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第一次一家三口的旅行】与小小的你一起遇见长隆

• 人物/带小孩

一只羞答答的小鸭纸

关于这次旅途

你一定听过安迪.安德鲁斯《上得天堂,下得地狱》里面的一句话:
我们都是时间的旅行者 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  终其一生 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
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对,这一次是关于说走就走的旅行,牵着你的手,带着小小的他去我们梦想去的每一个地方,这应该就是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情了吧。

五一过后的两个星期,记不起来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
DOUBLE爸爸跟我说我们去长隆吧,DOUBLE仔一定会很开心的。
然后在我一脸懵逼的表情中订好了酒店买好了高铁票,两个人周五各请了一天年休,
拖着箱子带着2岁3个月的DOUBLE仔说走就走,一起去遇见长隆。
这篇游记更多的是对这次旅途的记录,而不是攻略。如果可以,
我希望所有的年休都能拉着DOUBLE爸爸的手,
带着小小的DOUBLE仔一起出去走走,
喜欢看儿子兴奋的小脸。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我相信旅途中学到的知识一定比课堂上授予的要多的多。

听说马蜂窝的规矩是先上预览图

DOUBLE仔是一只不爱照相的男孩纸···男孩纸···孩纸

长隆欢乐世界里面,一只身高不到一米,两只恐高症患者,我们主要是进来看别人玩儿的,呵呵哒

看见DOUBLE粑粑的脸了嘛,累成🐶的表情,虽然带着Babyzenyoyo,但是看各种萌萌哒动物的时候还是又抱又扛

和长颈鹿宝宝们一样,自带WIFI中,信号很强,哈哈

坐在观光小火车上看各种萌萌哒的动物们

后面的那一群是叫什么来着啊,噢,火烈鸟,我喜欢那种很鲜艳的红色的,不知道后面这群为什么白白的

我最爱的长颈鹿宝宝,好萌好萌好萌,你知道我有多爱他们吗?一分钱现金没有带,也要找看起来很好说话的陌生人套现了后买叶子喂他们。

看DOUBLE仔那好奇的小眼神

斑马兄们,颜色还满漂亮的,照起照片来色彩分明真好看。

这货是仙人掌之类的吧,绿油油的,看起来就很有食欲。——一条来自吃货的评价。

这一看就是饿到极限了啊,直接上烤鸡,那期待的小眼神,哈哈。

他们俩在坐羞答答的小鸭子船,我在羞答答的自拍。

为什么看起来像两只熊猫绑架了我老公和我的儿纸呢。

连鹦鹉都成双成对了呢,你还在单身吗?

中间的那只是斑马吧,为什么它会在一群羊中,请自补我的懵逼表情。

内心有一颗奔放的想喂长颈鹿的心,无奈又有一点小怕怕,就是我儿纸这样了。

大象宝宝们好萌,脑袋顶上还有一小撮小绒毛。

关于出发前的准备

有一种旅行箱叫做基本上都是DOUBLE仔东西的旅行箱。
带着小宝宝出门就是各种操碎心,出发前手写清单一张,按照顺序一样一样的装箱,
千万不能漏一样,不然处女座外加强迫症妈妈晚上会睡不着觉。

衣服:短袖5件,短裤3条,长袖1件长裤1条(主要怕火车上空调很冷),隔汗巾5条,袜子1双,浴巾1条,小毛巾1条。
洗簌用品:Mustela沐浴液and洗发液,Babyganics的洗手液and洗碗液,尿不湿20片,康贝的湿纸巾多带点。
餐具:Mother's corn的餐盘、碗、勺子、筷子一样1个,水杯1个,奶粉带了3天的量(我们家这只还在喝奶粉)。
药品:止泻药,感冒药,退烧药,电解盐,咳嗽药,创口贴,耳枪体温计,益生菌,消毒液,还有驱蚊的!驱蚊的!驱蚊的!重要的事情说3遍!我带了Parakito的驱蚊脚环,带了贝亲的驱蚊小象挂件可以挂在Babyzenyoyo的婴儿车上,还带了1瓶加州宝宝的驱蚊液。
推车:Babyzenyoyo,虽然知道园区可以租推车,很方便,但是!我是处女座妈妈啊!我怎么能用租来的推车,我宁愿累死我也要带着自己的啊,因为自己的比较干净卫生。
零食:带了和光堂的动物饼干,Ohgiya鳕鱼条,禧贝的果泥,带了一大堆,当妈的你们都懂得,宁愿他不吃到时候再背回来也不能让亲儿纸在路上饿了小肚纸。

