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THE WAY』嗨哟~日本(东京,箱根,富士山,奈良,京都,大阪)

• 出发时间/2016-04-07

走~跟我们去日本吧~

3月份的时候,单位的姐姐说五一想去日本,一开始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加入到这个小队伍里因为原本是想十一的时候和贝贝一起去自由行的,因为日本也一直是我俩很想去的国家之一。可是越听她们说,就越是按耐不住。最后,在两位姐姐的带领下,我选择了追随。哈哈哈哈。最初我们是选择自由行的。可是大家都是懒人,懒得做攻略~也害怕语言不通,所以就一致通过选择了跟团游。本着先去探探道儿的想法,踏上了这次匆忙之旅~~这一篇应该不算作是真正意义上的游记~因为好多事情都是旅行社包了的~自己亲力亲为的机会很少~所以po的照片会多一些~

DAY1 北京-上海-东京
DAY2 东京(银座+台场)
DAY3 皇居+二重桥+新宿+歌舞伎町+秋叶原+浅草寺
DAY4 箱根-富士山平和公园+河口湖+西湖)
DAY5 京都(祗园+花见小路+金阁寺+奈良公园)
DAY6 大阪(心斋桥+道顿崛)

因为是跟团游,好多地方都是一带而过,还没好好感受就要赶往下一个目的地,虽然都是匆匆忙忙的,但是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都让我对这个国度由衷的喜爱。不管是从下飞机开始,所有工作人员的微笑鞠躬,开大巴车的爷爷,酒店的服务人员,商场的工作人员,还是路上的行人,都让我的这次旅程惊喜满满。

DAY1 北京——上海(转机)——东京

因为从北京出发去上海的航班延误,所以到了上海的时候,飞往东京的航班距离起飞就还剩下30min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如果半个小时内也过不了海关的话,飞机不会等我们。所以领队就带着我们一路狂奔,还好,大伙儿都很麻利儿。上了飞机以后发现这趟航班根本没什么人,后半截儿都是空着的。好多人都直接跑到空座儿上躺着睡觉了。向来守规矩的我们一直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大概3h之后,飞机到达东京成田机场,取行李的时候发现工作人员已经将行李全部码放好了,取完行李准备入关。因为是跟团游,领队已经事先把我们的入境单填好,直接交给工作人员,例行问了我们有没有带违禁品啊,来日本的原因啊之类的,然后就直接走人了。出来以后,见到了我们的地接导游和大巴师傅。导游告诉我们大巴师傅都已经70多岁了,身子骨很硬朗,而且很和蔼,帮我们把箱子一一码好,然后出发去酒店。第一天就这么过去啦~~P.S 日本的酒店真的好迷你~~哈哈~

DAY2 东京大暴走

这一天,东京下了将近整整一天的雨。五月初的东京,还是挺冷的~~吃完早餐早早出发,开始第一天的行程,东京银座+台场。6天的行程,只有这一天是自由行,上午银座,下午台场,午餐自己解决。司机爷爷把我们放到了银座八丁目,下车的时候大家跟爷爷说阿里嘎多,爷爷回复我们:“谢谢”,哈哈哈哈。因为还没到开门时间。漫无目的打着伞在街道上瞎溜达。大部分商场都是10:30-11:00开门,虽然距离开门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各大商场门口都已经站了不少人了。对了~日本还有一点特别人性化,因为下雨,到处都湿漉漉的,逛商场总不能拎着一把湿淋淋的雨伞吧,所以不管是商场还是小店铺,门口都提供装雨伞的透明袋,有适合短把伞的,也有适合长把儿伞的。由衷的佩服~~等商场开门,shopping day就开始啦~~

期间有去便利店,看到便利店里的陈设,强迫症患者肯定心里特爽。太整齐了!!!

