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金哥的日本蜜月

2016-07-03 11:12 158/4
  • 出发时间/2016-06-24

第一次写游记
我和金哥2016 .2.14.结婚,两个人从这天起就商量婚后要去哪里度蜜月,后来扔纸条决定去日本,两个人都很满意冥冥的安排,这样我们就开始了日本之行。
 关于签证:   护照,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购房合同,汽车行驶证,在职证明,银行半年流水,五万以上的存款余额(如果是夫妻二人要提供结婚证,除了护照要原件,其他都用复印件,单身的话存款余额三万就可以了,没有上班的族要在你居住的居委会开家庭主妇证明,购房和汽车的合同是辅助你签证通过的良好条件),总而言之一句话,就是证明你在国内多有钱,有房有车,不会去了不回来,就这样。自助游的要交保证金十
 万,旅行社才会帮你签证,跟团不用交。

返回

6.24那天我和金哥从厦门集美出发去高崎机场,办理好托运,过了安检后去取wifi包,我们是淘宝先预定的,19.9一天,500的押金,机场现租是30一天,土豪可随意哈,这里提醒下朋友,日本充电完全ok,根本不用转换器,我也是去之前看别人写需要转换器,于是我从淘宝也买了,带去才发现是多余的,无论是苹果还是其他手机都可以正常充电,我用是vivo的手机,下午两点的飞机,三个半小时左右到 ,我们是到成田机场,日本时差一小时,到那边是近七点,我和金哥到达酒店安顿好已经是日本时间九点,因为飞机餐吃的很早,我和金哥出来觅食,在酒店附近找到一家拉面馆,收银的是一位老人,我和金哥都不会日语,站在门口和她打完招呼,老人家边说着我听不懂的日语边指放在地板角上的菜单,打开当然看不懂菜单,看图识字吧 ,去日本餐厅吃饭,出门前记得检查袜子是否有破洞。

我点一碗面,金哥点了一份鸡肉套餐,近3000块日元

第二天
 一早退完房,我们出发去了大阪城公园,听说大阪城公园是大阪的象征,里面种植有4300株樱花,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樱花已经开放过了,只有绿油油的树叶(关键是不用门票的哦)
心斋桥是大阪第一大的食品街,其实到后来才发现这里的东西性价比高,比东京便宜好多,在这里可以品尝到 日本 的特色小吃
金阁寺,因寺内由金箔貼制成舍利殿【金阁】非常著名,那天去的时候人特别多,日本景点都非常小,二十分钟就逛完了
祗园艺伎街,京都的祗园的石板小路与两边的花街茶屋,垂柳的衬托下,令短短二百米的步行街显的特别醉人
这是我们一天去的景点,不要随便叫出租车,因为打车很有可能打出飞机票的价格

金阁寺门票

大阪城公园

和服舞妓

晚餐

第三天
我们一早坐飞机去了 富士山,幸好那天天气还好 ,可以 上到五合目,最高也只能上到五合目,运气好的朋友可以在五合目看到山头哦,天气不好 的话就只能上到二合目了,想去富士山的朋友一定要查好天气,二合目实在没什么看点,(山上很冷,建议带一件外套)山上有卖吃的,小贵,一根玉米500日元,大概人名币34块左右,好吧,当时确实饿了,我买一根,因为脑子换算率慢,等反应过来那个心疼呀,山上有寄富士山的明信片,价格不知道,我没寄
随后我们来到了忍野八海,这里是由八个美丽的池子连在一起的,湖水清澈的可以堪比中国九寨沟,不过也是小到不能再小的小九寨沟,其中有一个湖可以用瓶子接水直接喝,有一个水深十米还是九米忘记了,但仍然可以看到水底,里面也 有卖日本一些 特色的东西,我和金哥在这里买了一些小东西带回来送给朋友的,推荐两个小吃,豆腐和绿饼,豆腐是用那里接的水做的,口感很好,绿饼里面包豆沙,下面会有附图
日本 的景点都很小,逛完我和金哥坐车来到了河口湖,这里相对人会比较少,我们来的时候薰衣草还没有完全开放,很美很适合拍照
舍利白塔是我们今天最后一个去处,这里以白色为主,圣白的佛塔里供着释迦牟尼佛的舍利子,充满了灵秀和肃穆的气氛,想上去看看拜拜的人要在下面把鞋脱掉哦

富士山

豆腐

还可以把

绿饼

舍利白塔,照片里不是我/偷笑

记得脱鞋哦

河口湖

第四天
这一天我们往 东京出发了,感受下人来人往高楼群坐,去东京的路上经过了镰仓,这是一个有海的城市,很多人在这里冲浪 ,听说这里经常堵车,是因为司机常常停在这里看比基尼的老外,我们在这里停留了下,到了当地比较出名的镰仓大佛,听说这里的大佛有很多年历史,经历了多次改铸,和大风损毁,至今犹存,现在看到的还是相好圆满,堪称稀世之作,
镰仓高校前站 因一步【灌篮高手】出名,这个平凡的小车站成为了无数漫迷心中的朝圣地
继续坐车我们来到了东京,准备买 买买,这里的药妆店大多都是中国的游客代购的,好可怕,因为 她们买 太多了,震撼了 我的眼球,金哥在银座看中了一款单反,对,他买了,站在店口的人穿着无敌青春,悄悄看他们一眼,便会招来大段的热情,至于说了什么,听不懂 ,忽略
忘了说,这一天我们还去了展望塔,可以展望整个日本,当然一望无际让你分辨不清哪里 是哪里,已经被誉为东京观光的圣地,想去的 朋友们做好排队姿势把,因为只有两部电梯
今晚我和金哥是入住箱根温泉榻榻米房间哦

榻榻米房间,老板很贴心,还帮我们烧好了热水

换和服泡温泉

晚餐,吃不饱

新宿都厅展望台

东京银座街头

在路上

如果再去的话,我一定买两根,300日元

金哥在买单反

采购回来的

补一张,镰仓高校站,小学生站在铁轨边等车,真的好像动画片里一样,画面好美

第五天
我们行程的最后一天,当然还是买买买,我们仍在东京最繁华的地段,银座,这里真实应有尽有,想要来买 的朋友带上信用好卡,逛了一上午,下午我们去了皇居二重桥,这里是日本皇族的居住地,皇家一家从京都都签到此地居住,外面站了两个保卫人,只能远远的拍一张
差不多就是我和金哥的五天蜜月之旅了,可能有些地方 我表达的不是很清楚,欢迎提问,看到我一定第一时间回复,去之前换一些日币哦,用来吃小吃的,日本街上基本 没垃圾桶,出门带个垃圾袋把,扔垃圾要分类,不然会遭到白眼的,吃饭拍照前要询问是否可以让拍照,因为有些精品她们是不愿意外泄的,泡温泉是不能穿任何衣服的,个人觉的在国内买好一次性内裤很有必要,日本是不让晒衣服在外面的,会影响房价 ,所以你们去玩的时候就会发现,她们的阳台做的很高,衣服晾在 和阳台以下的,大多的店里都会有一个中国服务员,问路什么的记得说谢谢,手好酸,写到这里把,能看就凑合看下把,这篇是游记也好心得也好,更多的是我想记录和金哥点滴,最好的风景  只会留在记忆里,最好,祝你们玩的开心/ 笑脸

二重桥

浅草寺

艺妓一条街

随手拍

祝你们玩的开心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7-03 20:08

你是指路线怎么走还是吃住问题

2016-07-04 08:16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