然后是我跟DOUBLE爸爸的东西,衣服随便看样子带一点,箱子装的下每天有换洗的就差不多了。
自拍神器怎么能不带!Casio tr350,Ipad(下载好动画片,我儿纸爱的小猪佩奇和宝宝巴士),然后是各种充电器,充电宝带了1只。噢,还洗了点樱桃带着路上吃,就这样准备出发了,一个小箱子,一个Kipling的妈妈包,一个推车,3天而已嘛。

关于行程

5月20日(第一天):9:00am出发到广州——白虎自助餐厅——大马戏
5月21日(第二天):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5月22日(第三天):长隆欢乐世界——15:00pm回武汉

第一天

我到现在还很纳闷为什么一趟火车,两张票会长的不一样呢,我一直以为那种红色票应该是坐长途火车的吧,至少也要坐个2天左右的,原谅我的才疏学浅。

早上9点的火车,从武汉广州南,其实我原本是很纳闷的,为什么不坐飞机去,DOUBLE爸爸告诉我去长隆就要坐火车!
因为机场太远,广州南站到长隆滴滴打车20分钟,机场到长隆滴滴打车要1个多小时(如果不堵车的话)。
好吧,火车票这么贵,乘坐时间还比飞机长2个多小时,我忍。

火车还是晚点了一点点,3个小时40分钟的路程开出了4个小时,下午1点才到。
下了火车,走到大厅就可以看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接待台,原本想能趁免费的穿梭大巴去长隆酒店,但是时间不合适,要1点半才出发,DOUBLE爸爸直接叫了滴滴打车,司机小哥好热情来的,操着一口广东腔普通话跟我们聊天,告诉我们天气有一点点不好啦,
刚好这两天下雨啦,你们来的时间好巧啦,司机小哥真会聊天。
心情有点BLUE,虽然来之前已经查过天气,知道有黄色暴雨警报。
BUT没有关系,既来之则安之,阿Q精神要常备。

广州南站到长隆酒店一路上车况都很好,半个小时就到了。
真的,原谅我乡下来的,酒店的大门好壮观,一直看别人的攻略,
照片上根本看不出来长隆酒店的规模和气势,只有见到实物才觉得蛮震撼的。
然后老公一直被酒店里弥漫的熏香吸引,一直囔着说好香啊好香啊,我们回去也买一个摆家里熏吧,就要这个味道的。话说这是什么味道,清新空气还有植物的芳香,还伴随那种纯净的海洋气息,我能说这个味道真的有点像ANNA SUI DOLLY GIRL的味道嘛。

前台的设计太大气,镂空的藤蔓造型,很特别,上面还蹲着好多动物。
CHECK IN不需要排队,来这种热门的地方还是不要选节假日的时候来,尤其是寒暑假。

我能顺便吐槽一下去哪儿吗,去哪儿的服务真的太差,下单的时候备注了一万遍,又打电话确认订单,一再跟客服说记得帮我们订大床房大床房,结果CHECK IN的时候是双人床,带着宝宝睡不了双人床,跟前台要求加钱升级房间,每天加价500块升级到带小阳台有浴缸的野趣房。

酒店的正门,其实最壮观的忘记拍了,就是正门外面有大型的石雕的动物,大象什么的。

CHECK IN的前台,还好人比较少,也不需要排队。服务真的很好啊,一直面带笑容,觉得很温暖。

上面那是只老虎吧,还是花豹?傻傻分不清楚。

房卡!我觉得我的甲油跟房卡的颜色好搭耶!