因为一直在暴走,而且下着雨,根本顾不上照相~~哈哈哈哈~匆忙的完成上半天的采购。转站台场~~~台场的标志就是这个高高的高达啦~~

DAY3 皇居+二重桥+秋叶原+歌舞伎町+浅草寺

终于放晴啦~~这一天的任务也很艰巨~去了好几个景点~下午还要长途跋涉去箱根~~我的腿啊~~~哎哟~~~

穿和服的日本妹子~~~

晚上住在箱根的大山里~哈哈哈~不过空气真的好棒啊~~晚上住的酒店也很不错~日式榻榻米~而且还可以泡温泉~

下面这张图~当时我们三个看到是三人桌,就坐下了~后来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是给两大一小的家庭准备的~后来仔细一看~桌子上有一张小卡面~上面写着" 子供 ",意思就是给孩子提供的餐食。

其实不太吃的惯日式定食~虽然很精致~但是确实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DAY4 平和公园+河口湖+西湖

今天的重点是~~富士山~~FUJI MOUNTAIN~~上午先去了平和公园~这里可以远眺富士山呢~很美~

日本真的有好多鲤鱼旗~~哈哈哈~想起了蜡笔小新~~

樱花季已经过了~但是看到落了一地的樱花还是很激动~~

平和公园有个观景台~可以看到富士山~~可是富士山总是害羞~不肯露出全貌~~

然后去了富士山五丁目~导游说我们运气很好~富士山开山了~在我们来之前关了好长一段时间~~见到了富士山真身之后,我还是觉得远眺时候的富士山才是最美的~哈哈哈~

中午在河口湖吃午餐~餐厅的后身儿就是富士山,我们在这里等了N久~就为了拍个全貌~可是运气不太好呢~总是有云朵朵挡着~~

接下来去了西湖~~

你终于肯露脸儿了~哈哈哈哈~真不容易啊~~

渣像素~~~~把我照的再虚点儿~~~

DAY5 京都(祗园花见小路+金阁寺+奈良)

看到了好多穿和服的姑娘(中国+日本+外国)~~哈哈哈~然后在小巷里看到了一个艺伎~可惜没有看到正脸儿呢~~
中午吃的是类似于寿喜烧一样的小火锅~~中国人开的~味道一般~

一休哥的金阁寺~哈哈哈~

超好吃的抹茶冰激凌~

接下来~匆匆忙忙的赶到奈良公园去看小鹿~~

这一晚~没有团餐~自己解决晚饭~溜达了一大圈~选中了酒店附近的一家烤肉馆~这里的服务人员没有会中文的~当然了~英文也不太好~所以交流起来有点费劲~没办法~只能用强大的身体语言来交流~哈哈哈哈~不过点餐很成功~这肉质真的超赞~~还有梅子酒~~这顿饭算是这几天吃的最好的一顿了~~

DAY6 大阪(心斋桥+道顿崛+回大北京)

抛开民族情怀~日本这个国家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之前总听人说日本怎么怎么好~我都不以为然~只有当自己真正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你才会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来了一次日本~就会来第二次第三次。。。当然~每个地方都会有好有坏~感恩这一路遇到的都是美好的人~下一次~我不要再跟团~期待下次再见~~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7-04 19:26

引用 刚波啊 发表于 2016-07-04 19:26:12 的回复:

回复刚波啊:这个是跟团游呢。嘿嘿。时间比较赶。而且没法儿好好感受那边。要去还是自由行比较好呐。

2016-07-04 19:31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7-04 19:57

引用 eaglewilliam 发表于 2016-07-04 19:57:25 的回复:

回复eaglewilliam:有趣的人有很多呀。比如说穿着二次元衣服的日本大叔。另类萌。哈哈。有趣的事情嘛。就是去那边被好多人当成日本人了。跟我说了一堆日文。然后特别害羞的告诉人家我听不懂。哈哈

2016-07-04 20:04

写的太少了,多写点啊

2016-09-23 19:30

引用 再见kerouac 发表于 2016-09-23 19:30:33 的回复:

回复再见kerouac:等等的。我现在这个还没写完呢。哈哈哈哈。

2016-09-23 19:32

你这个到底是哪次去的   上上次把

2016-09-23 19:33

引用 再见kerouac 发表于 2016-09-23 19:33:39 的回复:

回复再见kerouac:这是上次跟团去的呀。这次的还在酝酿呢。刚写了个开头。嘎嘎。

2016-09-23 19:34

引用 _請叫我Stella_ 发表于 2016-09-23 19:34:21 的回复:

这是上次跟团去的呀。这次的还在酝酿呢。刚写了个开头。嘎嘎。

回复_請叫我Stella_:加油

2016-09-23 19:36

引用 再见kerouac 发表于 2016-09-23 19:36:07 的回复:

加油

回复再见kerouac:嗯嗯嗯。明儿上班开始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