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环球影城多园8天暴走之旅(多图+超详细)

祖兒敏 (广州) LV.12
2016-07-03 06:46 2134/9
  • 出发时间/2016-05-29

前言

时隔大半年,终于又出发。因为老张留学读书原因,跟随来美国已半年。
美国很大,想去的地方很多。但假期、金钱有限,第一站去哪一直犹豫。
游加州没10天半月玩不完;帕劳塞班夏威夷海岛游机票价格太不友好也作罢;
直到看到马蜂窝里一篇路线推荐:奥兰多乐园7天游。
瞬间双眼发光,决心去全球唯一的迪士尼世界一圆自己的童年公主(nv han zi)梦。

PS.对于用作攻略参考的同志们,请选择性阅读。此游记可能过分详细导致你们失去到现场玩乐的新鲜感。

出发前准备

【机票】
美联航空
去程:5月29日 UA1644 3:41PM-7:05PM 休斯顿-奥兰多
回程:6月5日 UA1788 11:55AM-1:33PM 奥兰多-休斯顿

机票价格用天巡网比较了几天,综合航班时间、价格、里程积分,最终选择了这两班航班。
现时住的小镇离市中心车程2.5小时,航班时间不能再像往时在广州时这么任性。

【酒店】
Quality Inn & Suites Orlando
从booking网站预订的酒店,前台现付没负担。连住7天没移坑。
酒店离迪士尼约半小时车程,环球影城十分钟车程,胜在酒店有免费巴士接送到各乐园,省心。
房间算大,住得尚算舒服(每天早出晚归暴走至疯倒床就睡的人也给不出太深入的评价
早餐非常一般普通得根本无从选择可吃的。连续几天都是吃自烤华夫饼+酸奶+水果。
3.5星推荐。

感觉奥兰多的乐园产业已经到了一个登峰造极的地步,大部分近园区的酒店都有配免费接送巴士的服务。
当然巴士是巴士公司承包,同时接送几间相近或同品牌酒店的客人,途中会绕点小路。

【交通】
早上出发到园区会利用酒店接送巴士;晚上视乎园内节目结束时间,赶不上酒店接送巴士就只能UBER了。
对,UBER也是在奥兰多出行的选择之一。我们还享受了新用户首次乘坐最高免22美金的优惠。价格比本地出租车也相对便宜。
考虑到此次出游我们6天都泡在园区,租车虽然时间可相对自由支配,但要承担租车费用、汽油费、园区停车费.....性价比有点低。

【门票】
人在美国,不敢买中国网站的特价门票,怕出幺蛾子无处投诉。此次门票均在官网购买,价格那是出血本。
携程或者马蜂窝的特价商城买的门票价格是真吸引,而且回来后发现门票只要有二维码或条形码就可以.....我有点白担心了

迪士尼世界:4天票一日一园,含税约90刀/天·人。奥兰多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有4个主题公园:神奇王国(Magic Kingdom)、艾波卡特(Epcot)、好莱坞梦工场(Hollywood Studios)、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
环球影城:2天票两园互通票票,含税约117刀/天·人。环球影城将全球最热的哈利波特主题设施均分到2个园区: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冒险乐园(Islands of Adventure),中间靠霍格沃茨特快列车(Hogwarts Express)连通。要想体验主题列车只能买两园互通票,总门票费用贵50刀

【泊车】
ecopark2 :https://www.newsouthparkingfpp-tx.com/FPP/RESERVATION/
我们是自驾车从家开车到休斯顿机场,把车停在机场附近的停车场一周,费用5刀/天,室外停车场但顶遮挡。
停车场有安排接送巴士送客人到出发大厅。接送车繁忙时约15分钟间隔一部接送,回来时在到达大厅门外的牌前站了一回就有车送到自家车前。
结算方式可提前在网上预订付款,保证车位。亦可以当天到车场停泊,取车时现金或刷卡支付。

【软件】
为了更尽兴搞笑游玩乐园,安装几个APP是免不了的。
1.Disney World 此APP当然是迪士尼官方出品。登录后利用此APP可取FastPass(以下简称FP),随时查项目等待时间、节目表演时间、卡通人物出场地点及时间,还有地图显示餐厅、卫生间。玩游戏被拍下的照片,跟卡通人物的照片都能在APP内显示(当然照片是有水印的小图,大图就要掏钱)。
2.The Official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App 环球影城除了这个官方APP外还有2个非官方APP(等待时间 及 地图)。基本能满足找路及获知等待时间的需要。
3.Yelp 美国美食APP。园内餐厅众多,但乐园APP没评价,下载个美食APP辅助参考。

注意事项

1.大部分美国酒店不提供拖鞋、洗漱用品、甚至洗发水冲凉液,自带是最好的保险。

2.奥兰多一年四季都热出翔晒成狗,偏偏白人们不爱打伞。咱不突兀就必须戴墨镜、帽子,勤涂防晒霜。

3.迪士尼园内不准带自拍杆,但水壶、食物能带。园内有不少饮水机,算人性。

4.环球影城看到有用自拍杆的,水壶、食物也能带。园内可乐公司推出可乐杯13刀一只,一天内可在可口可乐公司饮料机无限喝。
※杯底有芯片,第一次喝后算激活开始计时。用非可乐杯,饮料机除了冰水外不出其他饮料。
※同一只杯倒饮料间隔需10分钟,用可乐杯倒满换到其他杯如此类推的美事也不能实现。
综合迪士尼或环球影城一瓶矿泉水3刀,饮料4-8刀的价格,13刀买只杯喝一天还能做个纪念真是太良心了

5.园内吃那是不需要抱太大期望。被门票已大伤血还赶路忙着玩的我都是以快餐为主。带点饼干干粮排队时补充下体力非常必须。
亚洲馆、亚洲主题的乐园也就汉堡、牛扒、三文治、薯条、炸鱼、意粉轮着吃,主食基本10-15刀/份。

6.建议穿最舒服的鞋。一天站、走下来不是开玩笑。我们第一天后每晚回去都要贴肌肉止痛贴~第二天贴着继续走,还被人问有什么用(笑cry)。

7.虽然建议轻装上阵,但务必拿一把轻便伞。奥兰多的天气那是一个任性,经常午后或晚上来场暴雨防不胜防。

8.两个主题公园湿身的项目不少,有心要湿一把的自带轻便雨衣或者园内10刀一件也是可以的。带了雨衣,7的雨伞也不用带了哈~

9.迪士尼没有加钱买特别通道的服务。一视同仁抢FP。而且一个园区一个人一天只能用3次FP。热门游戏请提前至少一天用官网APP取FP,不然也就排队的命。

①休斯顿-奥兰多

虽然是下午航班,怕高速塞车。早上10点半就从家出发,一路无事到机场。短途航班只分发饮料和小包零食,观看机上电影需刷卡扣费,但电视频道免费看。3个半小时航程就在百无聊赖中熬过。

查看天气预告,最近几天都有阵雨,夕阳西下却乌云密布。赶紧打车去酒店!

按计划叫Uber。机场需收取10刀费用,天气差也是一个因素。导致起步价就22刀,直接Uber Black级别....来了部林肯
司机用iPad输名字找我们,全套西装。车内更是皮革高配。
整个人凌乱的我,无耻地要求跟车合照。

还是在到达酒店前下起倾盆大雨,但幸运的是,暴雨过后竟让我们看到彩虹🌈。
我们利用Uber新会员优惠,最终车费38刀。一次百分满意的舒适服务。

房间还算宽敞,2米大床...不明所以有5个枕头...

