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想去没有去成的地方~~那些我想干没有干的事情 韩国江原道 江陵+宁越

晏如海 (首尔) LV.6
2016-07-04 00:11 677/4

写在前面

2016年6月24-6月26 三天两夜之约 又一次开始了

3年前~ 来江陵的时候, 就住在乌竹轩附近~ 却一直没有进去的机会~
2年前~ 上课的时候, 知道了传说中的江原乐园~ 却一直没有时间~
1年前~ 学校MT, 去玩的真人CS~ 却是没有去成~

这一次的旅行圆了我很多个梦想~~
那些我想去没有去成的地方~~那些我想干没有干的事情

→→→→→有更多问题,可以加微博: 岁月静好然

具体的行程+交通

【具体行程】
6月24日------   08:00-12:00 首尔江陵
                       中饭(海鲜孙豆腐)                                              地址: 江原道 江陵市 草堂洞 354-4
                       13:00-14:30 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宣传馆 参观   地址: 江原道 江陵市 草堂洞 532-2
                       14:30-16:00 高空滑索                                           地址: 江原道江陵市 南项津洞 1-3
                       16:30-18:00 nadii色彩测试+宝石手链制作            地址: 江原道 江陵市 沙川面 沙川津里 2-80
                        晚饭(韩定食)                                                   地址: 江原道  江凌市 저동골길 10
                        住宿:Lakai Sandfin度假村                                 地址: 江陵市 海岸路 536
6月25日------   早饭(酒店自助)
                       09:30-11:30 乌竹轩参观+做扇子                    地址: 江陵市 栗谷路 3139
                        中饭(荞麦面)                                            地址: 江原道 江陵市 池边洞 671-1
                       12:30-15:00 江陵宁越
                       15:00-- 18:30 漂流                                        地址: 江原道 三玉里 236
                       晚饭(烤肉自助)                                            地址: 江园道 宁越郡 三玉里 236
                       住宿:江原乐园 酒店                                       地址: 江原道 旌善郡 舍北邑 舍北里 424
6月26日------   早饭(酒店自助 人均:15000韩币)
                       10:00-12:00 真人CS                                      地址: 江园道 宁越郡 三玉里 987
                       中饭(辣烧鸡汤)                                          地址: 江园道 宁越郡 三玉里 236
                      13:00- 16:00 宁越 →首尔
【交通】
说实话~~ 韩国不是很大~ 所以去哪里其实都比较方便~
我们是从首尔租车坐大巴去的江陵
自己去的话1. 在东部客运总站坐车直接去江陵就好了~ 票价一般在15000韩币左右  时间: 2个小时 40分钟
                  2. 在清凉里火车站坐无穷花号到正东津站~ 票价是21100韩币 时间: 4个小时57分钟
(正东津。正东津站是世界上离海最近的火车站, 据说在这里看日出超级美, 我还没有去过)

一些小小的提示

【关于漂流】
去漂流的话,最好选择7,8月(教练说最好是在下大雨的第二天去, 那样会很刺激)一定要记得带上换洗衣服,毛巾, 拖鞋, 防水套
换洗衣服是因为你一定会“湿身” 这是会有范围大小的区别
拖鞋是因为你要淌水而过,光脚的话, 石子会扎脚疼的
防水套-如果你想拍照的话
女生穿短裤会比较方便

【关于酒店】
酒店的游泳池使用的时间一般是在白天~~ 要注意哦

第一天~

中饭是海鲜豆腐汤~~在江陵~豆腐是很有名的一道料理~~所以今天在专门吃豆腐的饭店里吃的午餐 海鲜豆腐汤~~辣辣的~因为我超级喜欢吃辣的 但不是干辣~超级爽~吃着海鲜和着汤~~汤好好喝~简直停不下来

【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宣传馆 】
今天还参观了位于江陵的2018冬季奥林匹克平昌体验场~~体验了4D ~VR~ 体验了一下各种冰上项目~~还有蜡像馆,里面都是1:1做成的哦~冰刀都是来自韩国代表捐赠~~还有充满爱的明信片~~
其实觉得最好玩的就是即将举行的项目有无限挑战曾经进行的长期项目-----长橇bobsleigh
满满的都是欢喜~~
还欢乐的骑了一下双人自行车~~ (提示: 这里的自行车是可以免费租借的哦~)

我也写了明信片~

1:1 的模型~

至于高空滑索~~  一个小小的遗憾~~ 我们并没有机会上天飞~~
因为山上雨太大了~~

【nadii色彩测试+宝石手链制作】
在大海的旁边有一家叫做nadii的色彩治愈馆~~所有的东西都是和色彩有关系的~~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颜色~~并且通过高科技是可以测试出来的~~猜猜我是什么~ 每个颜色代表的意义是不一样的~其实是赤橙黄绿青蓝紫这几个颜色~~  然后根据不一样的颜色最后还做了宝石手链,  真的很暖心~

