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巴厘岛深度十日游,couple一定要看

tessazhu (上海) LV.3
2016-07-03 23:13 1164/5
  • 出发时间/2016-01-28
  • 人均费用/12000RMB

首先,写这篇游记的原因,真的是想告诉大家,情侣一定要去一次。
作为一只长年单身🐶,半年前去巴厘岛的时候,真的是说走就走,一篇攻略未曾看过,因为这一次,我想relax的enjoy 这次未知的旅程。

感谢大家能够看我这啰啰嗦嗦的流水账,希望在某些方面帮助到大家😊

OK,由于当时韩国签证晚了两天下来,于是决定选择巴厘岛,免签,说走就走了。
出发前,虽然朋友们都说我去了会被情侣虐si,但是机票都买了,怎么办呢,走呗走呗,虐呗虐呗。至少我的心情很happy。

关于机票:
就是携程定的,在hk转机,来回4000哦啦啦。运气好你应该可以抢到更便宜的~
关于行程:
由于真的是想让自己放松,也不是想要玩多少地方,所以我就只看了巴厘岛的城市有哪些,然后就什么也没看了,一切都是到了再说。
关于人:
就我一只,孤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上灰机,偶遇甄子丹先生,一起飞到hk咯,只不过,人家是头等舱啦。

已经第三次入境HK,看这里也看了三次,但是每一次,都是不同的感受,因为,这次,是我一个人,举起自拍杆来一张忧愁的自拍,捂脸

btw,你们记住我现在的肤色。。。记住。。。

好啦,在hk浪了一晚上坐上飞机到巴厘岛啦,飞机上拍的。

在booking上订的酒店,虽然很大很好,是我喜欢的复式,但是我一个人住太尼玛空了。不推荐给大家的原因是,我从机场到这个hotel花了15美元的路费and这里夜里很暗,路灯不足,道路略坑坑洼洼,所以不折腾你们啦,看看就好。

day 2 早餐装在“簸箕”里,不过这就是传统的印尼炒饭,总要吃一次的啦,味道就那样😂

OK,然后我之前旅行认识的一位朋友推荐我联系这位印尼小哥(我给他起的标志性小名)当地导,然后我就whatsapp联系他啦,然后他就带我开始了两天酷毙(苦逼)装逼之旅。

后面那辆摩托车,就是他的其中一辆,坐久了真是呵呵,不过他真的很nice,不要我钱啊不要我钱啊不要我钱啊,还帮我拍照,送我到景点,陪吃陪玩陪逛,所以做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摩托油我帮他加上,早中晚饭请上,可是他健身,吃的也很少,真的很nice的boy,花样的年纪21岁,same to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印尼小哥带我飞

印尼小哥帮拍的照片,张张实力爆表。在kuta

这是某公园,我这记性真是醉人,不过我是2015年12月底去的,我暂且希望大家不要砍我,看在快过去半年的份上。

反正骑摩托车傍晚兜一圈还是很爽的,路上可以看到各种小庙,还有他们安逸生活的模样。

这个饮料我个人觉得很好喝。。。

印尼小哥拍的谢谢他。拍成黑社会大姐的赶脚😂

这晚我住在seminyak,比较闹市的地方,hotel名字也记不得了,就是随意找的一家啦。

那天下午,印尼小哥帮我订了第二天水上玩的四个项目,超害羞,砍价的时候还是我出马了=。=

ok,印尼小哥的真容,健身发烧友一枚。陪我去海龟保护区的海上。

很重,但是感觉他们只是靠海龟赚钱,希望大家在巴厘岛不要随手丢垃圾,毕竟,巴厘岛的地上够脏了。。。。。。。

超大,不知道喂的什么草,棕色的,但是它们吃的很香,真的超大嗷嗷嗷,鼓起勇气摸一下,感觉自己接受了它的元气哈哈哈。

嗯,在这个小公园里,还有蛇,之前去了那么多国家,也没敢碰过蛇,可是这只嘴被牢牢封住了,然后在工作人员的怂恿下,鼓起勇气,啊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锕,看后面那群人笑的,因为我一直在说please take away!!please!!!!

关于这只蝙蝠,我挣扎了半个小时才敢伸手。。。。。。。但它。。。真的很乖。。。。
然后下海喂鱼

然后就是飞天项目,照片没有。。。因为我和小哥都在天上

对了,今晚是2015年12月31号哦,晚上和同一hotel的一个妹子住隔壁,然后她问我要不要一起跨年去看烟火,单身的我当然没有拒绝,后来我们就一起吃饭啦啦啦啦啦。

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们,相聚在一起,聊天,干杯,等待新年的到来~

烟花是在凌晨,在一个海滩上,烟花四起,虽然不是迪士尼那种有规划的烟火秀,但是那火热的氛围,也足以让我置身其中期待新的一年,许个愿。抱歉照片找不到了。。。

烟火结束后,和四个外国妹子转了三个场子,会玩。。。歪国人真会玩。。。。真是累die,第二天睡到中午12点才起,然后印尼小哥已经在hotel门口等我了。

可是今天,他居然,开了一辆,大红色的,那种,超大型的,摩托车。
我,一脸懵逼,艰难的上了车,一路上的回头率起码50%,就因为这辆骚气的摩托车。。。。。。。。然后今天一天就是骑摩托到处转,把登巴萨转的差不多了,早早回hotel休息,第二天坐出租车去乌布啦。(个人觉得,反正是去度假,不要苦了自己,想尽办法拼车什么的太心累,打车到乌布,当时花了400000大概200块左右吧,已经印象模糊,反正一路和司机聊天呗,上车之前用google map查一下你大概需要花多少钱,防止司机宰你,和司机上车时就说好,大概是需要多少钱,左右一下就好,这样最后就不会出问题啦。

