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北京一日游

潇迭 (浙江) LV.15
2016-07-03 19:48 847/2

这次来北京是之前没想到的,离我和妈妈一起来北京玩只隔了10天。。。。。因为工作原因,来北京总部开会,刚好开完会是周五晚上,所以多住了2天,顺便和同事一起逛逛。
     大致是逛逛了前门,什刹海这边,大概就是吃吃喝喝。本来是想和之前那篇北京游记写一起的,但是人物不同,想了想重新开了一篇。于是也没啥好游前准备的。直接正文了。

开完会的那天

这天的天特别蓝,连北京人都说这两天是难得的蓝天,我们运气真好~

开完会,公司的大巴把我们带到市区,路过著名的大裤衩,哈哈,真的好像裤衩

由于我们以为总公司没安排我们住宿,所以自己在外面定了房间,实诚的两个孩子。后来老板娘把住宿费发给了我们

在宾馆放了东西,我们就去吃了饭,由于前两天。。。。。胃口不是很好,嗯,我们特地去吃了顿好的

吃完饭,我们就逛回去了。

吃吃喝喝的一天

上次来北京,没去雍和宫和孔庙,而且这两个地方比较方便。所以我就和我同事去了这两个地方
早安,又是一个好天气!

坐地铁来到雍和宫,因为雍和宫里面不太好拍照,所以我们就在外面拍了几张

孔庙和国子监

逛完,我们就去旁边的肯德基解决了午饭~去和北京的小伙伴汇合了

又来到这里,不过这个时候冰已经全化了,而且天气也比前段时间好,不是过年人也少,感觉好美~

然后就开启吃吃喝喝模式啦,这里应该是南锣鼓巷附近

天气太好,光线不错,图片都没PS过。
又路过角楼

唯一一张合照

又来到前门大街

这顿是在便宜坊吃的烤鸭!

感谢北京的小伙伴带我们玩了一天,还各种介绍,下次来杭州换我们接待你~

回去的那天

其实这天已经没啥可说的了,但是为了纪念又一个蓝天,我又增加了个段落!

又是完全没有PS的蓝天,实在是好美。然后我在这篇游记的时候也终于发现了,原来蚂蜂窝是可以自动加水印的!之前一直没发现/(ㄒoㄒ)/~~好吧,这篇游记好像就是用来放图的,不管怎样,也是一次值得纪念,难得的旅行。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05 12:26

照片拍的好棒啊~记得上次去也去到了这几个地方,而且在木鸟短租上订了民宿,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