这是宝石水哦~~ 据说喝了对身体好~

我做的手链

这是我性格测试的结果~ 我是橘黄色~

这是对于橘黄色人得说明~ 有表现力~ 幸运色是豆绿色~
还有黄色是智慧的颜色~是黄色的话会很知性~

【晚饭】
荷叶饭韩定食~~ 糯米蒸出来的糯糯的口感再配上荷叶的清香~ 饭上面还放了一些坚果~ 非常爽口~因为是韩定食 还有超级多的小菜~每一道都很精致~最后还有白切肉~简直太美~~(其实好想说一句,肉我并没有吃够

【住宿】
~Lakai Sandfin度假村~~就在江陵金浦海边~ 在房间里面~抬头看过去便是大海~ 白天晚上有着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美 还有免费的游泳池~

早上的自助

第二天~~

【乌竹轩】乌竹轩因屋边遍布深色的竹子而得名,这里是申师任堂生活过的地方以及他的儿子栗谷出生的地方。要说他们有什么有名的呢~~他们母子两都是是韩币上的人物~ 5万韩元纸币正面印有申师任堂, 5千韩币纸币的正面印有栗谷和乌竹轩。 5千韩币纸币的后面就是申师任堂《虫草图》。上次来江陵就住在乌竹轩的旁边~ 却一直错过, 心里就一直挂念着~~这次终于来了!

这是我画的~~ 从右下开始~~  什么新的东西都没有加

烤肉的哥哥们画的~~  还要评比一下谁画的好

【中饭】荞麦面 很好吃的~~ 还有饺子和白切肉 吃的抱抱的~~ 但是给你的面是要自己加调料的~ 小心做出黑暗料理哦~~

【漂流】
说实话比刺激的话~~ 中国的更加刺激~~ 但是韩国的教练很有意思~~  有机会来试一次, 感觉也很不错的哦~~ 最好是和小伙伴们以前玩~~ 见识见识什么是人心 哈哈哈 有点夸张了~~应该是因为下着雨的原因~水流比上次急~很是刺激~一路还告诉我们有趣的故事~助教哥哥还是个帅帅的欧巴 去漂流的地方当教练~~也是韩国学生暑假热门的打工选择之一 ~ 还看到女生了呢~~ 因为没有带手机上船~ 照片都是别人拍的~~

这是我们去的东江漂流的预约网站:
网站上面还有和真人CS一起预约的活动~~

现在在打折哦~~  漂流加上真人CS 人均45000

【晚饭】漂流结束后~~马上就有吃的了~~这要托欧巴们的福~~我们吃饭的时候, 他们也一直在烤肉给我们吃~~欧吧们辛苦了~  烤的味道还超级棒棒的~在配上蘑菇和大蒜~~ 适合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一场BBQ

帅吧~~

【住宿】~강원랜드 호텔~江原乐园酒店~很早之前就一直想去的一个地方~终于梦想成真! 这里也有游泳池~因为在韩国感觉游泳池没有那么多, 才一直在关注这个点~~ 早餐服务很好哦~~ 超级有礼貌, 帮你拉椅子, 摆餐具那种~~  这里还有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哦, 具体是什么游戏这是一个秘密~~ 大家自己可以百度一下~~ 有机会过来的话~一定要去哦~人生必有一次的体验!但是只有一次哦!

房间里面还有保险箱哦~~

早上的饮料

最后一天~~~

【真人CS 】
 第一次玩真人CS 好刺激的说~~ 然后这是一个很容易犯规的游戏~~ 是谁死了还在门口开枪打我的ㅜㅜ  托小伙伴的福,  选了一个棒棒的位置~~ 别人打不到我~ 我打的到别人~~ 重点是我只想说!! 我们队赢了~~~并且我活到了最后~~有机会带着小伙伴吧~~ 还想再嗨一次~~

【中饭】中饭吃的辣烧鸡汤~~ 可能玩真人CS的时候, 玩过头了~~ 没有什么食欲, 并没有吃多少~

我们战斗的地方~

帅帅的~~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7-04 15:26

引用 向阳花 发表于 2016-07-04 15:26:20 的回复:

回复向阳花:谢谢~~

2016-07-09 16:32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7-11 18:57

楼主,楼主,楼主,终于翻到一个有去过平昌奥运相关的。计划先去踩点一下,然后18年去观看冬季奥运。请问具体在首尔搭大巴过去之后要怎样才能倒平昌的奥运场馆啊?我想去Gangneung Ice Arena。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