酒店外风景。

放好行李,短暂休息一下后,此时已晚上接近9点。想去吃好吃的,但没车走不远。
想到明天开始要连续暴走6天,还是就近管饱肚子就算。

提前预告本次游记不是美食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期待有美食图。

嗯,酒店5分钟步行到的IHOP24小时早餐店。要了一个汉堡,一个牛肉三文治。
出游在外,也顾不了什么淀粉脂肪热量了。

吃饱回到酒店开始参考乐园地图、节目时间表和攻略安排第一天的乐园行程。
酒店早上安排两班车去迪士尼世界:07:40 9:30;下午4:30 5:30 6:30 8:30和10:45 五班车送回酒店。
基本所有园区开园时间为8:30或9:00,暴走族毫无疑问选第一班车。这也就决定了每天早上不到7点起床的命运。

②迪士尼世界——好莱坞梦工场

迪士尼世界我们计划花四天时间每天一园扫荡。每个园晚上节目时间及内容不一,此次旅游最最最期待魔法王国的巡游和烟花。
不想因为天气原因影响观看质量,因此根据天气预告及气象图分析未来几天的天气情况。最终决定首站:好莱坞梦工场。

此主题乐园以好莱坞经典影片和影视娱乐、幕后制作为主题。表演及游戏设施都很有分量。
虽然有些电影题材我们中国人并不了解,但看到熟悉的角色或背景音乐响起,就够勾起情怀了。

魔法王国是酒店接送巴士的终点站。之后再转园区巴士、游轮或列车到各园区。

下车看到别人家旅游巴外表太有特色不免拍了下来。

事前已在网站购票的童鞋需要拿确认信打印件、身份证明(护照或驾驶证),及网上付款的原卡到售票处换实体票。

不得不感叹迪士尼细节帝,地砖是不同游客的名字和游园时间。

坐园区大巴大概15分钟到达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好莱坞梦工场!
安检排队尚算简单,顺利入内。
首次入园需录入指纹,之后每天都要凭票和刷指纹入园。

入园第一时间奔向【Toy Story Mania!】,好莱坞梦工场必玩游戏仨之一。昨晚安排行程时已经拿不到FP,只能趁早排队了。
25分钟后终于能玩上,两人一组射击比赛游戏。莫名其妙大败,无敌嘚瑟的老张。

看看时间正好赶上Frozen的30分钟歌舞表演【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冰雪奇缘热度简直居高不下。
此表演是真人+屏幕电影片段结合的歌舞秀。
每当电影曲目音乐一起,后面的小男孩就跟着高歌,饱含感情的高歌!
《Let it go》 一起,全场大合唱。我跟老张瞬间起鸡皮.....结束时还喷出“雪花”,浪漫得不行

趁人少赶紧把美人鱼艾薇儿主题的17分钟投射小电影【Voyage of The LIttle Mermaid】也看了。
网上攻略评价不低,但在看完冰雪奇缘后再看,多少有点失色。
片源及技术比较旧。而且,真人艾薇儿有点儿丰满圆润。卡通版小蛮腰相比还原度算低。

星战3全球公演大卖,好莱坞梦工场从5.29-6.4在园内中心搭建舞台,每隔1小时暴兵出动。
我这种星战盲看到真人暴兵也小心脏抖了一下,帅爆了!!!!!!
不过顶着烈日看表演都受不了的我对扮演者是十二万分敬佩。

远景一个惊魂古塔【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塔内实际是一跳楼机。
游戏背景是此塔原为一间酒店。一晚饭店被闪电击中,使得一台载满乘客的电梯被传送到异空间。
惊叫度满分!

园区可看到很多放养般的小生物~~完全不怕人

午餐在“日落大道”随便吃的套餐17刀:一块烤鸡+两三块烤排骨+一碗豆。快餐卖相不能太强求,味道出奇的还可以。
排骨肉很软烂,鸡的烟熏味颇重。饮料单买。这算是一人份,我俩一份勉强饱。

匆忙吃饱就去看美女与野兽舞台剧【Beauty and the Beast--Live on Stage】。
开映前10分钟才到位,好位置都坐满人。无奈只能坐山顶边位置。
在30分钟表演里呈现整个美女与野兽的故事。舞台效果还是颇大气的,角色还原度颇高。

折回到乐园中心舞台,另一星战特别节目又上演。今次还有新角色C-3PO,R2-D2,秋巴卡~~
狂热粉丝不惧正午烈阳站路中间手机不停拍。

满足了老张星战瘾后就去排游戏【The Great Movie Ride】。排队前看到唐老鸭,哈哈哈赶紧凑过去摆拍一张。

游戏整体是坐着船游览好莱坞最出名的电影及场景。时常22分钟。
我俩对美国经典电影所知甚少,因此谈不上兴奋,也就静静看着,感受一下异国情怀。

坐完船就去排队跟米奇米妮拍照咯~~【Disney Pals】就在好莱坞电影游旁边,排队约20分钟吧。
在这里不得不感叹,迪士尼为小孩圆梦也是到一个极致。除了跟角色拍照外,还能在手信店买本“签名簿”的白纸册给角色签名!
签名啊!这跟追星粉丝有什么区别!而且,据闻角色们还不是瞎签,是要训练统一模仿动画中人物签名的....
我都能感受到小孩们小粉丝般的狂热。

玩着玩着就到了我惊魂古塔FP的时间。老张不爱这类刺激惊悚离心的尖叫游戏。因此就我一个勇敢地冲冲冲!
但,这几天下来事实是危险的。单枪匹马,很容易就被安排塞位,或者让你坐第一。我是拒绝的!
游戏背景是你坐上电梯到顶楼,遭遇雷击突然往下掉。
这比一般跳楼机惊悚的点是室内漆黑,你根本不知道啥时候升到顶要开始向下掉。
而且乘坐前的布景、片段渲染更是令我早就头皮发麻.....

绕着湖边逛了一圈就去看老张心中最佳表演【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出发前就被老张同事安利必看的电影,不枉咱重温了3部经典,确实搞笑又精彩。结合制作年份,简直是良心!
表演还原了第一部的几个经典场景,爆破、枪战鞭戏、打戏~我嘴巴就没合上,一直“哇哇哇”
再找了几个现场观众做群演,让观众更好了解到一部动作电影的镜头拍摄过程~~精彩!

意犹未尽之际又开始排队玩星战主题的【Star Tours--The Adventures Continue】。
感觉像环球影城的变形金刚。坐上“太空舱”戴上3D眼镜,船舱左右摇摆前倾后移躲避暴兵追捕~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赶上跟雪宝拍照!不得不说冰雪奇缘红翻天,连呆萌雪宝都有个人摄影室。
还是沙滩背景,算是圆了它的夏天度假梦。

晚餐终于选了间室内餐厅就餐。牛扒就贵沙拉2-3美金。伤不起,坚定补充热量,晚上还要继续战斗!
味道...嗯,不难吃管饱。但牛扒事先煎好,接单上菜。因此全熟...很柴。

饭后经过又一个星战主题的儿童游戏项目。小孩披着披肩挥舞着光剑接受训练。

中间还穿插去玩了FP的【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走太急没拍照
这是一个摇滚乐队音乐背景的室内快速过山车。好莱坞梦工场必玩项目之一。
我是觉得游戏跟摇滚关联性不大,但过山车的刺激度还是很够的,非常过瘾!

