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首尔记录

• 出发时间/2014-06-30

在蚂蜂的前一遍游记还是在2014.2越南的那篇,拖延症加懒癌足足2年多了,今日今时不知道哪根筋搭错又开始了......
哎,其实也不能怪我啦,峰峰改版,关于新版游记我这个懒人实在懒得折腾,就这样责任一人一半吧

足足隔了2年,关于那次的首尔行只留下了零星的记忆片段了,尽量吧,写到哪算哪......

交通篇:

东方航空,这次只提前了一个月订票,人均2000左右,目的地机场:仁川。到达仁川的时候已经是晚上22点多了,过关的队伍比较长,导致我们到达机场快线已经23点多,然后还要换成地铁5号线。首尔的地铁和很多国内的城市一样,同样的线路,目的地不同,进口也不同。还好我们遇到了热心的韩国大叔,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冤枉路,毕竟已经快大半夜了。PS:这次地铁行,我有史以来坐了最长最长的站数,一共35站,我醉了!

这次的首尔行我们还去了京畿道,所以我们尝试了所有的交通工具。地铁,公交车,大巴,TAXI。关于交通卡,去之前看了很多游记都说是必须品,我们咨询了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我们一共5天的行程,所以就不建议我们买交通卡了,好吧!PS:韩国的地铁票,一张票里面有500元韩币的押金,你到站后可以在自动退币口进行退币,这又成了我们这次首尔行意外收获的好玩事情,两个孩子一到站就争先恐后的奔向那个退币机。

住宿篇:

老规矩在booking上定的民宿,4人间。(题外话,今年在booking上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黄金海岸的酒店扣了保证金,然后我的VISA信用卡在国外被盗刷了,我人在上海

看来很多点评,发现国内很多人对国外的民宿和公寓都抱怨没有人打扫,要自己动手等等...是的,没错!是需要我们自己动手自给自足。毕竟不是酒店不收服务费,一晚的价格摆在那的,所以大家不要用酒店的要求来衡量民宿!

估计是太晚到达过了那个睡点,一个个像打了鸡血似的,还看了一场世界杯的小组赛......

游玩篇:

去了3D照相馆,自嗨,玩的很尽兴......

爱宝乐园,我们是7月去的,然后runningman在8月底也去爱宝乐园录了一期,那一期里有我的欧巴:池昌旭

爱宝乐园是在京畿道(题外话又来了:今年跑男也去京畿道录了一期,是在京畿道的栗洞公园蹦极,我也要去去去去去...没人拦你,去吧!)

爱宝乐园前身是韩国的动物园,后来被三星集团买下,改造成游乐园,当然之前的动物园还是完好无损的保留了,偶非常喜欢!

傻大姐胆大...

这是辆水陆两系车...

绝对TMD的近距离

亚洲第一辆木质过山车,那期runningman里是谁坐的我已经忘记了...

打水仗...一开始还很奇怪怎么这么多韩国人在买一次性雨衣呢?哦......

美食篇:

上图吧,懒症复发...

生活篇:

因为民宿是在居民区,所以晚上回民宿后还会出去溜达溜达,体验体验......

逛街篇:

去弘益大学附近溜达了一圈,周边有很多特色的咖啡店。对于明洞来说真心的不喜欢,只能用落荒而逃来形容!

购物篇:

我们去了新罗免税店,因为在携程订的机票,所以送了4万元的现金抵扣券。还有一部分东东已经在乐天网上买好,走的时候直接去机场提货就OK了。去新罗的那一天正好是我们的习大大访问韩国,住的又是新罗酒店,我们又体验了一把严禁的韩国安保!

我在新罗还做了一次黄牛,人生第一次啊,还跑到国外。携程送的4万元现金抵扣券我们只用了2万,实在用不掉了,我最后凭我的三寸不烂之舌以1W8卖给了国人,这1W8我们就用来吃吃喝喝了......

废话篇:

到这这篇游记已经差不多了,最后奉上一些那次首尔行的心得。那真真是一个爱美的国家。无论是在地铁还是游乐场还是商场,到处到是落地的大镜子和化妆室,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自己我们要美美的,导致我回国后有好一段时间不化妆都不出门滴!走在江南地区,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美容医院,迎面就会碰到一个满脸纱布只露出两只眼睛的MM。在回程的韩国机场也碰到n个做整形回国的MM。

好吧,在装嫩的这条路上我还得继续努力......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04 20:08

谢谢!

2016-07-05 11:04

哇塞!不错!不过这个好像不是弘大的特丽爱呢,我也去过这里,应该是是仁寺洞的爱来魔相4D艺术馆

2016-07-14 15:17

时间长了,我也记不太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