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云南~梦(26/7----31/7)

崔yiQ^_^ (通州) LV.1
2016-07-03 21:59 336/6

DAY1(26号):首都机场乘7:50~11:25的飞机到达丽江1900元
                       中午入住丽江古道烟雨休闲客栈(三人间)160~180元
                       下午+晚上:河灯、泡吧。有时间的话可以去古城溜达溜达、、、

DAY2(27号):游览丽江古城、木府(在古城里) 享受古城时光.......

如果第一天去了古城,第二天行程结束较早 ,可提前租车前往香格里拉(游玩时间较长)

DAY3(28号):早起租车 前往香格里拉(普打猎森林公园)3.5小时   注:神州租车:雪佛兰科鲁兹198元/天,已预订
                      经过长江第一峡、虎跳峡、草甸牧场。。。。。。
                      结束早可返回丽江、结束晚可入住香格里拉当地民俗、晚上有民俗表演 (记得带好行李)

DAY4(29号):驾车前往玉龙雪山   蓝月谷
                   结束早晚上出发去大理,晚第二天粗发
                    今天要还车了 异地换车价格高 乘坐丽江~大理火车=2h(34~77.5元)

DAY5(30号):大理古城 苍山洱海双廊
                     入住大理双廊半岛纳海海景客栈/大理双廊理想生活海景度假客栈

DAY6(31号):懒觉 骑行、
                   火车前往昆明火车站 做飞机回北京

全部结束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04 12:0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7-04 12:54

引用 cici妙妙 发表于 2016-07-04 12:04:0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cici妙妙:其实还没去 就是先写个去的计划 给同行的朋友看看,所以都是简写的,回来的话可能会写个具体的

2016-07-04 15:37

引用 pfciceice 发表于 2016-07-04 12:54:35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pfciceice:其实还没去 就是先写个去的计划 给同行的朋友看看,所以都是简写的,回来的话可能会写个具体的

2016-07-04 15:37

好巧啊。我准备8月3号到9号去云南呢。咱俩的路线正好相反。我们是先到昆明。从昆明到大理再到丽江。从丽江回北京。。。我也很期待我的云南之旅(^_^)

2016-07-04 21:12

引用 然Ran 发表于 2016-07-04 21:12: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