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people play two people stay~

• 出发时间/2016-06-18

出发前的准备

与闺蜜很久之前就说过要一起出去旅行,一直没有机会~~这次就决定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游地点是之前就说好的韩国首尔,上午在淘宝上挑了家代办韩国签证的旅行社,顺便看了看他家的自由行,与客服聊了聊,有合适的行程,下午就立刻决定了日期,交费下单,我们是多么有效率的一对,哇咔咔~~
备注:韩国个人旅行签证(淘宝网:北京广顺国际旅行社专营店)因为他家是韩国大使馆领事部指定的签证代理机构中优秀旅行社,所以只要北京户籍就只需要提供护照原件、身份证原件(用完可以当场取回)、一寸照片一张、签证申请表、受理表,城八区238元、非城八区351元。订他家的自由行签证费用还可以减100元,送接送机,送无限WiFi。
我们订的是6月18日--6月21日4天3晚,首尔智选假日酒店。

第一天

出发喽~08:30分--11:35,国航CA123。
早上老公把我和闺蜜一起送到机场,哇塞,现在才有要去要出去旅行的感觉,我们开始灰常灰常激动
到了机场托运行李,我们的行李都空了很多地方,女生去了韩国肯定是要去购物的嘛~

这就是我们在首尔住的酒店房间首尔智选假日酒店是2015年新装修的,住酒店我就喜欢新装修的,因为干净,略微有点小洁癖~

LINE的T-MONEY卡在明洞7-11买的4000韩元一张,我们冲了40000韩元。因为T-MONEY卡可以在首尔坐地铁,在7-11买东西所以多充点也没关系。韩国的香蕉牛奶比国内便宜好多,1300韩元一瓶,超级好喝哒,大家到了韩国肯定都会买这个喝哒~

逛街开始喽~因为住的地方离明洞很近所以第一天就选择明洞,有很多小店,好多好多的好吃的~开启拍摄大片模式~

兔兔君和熊熊君~

经典套餐7000韩元~辣萝卜辣鱿鱼好辣好辣~只有冰水可以止辣~超级爽,好吃~

酒店旁边的巷子~我们回酒店放东西的时候发现的~拍照超有感觉的呦~

夜晚的明洞,灯火通明,韩国的店铺晚上关闭的很早~

来到韩国怎么能够不吃炸鸡呢~然而吃炸鸡怎么能够不配啤酒呢~哈哈~我们两个女生也来个炸鸡啤酒狂欢夜~TWOTWO炸鸡,味道不错,调味的更好吃一些,蚂蜂窝上有推荐,来之前同事也推荐说好吃,哈哈~啤酒我们买了Kite和Cass两种,因为不喜欢啤酒的味道,平时很少喝,但是韩国啤酒的味道没有国内啤酒那么苦,味道很好喝,我们很喜欢,惊喜~

酒店房间内的小冰箱,第一天就被我们给差不多填满了,哇咔咔~吃货们肯定离不开好吃哒,好喝的~

第二天

吃完早餐,美美的粗来玩耍啦~我们开始了暴走、暴走、暴走之行,重要事情重复三遍~
今天的行程:
北村韩村屋→三清洞→仁寺洞→弘益大学→梨花女子大学→首尔

北村韩村屋很适合拍些美美哒照片,这也是我们此行的目的之一~哈哈~晒照喽~

偶遇拍电视剧的~应该是个爱情片~哈哈~有意思~

合照合照合照~闺蜜游就是那么嗨森~

让我家宝宝出个镜~超级可爱的粉嘟嘟~

再来张合影~带着我家宝宝去了很多地方了~宝宝表示很幸福~

石头爷爷~

三清洞沿街有很多小店~可以慢慢逛~逛累了有很多甜品店,可以歇歇脚~闺蜜的小包包成我家宝宝的临时歇脚地~

一家超粉嫩的香薰店~很可惜我们去的时候还木有开门~

鲜花使人身心愉悦~

仁寺洞有个很大的人人标志,到就知道到了~ 人人是有一个一个的店铺组成的,里面大部分都是卖精品~它的特色是一圈一圈绕上去的楼层,很有意思~卖小东西都挺可爱的,不过价格也是不便宜~

