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喜欢上海,从此我也就喜欢上了上海。

徐破伦 (南宁) LV.3
2016-07-03 13:17 282/2

上海 ,一座中国的不夜城。一个时代的结束。一个新时代的开始.有你会更好。
对于我来说,上海就在环球金融中心看夜景是最美的。美到让你无法呼吸。
我是坐飞机 从武汉天河机场直达上海虹桥机场的晚上七点多到的虹桥。

啊住的地方是住在陆家嘴。然后要来外滩要做地铁过来 一个站 人民东路站。感觉好不错吧。毕竟四五百一晚(感觉自己好土豪)
到酒店收拾东西什么的。第一件事你们都知道的。那就直接去外滩咯。哈哈 给你们看看外滩的夜景吧

相比于上海我更喜欢北京的生活方式。快节凑而不凌乱吧。但是和你们说上海的地铁有十几号线。和北京的差不多。还有从上海的金融中心看夜景非常的震撼。门票学生票是120好像。上到100的观景平台确实非常非常的震撼。给你们看看效果吧。

然后第二天就去那就什么来着的股建筑物那儿。没什么好看的。因为在北京的时候已经看够了;。所以只是无聊过去看看吧。消耗时间。

对了 白天的上海外滩也给你们看看哦

我知道你们都看过上海滩。你们对那座桥应该印象深刻吧。去了才知道那叫外白渡桥。还有和你们说。外滩的晚上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拍结婚照的。

最后,因为实在放不下哪位在远方的姑娘,所以选择回来了。回来一直忙,在这里和你说声抱歉。七月2号我才见到你。不过我们去做了情侣该做的事了,不知道在你心中我是不是你口中的男朋友吧。不管怎样。愿你过得比我好、或许五年后我真的和你结婚了。我一定会把这篇文章告诉你。五年前我就想娶你了。我现在只想对你好只想照顾你。只想把所有的经历放在你的身上,因为我只认你,就认你。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3 19: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