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酱】陆续更新!跟团游 希腊6日 海量美图 雅典-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岛

yeikyung (上海) LV.5
2016-07-03 18:49 839/3
  • 出发时间/2015-08-23

海之花嫁

随便说说

第一次写游记!这是我的蜜月行,写下这篇游记主要是为了给自己看的。
先流水账一番,完结后来写总结哦!
图片甚多!LZ文笔差,就用图片来代替吧!
哎~说到圣岛我各种恨!我说我去过圣岛可是我都没见过蓝顶教堂你信么?为什么?是关于租车出的故障,具体看我的第五日行程吧!
本该再多拍一套圣岛的婚纱照的...泣。

8/22(周六) 第零天 21:50准时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2号航站楼 国际出发大厅25号门内集合 导游带领大托运行李过海关,行李托运是直接到雅典的。时间太晚日上等免税店已经关门了,不过我本来就没打算要买什么。

出发!第一天

8/23(周日) 第一天 卡塔尔航空,0:50起飞,飞往多哈,每个座位上都摆好了一条毛毯,一个小枕头、还一个小包,里面有袜子、眼罩、耳塞、牙刷牙膏。
飞机空调普遍比较冷,一定要穿长袖。裤子是短款不过我带了Qtto的睡眠压力袜,刚好也能起到保暖作用。露出的脚趾正好有飞机提供的袜子(如果飞机不提供建议自备),又可以保暖又可以不用穿鞋直接踩地毯上,免去穿鞋烦恼。为保证睡眠质量!U型枕是关键!一定要戴,飞机上不提供。我的提高睡眠质量第二大法宝就是花王的发热眼罩,戴上它很快就能入睡。即使过了发热功效,也可当做普通眼罩使用,因为是一次性的,不需要了就可以直接扔掉。最赞的优点是它(像口罩一样)靠耳朵两边固定的,这样不会影响后脑勺的发型。睡觉时候手也是闲着,敷一副手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下飞机时立刻变得水嫩水嫩的。飞机飞行时噪音比较大,建议戴上耳塞。最后把小枕头垫在屁股下面,盖好毛毯就可以安心入睡了。

2:20开始吃饭,应该算夜宵了。我比较挑食又不饿,吃的比较少。觉得茄汁的鸡肉味道不错,白色蛋糕(好像是奶酪味?)也挺好,好时巧克力实在太甜了。封口的水带着方便转机时候洗漱杯子用。

如果睡不着可以看看片子,这个是儿童系列都是动画片我比较喜欢,不过多数都看过,没看过的基本都没有中文字幕的。

最后我选的是《海绵宝宝大电影2》,不过片子比较长看了一半不到。

大约6~7点的时候开始第二顿了。

相当于早餐,我选了鸡肉肠,比较好吃哦!肉肠味道很棒!平时不太爱吃蘑菇的我也把蘑菇全吃完了,蛋饼味道比较清淡还不错,土豆一般基本没吃几口,酸奶是国产的,水果硬邦邦的,不甜不好吃。

后来发现座位前有中文菜单哦!可以事先看一下的,介绍的比较详细。这一页就是我刚才吃的那份。

飞了将近9个小时,北京时间9:40降落多哈机场,下飞机时带走了袜子、耳塞和两个小枕头,为了下一班飞机时坐起来能更舒服。因为每一班飞机都有一个小枕头,用来放在背后,我会把另外两个小枕头垫在屁股下面,坐起来完全不同的感觉!(有一次因为坐的屁股疼导致没睡好的,所以枕头对我来说很重要)

开始要习惯倒时差,多哈希腊一样,比中国晚5个小时,北京时间9:40也就是当地凌晨4:40,天还没亮,机场人比较稀少。走了一会看到了多哈机场标志性的大熊,在候机楼的中心位置。