在去看晚上烟花水幕表演时途经玩具总动员馆,看到巴斯光年和胡迪,伸手可及以为很少人。
准备排队时才发现馆内十曲九弯,再问一下工作人员...预计需等40分钟。作罢。

事实提前半小时到达【Fantastic!】已经颇迟。我们入去后就已经听到广播说已经没有座位,只能站。
再过10分钟广播再说连站的空间也没了,停止入场。也是捏一把汗。
而此时“站票”的我们正在场外等早入场的人坐好位置,干站接近9点才让我们缓慢入场。
现场座位已满,只剩最后2排残疾专用椅还有少量座位。
大家都听从指挥到达“加座”的地方。不用站,但离水池太远,而且跟正式座位最后一排等高,基本也就只能看到1/3表演。
实在有点儿失算和扫兴。内容还是很精彩的,音乐配上水幕投射,最后还有几下烟花。

离场后准备去看星战主题期间新增的烟花表演【Symphony in the Stars:A Galactic Spectacular】周日、一、三、五在园区中间晚上9点45分投放15分钟烟花。主题不太感受到,但烟花数量足以震撼!烟花15分钟连续绽放~~~壕就一个字。

但这晚回程时还是出了幺蛾子。酒店尾班车10:45。我们在园外等景区间接驳巴士时还看到前面站着早上一同坐酒店班车来的人,内心是淡定的。只是唯一区别是,人家比我们早上一部车...结局就大相径庭。这就是人生!
回去魔法王国际停车场路上就下起倾盆大雨,背包的小伞也就挡个头。而且最悲剧的是,回程巴士绕的是远路,终点站不是我们早上上车的小车停车场,而是迪士尼酒店接驳巴士的巴士站。我跟老张简直彻底懵逼。后来冒雨问人,回去停车场还要坐渡轮......此时早已经赶不到尾班车了。
好不容易跟不带伞的狼狈美国人民等了2趟渡轮,终于吹着寒风回到停车场。此时的Uber早已经2.1倍价...硬着头皮坐了,做人真不能太嘚瑟。

③迪士尼世界——动物王国

每天早上坐大巴总要经过的魔法王国收费站。
同行有客人教我们,从好莱坞梦工场及动物王国回来时可以直接坐回迪士尼别墅【Polynesian】的车。
皆因这间酒店离停车场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不再需要经历前一晚杯具的转渡轮或列车的事。
帮!大!忙!

换乘园区中转车到达动物王国门口。

沿着大路走就看到动物王国的标志---生命之树🌲。

沿路开始遇到各个动物王国特有的迪士尼角色扮演。期待期待

很接地气的星爸爸

第一站:非洲站。

进入非洲区域,左边就是一会儿看狮子王表演的地方~~

今天赶景点的地方不多,比较随意地坐上【Wildlife Express Train】看动物。
我们设想是沿路看动物,但实际上此列车只是连接较远动物景点【Rafiki's Planet Watch】。

下车后沿着小路无目的地瞎逛到【Affection Section】。
这个区域让游客自由进内与羊、牛等温驯的动物接触。

列车大概5-10分钟一趟,回到乘车点正好赶上【Kilimanjaro Safaris】FP的使用时间。

历时约22分钟,坐上一台大型越野车“攀山涉水”看大象、狮子、斑马、长颈鹿等非洲大型动物。
坐车观赏大型动物是动物公园的普通游乐设施。
这趟车游更难能可贵的是:包括排队时观看的片段,全程讲解员都在不断强调: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才能保有这个物种丰富的非洲大草原。
这给同行的小孩带来很好的环境保护教育。

算好时间排队入场看【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30分钟狮子王主题的歌舞杂技表演。
大型布景、动物模型做得惟妙惟肖,律动模式还不单一!惊叹了!
除了熟悉的狮子王,还有丁满与鹏鹏。
中间穿插精彩的喷火及杂技表演~~载歌载舞,再配合4位主持及歌手的歌声。
一台欢乐滋味的表演!

放养似的长腿“欧巴”

记错时间只看了半场的【Flights of Wonder】。25分钟室外讲解介绍各种鸟。
没太多附加的鸟表演。纯粹地一唱一和介绍各种珍贵特别的鸟。

哈哈哈哈哈~~猫头鹰的大眼永远透出蠢萌

感谢天感谢地,动物王国有亚洲区,让我们可以吃上中餐。餐厅名【Yak & Yeti Local Food Cafes】。
在这家买完就室外顶着烈日伞下与众人一同找位置搬椅子吃。
旁边还有间同名的高级餐厅,室内有空调,吃的款式相近可能精致点,价格当然成正比。

说回食物本身,味道还是可以的。咖喱肉较少,土豆茄子豆多,咖喱汁很稀。
但老张的牛肉饭分量尚可,配酸酸甜甜的酱汁很好下饭。

走走逛逛就到了玩动物王国最刺激的过山车【Expedition Everest--Legend of the Forbidden Mountain】!
最初看到这个高度,老张是拒绝的。我一个人FP玩了一次!太!爽!了!
过山车以穆朗玛峰为主,中途会遇上雪人袭击。
会遭遇倒退,上坡下坡,喷火,喷水等一连串刺激体验~~
下来后说服了老张跟我玩第二次,哈哈哈哈哈~他说我骗了他“不算太刺激”。

下来后再FP玩了旁边的【Kali River Rapids】湿身游戏。旁边有储物箱,2小时内免费保存。
我们抱着一颗湿了也很快干,身上没值钱东西的心。放下包包,脱了袜子就开始排队了。(游戏禁止赤脚)
但意想不到的是,FP都要排30小时。
普通圆橡皮艇激流般,途中有高处射水,高低落差时荡起水淋湿。
湿不湿真看RP。一船人,我跟老张基本没湿。坐我们对面的仨女生湿个透....

边走边吹干衣服就到了【Maharajah Jungle Trek】。
亚洲区中划了一个区域,让游客步行参观蝙蝠、老虎、蜥蜴等动物。

不得不感叹放养动物的地方大,环境也好。
观赏性不算高,但动物们毋庸置疑是生活得很写意的~~

这俩是【Jungle Book】的萌熊和猩猩。
为了跟他们合照,我也排了20分钟。

错过了一场寻找尼莫的表演,只好先去【Dinoland USA】。
这片区域以低幼游乐设施及嘉年华式摊位游戏【Fossil Fun Games】为主。
当然,摊位游戏另外花钱玩的,奖品看起来也蛮丰富。

转角处看到高飞和布鲁托!!赶紧排队拍照~~

【DINOSAUR】这个算是有点小遗憾和失算。
不知道这个游戏,没拿FP,当天等待时间一直超过60分钟。
最后时间不够,没有玩到。
回来找了视频看,感觉是动物王国必玩项目啊!!!!
坐着车进入恐龙密集的丛林。沿途看到各种恐龙,还会被“追逐”,肯定紧张又刺激!

终于赶上看【Finding Nemo--The Musical】40分钟音乐剧。
将电影压缩到40分钟以载歌载舞的形式重现。
演员们穿着各类鱼戏服,吊着钢线卖力表演!
而且最重要的是:真唱啊!!!完全听不出瑕疵和喘气声专业!

