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 喝 X 赌-两日放纵之旅 之 大西洋城

水 (纽约) LV.17
2016-07-03 11:22 1622/12
  • 出发时间/2016-06-15

身为一枚这么多年都规规矩矩兢兢业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甚至于连纸牌🃏都不会打的好孩纸,最近莫名其妙就突然爱上了德扑(ง •̀_•́)ง。曾经看过当年阿斯内斯、西蒙斯等诸位量化大佬快意恩仇的“野史”,在赌场、金融场上豪赌,抑或是力缆狂澜,心中不由得。。渐渐长起了一片草原。。。直到最近,某个机关触发,时机成熟,开始拔草!!

大西洋城最著名的两个地方 - 赌场、六千米长的海边木栈道,刚好满足了我此刻拔草的所有需求。所以二话不说,出发!ლ(´ڡ`ლ)

本文推荐人群:
1、来美东旅游没有档期去Las Vegas,但是又想小赌一把的盆友~
2、长居美东,平日/周末闲暇想出去浪的小伙伴~

如果你属于上述两种中的一种,那么这篇总会让你有所收获~结尾处有彩蛋~

最后,序不配皂片怎么行!ヽ(゚∀゚)ノ

Day 1 - 吃~喝~玩~乐~

出发前查天气,然而天气预报每天都在变,直到出发当天再看,预报显示出行的那两天一天多云,一天下雨。于是我们计划第一天就在海边沿着Boardwalk走走逛逛,第二天再去赌场“血拼” or "拼血"。

我们从纽约出发,买的Academy的往返大巴票,赠送赌场筹码(不同赌场赠送数量不同,我们选择的Tropicana,赠送了$25)。

下车地点就在Tropicana门口,下车后司机会带大家去领赠送的筹码(如上图),需要验证ID年龄。

领完筹码,去宾馆放了点东西,就出门觅食去啦~ 途径的房子颜色都特别纯正鲜艳,不由得驻足拍了几张~

在一家墨西哥餐厅吃了午饭,味道一般,分量真是……足啊!!吃完顶着鼓鼓的肚子,奔向海边栈道吹海风去了!~

从栈道走下去,便是蜿蜒的海岸线……
这个时候的海水水温还没有太温暖,下水游泳的人没有很多,大家都懒懒地躺在沙滩上~晒肚皮~~于是我们便撒欢儿玩了起来

风吹了一脸凌乱的头发……

今天太阳又不多,白先僧你为什么晒得这么黑 (◕ܫ◕)

在海边吹了许久,后来却下起了毛毛细雨,没有了阳光就明显感觉到冷了,又呆了一会儿就感觉冻到不行了…果断打道回府0.0…
回宾馆暖和了一下,等到满血复活,出来边逛边觅食~~
沿着栈道走,两边有许多餐馆和小店,卖东西的、小游戏厅、纹身的……
后来路过了这个,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内部设计非常精细,迷你型的水沟、山丘、障碍物,应有尽有,看起来萌萌的!一共十八个球洞,从头到尾打一圈,我俩过了过打高尔夫的瘾⛳️ლ(´ڡ`ლ)

也不知道计分计得对不对🙊,白先僧几次一杆进洞,还“遭到”了其他人的欢呼

玩累了,去吃饭啦!大西洋城,沿大西洋,当然要吃海鲜!
这家在yelp上评价三星✨,分量不是很大,但是上来两个盆看起来还是很爽啊!而且味道还不错!

#Bloody Mary# 一直好奇这一款cocktail,结果没想到……这咸鲜的口感,太酸爽$_$...

吃完晚饭心满意足回宾馆~~期待明天发现新大陆!

Day 2 - 赌 🎲

今天的主题就一个,赌🎲🎲🎲

鉴于自己之前没有任何经验,来之前稍稍做了几项准备,在手机上玩德扑(腾讯的天天德州),大致了解了一下规则(德州扑克-维基百科),看了看各种牌的概率表,还看了几集WSOP比赛的视频。
然后我们设定了一个底线,每人亏损$100💸就“清算回家”,然后就开开心心地把亏损$100当作目标去玩耍啦~

这是前一天晚上路过上拍的~

进入Tropicana赌场,并没有想象中的喧吵,布局如同商场,一层有餐厅🍴。因为这些赌场都是和酒店一起的,所以另一侧会通向酒店大堂。
因为不是周末,赌场中人不多,一层放眼望去,全是老虎机🎰。
虽然据说赌场不让拍照,我还是偷偷拍了几张👀,很敬业有木有!!