味道不错~给的菜量很大~我们吃到撑,哇咔咔~有会中文的店员~

便便烧~里面是巧克力的,味道超级赞~我们是两个超级吃货~

小恶魔公仔~

闺蜜心心念念的雪冰~终于让这孩纸吃上了~她超满足的~

闺蜜卖萌~卖萌~卖萌~卖萌无限~

在这里,让我们感觉又回到了属于我们的大学时光~

来点不一样的~1~2~~3~~~起飞模式~

Hello Kitty Cafe是我们计划很久的了~很适合闺蜜下午茶~超级粉嫩~大爱啊~

建议快天黑的时候去,在上面呆到天黑,这样亮灯和不亮灯的塔都能拍到~我们去的时候人还不算多,缆车排队没多久就上去了~但是我们去的有点晚,上去的时候天已经有点擦黑了,白天的照片没怎么照到,不过也不错啦~
我们从首尔塔走回酒店的,超级远,简直是走断腿的节奏~

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
建大集装箱→乐天百货→Trickeye特丽爱3D立体美术馆→Line Friends Store(林荫道旗舰店) →盘浦大桥月光彩虹喷泉

我们的组合棒棒哒💕我亲爱的大蜜️一辈子的情人~

浓浓的芝士,甜辣的排骨~简直是吃货的福利~味道真心点赞~超级推荐大家去吃~

第四天

💕Lucky day💕,遇上彩虹~

吃完一顿美味的早餐,我们就要启程回家喽~

虽然我们是下午五点五十的航班,但是之前定了送机,我们早早的就到了机场办好了托运~
机场办理退税很方便,只要把退税单和护照给他们,他们在机子上扫一下单子,然后去窗口取钱就好啦~
我们是午饭和晚饭一起解决的,吃到了韩国炸酱面和炸鸡配薯条,来韩国之间就说想吃韩式炸酱面,这几天一直没有机会,走之前算是圆了这个想法,不错不错~韩式炸酱面偏甜,我们喜欢吃甜食的觉得味道很好吃,但是炸鸡味道一般,薯条味道很好~本着不浪费粮食的原则,我俩又是吃到撑~哈哈~
在机场取我们在乐天网上订的东西,提供护照和手机单号就好啦~乐天网上购物在仁川机场取货是要最晚提前五个小时以上的~这个大家一定要注意,我们是走的早上又补了一单,我们去取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这单的东西还没有到,给等到五点才能取,还好我们的航班是五点五十的~我们就又去逛了逛~韩国是非常守时的,真的是说让你五点过来取,早一点都不行,我们是在旁边等到五点一到就去取~呵呵~

我家宝宝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家喽~
第一次闺蜜旅行成功~各回各家,各找各老公去喽~

后语

P.S.这篇游记是送给我家闺蜜的旅行礼物,爱你哦,以此纪念我们的第一次旅行~(大家不要嫌弃我晒太多张美拍哦~)

引用 鈊無.紮唸 的文字:

便便烧~里面是巧克力的,味道超级赞~我们是两个超级吃货~

我也对这个感兴趣,嘿嘿嘿

2016-07-04 10:56

么么哒💕期待下次旅行🎀爱你

2016-07-04 13:00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7-04 15:26

查路线你们用的是什么软件啊?

2016-07-04 15:38

2016-07-04 15:53

引用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6-07-04 15:38:26 的回复:

查路线你们用的是什么软件啊?

回复上善若水:百度地图

2016-07-04 22:20

引用 土小贱 发表于 2016-07-04 13:00:38 的回复:

么么哒💕期待下次旅行🎀爱你

回复土小贱:我也是…爱你

2016-07-04 22:20

引用 科里 发表于 2016-07-04 15:26:24 的回复: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回复科里:是的…闺蜜之间去旅行感觉会很不一样…

2016-07-04 22:24

引用 前方有逗比 发表于 2016-07-04 10:56:58 的回复:

我也对这个感兴趣,嘿嘿嘿

回复前方有逗比:我和闺蜜是吃货二人组,对好吃的东西都感兴趣

2016-07-04 22:26

引用 鈊無.紮唸 发表于 2016-07-04 22:20: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