因为动物王国晚上只有一个【Jungle Book】主题的水幕表演。
老张对此兴趣不大因此赶上6点30的酒店车回酒店了。而且回去的路上再次倾盆大雨....
听同行的游客说,动物王国营业时间从以前的6店延长到晚上10点。增加了不少娱乐节目。
大部分是亚洲非洲园区安排当地人表演歌舞~~有兴趣的还是可以留到晚上参与一下的~

④迪士尼世界——魔法王国

看好天气预报终于选定今天去整个旅程最期待的一个园:魔法王国!

酒店也就只有自助烤华夫饼能下肚...红茶+酸奶+华夫饼+苹果 吃了7天。
好想自个儿煮面吃

一如既往搭乘酒店班车,下车后按指示转搭园区有轨列车(monorail)到达。
还没到9点正式开园,园区外已排满长龙等待安检。
原想着今天周中应该会相对少人....但事实还是低估了迪士尼的吸引力!
魔法王国最最最最最精彩,更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多人的!

入园就看到右手边门口中心处等待跟米奇米妮拍照的人已经排了两行队....
一开始就这么多人排队真的好吗???

转个弯就看到魔法王国地标:灰姑娘城堡🏰!美呆了!这就是那座每部迪士尼电影播放前出现的灰姑娘城堡啊!
看到城堡,感觉真·进入童话世界,整个人都“仙”起来。
白天到晚上一整天多角度看下来,更加觉得:这城堡不简单。
不单单只是花瓶地标,晚上表演用处之大令我咋舌。

偶尔会有不同的花车、马车经过

灰姑娘城堡近·正面照~

城堡底两边是玻璃?色砖?拼成的迪士尼公主童话经典画面。
上图当然是灰姑娘试鞋的情节啦~

一把年纪不坐旋转木马【Prince Charming Regal Carrousel】就在前面大石上假装拔剑

因本人是N年维尼脑残粉,首当其冲去玩了维尼主题的【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
游戏其实很低幼啦。坐着小车沿着轨道看小熊维尼和他朋友们的历险故事。
可玩性不算高,只是作为粉丝我还是一本满足!

说实在,奥兰多迪士尼着重公主产业,又或者这几年迪士尼公主热确实席卷全球。
导致维尼周边跟我6、7年前在东京迪士尼看的简直天!渊!之!别!
款式选择很少啊.....我可爱的维尼熊要退休了吗....

后面就是【Fairytale Garden】和【Mad Tea Party】。A cup of tea or  coffee?

摆拍了一阵就奔去Tomorrowland玩【Tomorrowland Speedway】。
有轨道的“赛车”,自己能控制方向盘,踩离合。因此菜鸡如我也能安全地做了一趟灵魂车手。

终于!Finally!能跟我的男神之一拍照!
拍照地点在维尼游戏旁边,只是10:45角色才出现拍照。
啊啊啊啊啊~~虽然大人如我心知只是人扮,但见到等高维尼还是不能自已,一秒变粉丝娇羞状!
跟维尼拥抱,跟跳跳虎碰鼻了!!!不枉此行啦啊!!

这是在【Enchanted Tales with Belle】的古井。
排队前不知道是什么游戏,单纯看只需要等20分钟就进去了。
实际是一班人一同进入美女与野兽中野兽的城堡,挑几位扮成故事中的角色。
最后跟Belle公主共同演出,拍照。
我全程还是很懵逼的,但公主开门进来那一瞬间,双眼发光了!好美啊!

【Peter Pan's Flight】看到右下角的等待时间吗....恩,85分钟。
直到我们晚上看完烟花接近11点时,等待时间仍然超过30分钟。
非常不解的等待时间。我是没有玩上的。本身魔法王国一天下来要看完全部基本就不太可能。
如果还要花一个半小时在等待上我还是扫荡其他游戏算了。
况且,事后看游戏视频....发现是坐小车沿路看皮特潘故事~~也就不后悔了。

旁边也同样没玩上,算是本次出行第二遗憾的是【Seven Dwarfs Mine Train】。
七个小矮人主题的普通版过山车,中途有小矮人采矿片段和音乐。
这游戏热度有多高?前一天下午搜FP,已经没有。
刚开门赶到时发现因为器械检修未开放,但等待的人已经排到出来。
从开园到闭园等待时间不少于45分钟.....玩不起

最后选了旁边的【it's a small world】。
坐船听着多语种版“世界真细小”,看着全世界特色小人为你载歌载舞,一团和气。

之后还去看了【Mickey's PhilharMagic】带着3D眼镜看魔法师米奇的幻想曲。
虽然片源有点旧,但观赏性很高。

接着用FP玩了玩具总动员主题的【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另外一个射击比赛游戏。结果还是惨败在老张手上。

摆拍一下,玩了几个游戏就接近下午三点卡通花车巡游时间了!
赶紧找个好位置。
提前40分钟找到个虽迎着烈日的一线好位。
大家还是很有秩序的按着指示站在人行道上,白线内。
不过3点奥兰多的太阳真不是盖的,硬生生晒出汗....
此时还不敢去旁边雪糕店或星爸爸买雪糕饮料降温,怕一排就45分钟,出来花车就过了。

接近3点时,先有2间学校的礼仪队表演。

今天花车巡游时间还延迟了15分钟才开始。
第一部花车正面是美女与野兽~~
背面是灰姑娘~~

第二部花车是当今大热的两大公主:艾莎(Elsa) 和 安娜(Anna)。恩,旁边还有蹭场的雪宝。

第三部花车是魔发奇缘的长发公主乐佩(Rapunzel)和蹦蹦跳的尤金

第四部花车是人鱼公主艾薇儿(Ariel)和她海底世界的成员。

五台花车是彼特潘(Peter Pan)的海盗船和小仙女。

第六台是勇敢传说的苏格兰公主梅莉达(Merida),其他成员还跳起了苏格兰舞。

第七台花车是本次巡游最吸足眼球帅炸天的花车!
王子VS恶龙。这恶龙花车还会喷火!喷火!喷火!
喷火的瞬间小伙伴都惊呆了。反角生物这么帅真的OK吗?!

感觉白雪公主人气是不是滑落了~~唯一一个没花车坐的公主,跟小矮人一起走啊!

爱丽丝梦游仙境一众也是随行~~

木偶奇遇记 和 小飞象 自成一台车。

唐老鸭和他女友黛丝出来秀恩爱了!
但素!黛丝竟然看到老张这边打招呼,还划心飞吻过来.....

最后米奇米妮花车出来。结束了此次的花车巡演。
花车很精美,角色还原度非常高。
我只是遗憾....维尼热度不再,上花车份儿都没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各位公主~~~~👸

瞎逛之下走到【Tom Sawyer Island】,坐木筏去到一个独立的“小岛”,游览小木屋、绳索桥和地下隧道。

岛上还刚好看到【Liberty Square Riverboat】经过。
在【Frontierland】中还玩了【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过程颇长刺激度一般的过山车。
还有一湿身激流冲浪【Splash Mountain】,不过我们没替换衣物就不去玩这必湿的游戏了。
【Country Bear Jamboree】约15分钟的模型熊在唱乡村歌曲,观赏性一般。

在【Liberty Square】还有一个算热门游戏项目【Haunted Mansion】鬼屋。
游客坐上小车缓慢地看沿途的鬼魂。
我有点跃跃欲试但未够勇气一个人坐,老张又分外怕鬼....最后只能作罢。

走在去【Adventureland】路上看到很妖艳的奶牛~~老张说一定要拍!

