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假期】★-巴厘岛VILLA亲子游-美图美景

2016-07-03 21:57 1340/12
  • 出发时间/2016-06-24
  • 人物/带小孩

每年一次的亲子旅行,从妞妞2岁开始已经连续了6年,2014年普吉的CLUB MED和2015年公主号妈妈偷懒都没写游记,今年本来也想继续休息,但为了不辜负大好景色和同行摄影师的辛勤劳动,还是咬咬牙坚持继续记录妞妞的成长旅程和我们慢慢变老的点点滴滴。
    今年是妞妞上小学后的第一期暑期旅行(寒假去了长白山,游记也偷懒了),同行的家庭是妞妞的同学+邻居。偶尔看到了巴厘岛的一篇游记,被各种不同的VILLA深深吸引,赶紧安排行程。游记中的照片有手机拍的,佳能套机拍的和专业单反作品,各位看官将就看看。
   6月24日,小朋友考完试后的第一天,我们就出发啦!为啥选在这个日子呢?主要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这个时间的价格还没涨的特别离谱,到了7月份就实在是性价比太差啦,最后发现这个决定真是太太太明智了!!!!

巴厘岛上海都是东八区,所以没有时差。飞机直飞6个小时,不算太远但真心很累。东航直达航班只有一班,晚上6点多起飞12点多抵达当地,返程航班是凌晨2点。机票2家6个人一共是24666来回。因为考虑到到达的时间很晚,我们就在机场附近找了家酒店将就一晚,360元一间。房间是真心差,但胜在离机场近,10分钟就可抵达。随便捯饬了一下,赶紧倒头躺下,期待第二天开启的VILLA之旅。

话说两个小朋友的精神真心好,大人都累瘫两个娃娃还在不停的打游戏。这个航班的飞机很大,每排8人,2、4、2的排列,片子还挺新游戏也挺多,到是不用担心飞机上会无聊哦。上海黄梅天飞机准点起飞还早到,这是要积攒了多少点的人品值才能碰到的好运气呀,啦啦啦!!!就是小妞没事又把自己的脸抓破相了5555

第二天,睡醒的时候早餐已经没了,收拾收拾出门觅食。因为住在库塔,非常的热闹。酒店旁边就是一个很大的SHOP MALL,我们打了个车去找点评上推荐的一家餐厅,但实际感觉唯一好吃的只有芒果奶昔,所以就不推荐了。对了,这里的出租车不太规范,我们一家做了蓝鸟,打表的出租车,抵达目的地只付了1万卢卡(5元人民币)。另一家没打表被收了7万卢卡,瞬间让我们对巴厘岛的民风有了新的认识。吃完回到酒店,ROYAL PITA MAHA 的免费接送车已经等着接我们啦,开了1个多小时,终于抵达了坐落于山谷中的皇家彼特曼哈酒店。
       一进酒店就被震撼到了,山谷里的酒店,满眼的绿色,蓝天白云,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温度,一切都完美的那么不真实。

PITA的电梯非常非常的有特色,整个酒店不算很大,因为在山上走楼梯上下的地方很多,所以个人感觉不适合老年人住。人非常少,很幽静,除了旅行团会带人来喝下午茶,住的地方私密性非常好,除了自然的声音外,你几乎听到不任何声音。

要进房间啦,来来来我帮你把帽子带带好,等会一起游泳哦,哈哈哈。

进房间啦,每个VILLA都自带一个大大的无边泳池,远处群山环绕近处鸟语花香,说不尽的悠然自得。

房间很大布置的很梦幻,白纱大床,超大的心形浴缸,单独的起居室。小朋友还可以免费加个小床,就是记得给小费哦。

看到无边泳池,两个娃娃憋不住了,立马换泳衣下水。

这个10年前去马尔代夫就带着的小船,终于在巴厘岛发挥了无穷的作用。

小朋友游泳,妈妈赶紧拍照拍照

划完船去吃酒店免费的下午茶啦,山谷中的餐厅视野开阔,仿佛置身于侏罗纪公园的感觉,远处就是群山和阿勇河。餐厅的食物味道不错,特别是鸡肉饼和春卷,好吃的停不了口,只能各又加了一份。对了,巴厘岛所有的食物基本都需要加22%的税,五块鸡肉饼和四个春卷价格一样,但鸡肉饼的性价比明显高好多,强烈推荐。可惜我们连吃两天,结果一张照片也没留下,实在是一上桌就被抢光了。