7624号噢,没什么意思,单纯记录一下。

儿纸对一进门的柜子很感兴趣。

房间面积还挺大的,说实话,设备还是有点点小旧,很多设计都很人性化,比如说插座都是隐蔽设计的,怕小朋友不小心摸到。

房型是野趣房噢。这名字怎么听起来莫名的感觉有点污…

小熊猫的刺绣好可爱,BUT作为一个儿童主题乐园,我觉得卡通元素的设计还是比较少的。

放在枕头上的,一只白白的毛巾做的鸟宝宝?

小拖鞋好可爱,可惜DOUBLE仔脚太小了穿不了。

阳台外面的景色,感觉到了西双版纳,90%的植被覆盖,满眼的绿荫葱葱,然后还可以听到不知道什么小动物在叫一嗓子,叫一嗓子。

懒懒的小样。

我们住的7号楼,7624房间,洗漱用品很卡哇伊,印着白虎熊猫的图案,还有小拖鞋,这里是宝宝们的天堂,所有的设计都以宝宝们为主,很人性化,阳台外面满眼的绿荫葱葱,DOUBLE开心坏了,兴奋的一直在房间跑来跑去。
简单收拾了下,强行按着DOUBLE仔睡午觉,想着5点半起床去吃大名鼎鼎的白虎自助晚餐,晚上还要去看传说中的大马戏。

为了能抢一个好位置给宝宝看白虎,5点半准时到白虎自助餐厅觅食。
DOUBLE仔刚看到白虎的时候哇哇了两声,然后对白虎再没有兴趣了。
这····完全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我原本想的是宝宝看到白虎很兴奋,然后强烈要求我抱着他去更近的地方观看,为什么剧情不是按照我想象中的发展。
用一句话评价白虎自助餐厅的晚餐,我想说很值啊,同样是300多的价格,这么多种类的海鲜(恩,对,我是海鲜控),这么新鲜,这性价比不知道甩万达瑞华多少条街。DOUBLE仔对各种面食感兴趣,DOUBLE爸爸居然给我端了盘油焖小龙虾来,真的,没有看错,就是油焖小龙虾,在大武汉天天吃的小龙虾。 吃完饭,看到白虎人偶,抱着儿子拉着老公强行跟白虎人偶合影,对于不爱照相的这两个人,真的只能用强行,因为旅游过后,剩下的只能靠照片回忆了。

白虎餐厅,我们自助晚餐的票和大马戏的票都是DOUBLE爸爸在淘宝上订购的。

3只白虎噢,有1只没有那么的白。它们应该很不开心吧,运动场地这么小,嗯,我是这么想的。

进餐厅的时候赠送的小动物的卡通贴纸,萌萌哒,不过儿纸对它的兴趣也就是看一眼。

啃玉米ing。

来,跟白虎们合影一张!

海鲜很新鲜,肉肉是甜的。修长的蟹腿儿。

烤生蚝和北极贝是我的爱。

白虎餐厅的卡通人物白虎先生不是也应该是白白的嘛,它怎么是黄色的,懵逼中。

去长隆玩儿,最好还是住在长隆酒店比较方便,酒店客人有自己的专属通道比如说吃完白虎自助晚餐去看大马戏只需要过一个天桥就可以了,嗯,就是这么近。

DOUBLE爸爸很给力的买了VIP 1区的位置,DOUBLE仔很不给力,刚开场就被画着小丑脸蛋的叔叔给吓哭了,然后接着被舞台灯光效果吓到崩溃,拉着爸爸的手死拽活拽的要爸爸出去,我一个人淡定的在VIP 1区看完了整场大马戏,他俩在婴幼儿隔音室里看完整场,DOUBLE很想看,但是又很害怕,这内心该是有多纠结。