看完【Walt Disney's Enchanted Tiki Room】各种鸟和花鬼畜的歌唱表演后,找到传说中菠萝雪糕很好吃的【Aloha Isle】。
此店雪糕饮料由都乐(Dole)提供。因此菠萝雪糕菠萝味非常浓!价钱约4.5刀一个。

FP时间又到,去玩了认为最刺激速度最快的室内过山车【Space Mountain】。
三人一部车排一列,开初还有点太空星光,但加速后9成时间都是漆黑一片,你只能感受到不断上升下冲,左转右甩。
我是全程叫到来不及吞口水流了两滴出来.....

在【Tomorrowland】中咱俩还看了两个表演【Monster,Inc.Laugh Floor】和【Stitch's Great Escape】。
前者是进入怪兽公司内观看各怪兽引人发笑的笑话和囧样表演,英文不太好有些笑点还是能GET到。
后者进入捕捉外太空生物的机舱内,看史迪仔在你面前捣乱太空舱~~还煞有介事罩上安全栏....结果也就喷个水冒个烟(邪恶)。

夜幕降临,城堡周边也缓缓亮起了灯。
赶紧找位看晚上表演啦!

赶上晚餐+看表演时间。
附近的餐厅人满为患,排队点餐都等了20分钟,只能随便吃了个热狗套餐。
心那个急啊!是否值回票价就看观赏位置好坏啦!

晚上表演地点在灰姑娘城堡前方。
事实上提早20分钟基本找不到太好的位置,身高那是真没优势....还要一些亲爸让孩子坐在肩膀上
尤其看9点开始的【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LED花车还不经过咱们区域,只能踮起脚尖翘首以望。

终于!10点开始今晚的重头戏【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
白天看上去宏伟精致的城堡,晚上瞬变投影幕。一个个迪士尼故事伴随着相应音乐响起,
老张说,迪士尼投影仪是有多牛逼可以在如此开阔视野把影像清晰地投射到凹凸不平的城堡上(重点错

经典故事角色重温后便开始一簇簇的烟花投放。“壕”就一个字!
璀璨的烟花🎆不断以各种形态颜色呈现眼前....哇哇哇哇哇,内心震撼激动得.....
与老张一同见证这一幕幕美景,值了!

哈哈哈哈哈哈。正当人们观赏完烟花纷纷离开时,我跟老张反其道而行跑去排队跟公主拍照。
你要知道,冰雪奇缘两公主全天拍照时间都要等候超60分钟....也就只能趁现在可以15分钟拿下了!

哈哈哈哈。一天下来,感觉咱们冰雪女王已经很累,笑容勉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角色要求,对每个拍照的游客都要硬客套一番。
得知我们是来自中国后,便说上海迪士尼开张后会亲自带曲奇饼去拜访我们

Anna真人其实很美。还原度非常良心!无论是服饰,身形,声线,还是角色性格!
如此专业的Cosplay,我服!

从早上9点到晚上11点,还是有约两成的游戏和表演没有看,只与几个角色拍照而已。
带点遗憾,几年后再来回忆一下吧~~~美好的一天!这一天感觉真如迪士尼口号所说:Where your dreams come true!

⑤迪士尼世界——艾波卡特

迪士尼最后一天来看高科技玩意【Future World】和世博会似存在【World Showcase】的各国家建筑啦!

Epcot地标是像高尔夫球的一个球型建筑。也是【Spaceship Earth】游戏所在。

(此为网上找的图,侵权即删)入园后就一支箭飙去玩【Soarin】。
实际正式开放玩是在6月下旬,飞行地点是全球。现时只是试运行,飞行地点只在加州。
即便这样,前一晚已经拿不到FP,只能赶在趁开园人未多的时候排队。
一路太匆忙,照片也没拍只能网上找图了。等了约20分钟终于可以玩。
效果实在太太太逼真了!虽然只是坐上安全椅升到半空,看着面前大屏幕。
但结合图片吹风、喷水、喷香味后,整个人真·翱翔天际俯瞰加州啊啊啊啊啊!
据闻上海迪士尼有此游戏作为卖点之一,不错不错。

出来后在同一个建筑还玩了【Living with the Land】。坐着小船看迪士尼科技人员养殖的食用鱼、培植的瓜果蔬菜。
对于我这种在家门口半分地种番茄辣椒的小农民来说,新鲜有趣津津有味。

出来后转战第二个场馆。
【Journey Into Imagination With Figment】应该是园内老旧的游戏之一吧。
乘着小车跟着小飞龙Figment运用各器官五觉启发自己想象力。

【Disney&Pixar Short Film Festival】迪士尼和好基友皮克斯共同呈现的3部短片。
第一部是在原有黑白米奇卡通基础上加入现代彩色动画的元素,情节完整,接洽自然。
第二部是得奖短片【The Moon(La Luna)】儿子老爸爷爷三代撑船到月球,温暖又治愈。
第三部是鸟儿搞笑短片【For the Birds】。

适逢我们游园当日,是【Flower Garden Festival】展览期间。
园区片布由植物修剪而成的不同角色观景。虽然老张说像中毒发青的生物

顺着大路进入【World  Showcase】,第一个来到的国家是加拿大
先引入眼帘的是观景【Bambi and Friends】。
据闻角色观景和该国家多少有点渊源,但小鹿斑比跟加拿大有啥关联,我网上也不太查到。
不过,还原度还是很高。

沿着花园进入播放厅站着观赏14分钟加拿大旅游介绍短片【O Canada!】

隔着人造湖对面是另外一部分的国家展馆。

紧接着就是【Winnie the Pooh and Friends】维尼朋友们做主的英国🇬🇧!
即便维尼中毒全身发青还是憨厚可爱囧萌!

英国特色建筑:红色电话亭。摆拍一个~哈哈哈哈哈

英国代表角色还有一部【Peter Pan,Captain Hook and Tick-Tock Croc】。

路上还偶遇赶路去到拍照点的爱丽丝。

和准备放饭不能再排队合照的彼得潘。

看看表时间不早,跳过两个国家奔到日本区的餐厅【Katsura Grill】吃午饭!
大写的治愈!!玩了这么多天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熟悉的饭菜!!!!
服务员和厨师都是日本人。因此味道还是相对正宗的。起码比在家附近吃的亚洲餐馆味道正宗

吃饱饭顺便把日本区也逛了吧。

上图就是我们吃午饭的餐馆。周边装饰都是日式风格的小桥流水。
如果不晒,其实在外面吃意境也很好。不过大热天还是挤在室内凉空调吃好了。

还顺道逛了日本区的商场,买了一堆零食和猫猫碗碟
买好后还能让店家包装好送到园区门口,离开时到指定地方提取。方便·人性。

日本区还有在湖边架起的另一标志性建筑:鸟居。

接着逛回摩洛哥,建筑不多,代表性观景也没设置~~
但还是有几间特色餐馆,有兴趣的童鞋还是能去试试。

走两步到了画风不一样的法国
法国区一样有类似加拿大旅游介绍的20分钟片段【Impressions de France】。
角色观景是美女与野兽、灰姑娘和白马王子。
但应该因为时间长植物枯萎等原因,包括这两个植物观景还有另外几个都被撤走了。

围绕着园区的是一片片种满鲜花的花园。

赶上FP时间玩身后高尔夫球地标的【Spaceship Earth】。
游戏是由西门子赞助的。
坐着飞船慢速地看地球的发展,最后冲出宇宙看星宿。
解说的知识点很多,世界史不好的我全程听老张中文看图说话。
但最后的星空图大赞!