吃完下午茶,到处逛逛。

话说这里的服务员非常热情,会主动带你去适合拍照的地方,还会给你红色的花朵让你拍照美美的,热情到你不给小费都不好意思哦,所以随身带零钱吧。

这个酒店在乌布区,晚上我们做酒店的班车去看皇宫,可惜啥都没看到。找了家点评推荐的肋排店,味道还不错,巴厘岛的肋排味道都不错,第二天我们在酒店吃的也很好。
夜晚的酒店还是那么美,可惜云层比较多,没看到星星。

第三天,吃完早餐我们就要去漂流啦,两个小乖乖兴奋的不得了。

乌布的漂流是巴厘岛的特色之一,一共有两条河可以选择,因为带着孩子我们选择了不怎么惊险的阿勇河。需要换好衣服从山上走20分钟的山路抵达河边。这条小路弯弯曲曲走起来还是挺累人的,我们去的那天还下暴雨,略危险,7岁以下我建议就不要去了。小妞好像是天生不知道害怕,一个人就死命的往下冲,小小的身子一不留神就跑的好远。

丛林的河水充满着泥沙浑浊不堪,幽深的森林瞬间将我们拉到了亚马逊丛林的感觉。不算很刺激,没有失重的感觉,小朋友也可以放心玩耍。我们去的那天因为暴雨所以人也不多,但暴雨的好处是没有太阳的暴晒,反正一样会湿,更湿一些也没有关系。

阿勇河路过PITA酒店,下面几张是我们第二天在酒店河边为路过的勇士们拍的照片,各位看官可自行感受。
漂流完之后会给你喝姜茶,上山以后有地方可以洗澡,水很热冲完以后寒气基本就没有了,然后在漂流点的餐厅吃个午饭,就有专车送我们回酒店啦。当然午饭的质量就那样了,随便吃点吧。

回到酒店,继续泡泳池啊泡泳池。无边泳池的缺陷就是,时刻觉得小船就要翻下去了

游完泳,在房间里开始拍大片啦

悠闲的午后啊,吃完下午茶穿过树林,走下一层层的台阶,来到阿勇河边,看着湍急的河水,突然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这里每间房都赠送晚餐、下午茶和SPA。赠送的晚餐没有留下任何印象,但为孩子们点的肋排非常惊艳。吃完晚餐休息一会,美美的去做SPA啦。每个房间每人赠送的是半小时,两位男士没兴趣,我们就合并成了每人一小时,但这里的SPA非常的一般,第二天起床还觉得腿酸。。。。

第四天 今天要离开超爱的ROYAL啦,对于喜欢安静的我来说,这里的酒店环境真的是超级的适合,每晚2590的价格性价比也很高,可惜时间过的太快啦。临走之前再用相机记录下你的美吧

橘色的披肩是酒店赠送的哦,每个房间两条,很漂亮呢。

这是在酒店最底部,阿勇河边的泳池,说是泳池我更愿意把它当成一条小溪,清澈干净,溪流蜿蜒。两个二十四孝老爸跋山涉水将我们的小船带到了溪水边,只为博娃一笑,而其实溪水边就可以借船的啦,哈哈。

物种丰富的巴厘岛啊,连毛毛虫都长得和别的地方不一样呢。

我们换酒店啦,换到了刘诗诗结婚的酒店,订了特价的双ROOM Villa 5271一晚,性价比非常高。我们12点从山上出发,又开了好久的车,大约2点不到一些抵达ANAYA,但接待告诉我们说要到3点才能交房,建议我们去餐厅先吃些东西,耐心等待。

好吧房间没好,就只能去SAMI SAMI餐厅吃饭啦。VILLA有专用的小车可以使用,去哪里都可以打电话随时叫车,还有管家服务,号称随叫随到。SAMI SAMI的龙虾意面真心美味,披萨也还不错啦,可惜都忘记拍照啦。

个人感觉AYANA的人太多,酒店太大,太吵闹。而且我们一直等到4点,期间催促无数次,才终于等到了房间可以入住的消息。带着心中的不满坐上小车来到了我们的房间,瞬间被惊艳到。

