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这个假海 有点美

囍 (深圳) LV.5
2016-07-03 15:25 1460/3
  • 出发时间/2016-01-15

无敌大海景镇个楼先。

大理是1月去的 这篇游记却是7月3日写的,历时已久,当时只写了丽江 大理也没写,回来之后也没急着写,就差不多也忘记了。
直接上图吧。大理还是很美的,特别是双廊,我们在大理古城睡了3晚,双廊也是3晚,慢游,喜欢云南这种慢节奏的生活,依然没有看到日出,每天都是睡到10,11点起床中午出门吃个饭才开始逛。上的图片比较乱,一股脑丢上来的也没看顺序,写的没有丽江详细,以后有时间了在改吧。我会在每一张图片下加备注方便大家观看的。
1day 丽江-大理古城夜景
2day 喜洲-海舌公园
3day 大理古城(闲散的吧整个大理古城走了个遍,然后去了一趟才村码头,不过那天下雨了,丑死了)
4day 才村码头(不死心去双廊之前挤出时间去了又去了一趟,不虚此行)-双廊
5day 双廊-小普陀(直奔小普陀,沿途的风景不要太美腻,冬天的太阳晒在身上很舒服不像夏天那么毒)
6day 双廊-小普陀(逛了双廊镇 然后又去了一次小普陀 对沿途的风景有执念 是的骑了2天的小电驴)
7day 双廊-(走完未完成的环湖半程)- 返程(回家的路上遇到寒潮,真是一言难尽,现实版人在囧途)

喜洲还有海舌公园回来再公路上拍的,我是公路上一只孤独的雕
虽然我是从大理古城先玩的,但是图片这么上来的我就从后面开始讲吧 ,这是小普陀,我好基友拍的,我对海鸥没兴趣,也没这个耐心去抓拍。到处都是卖小鱼仔和饼干的,5块钱的饼干是块钱的鱼仔好像是,我觉得没必要浪费这个钱啦,自己带一点小零食,吃剩下的逗海鸥呗。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停下来的次数数不清,反正慢慢玩么,我们连续去了2次小普陀,骑着小电炉看着沿途的风景,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天气也好,我们在那边除去来回路上的时间,玩了整整十天,期间就下了一天雨,云南天气真的很好啊,不过在双廊的时候听当地人说,就算大理古城那边下雨,他们这边也不会下雨。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

小普陀的海鸥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边开边拍,自拍杆伸到前面,相机有点小重 出来都是糊的,仅有几张清晰的照片,我是觉得开着小电炉拍这种照片很好玩啦,要是人多一点,我会要小伙伴在前面开然后帮我拍

这是他们那边的传统吧那天好像是初一十五那类的日子,吃早餐的时候看到的,问了主人得到允许之后拍的,反正我喜欢这种感觉

从小普陀回双廊的路上,等日落。好悠哉游哉有没有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

小普陀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这个要说一下,自从心花路放播出以后,双廊这边就开始疯狂建房子,然后你就会见到这种现象,左边是天堂,美得不要不要的,文艺的能上天,右边却是施工地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我们第一天的小电炉

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 ,光线不同是拍的时候白平衡的数值不一样,说到还原实景的话我认为是上面这种。

这个是路人帮我们拍的,我们二个都有自拍杆,相机可以用手机遥控拍摄(不用像一个追风少年一样来回奔跑)

双廊,这是我们刚刚到双廊的时候拍的,天已经比较暗了。这张调了色

坐面包车从大理双廊的路上,已经到双廊了,下面那一大块就是双廊

坐面包车从大理双廊的路上

预警!!有点穿越突然从海的那边跳到海的这边,我照片排的比较乱别介意。下面是才村码头,大理古城往海边走的一个小地方,适合看日出

才村码头

才村码头,对面是双廊

大理古城的五华楼

好像是一个大理古镇里面的一个艺术工厂门口拍的

大理古城外围。晚上真的很冷清,不过里面热闹的很。

海舌公园内景

从海舌公园回来的路上,骑单车去的,路上各种电动车单车,跟着走不会错的,当然了 导航还是要开起来的

海舌公园出来之后

海舌公园门口,

海舌公园内景

海舌公园内景 天比较亮的时候是下图这个样子,暗下来的时候是上图这个样子

海蛇公园内景,说实话海舌公园挺荒凉的,一点设施都没有,这里一眼看过去不是很好看,可是你站在海边就会觉得,恩!还是很美的。

预警!我又跳到海对面去了!!这是双廊去小普陀的路上,路上有很多这种给你拍照配的一些道具布景

这只狗简直不要太配合,不知道是谁家的。

大理是我这一年去过的地中最喜欢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是觉得厦门的真海比不上这里的假海,
可能是我去的时机不对,那时候的厦门,每天太阳是大,可是没有蓝天,云也不白,吃的口味我接受不了。当然了,风格不一样我觉得重庆还是很好的,好吃好玩有新鲜感,那种1楼上电梯到5楼打开还是大马路分分钟鬼打墙的感觉,这辈子不会忘了。成都好吃。乐山大佛没什么好看的。峨眉山天去不好的时候简直是噩梦。都是一些挺热门的旅游景点,各位小伙伴有兴趣可以去找相关的游记看看哦,我就不瞎比比了。THE END!!!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05 17:38

楼主 三天就安排双廊和小普陀 怎么样?😂😂

2016-08-22 23:09

引用 Kenan 发表于 2016-08-22 23:09:14 的回复:

楼主 三天就安排双廊和小普陀 怎么样?😂😂

回复Kenan:我差不多是这么安排的,过来双廊第一天就是看看这边的民宿之类的,然后拍拍照,之后连续二天骑小电驴来回小普陀,天气很好,风景很美,特别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