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游,防城港

西语 (深圳) LV.15
2016-07-03 22:02 416/4
  • 出发时间/2016-06-25

大学生活匆匆流走,此次我去学校后就得离开我所习惯的学生生活,真的毕业了真的会有感伤,特别是人群散尽之时。
      回学校之前想先再去看一下外面的世界,于是就联系在防城的姐姐,去了防城港,很开心,又踏足了一个新城市,海滨城市真的是非常漂亮,非常喜欢这里的蓝空,清澈纯净,并且这里的交通挺好的,不会堵车。我在地方是港口,随处都有海。

出发

就这样,拖着一个行李箱出发了。刚上车时,和我一排座的叔叔和我搭话,先是套说我们是隔壁县的,然后慢慢说他是老师,最后就和我说他现在去柳州开会,让我拉我同学帮他做微商,多了解一下他们家的产品。

虾和花甲螺都是我和姐姐从市场上买回来的,特别新鲜,这都是渔民从海里刚打捞出来的,她说自己刚从海里回来衣服还没是湿的,没来得及换。虾她说是三十块钱一斤,后来砍价下来二十五,这盘虾我们才花了十五块,姐姐做的。花甲螺是十二块钱一斤,真的超划算的。

这是下午四点半我们去白浪滩上拍的,路非常不好走,都是灰尘,还没修好,说是修很久了,工程做了很久了还没完工。

路上就是一片大海,还在建设,打基地。

到达白浪滩的时候已经是五点二十了,这时候太阳还是很大,人还是很多,从我们一下车就有那里租桌子帐篷的跟着我们,老是让我们租,说算便宜给我们五十一张桌子,我们没要。

离开白浪滩是差不多七点钟,这之前涨潮涨得特别厉害

回港口的路上拍的

THE   END.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5 17:38

不错

2016-08-04 15:25

引用 心在远方 发表于 2016-08-04 15:25:01 的回复:

不错

回复心在远方:谢谢,。
第一次写好多都不懂

2016-08-04 17:19

引用 紫色蝴蝶兰号 发表于 2016-07-05 17:38:1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紫色蝴蝶兰号:继续关注,下次写得更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