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圣地清凉一夏

爱上应天 LV.3
2016-07-03 23:34 222/1

2016年7月2日,“老君山观海避暑节”活动开幕式在国家5A景区洛阳老君山盛大举行,小编到达景区,

独自一人去逛景区“追梦谷”

道家圣地。洛阳老君山坐落在洛阳栾川县南部,海拔2192米,是伏牛山三大主峰之一,又名景室山。因为相传道家创始人老子曾在此山归隐修炼,故而得名老君山。

这儿的真的只有21度。

晚上的文艺演出,老君山避暑节已经成功举办了2届,今年是举办的第三届,本届开幕式活动有歌舞、魔术、啤酒、烟花、篝火.....现场热闹非凡,掌声和欢笑声一次一次响起。

本届避暑节以“云游老君山”为切入点,“老君山原本就是道教圣地,金顶建筑群巍峨壮观,再加上其独特的云海资源,确实是宛若仙境。所以,今年的活动特别引入了‘云游仙境’的概念。还有,就是用‘云游’的形式提倡轻松、洒脱的生活理念,让饱受压力折磨的都市人群走出去放松身心、还原自我。

“2016年老君山观海避暑节”从7月初开始,8月底结束,除7月2日的开幕式外,几乎每周都有精彩活动。7月9日,老君山风铃节(风起云涌,铃动福地);7月16日音乐狂欢露营节(狂歌纵酒,共舞星光);7月23日穿仙服、游仙境、仙服体验之旅(霓裳羽衣,一梦千年);7月30日第四届老君山万人蟠桃养生宴(仙乐飘飘,养生盛宴);8月6日金项上的金婚庆典(金玉良缘,白首永伴);8月13日第五届中原车友狂欢节(开心自驾,激情狂欢);8月20日老君山婚纱旅拍大赛(淡薄如素,雕刻时光);8月27日我和峰林有个约会(美景佳人,聘婷相约)。

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另一大卖点就是“凉快”,
“你在都市里热成狗,我在老君山上揣着手”这是最近朋友圈里传的段子。炎炎夏日,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无处躲藏,而海拔2000多米的老君山平均温度才21℃,凉爽如秋,是最适于人们居住及避暑的地方。

“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海”说的就是老君山独特的“云海”老君山是八百里伏牛的主峰,长江、黄河、淮河流域的分界点,

气候独特,一年之中有云雾的天气达到200多天,被誉为“云雾之乡”。
老君山的云海波澜壮阔,时而风平浪静一片汪洋,时而泼涛汹涌、万马奔腾,变幻莫测,异常壮观。

最高峰海拔2217米。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