房间必然的标配游泳池,虽然不是无边的,也比之前那个略小,但有个超仙的室外休息小亭子,让我一眼就爱上了这里。

一个客厅,两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配有超大的卫生间,还有额外的室外淋浴区域,最爱的是每个浴缸里都洒满了花瓣,好美好美

赶紧趁着花瓣还在,拍两张,欧耶

继续让我们荡起双桨吧,啦啦啦

因为折腾的太累,逛都懒得逛,晚上打了车想去库塔吃饭,结果路上爆堵,司机把我们半路仍在了金巴兰海鲜餐厅(中文名字哦),好吧进去随便吃了点,香港人开的餐厅,海鲜已经基本估清,烧鸭很惊艳,香港人蒸鱼也是一绝,大的濑尿虾一点不好吃还贵,贝壳也烧的不好吃。吃完赶紧回去休息了,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6月28日行程的第5天,去了莲花餐厅吃早餐,是根据菜单点完服务员送餐的餐厅,没啥特别,还不如自助餐厅哈。晴空万里,微风徐徐,非常舒适。这里和长滩、普吉最大的差别就是不那么闷热,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一直就这样。

吃完早餐,我们出发去沙滩,路过酒店喂养猴子的地方,果然好多猴子在吃食。但后面有几次路过就一只猴子都没有,这个还是要看运气的。我们想拿花生喂他们,但司机制止了我们说这样做非常非常的危险,好吧,想想是挺吓人的。

果然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完全不能和长滩媲美更别谈马尔代夫了,将就了。

虽然沙滩很差,但拍拍照到还行,和碧蓝的大海拍出来的感觉不太一样呢。

看完大海,实在太晒,先去做了赠送的SPA ,话说这里的水平明显好于之前的那家,做完以后浑身舒畅,腿酸的症状也没有了。
回房间闲来无事继续拍照,最爱的这个室外休息亭,真的好仙好仙。

晚上预约了rock bar,一个建立在海边岩石上的酒吧,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客人,排着长长的队伍做电梯往下。住VILLA的好处呢就是不需要怎么排队哦。但天公不作美,乌云密布。

景色还是很美的,情调也是不错的,可惜没多久倾盆大雨,而这个酒吧的特点就是没有顶的,虽然有很多伞,但架不住雨大啊,一会会就全身湿透了。而且下雨期间是不给点单的,又冷又饿啊,赶紧回屋洗澡。

晚上预定了酒店的海边烧烤大餐,点了一个海鲜篮(600多人民币,有烤龙虾超级好吃,烤河虾,还有些配菜,这个还不错推荐),点了条烤鱼(难吃,那边鱼的料理水平不行),点了100一根的烤串(不好吃不推荐),还有啥儿童餐,一共花了人民币2000左右吧,环境不错,味道还行,但性价比也就那样吧,懒得出门的可以去试试。

第六天,起床,对面惊现了一座大山,像是突然被谁搬过来一般,揉揉眼睛确定没看错,才感叹天地间的神奇之处。

为了新鲜的椰子,决定去自助餐厅吃早餐,果然品种丰富的水果瞬间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欧耶。

餐厅边的水池,悠闲的鸽子,大师忍不住拍了几张,超赞吧,啦啦啦

吃完早餐,随处走走。AYANA的共同区域有儿童设施,但是不多,而且是给小娃娃玩的,不过游泳池里有个滑滑梯还是不错的,小妞在那里疯了一下午。

原本我们是要换去Rimba酒店的,也是AYANA旗下的一座新造的酒店,但因为太过喜欢VILLA而且搬酒店真心累,经过商量一致决定继续住VILLA。经过和管家的反复商量,最终把Rimba的普通房加了500美金一间升级到了海边500平米的单room VILLA。

