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溧阳湿身行(๑ ̄ ̫  ̄๑)

我 (上海) LV.11
2016-07-03 19:43 276/3

前面的碎碎念ww

这次夏令营本来我是不决定写游记的,因为去的是溧阳而且总感觉学校安排出去玩一定不会那么有意思,但结果发现经典确实不怎么样,但是中间过程发生的一些事太interesting辣QwQ,所以很想和大家分享一下ww。

第一天

我在玩之前先看了一下天气预报发现玩的那两天要下雨QwQ,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认为大家都是招太阳的好骚年ww,所以没带伞,结果两天都下雨QwQ,只能和同学同撑一把伞了ww,结果第一天就让我们爬山,下雨天爬山,一路上有蚊子陪伴【苦笑】。。。

天气不好,爬山不够走心(︶︹︺)

关于饭菜ww

不得不说我们吃的饭菜还可以【略勉强,不过至少比学校的好吃hh】,虽然菜很辣,但我还是作死想要再吃第二口第三口,因为好吃啊QwQ,第一天的晚饭还好有鱼头汤的陪伴,否则实在辣死了ww

另外说一下住宿的问题ww,我们去年夏令营住的是如家,然而或许是因为如家发生的那件事的关系吧,这次学校并没有安排我们猪住如家ww,然而住宿的环境也只不过比如家好 一 点 点 而已,不过夏令营请我们辣么多学生住五星级酒店学校要没钱的QwQ,所以我们不能对学校在这方面要求那么高啦辣。。。

鬼故事time!

晚上我们就各种串门,然后放giligili爱【不】讲鬼故事,代熄灯时间差不多后,我们就各回各房ww,我们一脸惊恐,连带尖叫声回房间的,和刚才兴致勃勃要听鬼故事的我们相比完全判若两人QwQ,对没错我们是在作死ww,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让大家猜猜哪里有鬼ww【胆小者可跳过,答案在N天后与评论区公布(N的范围在一至九不等ww)】
有一位记者,因她的新颖的报道题材,以及令人匪夷所思的报道内容而出名。最近她想准备一个有关一个博物馆的一面镜子的报道【鬼故事套路——镜子大法好ᕕ(ᐛ)ᕗ】,这面镜子从清朝留到了现在,曾经用过这面镜子的人家都自杀身亡,于是乎,但凡放在这面镜子的东西,镜子里都会呈现出与之相反的物体。譬如一杯水在镜子里呈现出的是一杯鲜血,一只猫仔镜子里呈现的则是一具白骨,因此镜子被放在博物馆的一间房间内锁着。这位女记者对此非常感兴趣,做了充足的准备,并认为这篇报道一定能上头条。她决定当天晚上出发,在出发之前,丈夫嘱咐她不要忘记服药,然而她并不在意丈夫说的话,准备好到时间出发了。来到博物馆前,她看到了一个听收音机的老大爷,对他说:“我是前来做报道的记者,之前有约好的。”然而老大爷并没有理她,她心想whatever,便进去走到镜子所在的房间,她看见镜子里的自己:乌黑柔顺的长发,白皙的皮肤,没什么不对的呀丫【这位记者还是挺自恋的hh】
请各位解释原因ww(其实仔细看故事应该不难ww)

第二天

第二天雨下的比第一天还大QwQ,所以去一趟天目湖等于湿身play【可以,这很天目湖】

雨中的天目湖还是挺美的ww,上面两张图是我在船上隔着玻璃拍的,教大家一个技巧,如果想隔着玻璃拍景且不想有反光的话,就把手机贴着玻璃拍【坐在靠窗位置的好处ww】

草率的总结ww

这次夏令营回来后,麻麻说我又黑了一点了【雨天也能晒黑?】,照镜子发现果然不假QwQ,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那双长时间浸泡在雨水里的脚白了QwQ,去完关岛以后我认为我的脚这辈子无法白回去了ww,所以这个消息让我开心了老半天ww,夏令营完了之后面对的便是暑假作业和各种补课了QwQ,要是出去玩的时间能再长一点就好了

听完鬼故事后虽然害怕,但还好我们是两个人一间住,所以没那么怕了,我本以为自己会失眠,结果那一晚倒头就睡,我本以为会做噩梦,结果梦到我在睡觉,睡到天亮ww,和我住一起的女生倒是失眠了QwQ

不错哦

2016-07-03 19:57

答案:记着者的丈夫嘱咐她服药,可她并没有听,所以中途因突发病情而死,而工作狂的她并不知道自己死了,所以她的灵魂到老大爷面前老大爷也没看到她,她也能轻松的进入锁镜子的房间(故事中说到房间门是锁着的),而镜子里呈现出的物体和实物相反所以她看到的是自己的肉身而不是鬼魂

2016-07-04 16:3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