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浪漫济州生日之旅

2016-07-03 12:46 274/3
  • 出发时间/2016-03-03

前言-写在第一篇游记之前

这几年去过一些地方,而每次出发都会来马蜂窝寻求帮助,因为自己选择的都是自助行,所以蜂友们的游记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想来自己却也可以写下游记,帮助到更多的朋友们。所以拒绝懒惰,从写游记开始

出发去济州岛

这次旅行是因为楼主我的生日是3月,所以选择出去旅行庆生,选择济州岛是因为出国的手续很简单,因为免签,只要护照就可以,所已基本上属于说走就走的类型。其实济州岛的旺季应该是4月到9月左右,所以一开始担心景色会不是很好,但是事实证明真的很美,而且人不多,总体来说是一次满意的旅程。相信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美丽。

其实准备的话并没有花多长时间,买了机票,定订了住宿就出发了。关于换钱,大家不要急着在国内换汇率不划算,我是到了济州岛机场,在机场ATM机取得钱,这个汇率是实时的,比较划算。像机场的换钱所什么的都是比较坑的。ATM机取钱很方便,只要是银联的卡都可以,我用的南京银行的卡免收手续费,这个是我出发前特地去问的,好像还要华夏银行的卡是前3笔免,这个大家都可以去银行咨询。

刚到济州的时候天气不是很好,还好后面几天还不错。韩元一千差不多5块多钱人民币,大家酌情换零钱,因为坐公交吃饭什么的比较方便,当然坐公交也有公交卡,我们也买了的,不过建议大家还是投币比较方便。第一不用想着去充钱,第二济州岛公交都是可以找零的,所以不用担心。
   到了机场打车直接去的酒店,我们定的SHILLY  HOTEL, 就在市区,宝健路上,离免税店很近,周围好多吃的。关键前台妹子会说中文,问路啊什么的很方便,酒店是4星的,所以设施服务都很到位。

我们是下午到的济州岛,放下东西就直奔之前想去的地方——“monsant”权志龙的咖啡店,相信很多龙粉都不陌生,哈哈,。因为位置比较偏所以直接打车去的,差不多花了一百多人民币,其实是比较难找,因为司机也不一定认识,我们是搜好了地址,司机也比较好,边问路边带我们去的那,咖啡店在海边,很美,到了下雨了,但还是很激动,先上图

人很多,很多都是慕名前来,能看到韩国的美眉们,个个都化妆的很精致,所以如果去韩国走在街头不化妆,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其实韩国人很讲究,即使年纪比较大的奶奶辈的人出门也是打扮的很精致,这是对别人的尊重。
      回到保健路上吃起了烤肉

要说的是,烤肉真的很好吃,黑猪肉,喜欢吃韩国料理的一定要尝,比国内的韩国料理好吃太多。

第二天,出发去的牛岛,其实牛岛一定要去,景色很美,而且旅行团不去,所以一般都是韩国当地游客去的很多。我们是问的前台美眉如何坐车去,因为比较远,所以公交要一小时左右。 但是沿途的风景也不错。基本都是环海公路,加上天气很好,简直就是享受。酒店门口就是公交站台。具体几路,大家可以让前台美眉写在纸上,上车给司机看,让司机到站提醒,这样一般都是没问题的。

下了公交,走了一会,沿途看见一家别墅式的酒店,前面空地上有椅子,正好面朝大海,于是我们就很自然的在人家地盘上玩耍起来了,哈哈哈O(∩_∩)O哈哈~,主要是没人,想想还挺搞笑的,自助行就是有这个优点,就是每走一步都是惊喜,你不知道前面还有多少美景等着你

上牛岛要坐轮渡,在码头买好来回船票,就可以了,轮渡的时候可以好好感受美景,有好多海鸥,因为长期游人给吃的,所以并不怕人,他们会一路跟着轮船,特别壮观。

到了岛上可以租自行车,因为电动车需要国际驾照,所以一般我们都没有,只能踩踩自行车,环岛一周足够时间了,下面就是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回来后依旧宝健路烤肉,对了,还有特别推荐参鸡汤,超好吃。

第三天就是买买买。吃吃吃。过了个非常难忘的生日。蛋糕实在巴黎贝甜买的,比国内便宜好多。因为免税店很近所以很方便,而且我们主要活动区域就在新区,是济州岛北部,所以范围也在这块,南部像西归浦地区也有很多人去的,我们是因为四天就没去了。最后一天去的中部的泰迪熊博物馆。
   提醒爱购物的美眉,如果东西很多要带大箱子,我们带了两个也不够,最后几场提货,。重的要死。不用担心超重,因为提货的不算重量的。还有就是最后别在上午十点或者下午2-3点去买,这时候旅行团超多集中购物的。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最后4点以后去,免税店7点关门。

最后一天去了泰迪熊博物馆,中部地区,坐公交1小时左右。非常值得一看,不得不说做的很精致的博物馆,超多泰迪熊,很美

其实整个旅途是很开心的,当然有很多惊喜,也有很多情况。比如带东西很重,比如又吃海鲜又吃奶油最后呕吐,比如语言不通闹出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这些细节在这里没有办法一一叙述,但这就是旅行的意义,感受旅程中的美好。这些都是需要自己去亲身经历的,所以用自己的眼去感受世界是件美好的事情。

本篇游记共含1947个文字,8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楼主 三月份去会不会比较冷呢 ?

2016-07-04 17:27

不冷,我穿的薄大衣,去牛岛天气很好的时候一件毛衣就差不多了哈

2016-07-04 22:26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