第一次住homestay真的是惊喜,干净宽敞,也不贵,房主一家四口,爸爸妈妈,大儿子小儿子。

baba homestay,可以在booking上搜到,除了比较难找之外,其他都很完美,房主一家人都很nice,大儿子鲜肉还来路口接我

鲜肉的妈妈准备的早餐,pizza是我自己买的。

baba homestay的鲜肉(看起来显老,其实才20岁)

这是乌布有名的圣猴森林公园,超级近的看到猴子,它们并不怕人。没有了印尼小哥,只能自拍杆了。

重点!!!!!!!!!!!!!!!!!!
乌布是适合修身养性的地方,想玩的很嗨的就可以不用来乌布了。
在乌布,吃到了,目前为止最好吃的一顿饭。。。这么大一份还配一碗米饭,想家的感觉,怀念中餐。
地址记下来!!!!!在下一张图里

然后呢,在去大象园的路上认识了一位中国同胞,实属不易啊,是目前为止,说中文的同志。然后就一起玩了大象园。

画风突然变了,其实我也不想这样,但,是,一只大象上必须坐两个人。。。。。。只能呵呵,还想着这位大哥坐前面一头大象帮我拍照呢,梦想破灭,但是骑大象的叔叔帮我们拍了很多”合照“,谢谢他了。。。。。。。。
坐大象上的感觉也是满醉的,前晃后晃左晃右晃,但抓紧了,掉下去你就只能被踩si,不过值得体验,还摸摸了大象,以表示我的歉意,希望它好好活着,等我再来的时候,再摸摸你和你拍照。

最后和这位中国大哥和homestay的鲜肉告别,我要去gili岛啦~谢谢他们的照顾和陪伴,旅行中,这样的回忆,是最美好的,一路上遇到的帮我拍照的,帮我解决难题的你们,真好。

去gili island的船上,美,美,美的海和天和阳光,可能只差一个可以接吻的人。

如果你们想潜水,看海,吹海风,party,就直接来gili岛,库塔啊乌布锕你可以直接忽略啦。这里真的很好。

我只想说,这个岛上的马儿们真的很!可!怜!希望大家去的话,租自行车,如果不是累die就不要选择坐马车,每个马都是跑一天,口吐白沫的感觉,就是看起来很累很累很累,边跑边流白色的口水,能走路就走路,能骑自行车就骑自行车。

自己租了个水下相机,租了一下午150000大概75块钱人民币,至少我觉得很划算,可以拍1000张,没有相机的潜水可以带着,报几个出海的项目,看鱼看海龟,拍拍玩。

上图就是原图哦,而且就只是用iphone拍的,当时傍晚时分,我骑着单车环绕gili island的路上,经过这个还在建的hotel,
真的是大写的AMAZING,有生之年,还要再来一次,和男朋友/老公,夕阳的照耀下,一眼望去的大海就在面前,我还需要说什么呢。

一艘破旧的船只,配上浅蓝底粉色云朵的天空。

gili岛的夕阳,建议到家找一天傍晚,骑自行车,大概一个半小时,慢慢骑,环岛一周,会看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风景,沙滩没有你想的那么干净,因为有一部分还没开发好,而且当地人也没什么保护环境的意识,地上也有很多垃圾。
(环岛时有一部分自行车比较难过去,就推车满满走过去就好啦)

最后,这里很多酒吧,晚上超级,嗨,一定要去喝一杯,但如果你们是情侣的话,也可以喝,然后在回hotel的路上,抬头一看,密密麻麻触手可及的星星,再看看你旁边这位,嗯,好啦,很浪漫,快滚回hotel啪啪啪。

在gili岛待了3天,每天睡到自然醒,潜潜水吃吃饭看看星星吹吹风,去海边看场露天电影,和世界各地的聊会儿天,嗯,我的度假要结束了,第二天到巴厘岛国际机场回家,不过,还要转机hk。

对了,看看我晒的,每天防晒霜擦擦擦啊,还是晒成单身狗啊。不过我不后悔。

正好在hk的盆友也在hk,就约好了去吃烧烤,带我去了很有名的一家,地址在元朗,下来之后问下路人show一下下面的店牌子,肯定很快找到。

最后

记得带转换器!!!!!!!!
驱蚊水在当地买!!!!!!!!!
想有网的就在机场买电话卡不会被坑!!!!!!反正里面外面都贵,我就在机场买的,当时换算一下好像175人民币,流量2g吧,你看自己的情况定。
水上项目,砍价咯~

最后的最后

单身狗去的话,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强烈推荐情侣去,真是好地方,促进感情的好地方,哈哈哈

[[[[[[[写给想一个人出去旅行的你]]]]]]]
1:不要害怕,这世界上不会有那么多危险的事情,就算有也不一定会出现在你身上,对不。

2:只要你能说英语,只要能沟通,只要口袋有钱,只要有一颗想去的心。

3:about孤独:
   时常会觉得孤独,但,是,你在旅行中,会遇到,很多很多很多nice的小伙伴,不管是哪国人,关于这一点,我会在下一篇越南的游记慢慢跟大家诉说。。。。很精彩。。。。。。不容错过。。。。

4:关于艳遇。。。。这种事还是在于你自己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第一次写攻略,之后会陆续更新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越南等等。。。近期去的还能记得的地方。。。。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7-04 15:26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7-04 19:57

引用 vivien 发表于 2016-07-04 15:26:17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vivien:谢谢喜欢!我尽快写😆

2016-07-05 13:12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3:20

可以帮忙联系当地地陪吗。我下周去。想要联系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