长隆大马戏号称拥有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确实很精彩,演员的技术和表演水平都是一流的,两个小时时长,全程无尿点。但是不知道你看完之后会不会也有跟我一样的感受,马戏团它让你兴奋,也让你有一些惶恐和失落,散场后,内心觉得有一些温存,但更多的是无限的心酸,这会不会是在看过海豚湾记录片之后的后遗症。

VIP票是在大马戏入场券的基础上加价购买的。

Pumpkin看着好可爱,拍一张。

婴幼儿隔离室,专为小宝宝们准备,是不是很贴心。

开场前先拍一个。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为什么这么长。

鼻子牵尾巴,手拉手一起走。

最右边那只大象是不是已经要累趴了。

台上3分钟,台下10年功。以葱白感恩的心情看完整场大马戏。

吉祥物白虎lady牵着一匹小矮马出来了,小矮马比较可爱。

这个表演好震撼,摩托车的,好拉轰!女骑手简直把我帅哭了,又sexy又酷!尤其是取下头盔,头发甩甩后的那回眸一笑。

觉得这些表演者挺不容易的,近距离看到他们身上都是汗水,很辛苦。

高难度这个,看着就腿好软。真的,攒着我的小心脏看完这个。

一群火烈鸟呼啸而过。

看完大马戏,回酒店路上。

看!小盆友好兴奋!一脸笑傲江湖的表情。

回到酒店,儿纸继续到白虎餐厅看火烈鸟,实在是很好奇他的小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回房间跟老公商量明天暴雨的话怎么安排,老公淡定表示明天起床了再看情况决定。广州天气好闷热潮湿,想喝冰可乐,又想喝鲜榨橙汁,然后果断叫了Room service。

第二天

运气不是一般的好,一觉起来没有什么黄色暴雨,居然还出了大太阳!天气这么给力!这概率跟中500万彩票也差不了多少吧!

8:00点把儿子从床上挖起来去白虎餐厅吃早餐,处女座妈妈比较懒,没有提早跑去餐厅给儿纸占一个靠窗的位置看火烈鸟,内心自我安慰反正儿纸也没有多感兴趣。

再次感叹白虎餐厅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啊,早餐很丰盛,食物品种太多,选择障碍症发作的妈妈经常不知道吃什么好。吃完早餐,爸爸去续房费,儿纸在回房间的路上路过了一间长隆纪念品商店,然后就一步不肯往前走了。看到别的小朋友拿着白虎宝剑形状的一闪一闪的灯,马上也跑去拿一个,看到别的小朋友戴的帽子上面有一只长颈鹿,马上对我说妈妈你看他的帽子,然后自己选了一顶蓝色的帽子上面有只大象宝宝的,儿纸你能有点自己的主见嘛,看到别人要什么你也跟着要什么!结账的时候刚好商店做活动,满200再块送一顶颜值很高的小帽子,个人觉得还蛮很划算的,至少送的那顶帽子颜值也很高。

刚起床,一脸还没有回魂的模样。

对面条还有酸奶的爱一直那么那么的执着。

早餐种类太多,不知道吃什么好,选择障碍症发作。老公就一直吃培根···煎蛋···培根···煎蛋···培根···煎蛋··· 无限循环中。

白虎的宝剑形状的灯,开关打开会一闪一闪,较适合看演唱会。

超级卡哇伊大象宝宝的帽子,为什么没有成人版的!为什么没有亲子的!

象宝宝帽子plus白虎宝剑!他觉得自己好酷!