随后领队说明了登机地点和时间,解散了大家。

我开始找厕所进行洗漱,多余的时间还能敷个面膜。转机要等到北京时间12:30(当地7:30)起飞,剩下时间看看日剧很快就打发了。检票时还被夸指甲漂亮哈哈~

多哈果然是富裕的国家呀!厕所的厕纸纸质也很好,厚实,每间都有冲洗的水管。机场的座位都是皮的,超软超舒服!照片左边第一个是我老公哞酱,边上是他朋友小两口。他夫人DING英文很好,基本都靠她一路比较顺利。右边是SHU先生,有点冒失但十分有趣的人。

北京时间12:00(当地7:00),大家已经排队登记了,排队人太多,我们再坐一会。

北京时间12:30(当地7:30)起飞,这回飞4~5个小时就到了,虽然是跟团可是每次位置都是分开的,需要自己调整换位比较麻烦。这次飞机的座位是2/4/2一排的,我的位置在最最中间,两边坐的人都不认识,而且右边是外国人,哞酱坐在我前面三排。已经是白天了,就没穿睡眠袜,脚闲着做了一副脚膜,套上袜子保暖和固定脚膜。眼罩是之前一班飞机用的,可以继续使用,就这样睡了一会。
被吵杂声弄醒时已经开始分餐了,估计也就飞了2个小时左右吧,因为用line的APP拍摄的照片没有显示时间。我的英语水平几乎为0,没有哞酱在身边空姐问我要什么选择的时候,我听懂了一个词rice,我想着不吃米饭,然后就指指坐在前面一位吃的,顺利解决。
香肠没有之前的那份好吃,蛋拌着番茄味的酱汁还不错,薯饼不是很脆,水果依旧生硬。

吃饭的时候发现左边这位是中国人,于是和他提出换位子的请求,很爽快答应了。就这样哞酱坐在了我边上,吃完收拾完,利用剩余的时间开始化妆打扮一下了。
差不多弄完刚好飞机开始下降。

北京时间17:00(希腊12:00)抵达雅典机场,此时已经心潮澎湃啦!排队过海关的时间还蛮长的。拿行李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行李箱取出防晒霜,两人很认真地涂了一遍。
(之后全部以希腊时间为准了)13:00顺利通过地陪领上了旅游巴士,正式开始这次的希腊之旅。
车上导游说了很多但我记得的只有说,雅典其实应该叫雅典娜,不知为何被翻译成了雅典。还有希腊的太阳狠毒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这边的橄榄油很好,但是产量不大等等。

第一站是2500年人文奇迹之雅典卫城(含门票),13:30下车前听导游介绍,向司机买了两瓶矿泉水(小瓶)还有些冰的,0.5欧/瓶。我个人爱喝冰水,特地带了水壶用的保温袋,套进去多少可以延长一些冰的时间。

从停车场步行+爬台阶10分钟来到验票口,票子是要对着机器刷的,刷一张过一个人。注意不要凑机器太近会刷不出来。在右图后方用红色框出来的是卫城门口的小卖部,那里只有卖很贵的色素饮料(4.5欧一杯),建议大家自备矿泉水!因为接下来的1个多小时都是要在太阳的暴晒下度过的,起码1个小时哦!

大家集合导游拿出卫城还原图开始一一介绍讲解了10分钟。

我们正处于红色圆点这个位置,右边就是能看到阿提卡斯剧场。图中很显眼的金黄黄的雅典娜神像,原作为巴底农神庙大殿的主像,全身高达13米,用木头雕成,局部镶嵌着象牙与黄金,在拜占庭帝国时代被毁坏,现为大理石复制品,高105厘米,收藏于雅典国立考古博物馆。

