涠洲岛之行

joff16 (上海) LV.10
2016-07-03 18:24 748/4

涠洲岛之行

一次意外的旅行,端午节本来都是订好回老家的车票,回家过各种吃的节日。东魁杨梅,食饼筒,可都是我们台州的特产。结果项目的问题,临时出差,并且又遇到不顺,端午节期间还要继续在北海待着,时刻待命。在北海出差的这么多次,重来没有带老婆过来玩过,这次老婆也刚好放假,直接就退了回老家的车票,直接订北海的机票。话说,老婆过来还帮供应商hand carry了东西,解救了我们项目的危机啊
       说到北海,这个攻略我想以后再想,准备写一个深度游,出差10+次,都成了我第4个故乡。这次我先写个范围小的涠洲岛之行。
       在老婆来之前,我订好了机票,同时也订好了来回涠洲岛的船票。船票网上有点卖,但是网上的票都是需要付手续费的。我是在南洋酒店订的,还有很多酒店都可以买票,价格是150元一张,不需要手续费,一般是提前三天开始购买。话说这个船票是真心的贵,一个小时的时间。上岛后还有进岛费120元。说到费用,我就先大概列一下我这次出行的费用
        北海--涠洲岛来回船票2人: (150+150)x2=600
        上岛费    120x2=240 (买了上岛费,已经包括里面的所有门票)
        住宿费    676 (涠洲岛南湾海景酒店--涠洲岛最好的酒店,4星级,但是比一般地方的低星级酒店差,毕竟是偏远的海岛,这个酒店也算是还不错了,里面还有游泳池,不多是下午3-22:00开放,上午是不开放的;还有游泳记得带泳帽,我们当时忘了带,结果花了40元买了两顶)
         吃饭  300(海鲜吃的不多,涠洲岛的海鲜比较贵,个人觉得尝一下就好,要吃爽的话还是去北海北海的海鲜便宜很多)
         电动车 90元(一个小时10元,在旁边的那个酒店租的。在涠洲岛最好租个电动车方便且便宜,我们还骑着电动车环岛了一圈)
         车费  30 (酒店去码头租了一辆三轮车)
         Total  1936元
         大致的情况是这样的,后面就开始上图了,涠洲岛很适合拍人文,尤其天主教堂能出好的人像片子

主要景点有天主教堂,鳄鱼山,石螺口沙滩,滴水丹屏,圣母教堂

新版的不大会玩,照片的地点也添加不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7-04 13:5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04 15:25

相机拍照不错,怎么牌子

2016-07-04 21:17

引用 into 发表于 2016-07-04 21:17: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