周边纪念品小合照!我能说最右边那只死活不肯撒手的没有任何特别之处的泡泡枪要80块嘛!掏钱的时候其实很肉疼。

好半天把儿纸从礼品店拔出来,回房间拿了推车,收拾了下东西就准备乘坐穿梭车进园区看各种萌萌哒的动物去啦,同样也是走长隆酒店客人专用通道,出酒店大门右手边看指示牌走两分钟的地方就可以等穿梭巴士。

入园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拿一根小棍子象征性的检查一下随身携带的包包,不让自带零食,不知道让不让带矿泉水,看别人的攻略里写的貌似连矿泉水也不让自带,但是处女座妈妈还是偷偷带了点儿纸的零食藏在推车和妈妈包的角落里面,脑袋里一直幻想要是儿纸肚子饿了怎么办,其实园区有很多吃的卖,就是价格不美丽,小贵而且难吃。

一进园区右手边就是租婴儿推车的地方,很方便,宝宝不愿意自己走路的家长一定要记得带个推车,没有推车感觉半天都没有办法在里面呆,我家DOUBLE仔出门都跟没有带腿一样,属项链的,整个人挂在你身上,这个时候推车能救命,一点都不夸张!

我跟DOUBLE爸爸商量好,我们要先坐小火车观光整个园区后,再有针对性的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动物馆参观,所以一进园区目标明确,直奔小火车乘坐点,感觉有点小远,走了半个小时到40分钟左右,其实我走的有点小崩溃,又热又累,然后一路上路过的都是各种灵长类动物的园区,什么长臂猿啦,猕猴啦,黄猩猩啦,说实话我实在没有看出这些各种猴们有什么区别,感觉长的都差不多,看的脖子好累,首先你要抬着头寻找,然后它们还在移动中,啊!在这里!啊!跳到那里去了!我都不知道我儿纸到底有没有看到一只!

一列小火车三节车厢,可以装下好多人,坐上小火车后才知道原来还可以自驾游!那果断应该选自驾游啊,眼巴巴的羡慕着别人自驾的车窗开的大大的,小动物们都围在车周围,还可以喂它们吃苹果香蕉,立马觉得我们这些坐小火车的好惨,只能远远的远远的看一眼。小火车大概要行驶40分钟左右,会穿过什么澳洲森林、美洲丛林、西亚荒漠、南亚雨林和欧洲山地五大区,小火车行驶过程中游客不可以下车,只能坐车上远观。

穿梭巴士前往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Tickets …Tickets …Tickets …有木有人要,免费送了啦,哈哈。

我们只看了大象剧场,深深的觉得全世界的大象表演节目都一样。

一进园区就是一池子的火烈鸟!白白的火烈鸟们。密集恐惧症发作。

猛男驼着他的儿纸。

看金刚鹦鹉呢。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哎。

这货是什么?长的挺喜庆的,哈哈,嘴好大,PP好翘。

孔雀公主!好吧,有大尾巴的应该是性别男。

小火车噢,一辆三节车厢,可以坐好多人。

鸵鸟,大眼睛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好…预备!唱!

袋鼠兄们,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袋鼠脑袋里自动脑补出肌肉猛男的画面,那胸肌简直是一样一样的。

这是自驾游的车噢,他们都可以开内圈靠动物们好近,那些好奇的动物宝宝会围过来,好羡慕!

黑天鹅吧,烈焰红唇,好性感。

犀牛,这吨位,好大的PP啊。

看!一只斑马!

羚羊宝宝吧?羊角好酷!

长颈鹿们!真萌啊长的,好稀饭!

呆 萌 呆 萌 的。

一位完全没有镜头感的小朋友。

传说中的大头照。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我有大头。

来,认真一点,看到我后面那颗不寻常的树上面蹲着一只不寻常的考拉了嘛?