14:00解散自由活动1个小时。首先看到的是阿提卡斯剧场,建于公元161年,由罗马大帝时代的哲学家Tiberius Claudius Atticus Herodes为纪念他的妻子而建造,为世界上最古老的剧场也是同时期最杰出的建筑物之一。
三层楼的建筑外观,共有32排座位可容纳多达六千名观众,半圆型的露天剧场,直径三十八公尺,在场内任何一点都能清楚听到舞台上的表演。舞台背景为罗马式的窗型高墙,壁龛处以雕像作为装饰。直到公元267年受到外来的入侵,剧场历经无数兴衰及灾难,最后遭遇一场大火将原有的西洋杉屋顶烧毁。在后代的古迹修复中,并没有再修复此被烧毁的屋顶,至今还在使用。

看到我用自拍杆在调节拍照时,友好的老外主动提出帮我们拍合影。虽然构图一般,但是被这股热情感染了。朋友在一旁看了很紧张,问我们不怕相机被掳走吗?

随后一路往上爬,就能看到满是脚手架的卫城山门,这才是卫城的真正入口。

过了山门映入眼前的即是雄伟的两座神殿——(左边)、帕特农神庙(右边)。受雅典娜女神庇护,登上卫城时太阳躲起来了,顶上的风也很大,十分凉爽。

伊瑞克提翁神庙,建于公元前395年,内部有一雅典娜的木雕像,在这座神殿南侧廊台的六尊女像柱(Caryatids),是属于爱奥尼式的变形;二十一世纪所看到的优美女像列柱结构完美,不至让视觉上产生不自然的现像,不过这些是复制品。真品在卫城博物馆及伦敦大英博物馆。

就算是复制品,近看还是会发现不唯美的乱入景象。

帕特农神庙,卫城上最负盛名的一层建筑,更是举世闻名的古代七大奇观之一帕特农神庙可以说是西方,以至世界上最早的古代大庙宇,出现在基督教产生以前430年,是原始宗教的庙宇,神庙长70米、宽31米,被48根多利安式列柱所环绕,每根柱子高10米,直径2米,总面积达1200平方米,大约是巴黎圣母院的1/3,但较之早了1500年。
帕特农神庙是供奉雅典娜女神的最大神殿,帕特农原意为贞女,是雅典娜的别名。此庙不仅规模最宏伟,坐落在卫城中央最高处,庙内还存放一尊黄金象牙镶嵌的全希腊最高大的雅典娜女神像(菲迪亚斯亲手制作)。
1687年威尼斯人与土耳其人作战时,神庙遭到破坏。19世纪下半叶,曾对神庙进行过部分修复,已无法恢复原貌,现仅留有一座石柱林立的外壳。
拼命找个尽可能拍不到脚手架的角度来取景,结果某人把顶都没拍进去。

我的手机是用来玩广角的,像素渣。

帕特农神庙边上发现一只黑喵,正在享受着别的游客给它的美食,我去逗它它要抓我的。

帕特农神庙边上可以瞭望下面雅典城市的风景,渣像素乱入。

这张是在回看照片时发现的,竟然无意间和酒神剧场合影了。果然拍拍拍还是有好处的呀~

酒神迪奥尼索斯露天剧场,基本就是一片残骸了。

最前方有个瞭望台,上几个台阶就可以看到更美的风景,拍到更完整的帕特农神庙。

拍完这张后被告示这里不能站立了,而且我们的庞大身躯,站上去都拍不到后面的帕特农神庙了是什么鬼。

瞭望台的正前方可以看到狼山(雅典日落最佳观赏处),最高也是最明显的。(晚上我们就要去那里)

下卫城的时候,可以注意到山下有一座比较完整的神庙——赫菲斯托斯神庙。该建筑被希腊拜占庭派的建筑师改建成了一个教堂,拆除了建筑的内殿,在东部新建了一个环形殿,用混凝土浇筑了现在的拱顶。

看到DING她们拍得十分认真呀!

