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

Freya🐘 (南京) LV.7
2016-07-03 13:37 244/3

南京深圳,就是从梅雨到晴天,不过空气中还是满满的潮湿,可能因为海滨城市

过关,来到香港,哇,从我开始看古惑仔的时候,我就很喜欢香港,然而,亲身至此,也是没话可挑剔,虽然 我只是从这里路过,我们从深圳香港,也就一条小河的距离,真的好近。

Good morning Bangkok!印象中的曼谷,乃至泰国,都觉得很落后破旧,没想到也会有这么多高楼大厦,虽然和咱大中国是不能比的,但也很惊艳。我们来这里正逢雨季,所以 也不是很热,这里空气很好,想想南京的雾霾,此处想省略的字不计其数了。

来到大皇宫,我就像跟着旅游团玩似的,跟着他们的路线,前行,因为,太临时的行程,让我没有准备。不过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让我一览一下外面的大千世界,让我整个人都升华了不少。

标准的游客照,热的我也是没有表情了

然后就来到了正大老板的家,我的天,简直****** 有钱,扬起鼻子的大象,为房主带来财富,喜欢大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临印度

在老板家吃个饭,饭厅还是很气势恢宏的,就是饭菜吃不惯

很可惜,很多照片拍的都丢了,只能直奔芭提雅

Bangkok&Pattaya

滑翔伞真的很好玩,就是时间太短了

海上摩托艇也很刺激,就是没人带我拍照,玩的时间也是非常短,就结束了,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啦。

泰国,我的想法也很简单,吃泰国菜,做泰式按摩,看泰拳,看人妖,所以我都一一满足啦,这里的古法按摩真的很舒服,整个人出来,轻轻松松的,就是汗蒸的时候,总感觉,一冷一热不科学,不过,重在体验啦,享受过就好了。

满怀激动的心情来看泰拳,我本来就喜欢拳击,正好给了我这个机会,欣赏一下

说实话,看完有些小失望,花拳绣腿,表演性很强,所以,不会推荐别人来看啦,不过,地下赌博泰拳的应该会非常刺激吧,希望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感受一下

晚上出来吃宵夜,来的这几天,都吃不好,睡不好,着实很辛苦,菜还没上齐,就不继续“消毒”了,赶紧吃起来

骑大象,希望能给我带来好运

我真的想说,离开China的酸奶都很好喝,我天天两瓶,喝的可开心了,哈哈。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03 21: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4 15:56

引用 vinzs 发表于 2016-07-03 21:56: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