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灵魂之旅

fitpig (合肥) LV.1
2016-07-03 18:14 231/4
  • 出发时间/2016-06-15

第一天

回答几个我出行时关心的问题
坐的K19列车入境要填表全俄文,要准备好,车上有电源220V 有电视  有马桶  四人一间 车上有餐厅但很贵,不过味道还不错
语言  列车员都不说中文与英文 关键 是会说也不说,让你猜  大国沙文  不过问题也不大基本能猜出个大概,车上都有中国人也有会中文的毛子
关于英文  不在于你能说多少  关键在你能听懂多少  基本上都是人家在告诉你如何如何,听比说重要
关于钱  刷卡很方便  但还有要准备现金 有些小地方不有能刷
吃  想吃中餐 一般要打车  很偏 价格  比得堡是二倍以上  在莫斯科是三倍以上国内的价格
住   最好住景点边上  贵也住  方便想去就去逛逛
行  其实打的很方便  给人家看一下地址  说好钱就能走  我问过几个车  开价都一样 说明人家没有宰我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04 15:32

我的图片上有文字  如果你什么问题我可以解答。

2016-07-04 21:08

好有意思的图片,看的好开心,哈哈,没有了吗

2016-07-05 16:10

引用 我是包包包包 发表于 2016-07-05 16:10:5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