考拉真的…跟树懒有得一拼。

在儿纸的强烈要求之下,一家人准备去参观侏罗纪森林,就是恐龙区啦,人生就是这么戏剧,你猜中的开头,猜不中结尾。

这什么鬼?翼龙?儿纸看到这货的时候已经开始害怕。

看到这货的时候情绪已经开始有点激动了。因为它们都会动,会发出声音,DOUBLE仔应该是根本分不清楚这些龙们跟那些小动物们有什么区别,估计他以为都是活生生的。

走啊走,走到一个山洞,看到里面有两只巨大的BOSS龙的时候,儿纸情绪彻底崩溃!哭着喊着不要进去,可是恐龙园不能逆行啊,工作人员叔叔听见哭声立马跑来看到宝宝害怕赶紧帮忙安慰,引导我们往回走从侧门退出恐龙乐园。这让我想起了什么···传说中的叶公好龙。

出了侏罗纪森林,我们准备去看萌萌哒的考拉们。

考拉园基本是室内的,光线不好,和考拉照相要50元一位,想了想还是放弃算了,拍了张考拉毛绒玩具。

优雅至极的长颈鹿们,那小扇子一样的眼睫毛,噢,好羡慕。

找一位看起来很好说话的学生模样的男生套现了100块,然后跑去买长颈鹿吃的树叶,20还是25一枝不太记得了,出手阔卓!一口气买了三枝!喂个痛快!

修长的脖子,还有大长腿。

一定要记得把树枝撇成一小根一小根的,不然它一口就卷进嘴里去了,你还没有来得及拍照,手上的树枝就没有了。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的三枝树枝被它一口吃掉了一整枝,呵呵呵呵呵呵呵。

大象区,就在大象剧场的门口。感觉它们跺跺脚,整个大象区都在地动山摇。

来,跟着我的长鼻子一起摇摆。

这只大象有象牙呢。

来到动物幼儿园喂小山羊小矮马们。噢,记得一定要多准备零钱噢,这些喂养的地方基本都不设找零的,我们没有钱,卖草的叔叔看见宝宝眼巴巴的表情,居然送了我们一把草,好感动。

斑马吃草速度太快,旁边的羊咩咩基本抢不到多少,要移动着喂,照顾下幼小的羊宝宝们。

短腿小矮马,发型太帅,一个人的发型真的很重要,马也一样。

诺,那80块钱的泡泡枪,玩的一脸满足感。

这是什么来着,猫鼬吧好像是,都住在地下面的,洞穴动物。也蛮萌的,黑眼圈很大一个,哈哈。

为什么这些白色的也能叫做火!烈!鸟!不是只有红色才代表着火嘛!!

伺候我儿纸喝酸奶呢。

我和我上辈子的情人一起来参观动物园,好浪漫。

其实照相的那个Moment我在想,他俩会不会突然低下头来啃我的头发,内心有一丝小慌乱,但是表情一定要镇定!

驱蚊设备要多带一点噢,蚊子都是野生的,好毒,被咬了两个包回武汉后大半个月才消!

喂我心爱的长颈鹿!要是能抱着亲一口就好了。

感叹下长颈鹿的消化系统,那么粗那么硬的树枝都能吞下去,看着就胃痛。

骆驼们在开晨会。

快出园区了,腿已走残。

爸爸更累!爸爸出园区的时候明显比早上刚进园的时候瘦嘛。

考眼力,黑猩猩在哪儿呢?

其实我很想买一只大象公仔,但是我内心是惶恐的,我担心我扛回家了我妈又骂我,挣扎半天还是放弃了。

从早上9点半入园,到下午4点左右出园区,实在是走不动路了,腿已残。
午餐在园区的雨林美食餐厅随便吃的快餐,一份汉堡,一份乌冬面,价格小贵,味道一般,看相一般,一点都不卡瓦伊。

回到酒店后强迫儿纸睡午觉,睡到6点下楼吃晚餐,本来打算去市中心找家有名的广东餐厅吃正宗晚茶的,结果一天下来累成狗,实在是不想折腾了,就在长隆酒店的麒麟中餐厅随便吃点,居然还挺好吃的,第一次吃海皇泡饭,就爱到不行!

烧腊拼盘,干炒牛河and海皇泡饭,我给海皇泡饭9.9分!还有0.1分是怕它骄傲!

