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巴厘岛之行。

出行说明。

在4月的时候公司就说了要去巴厘岛旅游哦,然后定下是6月22号出行。
因为是跟团的,所以只需要报了护照,其它事情都是行政部的同事跟旅行社搞定了。只需要筹备好自己带的物品即可。
确定时间之后,觉得好多东西要准备,衣服,防晒,方便背的包包,帽子,泳衣等等,接下来的2个月,差不多都是陆陆续续在筹备物品的,觉得女孩子出行真的要带好多东西哦,用得上用不上的都得带着,预防万一。
但是出门在外,什么东西都是带着会比较好的。
刚开始旅行社是说了要带转换头过去,避免充电器不行,但是入住的酒店很贴心,是跟国内的插头一样的哦,所以方便了我,完全没带转换头啊,然而我一堆电子产品(手机,iPad,相机,电子书,移动电源,移动wifi,电动牙刷,洗脸刷...)所以我书包跟钢铁侠一样重呢/(ㄒoㄒ)/~~
经过了这一次的旅行也是懂得了,这些重的物品,其实还是要背着,因为发现到最后还是一直用着它们呢,每天用。所以书包是这样的。
请看镜子里的书包,不要看花花。

First Day

出发当天说是4点在机场集合,然而由于本宝宝相对来说比较忙,所以我是最晚到机场的,那时候差不多5点了。一去到就立即拿机票,托运,一堆琐碎的事情没听到,因为在忙工作Orz....全程是小伙伴在拎着我走...非常感激。
温馨提示:国际航班需要提前2个小时到机场,出境的关卡多,然后又多程序要弄,机场又大,所以早到没坏处的。
国际航班很少晚点,所以当天是晚了十来分钟就登机了,那时候宝宝还是非常的忙碌在干活Orz...全程被拎着上灰机的感觉....
坐得南航,广州直飞巴厘岛,飞机很小,不舒服,但是领导对南航非常的信任,所以只能这样了。
去到巴厘岛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再被大巴接到酒店,已经是晚上2点左右了,所有东西搞定好,观察了一下酒店,非常非常非常棒!因为一开门就是泳池!当天晚上就想跳下去浪几圈!然而我只是划了一下水而已!

The Second Day

今天の行程:
海神庙——吃饭——乌布皇宫——乌布集市——吃饭——回酒店
如果没记错的话,行程应该是这样的。。因为宝宝一直在忙,在车上并没有怎么听导游说话,都是到了景点,问清楚几点集合,然后和小伙伴一直逗比耍耍耍。
海神庙很漂亮,据说如果退潮了,可以上去那边看看的呢,可惜等不到退潮就是了。
本人对古典的东西比较有兴趣,所以下午去的皇宫,仔细听了很多历史,还到处观摩了一下,觉得蛮有意思的。
那个小集市,没什么兴趣,过去看的时候,有一对外国夫妻在拍婚纱照,很漂亮哦。
晚上回酒店之后,跟小伙伴们出去溜了一下玩。

On the third day

行程:
海龟岛——参观咖啡加工厂——情人崖——金巴兰海滩
海龟岛主要就是去看看那边的动物的,感觉挺有意思的,能摸,但是要小心,还有过去海龟岛的时候海浪很大,女孩子要注意哦。
在咖啡加工厂的时候没忍住,就被骗了花钱,这些托!¥%……%¥&%&@#¥%#@
情人崖非常非常漂亮,真的天很蓝,海很蓝,草地很绿。回国之后跟萌萌聊起来,他说经常在那边冲浪,我觉得超酷的,跟我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呢。
晚餐是在金巴兰海滩吃的海鲜烧烤,饿死了,晚上回了酒店吃泡面,人生还是泡面最棒了啊。

The End

后面有一天是自由活动的,没有去其它海岛玩耍,选择了留在酒店里,在海边玩了一下,然后在酒店的泳池了玩了一下,时间过得很快的感觉。
在沙滩上写了个你的名字,这么久了,还是爱着你呢,怎么办才好。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04 01:03

引用 象自由一样美丽 发表于 2016-07-04 01:03:56 的回复:

回复象自由一样美丽:额,我没玩什么娱乐的东西,所以就这样了呀

2016-07-04 04:5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