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夏季的首选地儿

小吱 (泰安) LV.10
2016-07-03 17:33 1205/8
  • 出发时间/2016-06-29

期盼已久的公休假总算是顺利批准了,还好赶在了暑假开始之前,避免了去哪儿都是看人的状况。在这个六月份就已经火辣辣的天气里,去海边才是好的选择,所以这次的目标--威海荣成,我来啦~~~~~~~

交通及住宿的小贴士

出发前还是备好大体的行程安排心里才安心些。
  交通工具:在去威海荣成的这几天,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高铁、公交、打车(赶不上公交的必须方法)
    建  议(自驾方便的朋友还是选择自驾去吧)
  住     宿:在荣成选择住在了离成山头景区很近的渔家(海滨之家,携程预定的),价格嘛比起其他渔家来略显小贵吧,但是条件不错,更因为是海景房的原因吧,真的是住在海边哒!转站威海市里后就选择住连锁快捷酒店了,位置最好选对啊~~~我们选的地儿公交车间隔好长,所以建议去的朋友还是选择在乐天百货附近住,交通比较方便点。

四天三晚的行程

荣成市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 较为著名的景点有:· 成山头风景名胜区,神雕山野生动物园,海驴岛风景区,摩天岭生态旅游区,隆霞湖风景区 。我们只选择去了三个地方。
DAY1:一大早从泰安乘高铁出发,然后又坐了很~久~的公交车,到达住宿的地方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这一天算是在公交车上大体参观了荣成市的容貌吧。
DAY2:第一站   海驴岛风景区。海驴岛每年的4—6月份,成千上万的海鸥来此栖息产卵,岩缝中鸟巢鳞次栉比,数不胜数,所以又被称为海鸥王国。 岛上威峰兀立,四周海水浩瀚碧蓝,与成千上万只海鸥构成的雄伟景观,美的流连忘返啊。
            第二站   成山头风景区。本来是打算成山头+摩天岭一起的联票,可是当天下午天气变化,风大摩天岭索道没开,走着上去太远了只好放弃摩天岭。成山头风景区位于荣成市成山山脉最东端,与韩国隔海相望仅94海里,是陆海交接处的最东端,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呐。
 DAY3: 摩天岭生态旅游区。因为风力太大,早上依旧没能坐索道,不得不租车上去(所以强烈建议自驾游)。景区山腰的悬崖峭壁间建有空中栈道,人在栈道上过,巨浪在脚底下咆哮,真的很是刺激。
           下午结束了荣成的行程转站去了威海市,酒店安顿好行李后直奔定远舰。(注意:定远舰已经由原来的地方搬到了刘公岛码头)参观完后,又去了幸福门广场。
DAY4:海上公园。定好了回程时间,所以离开前就在附近的海上公园再好好听听海浪的声音,感受海风的清凉。

美景照片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04 01:03

引用 七夜夜 发表于 2016-07-04 01:03:41 的回复:

回复七夜夜:好好,谢谢指导喔,刚尝试着写游记还有待提高嘿嘿

2016-07-04 07:2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04 18:48

不孬

2016-07-13 17:50

照片好漂亮,景美人也美!请把荣成住宿地点的详细名称和联系方式给一下好吗?谢谢1

2016-07-29 14:45

引用 一叶扁舟 发表于 2016-07-29 14:45:49 的回复:

回复一叶扁舟:我当时住在荣成海滨之家渔家酒店,17606264370这是电话,你可以先去携程网搜搜看看,那里有详细的房间介绍

2016-08-01 21:07

引用 小吱 发表于 2016-08-01 21:07:28 的回复:

回复小吱:好的,非常感谢!

2016-08-02 10:42

引用 一叶扁舟 发表于 2016-08-02 10:42:44 的回复:

好的,非常感谢!

回复一叶扁舟:客气客气,祝玩的开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