海边的单ROOM  VILLA游泳池后院有一片很大的草坪,孩子们奔跑过草坪就可以看到山下的大海,景色非常漂亮。

还可以看到远处的ROCK BAR 和栈桥

卧室不算大,但超大的起居室和卫生间实在是令人震撼,还带有一个衣帽间,方便整理各类衣服,实在是非常的贴心。

下午,两个娃娃吵着要去公共游泳池玩,因为有两个儿童滑滑梯,好吧好晒但还是去吧,一大一小两个滑滑梯,的确挺好玩的样子。

我们的房间就能看落日,晚上我们决定叫ROOM SERVICE,在室外的休息平台享受晚餐。

吃着美食,看着晚霞,优哉游哉
服务还是不错的,餐食送来摆好,一个电话再收走。就是我们定的晚了,如果提早一天的话,可以在草坪上专门布置下。食物的味道嘛,就那样吧,乌冬面好吃就是太少了,其他想不起来了。

第7天啦,不知道不是因为接近7月了,太阳开始霸占天空,烈日炎炎的感觉日趋强烈。在阳光下的大海和VILLA如此美丽。

今天的早餐我们选择去金巴兰吃,结果发现此行最好吃的早餐竟然在这个新造的酒店。可能因为中国人多,好多中式料理。粥、肉松、超好吃的咸蛋,还有日式蒸蛋竟然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小妞一口气吃了6个日式蒸蛋,强烈推荐。
吃饱心满意足的回房间啦,终于找到一张天天陪伴我们的小车的照片。对了,因为是一个集团的,所以去金巴兰吃早餐也是可以让小车接送的哦!

吃完早餐,实在太热了,哪里也不愿意去,就在房间里拍拍照吧!

两小无猜的两个小宝贝

临走前的最后一天,下午仍然是烈日炎炎,无奈之下我们叫了管家小车车带我们在整个酒店游览一圈,找寻一下刘诗诗的足迹。最先到达的是刘诗诗大婚住的酒店最大的房间,一幢3ROOM的Villa ,8000美金一晚上。我们在外部参观了下,总体结论:性价比一般,土豪可以随意哈!

这是单独的健身房是SPA室。

室外观景平台

远处的view

下一站管家热情的带我们去了教堂,一幢绿色的房子,拍照超级美腻哦

走到小教堂会经过一片小小的竹林,个人很喜欢这种调调,忍不住拍了几张。

晚上去SAMISAMI吃饭啦,运气很好有人办婚礼哦,现场很美。

第一顿晚餐在SIMA SIMA重温了龙虾意面,本来想晚上接着去吃酒店的烧烤,结果听了新到的小伙伴的推荐,直接打车去了金巴兰海滩。就坐在海边的沙滩上吃饭,有特色表演。烧烤味道比酒店好,价格比酒店便宜。很遗憾因为本来没准备写游记所以木有拍照,强烈推荐去感受下哈,出租车费也不贵,海鲜也不贵。龙虾不错,蟹一般,烤鱼不错,蛤蜊一般。不过我们点的是套餐,结账好像是1000人民币不到些。
海滩边强烈强烈强烈推荐的是超级惊艳的烤玉米啊,真是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玉米了,本来买了两根,结果又加了两根,然后又加了两根,停不了嘴啊!!!为了这个玉米也必须去一次哦!!

最后一天拉,为了好吃的蒸蛋和咸蛋,继续让管家送我们去金巴兰吃早餐,人很多中国人尤其多。金巴兰的大堂很漂亮,里面的设施很新都很美,性价比很高的感觉哦。
看到左右两边的圈圈吗,都做着好多人休息,旁边是无边的水池,水天连成一片,有没有云南泸沽湖的感觉

吃完早餐我们整理整理东西就退房啦。因为航班是晚上2点的,中间还有大把时间可以挥霍,我们就包了辆车跟着我们一天,超级便宜,8小时只要260人民币(好像每个人还要给10块小费)。首站出发去吃传说中的脏鸭餐。点评上找了一家比较有名的,进入餐厅以后被餐厅的环境震惊了。餐厅位于努沙杜瓦,一进门超豪华的大堂,穿过餐厅走到室外区域,不远处就是美丽的大海,可惜又累又晒了,就随手拍了三张。

传说中的脏鸭餐就是这个样子的,75人民币一份,半只很小很小的鸭子,就是炸的很脆很透的香酥鸭啦,近的话可以去试试,远就没必要啦,一般般啦。

吃完饭,我们去家乐福采购礼物啦。听说巴厘岛的特色是木雕,我买了好多好多木头的猫头鹰,价格很实惠哦,根据大小不同10-30元一个,就是运输略不方便。其他还买了很多腰果巧克力,有的很便宜回来尝了下味道也不错哦,分完了忘记拍照了。