原想着去【Epcot Character Spot】跟大白(●—●)和头脑特工队的Sadness和Joy合照的。
虽然在室内有空调,但排队的人太多,趁间隙拍个独照算了~~

但旁边的米奇米妮和高飞,等了15分钟还是能合照上了~~满意

还玩了旁边的【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
比较低幼的游戏。坐着贝壳小车看寻找尼莫缩减版。

在它旁边还有个【Turtle Talk With Crush】。寻找尼莫中的乌龟回答游客问题。
英文不太利索的我,不太懂内容和笑点.....

太晒终于忍不住走进星爸爸。
相比于园内迪士尼自营的小店价格,没升价的星爸爸实在太人性。
平日卖5刀不算便宜的饮品,在这个普通瓶装可乐也要接近4刀的地方,简直良心!
并且,你还能跟店员要冰水。免费的!

扫荡了一圈游戏,又开始暴走在另外一边的国家展馆。
这边第一个是仙人掌国家墨西哥
【Gran Fiesta Tour Starring The Three Caballeros】是墨西哥区的观赏项目。
坐着小船沿着小河看三只鸭带领看墨西哥著名景点。还有民族造型的模型歌舞。
游玩后旁边还有一个市集,让游客挑选特色手信。

哈哈哈,还正好让我们抓到墨西哥民族风的唐老鸭合照!

接着是北欧挪威区。

挪威的迪士尼代表角色当然是冰雪奇缘的艾莎和安娜。
直到我们游玩当时,挪威区并没有游玩项目。我们只看到围闭的建筑,这人品
但增设的冰雪奇缘主题的游玩项目已营运!!!
【Frozen Ever After】看介绍是坐着雪橇车和女主一同游览挪威冰国的景色。

旁边就是咱们大中华的中国区。不得不说,老美还是有把北京的特色建筑呈现出来。
这么多游客围观是广场正表演着【Jeweled Dragon Acrobats】有变脸,刷杂技。看得外国人一声声喝彩。
中国区还有播放【Reflections of China】14分钟的宣传短片。自家人就不用看啦。

那种宏伟感还是有造出来,色彩鲜艳,不错不错,这很中国

对面是丁满与鹏鹏的植被观景。

旁边还有狮子王辛巴和他的爹娘~~~

迷你铁路和小火车是德国的标志?

德国了解不多,就逛逛。
也没有特别安排介绍节目或游乐项目。看看就好。

超美的水晶灰姑娘城堡

还在旁边买了新鲜出炉的焦糖爆米花,焦糖味又浓又香但甜度适中,完全停不下来。

虽然德国区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植被观景已经撤了。
但还是让我们歹到跟小朋友们合照签名有点儿双下巴的白雪公主。

意大利地标是威尼斯,咋不是罗马斗兽场呢?!
广场中间定时会有小丑表演,很是热闹。

意大利区没有特设游玩项目,走进去就几间意大利餐厅。

不知道是不是重现许愿池.....

代表的迪士尼角色是【Lady and the Tramp】

最后一个国家就是美国本人啦。
只能说自家人还是很有私心的,感觉美国区占地比其他国家大。哈哈哈哈哈
不过节目就一个【The American Adventure】30分钟不短的片介绍美国的崛起。
一个对美国历史近乎一无所知英文又不咋滴的我,过程非常犯困。
但老张听得津津有味,适时体贴地跟我解释补充一下....过后我还是忘个精光

晚餐权衡了一下,还是折回去母亲的怀抱吃顿改良中国菜。
【Lotus Blossom Cafe】味道还可以,店员小妹说我们挑了味道最好的两个菜
迪士尼还是很良心的,聘请对应的国籍人员还安排住宿。

饱肚子有气有力赶回【Future World】玩剩下FP的两个游戏。

考虑到游戏的刺激性,因此就我一个挑战【Mission:Space】。
不作shi就不会shi。游戏有橙色(正常)和绿色(平缓)两个难度选择。
我看前面印度一家子选了橙色,还没反应过来就应了句橙色....我才刚吃饱

4个人一个飞船太空舱,分配不同职责操控飞船。
利用画面和机舱的上下左右移动让人体验宇航员失重离心....下来后我旁边的小伙子说他很晕想吐

【Test Track】是由雪佛兰赞助的游戏。
游客可在3分钟内设计好自己的车,并坐上自己的车经过一系列测试再上跑道冲一圈刺激度尚可的游戏。
原以为设计的车外观也会投影到坐的车上面。结果用的只是设计时的加速度,最高速等数据。小失望。

这是可口可乐公司提供的【Club Cool】饮料和周边店。
提供可口可乐公司旗下全球特色的饮料,重点是能试饮!
基本在这里转一圈把每种饮品试饮一小杯就够饱了。
重点推荐南非奇异果味汽水和希腊菠萝味汽水~~

我能说夜间的高尔夫球配色很广州塔吗?

晚上9点有水幕和烟花表演【Reflections of Earth】,表演地点就在园区中心的大型人工湖。
提早半小时找个靠湖边的位置就很好,烟花震撼度不比魔法王国的差。
而且因为距离比较近,烟花爆破的声音震耳欲聋,临场感十足!
再次感受到迪士尼的壕无人性。
图片不太美的原因是开场拍了几张后老张说最美的用眼欣赏用心感受用脑记忆,也对啦。

依依不舍满载而归四天迪士尼游就结束了。
虽然很多成年人吐槽迪士尼游戏表演低幼没意思,但我仍然十分享受重拾童年的感觉,看到小时候喜欢的角色还是很欢喜雀跃。
很佩服迪士尼的细节控和壕用心,真让人像小埋般进门秒变小孩(不懂此梗忽略) ~哈哈哈哈

⑥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的第一天。酒店离环球影城较近,10分钟不到的车程。
很期待哈利波特主题园区

下车从停车场上电梯后便可见到不远处环球影城外的大商场。食肆选择众多。

走到车站尽头需要排队先进行安检。

今日天气一如既往的好~~~右边便是冒险乐园的地标【The Pharos Lighthouse】。
冒险乐园主打相对刺激的机动游戏和表演.....俺觉得自己小心脏都未必能承受所有

环球影城入场无需专门去售票点换区门票。只要把电子版门票打印出来即可。
工作人员会扫描票上条形码再匹配你指纹。

原计划今天是去环球影城的。但沿途在其中一个分叉口转错了弯...结果到了冒险乐园入口
工作人员建议我们不要重新到环球影城入口排队入场,直接到哈利波特区乘坐霍格莫德特快列车过去。
将错就错先逛冒险乐园一个大概吧。

率先进入的是低幼游戏项目区的苏斯港【Seuss Landing】。
网上资料表示这是苏斯博士卡通漫画作品为主题的园区。
应该是90年代美国小孩所熟知的作家。
我跟老张对此作家一无所知的关系,之后的游戏项目也是随便挑了2个玩。

【One Fish,Two Fish,Red Fish,Blue Fish】
如图所见就是坐上鱼型车绕圈上下移动。

奥兰度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主题区均分在环球影城【Diagon Alley】和冒险乐园【Hogsmeade】。
两主题区由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连接。

门口画风已经很不同。
还原度很高啊!!!
虽然不是哈利波特狂热粉,电影和书也只是看了前几部。
还只是出发前再复习一次第一部.....惭愧

但素,仍然阻挡不了我激动的心!

