撑的圆滚滚的两个人 选择从福岛走回大阪站 消食

DAY3 lucua1100→阪急→大丸→玄品河豚→友都八喜

下雨天,就把行程都安排在梅田逛商场了
lucua1100 我们主要去了loft
然后吃了一顿大阪烧 当早午饭 也是蛮特别的的

阪急百货逛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想买的 这边都买到了~
下雨天逛街是不太方便 好在梅田这边几家百货都可以从地下穿行 虽然第一次走会懵  但多走几回也就认路了

梅田这边的玄品河豚就在一兰旁边 这一餐说实在的 吃的确实满尴尬的 食物都需要喊了 才会上 语言不通 真的是……
第一次吃河豚 0.0 原来河豚是这个味
喊了2杯含大块大块胶原蛋白的果汁 - - 蛮好喝的
河豚鱼汤泡饭 加了个蛋花 吃了好几碗

DAY4黑门市场→心斋桥

每天都在当行走的吃货 ……
没有做好功课,以为黑门三平和筑地市场里的那些食肆一样,要赶早,没想到人家是笃笃悠悠9点才开门的

到了门口的时候关着门 还以为不开 赶紧打开大众点评搜索 一看9点开门 安心等待!9点准时开门~

这条商业街真的感觉走到天荒地老 怎么可以那么长~~~~

本来想去双子星喝下午茶的,然而看到排队的阵仗就退下了,改去大丸随便吃点~

如果要去三丽鸥买买买 双子星cafe 买龙虾堡 那就从心斋桥站上来吧
心斋桥这边还有NIKE、PUMA、Burberry、CHANEL、LV、Harry Winston、Hermes各大旗舰店 ~
推给要买买买的壕伙伴们~一站式!方便~

打道回府 卸货~我和我妹子终于在心斋桥筋的adidas买到鞋子了 35码的脚 买鞋真的是巨难买

晚饭简单了点 去阪急B1买了串串、蟹肉饭 再去新梅田食道街打包了章鱼小丸子

DAY5 京都→大阪→心斋桥→新世界

大阪站乘JR京都线,去的时候没看清乘了站站停的普通列车,大概耗时一个小时。下站后,跟着人群走,走出京都站有巴士总站,去BUS TICKET CENTER拿了京都观光地图。

我们乘了D1到祗园,没错!还是为了觅食!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第一批进去了~中午只有天妇罗盖浇饭可以选,我们点了鳗鱼和大海老,吃的又很撑~油烟味也真的是蛮重的。

去的时候,京都好多寺庙都在修整,走走停停看看,从祗园走到清水寺
下山后 感觉体力消耗太大 麻利的滚回大阪了 上了JR就睡着了 回酒店又躺了一小时

这则脱毛广告真的 笑死了~有创意!

体力恢复后去心斋桥想再刷一次双子星看看排队情况 比昨天去的时候人还多 果断放弃
搜到了一家本地人常去吃的寿司店

大阪的最后一夜 想去看看通天阁!

大阪人是喜欢打麻将吗?好多次看到麻将馆了

CREMIA 吃过的都知道~ 梅田站 友都八喜B1进口旁边那个咖啡馆里就有卖~

DAY6 SEE U NEXT TIME

临回家前才找到这个地方!!!不过 幸好找到了 幸好去了~~这家LOFT东西俱全!!从生活用品到手帐文具~~~哎哟~
强推!
地址: 梅田/大阪站 北区茶屋町16-7

最后吃个提拉米苏 出发~

终于写完了!!收工~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7-04 15:25

大阪洲际酒店离JR大阪站要走多久,我也想定这家酒店

2016-08-16 15:48

引用 cookie_ye@sina.com 发表于 2016-08-16 15:48:49 的回复:

回复cookie_ye@sina.com:10分钟内就能走到了  出站沿着我攻略上写的这样走 非常方便

2016-08-17 14:57

亲订的大阪洲际酒店5晚4000多吗?怎么订的这么便宜啊?

2016-08-21 23:12

引用 苍穹有星 发表于 2016-08-21 23:12:49 的回复:

回复苍穹有星:4000多是一个人的花销啦 2个人5个晚上是8000多 我们定的时候好像是1700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