吐槽了几句老虎机一点都不体现智商🙊,我们就继续探索二层去了,来,follow me~

二层其实是……
更多更多的老虎机……看着都惊呆了
噢当然,除了老虎机,还有些别的好玩的,比如

俄罗斯轮盘

赌马

最后,终于来到了最心水的部分,“真人对抗赛”,这一区域需要用现金或银行卡兑换筹码,不能使用酒店或大巴车赠送的筹码。
摩拳擦掌地上了德扑的桌ლ(╹◡╹ლ),然后发现……
诶,好像哪里不对呢……怎么规则不一样

突然发现 这里的德扑是Texas hold'em bonus,除了玩家之间的bet, 还可以和庄家bet。荷官一脸亲切地看着我们,一看就是不会玩,然后一边发牌一边给我们讲解规则。
然后…………
形势就变成了“荷官教你打德扑”……甚至于看着我们的牌,帮我们分析形势。。。

玩了几轮,输多赢少,规则了解的差不多了,眼看快到底线,果断决定换桌!

绕了一圈,剩下的筹码也就只够 BlackJack 的底注,还好这个规则不复杂,我们分别上桌试了几把,然而莫名其妙地,都是赢比输多,最后竟然赢回了初始资金(⺻▽⺻ ),眼见回本了,我拉着白先僧就跑ლ(´∀`ლ)(止盈策略>.<)

想玩的都玩到了,心满意足~~再把赠送的卡里筹码都用完,还赚了一些,兑回cash的时候,感觉好爽啊!!

赌场小贴士

换筹码时需要验证ID,进入赌场后还会验,而且运气好的会被验很多次,比如,所以一定要随身携带ID。另外还有一个省事的方法 ,就是赌场里有地方可以验完ID给你手上盖一个章,之后就不需要再验证ID了。
赌场内可以存包。
宾馆或大巴车赠送的筹码不能直接兑现,但是可以在各种机器上(老虎机、赌马等)用,然后赢得的credit可以取出来兑现。

💰省钱tips

大西洋城的宾馆周末房价会比平时贵一倍以上,所以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选择周一至周四去!!

最后的最后,温馨提示,小赌怡情,大赌伤身,不伤身也会伤财,切忌贪恋,不舍得走,不忍心输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7-04 12:58

引用 xkcfire 发表于 2016-07-04 12:58:54 的回复:

回复xkcfire:哈哈~~

2016-07-05 10:58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7-05 12:26

引用 xiaoxiaosugar 发表于 2016-07-05 12:26:30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sugar:哈哈谢谢鼓励!~攒足精力就写下一篇 北欧极光

2016-07-06 11:23

大西洋城在哪儿哦

2016-07-14 10:52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7-14 10:52:26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Atlantic City 在新泽西州的东南部 沿海

2016-07-14 23:42

都说大西洋城要破产了,人都没有了,看看你写的文章,还是可以值得看看逛逛的嘛!准备国庆过去溜达下!赌场停车收费吗?

2016-08-11 13:41

引用 i_莫颜 发表于 2016-08-11 13:41:36 的回复:

回复i_莫颜:“Tropicana offers both self parking as well as valet for your convenience.
Valet is offered at our Brighton Ave entrance in front of the Hotel Lobby. We have two parking garages with over 5,000 parking spaces. Garage A is self parking only and The Quarter Garage offers both valet and self-park.
When exiting parking fees do apply. All prices are subject to change based on high volume events that may increase parking availability (Air Show; Fireworks; Parades, etc.) or any other high-volume event.
Trop Advantage Copper, Gold, Platinum & Black Card Members receive FREE parking. Must show valid ID when using your Trop Advantage card.
Our Brighton Avenue entrance features three convenient lanes to get you here faster and with less congestion.”
这是我在Tropicana官网上查到的,应该要收费,不过没写收多少😂 我们当时没有开车,所以……

2016-08-14 10:15

引用 水 发表于 2016-08-14 10:15:49 的回复:

回复水:谢谢

2016-08-14 10:19

引用 水 的图片:

2016-08-29 08:56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8-29 08:56:40 的回复:

回复chenyao:

2016-09-01 00:07

引用 水 发表于 2016-09-01 00:07: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