15:00集合为了凑出零钱特地跑去卫城景点边上的小店买了一杯满是色素的饮料,红色是草莓味的,4.5欧一杯,不好喝!和国内的雪泥差不多。

到此为止 我觉得我有点啰嗦了...以上文字都是将近一年前写的,然后LZ我懒,懒得都不想动了。
之后我再更新

关于雅典卫城,LZ想818:
神庙采用白色的大理石使得它们洁白无暇,气势恢宏。古希腊文明可以说是一种白色的文明。
然而!!!这个常识被颠覆了!被认为是纯白的雕像,实际上色彩鲜艳多姿。下图是再现了当是的希腊样貌,神庙被华丽地描绘上了许多鲜艳的花纹和壁画。在古希腊,无论是神庙还是城镇,都曾经被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随后我们很简单的游了一下第一节现代奥运会会场外观(俗称大理石体育场),巴士只是把我们放下去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再就是宙斯神庙,随便拍了几张。

又在宪法广场停了一下,已经围了很多人,都等待着大长腿士兵。但是巴士不等我们合影就要开始了...哎。

接下来的景点都是在巴士上边说边看的,我也就无意再拍了。晚上是吃中餐的,我没兴趣就玩玩手机看看,等着晚上去吃好吃的~嘿!

导游开始介绍她的外快项目了。

酒店么我也没什么奢望,跟团的话基本呆不上很好的,也就是洗澡睡觉用用的。唯独第一天住的我没有拍!
我一到新的地方就按捺不住了,开始梳头发就准备出发了~
18:30十分庆幸的是酒店门口就是地铁口。赶在日落前上狼山!雅典的日落最佳之地!
地铁买票很有趣,是按时间算的,70分钟1.2欧。

地铁出来是这里...我想说!!!地图给我们指的方向是爬上狼山的,但确实是离我们酒店最近的,不然要绕好大的圈子,时间肯定不够!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建筑呀?

路上遇到溜狗狗的,超级大的狗狗,主人很热情,即使不会英文,但一直想和我们表达什么,并且一直说“no good”。现在想来,是告诉我们这条路不是最好的。

经过七拐八拐,几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最后沿着图片左边的路走,一路边走边看地图,终于有荒僻的山路了。

然而这山路荒得我实在感觉不到山顶会有什么景点!
*这里图片放的多一些,虽然图片质量不高,但希望能对想去狼山(爬上去)的驴友们有帮助。

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已经开始日落了!我!好!急!
但遇到下山的人,确认了这条就是上山的路!又好兴奋!

19:45终于赶在日落前到达了山顶!边走边跑边拍照我真是够了!
山顶风很大!真的很大!不只是凉快,是非常冷!强烈建议大家要去的话多带一件衣服,腿露着都好冷啊!
看到已经在收旗子了~

此时看到

此刻看到的景色,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啊!如果去雅典,我建议一定一定要抽出时间去看一下!
日落差不多时,我就开始找地方吃吃吃啦!
心心念念着Mousaka,今晚我必须吃到!选了一家可以边看着日落边品尝美食的店,看到的景象就是这样的。

点了冰巧克力4.5欧,MOUSAKA 12欧,吃得很饱!味道还算不错~主要还是环境好!

夜晚的雅典卫城多么美腻。

吃饱喝足也拍够了,满足地去坐缆车下山山。单程4欧。
就在我们吃饭的那层楼,沿着楼梯走下去就是缆车站了。

缆车上遇到了热情的歪果仁挤了个位置给我们坐~虽然全程时间真的很短。
到了站后,好多人都打车回去了,可我还不想那么早回去!于是我们决定!步行到附近(灰常灰常远)的地铁站。

走啊走啊,发现希腊人非常喜欢夜生活呀!

夜晚的雅典店铺即使已经不营业了,但是灯都开着!!!土豪!
但正因为都开着灯,走过夜晚的雅典街头一点都不寂寞!还看到了非常喜欢的OP。
希腊的书报亭很有趣,围着一周都堆着商品,什么都可以买到!我买了一根雀巢的冰激凌2.4欧,好甜哈哈!
咦?冰激凌皂片找不到了!
晚上22点回到了酒店,做完全身的晒后修复睡觉。第二天一早就要出发的去米岛呢!

