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又便宜,人烟少,适宜拍照散心的牛岛【iPhone摄影】

乘坐上面的船,从济州岛出发去牛岛。
船平稳,行程大概15分钟。路上风景就已经非常清新美丽了。
当天往返即可。

在牛岛有多种交通工具可以选择,单人的电动自行车,造型不是普通的自行车,普通自行车,摩托车,有罩子的小车,类似电动黄包车,还有大巴。对于没有国际驾照的人来说,只能选择大巴、两款自行车了。

别气馁,坐大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天气热的时候不用晒,二且牛岛其实非常小,大巴有五个站点,足够你游遍牛岛。并且!!!你可以在站点随意上下车,这班过去了就下一班,有充裕的时间和自由度。

牛岛游客不是特别多,一望无际都是清新的颜色,海岸边有许多礁石区域,长着类似螺蛳一样的东西,又像是笋,还有绿宝石一样的青苔、蟹…去过了很多浴场和沙滩,我更喜欢这些黑色的礁石。时值霉霉和抖森恋情还在发酵,礁石简直就是浪漫恋情的代言。
当然,牛岛的其中一站就是海边浴场,因为你可以提前准备好游泳装备,那儿人不多,沙滩和海水都很干净。

三面是海,一方绿地。蓝天一望无垠,尽头有眺望台,还有咖啡馆,地上野花成片散落。

人工痕迹较少的地方,怎么拍照,怎么好看。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04 12:02

引用 likego 发表于 2016-07-04 12:02:06 的回复:

回复likego:上班间隙发的…待我回头润色^_^谢谢支持~

2016-07-06 12:40

引用 阿蕾要种一个花园 的图片:

好美啊

2016-07-06 19:44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打折门票攻略

2016-07-06 22:2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17:50

引用 jjbljl 发表于 2016-07-11 17:50:04 的回复:

回复jjbljl:哈哈哈  攻略真的很简单 就是在济州岛买票上上船,到了牛岛(很小),一上岸就有很多交通工具供选择,选择完交通工具后就可以自己转悠了,上面设施不多的。

2016-08-04 12: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jjbljl:纯看风景拍拍照,或者去喝杯咖啡、游泳,我比较不喜欢花力气,所以牛岛真的很适合我这种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