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3天两夜--首尔-江陵-旌善

金小果果果 LV.1
2016-07-03 22:44 434/1
  • 出发时间/2016-06-24

有人爱上江原道,是因为它是一座韩剧取景的天堂,见证着众多经典影像作品诞生的圣地;有人爱上江原道,是因为它有着大自然给予的秀丽风光,无需刻意雕刻的自然之美。望东海日出升起;伴海风漫步沙滩;赏尽遍布山峰枫叶;享尽独特文化“盛宴”。没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一番美轮美奂的城市——江原道。第一次走进它,就是在夏日的雨季里。潮湿的空气,连绵的细雨。每一滴雨水中都夹带着对它满满地向往与期许…

DAY1 行程

早晨8点半的大巴出发后,12点半左右到达了江原道第一个目的地--江陵市。
首尔江陵大巴票价大概是21,000韩币左右,全程需要3-5小时,因为可能会有堵车)

到了江陵后也就是中午了,小伙伴们也都饥肠辘辘的渴望着一份可口美味的午餐。果然不负众望,这家豆腐汤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口味~ 锅汤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性的调节辣度。不能吃辣的朋友们不要担心啦。桌子上的配菜也是很多,不够了也可以继续向店里的阿姨要。豆腐不太像豆花的口感,反而稍稍有点固体的豆质感,吃起来也是很嫩很香。温暖的豆腐汤献给做了4个小时车程的朋友来说,真的是治愈系的存在~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초당동354-4(순두부마을 내)详情请看名片~

如果说来到江原道第一个应该参观的毋庸置疑,一定是2018年江原道平昌的奥林匹克平昌冬奥展示宣传馆。那里的讲解员会清楚的向大家讲解目前的建设项目同时还可以用vr眼镜体验一下逼真的滑雪竞技场现场。真的是很刺激,感觉身临其境,自己就像是奥运选手一样,在众人瞩目下进行竞技赛。还看到了以1:1比例制作而成的运动员雕塑。据说雕塑旁的器材都是用真实的运动员用过的器材呢,大家快去围观吧

看完奥运会宣传馆,我们也将要去一个神奇的地方--nadii宝石店。据说在大千世界里,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颜色。这个颜色不仅代表着你的内心性格,同时也会在重要的时刻给你带来好运。在江原道东海岸附近有着将色彩与信念集聚一体的DIY宝石手工坊。通过专业的科学仪器测出专属你的颜色。在测试前,测试讲师会问你心里最喜欢什么颜色。当你喜欢的颜色和测试出来的颜色基本吻合的话,就说明你是一个特别伟大的人~
测试完之后,自制喜欢的手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喜欢的宝石串起来,此环节充分发挥想象~最后手链制作完成后,一定是满满的成就感,不仅承载了满满的好运与希望,还体现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创意与智慧。
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사천면 사천진리 2-80

晚餐时间到啦,这里应该算是江原道的特产美食之一了--韩正食。有点像中国的年夜饭,很多饭菜摆放在一起。适合与家人朋友其乐融融相聚一桌。每一份小菜都做得精致味道特别,口味适中没有特别淡或咸。荷叶饭也是香甜可口,荷叶清香配上饭粒的软润,一定会让你念念不忘的
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경포동

游玩了一天的旅程,晚上的酒店也是相当治愈的。它位于江原道江陵靠近东海岸的度假村,推开窗就可以见到大海,空气清新,手机随便一拍就是一处风景。房间很大很安静,十分的舒适,房间里的设备也是齐全。床的舒适度给100分,真的是躺下就要陷下去的感觉,困意说来就来。早餐自助种类繁多,从三文鱼沙拉到手工面包,各式各样的水果,粥汤饭都做的超级精致。真的下次还要来这里~
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해안로 536

DAY2 行程

第二天的第一个行程,就来到了一个充满历史文化的场所。它就是是申师仁堂与他的儿子栗谷生活过的地方,算是韩国住宅中历史最悠久的木制房屋。房间里还保存着栗谷9岁时写的书法,作的诗。而且来到乌竹轩一定要体验一下制作虫草图。它是申师仁堂所做的屏风画。跟着讲师一步一步调色上色,自己也完成了一部巨作~
感受历史的气息尽在乌竹轩~
地址:강원동 강릉시 죽헌동201

午餐强烈推荐这家荞麦面。店里有两种面~一种是拌面还有一种是水面(??可以理解为冷面)由于我是那种不吃辣会死星人,所以我选择了拌的~em~很辣开心。店里不仅有荞麦面还有菜包肉,味道很正,给满分
地址:강원도 강릉시 지변동671-1

第二天的重头戏也就是漂流了~差不多漂了3个小时太难忘了🙈每个船的韩国教练讲师都很专业,很有安全感。路过每一个岩石,或者有意义的山峰,讲解欧吧都会给我们讲解。中途中也有遇见急流,不过我们教练的技术真的太棒了,我们都顺利渡过急流,完全没有被困到过~
本来以为在船上会超级无聊,但事实发现大家聊天,仰水,一起划桨时间过的特别快。感谢小伙伴的不杀之恩,没把我推到水里🙈
晚餐我们也就在漂流附近,来了一个自助烤肉趴~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手动烤肉,总是会发现,漂流完以后吃烤肉,那样就会觉得此时的肉格外好吃~
地址:강원도 삼옥리236

晚上的这个乐园酒店也是高大上,舒适程度10星!如果说第一天晚上的酒店是度假村的感觉的话,那么今天这酒店就完全是酒店风格。少了点田园风格的寂静美,但是却有着豪华富贵的至尊风。床依旧超级舒服…根本不想起床。。
地址:강원도 정선군 사북읍 사북리 424

DAY3

最后一天的行程,我们来挑战真人cf~玩的时候真的好紧张,一直怕自己会第一个被“打死”,所以一直问小伙伴“我死没死啊” “我这算死了么?”无论怎么样我觉得我很棒,但我不会告诉你们,我的第一发子弹,打死了我的战友
地址:강원도 삼옥리987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