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一个包,一次旅行,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运动女神经DQ LV.2

来了就不想离开
走了又想再次到来

环岛 停不下来的脚步 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DAY1 深圳北-厦门站

头一天从香港深圳,人很累,半夜研究攻略临时决定早上10点25的动车去厦门,起床后才买票,一路狂奔离开车仅剩下30分钟,运气不错一路畅通无阻直达检票口,开始了一个人的漫漫旅程,上车后先把肚子填饱饱才有力气继续奔走,实话这动车上的饭真心不好吃,还特别贵,可是水倒是出乎我的意料才2元RMB,4个小时后抵达厦门,头晚上在携程预订了离环岛路最近的珍珠湾别墅海景房中海恋地人房间,入住后被眼前的270°落地海景惊呆了,疲惫的心情瞬间点亮,赶紧洗澡换衣服出去溜达。

说实话,厦门的海并不蓝也不清澈,
可是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心情是平静的,

night

晚上第一站--曾厝垵
心里默念了好多遍才念清楚的地名,我只能一句话总结这个地方--小吃一条街,吃货们的天堂。走走停停一路上都饱得妥妥滴,生吃的冻笋海鲜、鲜虾馄饨、冒着冷气的冰淇淋.....

晚上第二站--环岛路骑行单车
厦门夜晚很凉快,沿着海边走一走微风徐徐,骑着单车穿梭在环岛路上多么悠闲自在
海边的小广场上还有大伯大妈们跳着地道的闽南歌舞,
还有流浪歌手海边自弹自唱的风情,感觉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多么的幸福,

DAY2 日出 跑步 带着跑鞋去旅行

想来厦门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沿着环岛路去奔跑,看日出,可是当我5点起床的时候拉开海景房的窗帘太阳都已经升起来了,好遗憾,可是并没有打消我早上沿环岛路的奔跑计划,赶紧换上行头6点才出门,这个时候太阳都出来好久了,真心热,顶着晨曦沿海奔跑,这感觉爽到爆,也许从这里开始,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带着跑鞋,跑到世界的尽头。

DAY 2 日落 世界的净土鼓浪屿

城的另一面一座岛上花园--鼓浪屿
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岛,因为你在岛上就只能做三件事情,吃吃吃、买买买、照照照,沿着每条巷子去品味每一道当地特色那叫一个爽,简直就是吃货的另一个天堂,傍晚时分爬到最高点日光岩去俯瞰这座宁静的小岛和最后一米阳光,
住在爱上花园的老式别墅观景房,最顶层,前台办理手续的是一个小帅哥,笑起来很阳光,不过蚊虫真的很多,不建议夏季来玩,
一觉醒来被叫醒的不是闹钟不是明天的梦想,是鸟语花香,是宁静的旧时光,在这里看不见车水马龙,只有拉板车的原住民不紧不慢的生活,
画面感十足,也许这才是人们心之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

2016的愿望,遇见狮子座霸气却充满阳光的人。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再见厦门,下次再来时我亦会带着跑鞋与你相聚。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7-03 21:1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