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和2岁宝宝的2人亲子长滩行

出发前小记

这次旅行完全是心血来潮,感谢朋友的提议和她老公的辛苦攻略。我坐享其成的跟她们去了长滩  本来提议两家人一起去,老公走不开,想想不趁现在出去玩趟,可能一两年都出不去,而且两个孩子了,出去一趟会更不方便。
由于朋友攻略的时间是6月初,我们五月中旬开始办理护照和签证其实有点赶了,小孩的出生证又在爷爷奶奶家,耽误了几天,好在现在办护照效率真是不错,5天拿到手,签证淘宝加急3天两个人1000+。出发前3天妥妥拿到手。
本来带外婆去的,孙女舍不得给别人带,出发前一天说不去了,最后就是  我们娘俩  跟朋友一家三口

出发前准备

每个人去海边玩都想留下美好的照片来回忆,漂亮衣服是必备的,
tip1----然而事实是:大人两三套换洗的就够了(尤其一个人带孩子出门,没有很多机会给自己拍好看的照片,时时刻刻在照顾孩子),小朋友的要多带,分分钟 往海里一泡就要换了。
tip2----喜欢玩水的话,泳衣多带两套长袖,太阳毒的一天就可以把人晒黑(下面有对比图) ,酒店里韩国人基本都是全副武装,长袖长裤还带了帽子。穿性感比基尼的基本是欧美的。当然,喜欢拍照的肯定要在太阳不晒的时候穿着性感比基尼拍拍照。
          防晒霜一定要涂,第一天出去玩忙着照顾孩子忘了给自己涂,下午回来肩膀晒伤了,一碰就火辣辣的疼。 小宝宝更不用提了,我马大哈,以为买了,结果快递收到漏了宝宝的防晒霜,当地买的防晒值100的。 总之还是长袖泳衣靠谱。
tip3----行李一定要简便!!最好一个箱子搞定。预留空间,因为你多少肯定会买点东西回来。
          我衣服带多了,结果不仅没有机会穿,回来的时候因为增加了买的东西,扔了几套衣服鞋子在酒店。
其他的就是小朋友的驱蚊液 驱蚊手环 无比滴  牙刷 护肤用品 玩具 游泳圈等了,大人的护肤品最好都换成小瓶装,原装沉重带着累不说,万一忘带回来那就肉疼了(比如) 小朋友的东西准备占绝大多数,孩子的安全健康是第一位。驱蚊液和手环我感觉都没用,还是被咬了,而且手环小朋友并不愿意带,无比滴必备,不然被咬了抓破感染就糟糕了。

出发啦 南京南站-上海站 高铁

本人拖延症治愈中  ,出发前3天开始准备行李,美元出发前一天老公给换的,没有准备比索,到了当地换了3张美元 ,一万三千比索,妥妥的够花了,最后剩了三千,就使劲花了。

我们娘俩的随身行李,宝宝非要背小包,就里给她装了轻便用品,零食,纸巾 (此处建议换成迪卡侬的那个小包,孩子背累了可以大人背,一路上会买水,零食都可以装进去,比手里再拎个塑料袋方便)
我的包里装了护照身份证钱等重要证件,还有手机

提前看了南京到浦东机场 到上海站最方便 机场大巴直达  不用挤地铁 转乘  (带孩子最怕转乘 ,尤其有行李)

爸爸送我们去车站,提前2个小时出发,一定要提前,小朋友一路上走走停停,慢的难以想象

高铁从6个多月基本一两个月就要出行一次,对买票取票验票过安检都孰能生巧。这是能一个人带宝宝出门的重要原因,小朋友自理能力很强。

上海站出来对面马路坐机场大巴,走了一路疯了一路,累了,上车没多久就睡了。

一直睡到机场,我喊了一句:宝宝我们到了,没有任何哭闹爬起来就下车了,造型笑哭了

还打着哈欠,哈哈哈

还在清醒中。。。。

开始进入状态,这造型,哈哈哈。一手拉行李一手给她拍照,没有多少好照片,但是也够记录宝宝的开心行程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04 20:54

引用 ilabrador 发表于 2016-07-04 20:54:05 的回复:

回复ilabrador:我还没写完就发出去了 第一次写游记 不太会 你想知道什么告诉我 我后面还会补充

继续写

2016-07-10 22:19

引用 偶系糖小宝 发表于 2016-07-10 22:19:14 的回复:

回复偶系糖小宝:好的

2016-07-11 09:3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1 11:50

引用 gandongke 发表于 2016-07-11 11:50:07 的回复:

回复gandongke:嗯嗯 现在二胎中 最近有点忙 抽空就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