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一个阴晴不定的岛屿

注意事项

济州岛是一个免签国家,所以小白本也可以gogogo啦~之前有听说过有去济州岛被拒绝入关的,着实担心了一把,但是发现根本不需要啦,只要你没有什么拒签的经历,过关都非常方便。将入关的健康调查表,入关申报表等交给工作人员就能顺利入境~
       济州岛没有地铁,出行就是靠公交车和出租车。出租车是按照时间计算的,倒计时100秒跳一次表。公交车分市内公交和市外公交。在便利店可以买tmoney卡(最后可以退),类似于国内的交通卡,市内公交要上车打次卡,下车打次卡,快要到站别忘记按一下窗边的stop按键。市外公交不用上下打卡,将目的地告诉司机,他会输入金额。不会韩语的可以把韩语地点写在纸上给司机看~\
       济州岛基本没有交警和清洁阿姨这样的存在,大家都挺遵守,路边垃圾桶也少地可怜,所以还是带好垃圾袋比较好。免税店购物建议网上实体两不误,网上购物出境那天在机场可以拿,重点网上的基本打折比较厉害,还有很多积分。

济州岛之吃吃吃

济州岛到了6月下旬开始变得阴晴不定,一会下雨一会不下,但是吃货的心啊,不能因为下雨就终止!
济源参鸡汤,特色就是参鸡汤和鲍鱼参鸡汤,分量足足的!而且特别嫩,我觉得如果还要吃别的,两人点一份都够了。

济州岛的咖啡店,统称,因为发现走过了那么多咖啡店,饮料店,都好好喝!如果路过一家看上去不错的就进去瞧瞧吧!(PS:一定不能忘记尝尝济州岛的橘子汁!)

黑猪肉一条街,这回我们没有去大众点评推烂了的那家,而是去了韩国人最多的那家,豚香气,一上来就是一堆的拌菜。肉的分量也实在是太足了,而且每块肉都那么紧实,适量而行!不过一定要提醒大妈速度不要太快。

校村炸鸡,来到韩国不吃炸鸡怎么可以!真的好想带回去!好吃就是好吃!

奶酪脊排,位于宝健路上,有中国店员,交流无障碍。他家的招牌看名字也知道啦,还有必须点的是像饭团一样的玩意,撒了鱼籽特别有嚼劲,海鲜面里的蛤蜊多到爆,超级喜欢!

济州岛之参观

下雨天的济州岛能干什么,大概能想到的第一选项就是逛博物馆。这回我们趁着下雨天来到了中文区,逛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如美地植物园。还有并非位于中文区的朝安泰迪熊博物馆,雪绿茶博物馆。\
      中文区的泰迪熊博物馆和朝安泰迪熊博物馆的区别在于第一大小,中文区的偏大,朝安的属于一个小小的工作室,不过朝安有很多大型的泰迪熊可以拍照。中文区的有许多迷你的以及主题型的,相对而言更偏爱中文区的。如果想要购物的话还是中文区的更多。\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里面展出了许多千奇百怪的玩意,真的是信不信由你,在里面可以体验很多,加上拍照,是个值得一逛的博物馆。\
      如美地植物园有温室和不同国家的园林,喜欢植物的一定不能错过。\
      雪绿茶博物馆里印象最深的就是绿茶冰激凌(大写的好吃!)还有后面那一片绿茶地,可以拍出不错的照片哟。

济州岛最推荐之城山日出峰

我们第一天的第一站就是城山日出峰,必须说他给了我们非常好的印象。门票特别便宜,在这里无论是爬爬小山,骑个马,还是乘个快艇,看海女表演,都值得在这里花上个半天的时间。

这次的济州岛之旅算是给我的韩语来一次历练的机会,这回因为天气的原因心心念念的牛岛没有去成,下次再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7-04 12: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