米岛GO!第二天

报一下流水账,早上呵呵5点起床,因为6点就集合了。6:45就开始上船了,一直等到7:45开船,本原定时间早了5分钟。

一下巴士就有可爱的流浪汪跑来,我拿了面包喂它,差点要跟着我上船。
我身边的行李,哈哈,没错!就是我的行李了!我一个人的行李!因为有一套婚纱和各种换装,装了满满一箱啊!

船看起来很酷!但我基本都是睡觉...MOU说我是晕机晕船的类型,一上交通工具就能睡着!
还被偷拍了素颜的样子!这个睡枕真的是用处很大哟!直接放果皂我也是心蛮大的。看看过就好了,主要是想说睡枕!

一觉醒来,化个妆就到了!(我好会掐时间),一看时间才11:00!(船票上写的是12:20抵达)

这次住的酒店距离码头非常近,巴士大概才开了五分钟就到了。
因为时间太早还不能入住,寄放了行李后我们就出发啦!
距离酒店步行2分钟就有一个车站,是开往MYKONOY小镇的,票价是1.6欧/人,上车和司机买票就行了,大约10分钟就可以到目的地。
但是等车的时间是漫长的!无聊拍了很多皂片,看看这就是酒店附近的海滩,我的主图就是在这里拍的~这里人少,基本都是歪果仁在晒晒。

到站后,要走到威尼斯小码头的距离是很漫长的!大约步行20分钟。
一路沿着海边走可以吃到宜家人气很旺的gelaite 4.5欧。
来~跟着我的皂片走!

找到啦!我们两人一个冰激凌,非常好吃!我想说,其实希腊的冰激凌基本都是非常好吃的!
gelaite 4.5欧。***注意注意!我建议!能在店里吃就尽量不要在外面边走边吃!
不然你会发现,冰激凌化得太快,一阵风就吹你脸上了!黏糊糊的好难过!因为冰激凌很大,吃起来比较费时间的。
口味多得好难选择!我已经忘记我当时选了什么口味了,但我喜欢巧克力,基本都会点一个巧克力球的。

吃爽了,我们继续沿着海边走,走啊走啊!结果发现!到了冰激凌教堂!
看到游记上很多都说很难找,甚至还找不到的,我意外的第一个景点就是它!而且!周围都没人!
当我拿出相机想拍皂片时,人来了!一批一批的!

YOU&ME

然后就步入米岛各式各样的小店中,这个里面倒是比较容易迷路的!
我们的目标是找一家日落餐厅预订晚餐的位置。13:30终于给找到了!
成功预约后,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解决午饭——niko's。
这边灰常有名的一家了,听说可以看到鹈鹕,然而我运气不好。
到了希腊几乎每天必点希腊色拉,说是唯一的蔬菜,然而我并不需要。

番茄饭很好吃!!!灰常有特色!看那番茄都快烤烂了,十分入味,建议必点!

龙虾意面比较一般,抱歉龙虾躲在面里睡午觉呢!

饮料我点的是芬达,朋友点的是橙汁。事实证明还是芬达好喝!
橙汁比较酸,虽然有冰块感觉很冰很爽,但是就只有这么一杯!
芬达的话可以倒一杯多呢!
室内室外都可以就餐,厕所在室内二楼。坐室外是为了等鹈鹕啊!!!!

吃饱了方便赶路!我们又原路返回,到车站等车。

15:00车站附近是个码头,这里的公车有几种,我们找了阴凉处等候着去天堂海滩的车。

没有上车我睡不着啊!MOU是已经睡晕过去了。于是我去调戏了小猫,咪咪很开心。

结果...我被调戏了...
爬上来,坐好!

睡觉了...

