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抛开繁华的首尔 风景静好

• 出发时间/2016-06-24

韩国对我来说是第三故乡了   九月底在韩国就第四个年头了  独立摄影师    主要拍人像  最近在拍景物   这次旅行的照哦片全部是手机拍摄

很多朋友来韩国也就首尔逛街购物   我开始写游记想要告诉你们韩国抛开首尔的繁华    风景静好    希望对自己的留学时光有一个交代     也希望你们看了我的游记来韩国不只是在首尔购物

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经常旅行  经常写不一样的韩国

关注微博:@衬衣姑娘_CHELSIA    会不定期更新作品和日常

事前准备:
旅行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轻装上行   可以选择带一个小号登机行李箱  因为这次旅行要漂流  带上自己适合漂流用的衣服鞋子  因人而异 建议是短裤  因为会打湿 长裤很不舒服  换洗衣服  和毛巾   想要中途拍照的记得准备防水袋装手机

开始出发咯
首尔高速巴士客运站(서울고속버스터미널)坐到江陵(강릉)的大巴   大概三个小时可以到   可以在巴士上面美美的睡一觉  期待接下来的旅行吧

场馆内还有各种人来这里写下自己味2018冬奥会加油的字条    看了特别感动   你们也可以写哦

第一个旅行地点  :2018年平昌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体验馆   场馆内有3D体验   还有各种介绍   加上风景 特别好  对于我这种块小清新的摄影师来说真的不要太棒

园内的景物  真的很有意境哦   by iphone    还可以租借自行车在园内体验  免费的

中餐吃的是韩国传统的海鲜豆腐锅      韩过传统饭店最具特色的就是小菜很多    这个豆腐锅有辣的和不辣的两种   价格表拍了下来有图的菜单对于外国人来讲很方便哦
地址:강릉시  초당동  초당두부마을     电话: 033-640-4414
这个店离冬奥会体验馆不远哦   体验完了就可以吃午餐啦    大家可以打车去  把地址给司机大叔就好

吃过午饭就出发去体验宝石的力量啦  你喝过宝石水吗    神奇的宝石水可以获得力量哦

店内环境优美    饰品好多  都想打包带回家

还可以测试自己身体属于什么颜色    每种颜色的属性都不一样哦     测试完自己的颜色   就要去喝宝石水啦

地址: 강릉시  사천진2-80
电话:033-644-2733

晚餐吃的韩定食    韩定食又称韩国式客饭、韩式套餐。“定食”,即全席。以君王食用的膳食宫廷料理,后来被士大夫配合各地特有的乡土饮食,模仿成班家料理,味道绝佳的韩定食是韩国美食中的登峰造极之作。
韩定食继承了朝鲜时代的宫廷料理,各式小菜摆满桌面,除了泡菜外,不加辣椒粉是其区别与普通韩国饮食的特征。主菜用尽各种方式,如蒸、烤、烫、拌等来烹调,材料、调味、配色,花样百出,使得菜色丰富无比。韩国料理讲究色彩斑斓的视觉美感,韩定食还陈设着韩国传统家具,彷如走进了古代的朝鲜。“韩定食”是由韩国人经常吃的各种菜肴组成的套餐。

有烤肉  荷叶包饭还有  各种小菜组成的韩定食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   重要的词重复三遍!!!!
上图是价格表   我们吃的是一个人一万五的   折合人民币就是90多
地址: 강원도 강릉시 저동 118-4
电话: 033-648-3338

晚上住的酒店不要太好   双人间   一晚上15万一个房间

这是早上起来吃酒店自助的时候拍的  风景好到不想走!!!
地址: 강릉시 해안로 536(안현동)
名字:라카이 샌드파인
电话: 033-820-7374
去官网可以预约房间

乌竹轩因屋边遍布深色的竹子而得名,这里是申师任堂(韩国5万元的钱上面印有的人物)生活过的地方以及他的儿子栗谷(韩国5千元钱上面印有的人物)出生的地方。该轩建于朝鲜第11代王中宗时期,属于韩国住宅中历史最悠久的木制房屋。乌竹轩于1963年被指定为宝物第165号,由其后人代代相传负责管理。乌竹轩内有栗谷纪念馆、栗谷先生诞生的梦龙室、供奉栗谷先生的祠堂文成祠,以及乌竹轩的入口自警门、四柱门等。另外还有为保管公元1788年正宗12年栗谷的遗物砚台和击蒙要决(1577年栗谷为开始向学者撰写的教学用书)而建造的御制阁。

体验韩国的文化  追寻历史   特别有感触    并且风景美的像世外桃源

结束文化体验之旅去实践   亲自画扇子  就在乌竹轩旁边

这家店超级有名  冷面分水冷面和 拌冷面   水冷面辣   拌冷面是要加三勺汤三勺汤  还有酱油适量来吃的    地址和电话都在图里了

吃完午饭就去漂流啦  ~    由于没有防水袋  就把手机放在车子上了  地址和电话都在图里哦
 漂流呢 就是要做好湿身的准备   不要玻璃心   教练也是想要和你们亲近才会把你们拖下水
并且漂流完油洗澡的地方  不过我们那天是冷水   就简单冲了一下就换衣服出来了

晚餐是在漂流的终点处自己烤肉吃的   餐厅提供材料  我们自己烤来吃   很特别的晚餐
因为很累哪天晚上就没有拍照

晚上住宿在江源乐园酒店    四面环山  特别适合度假   每个房间都有浴缸  旅行一天很累 泡个澡吧
房间里还带有保险箱  来保管贵重物品   偷偷告诉你们  江源乐园是韩国最大的赌场   在四楼   外国人有护照不需要交入场费    可以进去体验一下哦
地址在图里  就不多说了

第三天早上的早餐在五楼的自助餐厅吃的   人均两万五  很便宜哦   特别的好吃  环境也棒
特别有情调   很适合情侣出来度假的酒店

这些都是吃过早饭准备出发时拍的    四面环山  特别的美

第三天去体验了一把真人CS    话说子弹打到身上好疼

地址电话都在图里   作为摄影师的我特别想在这里拍一组写真啊   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这个游戏旁边还有卡丁车体验    我们那天好热  玩完CS就去除了午饭回首尔了   午饭还是在漂流那里吃的   因为离得很近
下午5点到首尔了

未完   等我整理一下上一次旅行的图   过两天再继续给你们奉上除去首尔不一样的韩国

记得关注我的微博:@衬衣姑娘_CHELSIA   私信有福利哦

这是什么?

2016-07-04 10:57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7-04 11:25

引用 moonfy 发表于 2016-07-04 11:25:33 的回复:

回复moonfy:谢谢

2016-07-04 13:31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