冬季的霍格莫德村【The village of Hogsmeade】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车头合影~~~

一进入主题区老张便看到【Dragon Challenge】两条绿色和橙色的过山车道。
开园不久等待时间只需5分钟,老张就让我放低手机排队去玩。

越临近越方...问了一下后面排队的母女,他们说两条其实差不多刺激度。
跟着母女选了橙色道,分配座位时,一排4座。
走最前的是个美国肥大汉,走近后....竟!然!尼!嘛!坐!第!二!个!位!
你吖还是不是男人啊你!你这么孬种你妈妈知道吗?!
母女俩铁定要一起坐,结果我只能坐边位。
工作人员检查安全带时问我准备好了没?我说没。他说:你有哈利波特眼镜...没问题
眼镜梗就从此刻开始害了我2天.....

过山车是疯狂的...腿悬空,手一直按着眼镜根本看不到前面但感觉自己在忽高忽低疯狂打转....

玩好后就跟老张一同乘坐霍格沃茨特快列车【Hogwarts Express--Hogsmeade Station】去环球影城啦!
每次进入车站都要出示纸质门票让乘务员扫描条形码和指纹。

时间尚早,第一次乘坐包厢。

车开出后,窗口会播放投影离开霍格沃茨回伦敦国王十字车站【King's Cross Station】片段。
车门外会看到哈利三人和其他角色经过的投影和听到谈话。

还原度不低,只是当初期待颇高,现实体验度就见仁见智了,始终门票是贵了约50刀/1人。

到达国王十字车站【Hogwarts Express--King's Cross Station】9&3/4站台。

出车站后是哈利波特另一半主题园区斜角巷【Diagon Alley】,伦敦特色街道。

骑士公车【Knight Bus】摆拍现场。

入错园耽误了点时间,现在赶紧加紧脚步瞎逛。
【World Expo】世界博览会。沿路小食店均以辛普森一家为主题。各种怪造型

走到好莱坞【Hollywood】正好看到辛普森妈妈在拍照。
兴趣不大就没凑过去合照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了4天良心迪士尼角色扮演再看这个梦露......吐槽无力

走到好莱坞大道尽头入室内看了【Terminator2】约30分钟的3D电影片段+真人的表演。
3D特效不错,情节紧凑刺激,好看!

各种风格的快餐餐厅

“假装自己在好莱坞系列”

算好时间咱俩便去看了【Universal Orlando's Horror Make-Up Show】。
杯具就是在这发生了........本来跟老张就没Express,跟普通游客一同进场坐到观众席中间。
咋女主持找观众上台表演时发现了我的眼镜...我的眼镜...说今天找哈利波特上台一起表演。
我人生第一次上台参与演出.....竟然是献给恐怖化妆特效秀
全程都很慌张,指示能听懂,但被吓得不轻...还要被“砍手”
而且因为我太不地道的互动,反效果令全场爆笑...............真·醉了。

天气太热,发现有一天无限喝的饮料杯买....果断买了。因为按园区物价,肯定能喝回本。

晚上烟花水幕表演就在这里举行~~~其实场地很小。

中午走到制作中心【Production Central】附近吃了个鸡扒意粉和肉酱意粉。
性价比还行,味道比想象中好了。

吃饱有力气开始排队玩【Transformers】变形金刚。半小时后终于能玩上。
新加坡环球影城一毛一样,戴上3D眼镜坐上变形金刚小车经历一番激烈战斗。
老张说刺激度刚好,视觉效果满分,一本满足!

梦露在跳舞.......

去到纽约区【New York】玩【Revenge of the Mummy】。被木乃伊追捕的过山车游戏。
就我一个人去玩,老张这是假装自己有玩。
又喷水又喷热气,很够呛。即便第二次玩,还是觉得埃及气氛很诡异恐怖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这么垂直地冲下去....
我一把年纪真不敢玩,年纪小个10年可能还能拼一下。现在只有脚软的份

在旁边把【Shrek 4-D】小短片也看了。
也是跟新加坡的一毛一样。当然第一次看的老张还是被效果吓到了

小黄人主题的游戏太热了....全天均需要等1小时以上。
计划明天早上第一个来玩它!

哈哈哈哈哈哈,在手信店就疯玩起来。

还有哈喽鸡啼的手信店.....

民工打击乐表演。
节奏感还是很强的。只是太晒,看了一阵子没什么大变化就走了。

紧接着走回到世界博览会玩【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和【The Simpsons Ride】。
上图右边为游戏项目所在区。

【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你将化身为特工射击外星生物。
虽说没图没证据。但本人在这次射击游戏中,终于大比分胜了老张!吼吼吼~~~

【The Simpsons Ride】好玩度比预想高非常多的游戏。
一组人进入客房坐上车,跟着变巨大的小妹毁灭世界。视觉效果和刺激度都颇足,一点都不低幼!

晚上终于来到哈利波特园区【Diagon Alley】瞎逛拍照。

这里一定要特意介绍一下哈利波特区圈钱项目:魔法杖!
我感觉环球影城每天可以卖出成千上万根杖.....
魔法杖顶端有一感应器,哈利波特园区N个地方有设置了感应区。
只要你买了杖,就会附赠一本感应区地图,和每个地区施魔术的动作指示册子。
图二中间的小女孩就在对着洗手池施法ing....
成功后水池中的小人会对其喷水,有些地方会发光,开灯,下雨等等等等
让你体验“马猴烧酒”的成就感!
无论大人小孩人手一根都在空中挥舞~~~~简直可以泡一整天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哈利波特园区其中一个必玩项目!
排队一直超半小时。虽然是2D但视觉效果真实,再加上逃跑剧情,过山车刺激度很足!爽!

【Gringotts Money Exchange】进去后会看到一精灵在说话~~纯拍照点。

银行上的龙相隔一段时间便会喷火!帅炸天!

晚餐在【Leaky Cauldron】解决,装修还原霍格沃茨饭堂,氛围不错。
英国传统的炸鱼和薯条,还有焖羊肉牛肉面包。
炸鱼确实外脆里嫩。面包里的肉很软烂,但老张说羊肉骚味还是有点吃不惯。

晚上7点园区有【Universal Superstar Parade】角色巡游。
我们攻略没做到这个,而且还在哈利波特园区玩游戏,因此错过了。

晚上9点湖中央会立起器械,播放【Universal Cinematic Spectacular--100 Years of Movie Memories】。
水幕中播放100年来环球影城赞助或投资制作的电影经典片段。每一类型电影介绍完毕后,会射发几枚烟花。
看了4天迪士尼土豪般烧钱的烟花盛宴....再看这个,实在有点儿.....逊色。
本来晚间的表演不是卖点,大家认识到一些优秀经典作品已经很足够啦~~

⑦冒险乐园

终于玩到最后一天~~~开始有点依依不舍了
今天挑战冒险乐园的刺激机动游戏啦~~~~~俺小心脏啊

早上的环球影城。

第一站先去环球影城玩昨天残念玩不到的【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一入场来玩实在是太正确的决策了!等待时间只需10分钟!