第三天

今天的计划是上午去长隆欢乐世界,下午就要回武汉啦。
然后我早上起来就开始内心有一点小失落,
我得了一种病,每次出门旅游到了要回家的那一天,就开始各种忧桑。
早餐依旧是在白虎餐厅解决的,早餐后去长隆欢乐世界很近,出酒店大门过一个人行天桥就到了。对!没错!其实欢乐世界它就在大马戏的旁边。

8点钟准时下楼觅食。

小小的背影,妈妈会一直在你的身后看着你长大噢。

其实楼下什么东西都没有,不知道他好奇什么。

等电梯中,一大一小姿势都一样,基因遗传真可怕!

好可爱的小包子们,颜值控们一定会很喜欢的。

第一次见这么萌的小包子,估计有点舍不得下口吧,我猜的。

儿纸,旁边桌的东西有比较好吃吗?

长隆欢乐世界的正门,看起来还蛮欢乐的,喜欢一切色彩鲜艳的东西。

到处都是吉祥物白虎,白虎明天见!白虎天天见!

神游外太空中,真的是很喜欢这个白虎宝剑吧,不然不会一直拿在手里舍不得放下啊,嗯!买得值!

一只合格的吃货,要每时每刻都在吃就对了!

一家三口小合照,请忽略我没有洗的头发,处女座其实正常情况下都是很懒的。

一入园就有人偶合影,我怎么可能错过!继续强迫他俩一起合照!

午餐一杯可乐加一只烤鸡搞定。

大夏天,如果没有冰可乐,感觉日子会过不下去。

养成了习惯,进园先拍一张演出时间表,哪怕最后没时间去看。

欢乐世界里所有小朋友的游乐设施都限制身高,好多项目都要求宝宝一米以上,我家这只才90cm,基本上都玩不了。

最开始只点了份鸡翅,后来觉得吃的不过瘾,老公又去买了只完整的烤鸡。

这个小朋友嘴里吃着自己的鸡翅,内心无比渴望喝一口我们的可乐。

爸爸爸爸我帮你拿着,你喝一口吧。

坐在爸爸肩膀上看激流勇进。我老公一直问我给你多少钱你愿意坐一次激流勇进,人生一定要这样嘛···

萌萌哒的小鸭子船,还好身高要求只需90cm。

烤鸡烤鸡,那双放亮的小眼睛!

这个我应该是敢玩的,一条来自恐高症患者的内心独白。

写在最后

旅途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却回味无穷。
我想等DOUBLE仔再大一点的时候,
等他能分得清楚哪些是有生命的小动物,
哪些是插着电源的恐龙的时候,
再拉着老公的手带着小小的儿纸去故地重游。
再去看看心爱的长颈鹿,还有萌萌的大象。
最美的时光,总是在路上。

哇哦!不错!顶顶!

2016-07-03 20:28

引用 東興會長 发表于 2016-07-03 20:28:53 的回复:

哇哦!不错!顶顶!

回复東興會長:

2016-07-03 20:29

哇哦,看完了,赞一个。看了吃的现在很饿。

2016-07-03 21:47

引用 lwithyou波仔 发表于 2016-07-03 21:47:53 的回复:

哇哦,看完了,赞一个。看了吃的现在很饿。

回复lwithyou波仔:海皇泡饭真的好好吃啊,秒杀一切

2016-07-03 22:24

引用 Aimee糖糖 发表于 2016-07-03 22:24:16 的回复:

海皇泡饭真的好好吃啊,秒杀一切

回复Aimee糖糖:等我有娃了或者有女票了去试试看。

2016-07-03 22:28

引用 lwithyou波仔 发表于 2016-07-03 22:28:59 的回复:

等我有娃了或者有女票了去试试看。

回复lwithyou波仔:哈哈哈 好 那你现在要好好的攒钱啊

2016-07-03 22:48

引用 Aimee糖糖 的图片:

长颈鹿太萌啦!!各种喜欢!

2016-07-04 18:33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04 18:33:43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 同感

2016-07-04 20:01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7-04 21:26

引用 玫瑰杨桃 发表于 2016-07-04 21:26: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