索性躺下来睡

车子来了,我要走了!它抓着我裙子不让。

小黑猫只是一边看着

抓不住就用咬的了

我真是醉了

我终于最终终于 把我的裙子抢回来了!

这辆巴士就是开往天堂海滩的,仅此一站,开过去再开回来的。
票价2.3欧。
15:20到的,等候了五分钟就发车了。15:55抵达天堂海滩。
我建议你后半段路程可以睡一会!因为周围没有景色,全是荒地。

车上下来就是一个店铺,卖各种东西和饮品,买了瓶芬达,过个马路就到了天堂海滩。

这是马路对面的天堂海滩正门。

从门口走到海滩大约5分钟,其中路过的是停车场,租车可以自己开去,但我个人认为坐车还是蛮方便的。在米岛租车比较复杂。

随处可见有趣的涂鸦,忍不住合影了。

可悲的是!我们寄存行李时完全忘记了,也没想到是今天去天堂海滩,没有戴泳衣啊!!!!
果游还是没有胆量的,而且完全没有果的!
但是看着大海好开心啊!大部分人都选择坐在岸上,我不由得冲下去...裙子全湿了...

16::20玩够了我们走了,门口还是各种涂鸦。

我坐着的地方是天堂海滩的入口,对面那个门洞是更衣的地方。

折回MYKONOY镇开始逛街,各种小店,琳琅满目的商品。

满街都是海绵!各种价位!但是呢~价格的话是雅典更低!
累了又寻找冰激凌吃!哈哈~这回我们乖乖的坐在那边吃!但是这家的没有前面一家好吃。
因为去上了厕所再回来冰激凌已经化了都没有拍照哎~

19:00爬上了风车阵。太阳已经开始摇摇欲坠啦!

风车阵对面就是威尼斯小码头,那边有冰激凌教堂,我们每次坐车都要走过那里的。

拍完皂片我们19:30准时到预约的餐厅吃饭,就在上图的右下角位置,是观日落最佳处。
我们就这么边吃边等日落,结果发现人越来越多了!都聚集靠海边,非常影响我们看日落的视线啊!!!
红酒喝了很暖身,日落后的海边实在实在实在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冷了!!!
冷得我当时怀疑第二天一定会感冒的!
我们点了特色沙拉,烤三文鱼(很嫩),烤小牛腿肉。总体味道一般,没有很惊艳,有点小后悔选择这家了。
所以...又冷又暗又不好吃,我都没拍照。
我们吃的这家叫nice n easy,本来是想订RESTAURANT ALEFKANDRA的,但是跑去一看nice n easy更靠近海边呀!
RESTAURANT ALEFKANDRA就在这家隔壁,虽然位置不是最佳,但感觉人气更旺!推荐大家下次要去海边看日落吃饭的话,选这家吧!看到几个游记里也有推荐的!

但是日落后的夜色特别美!!我突然想到纯白教堂了!屁颠屁颠特地跑过去拍照!实在太美了!!
光线太暗了,手机拍照都是各种抖!

21:10吃饱喝足,实在冷得吃不消啊!赶紧开始逛街!事实证明是很有效果的!
但是手机能力有限,晚上的皂片大部分都是抖掉的,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说一下后来我们逛迷路了哈哈,真的是蛮容易搞错的呢!不过摸索摸索问问人,就能找到方向了。
我们买了一些冰箱贴(2.5欧)、海绵(3欧和4.5欧)和橄榄皂(1欧和5欧)。
不过回去洗脸时候觉得海绵还是有点硬啊,建议大家要用来洗脸的海绵还是选再好一些的!
虽然店员很热情的给我介绍并且试用了说这款是洗脸的,可是还是粗糙,并没有想象的效果那么好。
另外关于橄榄皂,说实话我觉得1欧和5欧的橄榄皂,选择1欧就好了,5欧买回去别人也不觉得这是5欧的,懂吗?
还不如花这个钱去买同价值的海绵+橄榄皂礼盒装呢!总之你多逛逛最后再买!
附上公交车的时间表和价目表,不谢!

