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喝 X 赌-两日放纵之旅 之 大西洋城

2016-07-03 11:22 6206/13
  • 出发时间/2016-06-15
  • 人物/情侣/夫妻

身为一枚这么多年都规规矩矩兢兢业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甚至于连纸牌🃏都不会打的好孩纸,最近莫名其妙就突然爱上了德扑(ง •̀_•́)ง。曾经看过当年阿斯内斯、西蒙斯等诸位量化大佬快意恩仇的“野史”,在赌场、金融场上豪赌,抑或是力缆狂澜,心中不由得。。渐渐长起了一片草原。。。直到最近,某个机关触发,时机成熟,开始拔草!!

大西洋城最著名的两个地方 - 赌场、六千米长的海边木栈道,刚好满足了我此刻拔草的所有需求。所以二话不说,出发!ლ(´ڡ`ლ)

本文推荐人群:
1、来美东旅游没有档期去Las Vegas,但是又想小赌一把的盆友~
2、长居美东,平日/周末闲暇想出去浪的小伙伴~

如果你属于上述两种中的一种,那么这篇总会让你有所收获~结尾处有彩蛋~

最后,序不配皂片怎么行!ヽ(゚∀゚)ノ

Day 1 - 吃~喝~玩~乐~

出发前查天气,然而天气预报每天都在变,直到出发当天再看,预报显示出行的那两天一天多云,一天下雨。于是我们计划第一天就在海边沿着Boardwalk走走逛逛,第二天再去赌场“血拼” or "拼血"。

我们从纽约出发,买的Academy的往返大巴票,赠送赌场筹码(不同赌场赠送数量不同,我们选择的Tropicana,赠送了$25)。

下车地点就在Tropicana门口,下车后司机会带大家去领赠送的筹码(如上图),需要验证ID年龄。

领完筹码,去宾馆放了点东西,就出门觅食去啦~ 途径的房子颜色都特别纯正鲜艳,不由得驻足拍了几张~

在一家墨西哥餐厅吃了午饭,味道一般,分量真是……足啊!!吃完顶着鼓鼓的肚子,奔向海边栈道吹海风去了!~

从栈道走下去,便是蜿蜒的海岸线……
这个时候的海水水温还没有太温暖,下水游泳的人没有很多,大家都懒懒地躺在沙滩上~晒肚皮~~于是我们便撒欢儿玩了起来

风吹了一脸凌乱的头发……

今天太阳又不多,白先僧你为什么晒得这么黑 (◕ܫ◕)

在海边吹了许久,后来却下起了毛毛细雨,没有了阳光就明显感觉到冷了,又呆了一会儿就感觉冻到不行了…果断打道回府0.0…
回宾馆暖和了一下,等到满血复活,出来边逛边觅食~~
沿着栈道走,两边有许多餐馆和小店,卖东西的、小游戏厅、纹身的……
后来路过了这个,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内部设计非常精细,迷你型的水沟、山丘、障碍物,应有尽有,看起来萌萌的!一共十八个球洞,从头到尾打一圈,我俩过了过打高尔夫的瘾⛳️ლ(´ڡ`ლ)

也不知道计分计得对不对🙊,白先僧几次一杆进洞,还“遭到”了其他人的欢呼

玩累了,去吃饭啦!大西洋城,沿大西洋,当然要吃海鲜!
这家在yelp上评价三星✨,分量不是很大,但是上来两个盆看起来还是很爽啊!而且味道还不错!

#Bloody Mary# 一直好奇这一款cocktail,结果没想到……这咸鲜的口感,太酸爽$_$...

吃完晚饭心满意足回宾馆~~期待明天发现新大陆!

Day 2 - 赌 🎲

今天的主题就一个,赌🎲🎲🎲

鉴于自己之前没有任何经验,来之前稍稍做了几项准备,在手机上玩德扑(腾讯的天天德州),大致了解了一下规则(德州扑克-维基百科),看了看各种牌的概率表,还看了几集WSOP比赛的视频。
然后我们设定了一个底线,每人亏损$100💸就“清算回家”,然后就开开心心地把亏损$100当作目标去玩耍啦~

这是前一天晚上路过上拍的~

进入Tropicana赌场,并没有想象中的喧吵,布局如同商场,一层有餐厅🍴。因为这些赌场都是和酒店一起的,所以另一侧会通向酒店大堂。
因为不是周末,赌场中人不多,一层放眼望去,全是老虎机🎰。
虽然据说赌场不让拍照,我还是偷偷拍了几张👀,很敬业有木有!!

吐槽了几句老虎机一点都不体现智商🙊,我们就继续探索二层去了,来,follow me~

二层其实是……
更多更多的老虎机……看着都惊呆了
噢当然,除了老虎机,还有些别的好玩的,比如

俄罗斯轮盘

赌马

最后,终于来到了最心水的部分,“真人对抗赛”,这一区域需要用现金或银行卡兑换筹码,不能使用酒店或大巴车赠送的筹码。
摩拳擦掌地上了德扑的桌ლ(╹◡╹ლ),然后发现……
诶,好像哪里不对呢……怎么规则不一样

突然发现 这里的德扑是Texas hold'em bonus,除了玩家之间的bet, 还可以和庄家bet。荷官一脸亲切地看着我们,一看就是不会玩,然后一边发牌一边给我们讲解规则。
然后…………
形势就变成了“荷官教你打德扑”……甚至于看着我们的牌,帮我们分析形势。。。

玩了几轮,输多赢少,规则了解的差不多了,眼看快到底线,果断决定换桌!

绕了一圈,剩下的筹码也就只够 BlackJack 的底注,还好这个规则不复杂,我们分别上桌试了几把,然而莫名其妙地,都是赢比输多,最后竟然赢回了初始资金(⺻▽⺻ ),眼见回本了,我拉着白先僧就跑ლ(´∀`ლ)(止盈策略>.<)

想玩的都玩到了,心满意足~~再把赠送的卡里筹码都用完,还赚了一些,兑回cash的时候,感觉好爽啊!!

赌场小贴士

换筹码时需要验证ID,进入赌场后还会验,而且运气好的会被验很多次,比如,所以一定要随身携带ID。另外还有一个省事的方法 ,就是赌场里有地方可以验完ID给你手上盖一个章,之后就不需要再验证ID了。
赌场内可以存包。
宾馆或大巴车赠送的筹码不能直接兑现,但是可以在各种机器上(老虎机、赌马等)用,然后赢得的credit可以取出来兑现。

💰省钱tips

大西洋城的宾馆周末房价会比平时贵一倍以上,所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选择周一至周四去!!

最后的最后,温馨提示,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不伤身也会伤财,切忌贪恋,不舍得走,不忍心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