好有趣好玩啊!一如既往的小黄人捣蛋搞笑风格!
戴上3D眼镜成为小黄人接受“入职”训练~~~过程惊险,结尾温馨又暖心。

玩后还能跟小黄人拍照!
那一抹鬼魅的微笑

转角看到变形金刚只需要排5分钟立马冲进去再玩多次我会说?!

再次从国王十字车站乘列车返回冒险乐园啦~~~

到达后立马排队玩这边哈利波特区又一大热游戏项目【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心目中TOP1游戏!临走前还排队多玩一次!
实!在!太!好!玩!啦!强推!

视频情节、多变的车速和方向再结合恐怖的室内建筑,真实得老张怕得闭眼

来得早不如来得刚刚好!
正好碰到各学院代表的合照时间!
并且他们会在这个舞台表演【Live Performances】。5位学员和音高歌~~~好听

其实我们还玩了【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鹰头不快速过山车.....哈哈哈哈,不算有趣。

下来后终于忍不住排长队尝了个鲜。
虽然名称叫【ButterBeer】但完全是无酒精饮品。
褐色为焦糖味饮品,上层为稀释甜奶油.....搅拌后味道还不错,但真不值7刀。
还能加钱买印有哈利波特字样的塑料杯,但我看到有小妹子在洗手间把胶杯洗干净。

意犹未尽离开哈利波特园区,到了失落的大陆【The Lost Continent】。
古代神话传说为主题的游玩区。主要看表演秀节目。

【The Mystic Fountain】一个撩妹技能MAX的迷之喷水池。
开心了就喷水帮众人降温~~~

沿着喷水池进入【Poseidon's Fury】。
跟随“导游”随着剧情深入变换多个场景观看两神之间的比斗!
效果有点儿旧....而且全程站立观看长达20分钟....有点儿累。

【The Eighth Voyage of Sindbad Stunt Show】。真人舞台表演。
男主角与好基友共同战胜女魔头,并抱得美人归的刺激逗逼爱情短剧。
打斗场面算宏大,现场特效满分,很有诚意的演出~~~

看完表演已到午餐时间。
就近解决吃饭问题~~~~

传统摩洛哥墨西哥?风味的烤肉+薄饼。
香料风味独特,就肉有点儿干。

密集恐惧症克星!
过桥到苏斯港【Seuss Landing】多看了一眼桥底......就看到这出景象。

你说我们是有多无聊才坐【Caro-Seuss-el】
苏斯博士笔下角色形象的旋转木马~~~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们还玩了【The Cat In The Hat】
天太热不愿意走,看附近哪个游戏少人等就躲进去降温了。
坐慢速小车看带帽猫的小故事。

继而进入漫威超级英雄岛【Marvel Super Hero Island】。

等着我们的是纤瘦版美国队长。
最郁闷是排队时拍照的美队还比较健硕。
差不多到我们时工作人员就说要休息,回来就带了这位很不走心的队长.....

在漫威英雄区我们玩了【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蜘蛛侠为主题的3D游戏,跟着蜘蛛侠大战八爪鱼博士~~~刺激!

另外的【Storm Force Accelatron】炫酷版本的旋转杯。转转转~~~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删)
漫威英雄区有两个个我认为全园刺激度最高的游戏:
【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绿巨人为主题的长·高·陡过山车。15年8月关闭维护升级,16年夏季后期开放。
当天还没开放,但即便开放,我想我也没胆子玩.....
【Doctor Doom's Fearful】高达46米的高速跳楼机。我也没勇气玩,听着此起彼伏的惊叫声~~~80后老年人看看就好

接着继续扫荡余下区域。卡通礁湖(Toon Lagoon)园区。
此园区以大力水手波派为主题的湿身游戏区。

供儿童参观游玩的【Me Ship,The Olive】。
看看大力水手船的内部构造。

【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激流冲浪游戏。(如图)
【Popeye&Bluto's Bilge-Barges】坐圆型橡皮船漂流游戏。

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环球影城比较圈钱的服务。
不知道是不是旧游乐区,
这区和旁边的侏罗纪区只有收费储物柜,吹干机也需收费5刀15分钟。
甚至围绕漂流设置的岸上水枪也要投币。

相比只下,新增的哈利波特园区的过山车游戏,及迪士尼所有需放置随身物品的游戏均有限时免费储物柜。人性太多。

没什么意思逛了大力水手区后就漫步到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
这里实际只有一个游戏适合成人玩【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
跟前面的大力水手漂流差不多,只不过周围环境换成恐龙主题。

【Pteranodon Flyers】我其实也蛮想玩这个的。
乘坐吊车小鸟视觉俯瞰风景。但碍于有高度限制,超过1.4米不能玩....

再回哈利波特及环球影城瞎逛一下,买了些纪念品就离开啦~~
这也意味着奥兰多六天乐园游接近尾声~~~啊啊啊啊啊~~好舍不得啊!
好久没这么没心没肺疯玩了

最后的晚餐之【Bubba Gump Shrimp Co.】。
以阿甘正传为背景的吃虾专门店。各种特色虾料理。
调味很特别,虾口感弹牙。美中不足分量有点儿少。

后记

能看到这篇游记最后的朋友绝对是真!爱!
希望读完这篇变态级事无巨细的游记身临其境感受到乐园的欢乐。

期待下一次我带着老张,老张带着钱的暴走之旅~~~~~

待续...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7-06 11:25

引用 nissanzz 发表于 2016-07-06 11:25:02 的回复:

回复nissanzz:冬天去比较好。因为那边一年四季都比较热。
但听本地人说尽量避开圣诞期间去,那是全年最爆时期。一个游戏项目可能要等上2-3小时。

2016-07-07 00:44

写的太好了,认真看完

2016-07-10 22:04

引用 美景 发表于 2016-07-10 22:04:32 的回复:

写的太好了,认真看完

回复美景:谢谢阅读~~希望文章中的信息能对你旅程有帮助~~

2016-07-14 04:52

楼主想问一下啊,要是有unlimited express和提前1小时入园,环球一天两个园区够不够啊

2016-07-14 22:02

请问阿甘饭店的位置?还有由于我真的很害怕失重,不知两个哈利波特,是失重感很严重的吗?谢谢

2016-08-13 13:46

引用 肥肥恩vivienne 发表于 2016-08-13 13:46:18 的回复:

回复肥肥恩vivienne:阿甘饭店就在进入环球影城正门必经的商业街边上,餐厅门面还是很明显的。而且饭点时间很多人排队,你应该能找到。
我老公也很怕失重,但他也玩了。室内的项目会有点上升下降旋转,但我觉得刺激度不大。不过室外的半吊过山车就算了....那个甩得颇疯。

2016-08-16 20:32

请问一下在奥兰多 如果不租车 纯粹靠uber 玩迪士尼 outlets 可以吗 成本会比租车低吗

2016-11-22 21:55

引用 对方正在输入… 发表于 2016-11-22 21:55:39 的回复:

回复对方正在输入…:如果目的地只是迪士尼和outlet,uber会比租车性价比高。因为基本奥兰多内的酒店都有接送班车载住客到迪士尼。即便不跟班车自己uber,回酒店(我们住的酒店距迪士尼20分钟车程)也就10-20刀。租车感觉没太大必要,大部分时间都在园区内,还要每天支付租车费,迪士尼泊车也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