23:30才回到酒店的,是海景房哦!!!夜晚的海很黑很黑什么都拍不到!
下车回酒店的路上去附近的超市买了Lipton绿柠檬茶1.9欧和一大瓶矿泉水1欧。

看一下这是我们住的酒店,还算可以吧,就是洗澡的时候会弄湿马桶不是很舒服。我本来就对住宿要求不是很高的。
阳台出去就能看到海了!虽然前面有一栋楼使得视线没那么完美

第三天 米岛海滩&Oia日落

想看日出,早上6:00起床,天还黑着,直到6:20开始慢慢亮,但是我们房子朝向是西面,和日出相反方向,放弃了!

8:25梳妆完毕出门吃早饭,酒店含自助餐早饭。
这里要说一下关于酒店的楼梯之可怕!前一天晚上太晚了,所以都没有拍照,这楼梯实在是太多太高了!!!
还好酒店寄存行李会直接帮你放入房间,要自己搬真要累死!
餐厅风景格外的好呀!朝海的方向是全玻璃的,边看着海景边享用早餐心情格外舒畅。

可惜早餐的品种比较少,我并没什么食欲,吃了三口炒蛋就出发了。
酒店门口步行3分钟就到了海滩边,这里人很少,非常适合拍照。海风很大,各种乱刮!我发现我竟然愚蠢得忘记带了发卡!所以我的头纱都没办法固定哎...这个头纱还是我结婚时使用的,我找人定制的,十分好看,上面的小花和小钻...在白天啥也看不见!
身材不好不要见怪,拍了三百张挑选了三张看看吧~

9:15回到房间整理行李,换身衣服。11:15分退房。
坐车去MYKONOS小镇上吃午饭。
秀一秀前一天晚上买的海绵。

巴士晚点了,12点才到米镇,感觉帮朋友买了饰品后,随意选了一家pita店进去吃了。
我们分别点了1和3,都是9欧元,每份的量都是超大的,足够两个人吃一份!这家店名字叫SAKIS。
我非常喜欢吃这种食物!相比中餐来说,我更爱这种烤肉类的,每天都要吃点薯条才过瘾!
我非常着迷于这种烤肉串!不过那些饼我是不吃的。
12:15点单的,12:20就上菜了,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我们12:35吃完就走了。总共用时才20分钟啊!!!
因为很赶,我们要赶13:00整的一班车回酒店。

我们准时回到酒店的结果...是无奈的等待,因为退房了只能坐在酒店外面等待,半开放式的,虽然有顶但太阳会晒进来。
一直等到16:50才出发去了码头,真的很浪费时间啊!!!!(领队因为去超级天堂海滩所以迟到了)
接下来我们就坐船去圣岛啦!

这是我们坐的船,座位很舒服,对号入座,反正我就睡一觉到了!哈哈~
18:22抵达圣岛,19:00坐上巴士直接开往Oia看日落。放眼望去这山路...好难开!

19:20达到Oia停车场,下车解散自由活动。
这个时间段,Oia早已人满为患,我们兜了一大圈都没找到合适的位置,时间有限又不能选一家日落饭店吃饭。
觉得绿色衣服和红花好配呀!推荐大家去圣岛穿这个颜色!!
19:46果发现停车场也是不错的位置,人虽多但也能挤一挤了。

就让我吞下这颗鸽子蛋吧!!~
20:00看完日落人群就散去了,我们一看距离集合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赶紧再去逛逛。
路上看到了章鱼餐厅&楼下的SLAKA,可惜没时间吃啊!!

未完待续!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04 14:57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7-05 12:26

希腊是值得每年都来度假的地方。每个岛有每个岛的风情,宛若世外桃园,是避世的最佳圣地。我在希腊生活了十几年,来希腊玩可以咨询我哦,我的微信chinayun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