逛完家乐福,小朋友在那里类似汤姆熊的地方玩了好一会,才5毛一个币,便宜的不敢相信。50元牌子好不容易用光,已经晚上7点多了。我们回到库塔朋友推荐的一个餐厅觅食,终于吃到了此行最好吃,最满足的一顿。
对了,进餐厅前,进了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玩具店,全部是都木质和石雕的小东西,每件商品都非常可爱,真想把整个店都搬回来呢。

我们买了三个不同大小的小青蛙,还有木质的小飞机,不敢多买拿起来不方便啊,但真心都好喜欢。

小青蛙的小脚脚被敲掉一小块,小妞心疼坏了,哈哈。

好啦好啦,终于又能吃啦,这家号称之前朋友来了5天顿顿都吃的餐厅,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小一些的活龙虾称下来100一个,用烤的方法超级超级好吃。其他点了鱿鱼、蛤蜊、大头虾、烤乳猪什么的。大头虾的蘸料非常好吃,我们又加了一份,但100一斤的价格真心不实惠。烤乳猪千万别点,本来以为可以吃到白糖蘸皮的美味,结果是软趴趴的味道,一点不好吃。

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吃,100多人民币一份,差不多都浪费了,不知道是那里的烤乳猪都是这样,还是我们吃的地方不对,强烈不推荐。

龙虾是真心好吃,好吃的不得了,必须点哦。大头虾也是扫光的节奏,贝壳类嘛料理水平一般,也就那样啦。还有个鱿鱼忘记拍了,一般般。

前面四个龙虾瞬间扫完,又点了四个,哎呀呀馋死了,好想吃啊。。。。。。

酒精饮料也很便宜哦,有HAPPY TIME MOJITO 这种都是买一送一,划算划算。

酒足饭饱,司机送我们去了机场,行程的每一分钟基本都安排的妥妥当当哦。人品爆棚,来回飞机都没有延误,欧耶。
对了巴厘岛机场的化妆品一点不便宜,DIOR的彩色润唇膏两只装那边要500多,浦东机场只有400多,还是日上便宜啊便宜,在微信搜索个95折劵,还能再便宜。
没有配图了,再臭美一张,终于完工啦,期待下次的旅程。

哈哈,沙发抢到了

2016-07-03 22:36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7-05 12:27

小伙伴真幸福,如此多的旅行,既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也懂得了为人父母的责任。

2016-07-07 17:51

真不像孩子妈妈!美!请问楼主的拖鞋哪买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2016-07-08 23:44

引用 羊妹 发表于 2016-07-08 23:44:41 的回复:

真不像孩子妈妈!美!请问楼主的拖鞋哪买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回复羊妹:谢谢夸奖 鞋子是淘宝买的哦 推荐的 穿着很舒服 一双就够了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2016新波西米亚沙滩鞋韩版甜美花朵人字拖坡跟高跟厚底夹脚凉拖鞋】¥AAGWnIFv¥http://f61b.com/h.ZTwNbZ?cv=AAGWnIFv&sm=9cdb14

2016-07-09 09:30

引用 妞妞 发表于 2016-07-09 09:30:52 的回复:

回复妞妞:谢谢😄

2016-07-09 09:32

亲 ubud的villa 四大两小是住一个villa吗 住的下吗 ayana四大两小加几张床 我看两房villa是一个双人床卧室 一个带两个单人的 是否需要加两张床

2016-07-18 06:39

问一下,楼主去的最后一家吃龙虾的餐厅叫什么?

2016-07-18 09:39

引用 DDing 发表于 2016-07-18 06:39:09 的回复:

回复DDing:第一个villa 是单room的哦 两家人两个villa

2016-07-19 12:46

回复DDing:Ayana 两个房间各加了一个小床

2016-07-19 12:47

引用 luck0716 发表于 2016-07-18 09:39:32 的回复:

问一下,楼主去的最后一家吃龙虾的餐厅叫什么?

回复luck0716:好像叫couple 同事说最好吃的是一个什么蔬菜 我们没吃

2016-07-19 12:49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