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哪里都是为博你开心---珠海长隆两日游

2016-07-04 11:10 895/8
  • 出发时间/2016-07-01

大致行程

我选择的是7月1日出行,因为酒店价格会便宜几百块O(∩_∩)O~
先说一下行程:7月1日  顺德出发,乘轻轨至珠海
                                     珠海站用滴滴快车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企鹅酒店存行李,因为入住要3点以后。
                                     中午在园区用餐,游玩至下午5点,出园去帝企鹅餐厅吃自助餐。
                                     8点出餐厅再次入园观看烟火表演。
                                     表演结束回酒店休息。
                         7月2日 早餐结束后退房存行李,10点入园游玩至下午6点,两餐都在园区解决,等专车去轻轨站,回家。

费用明细

费用计算:T程订了企鹅酒店一晚+双人自助餐+双人两天无限制入园门票,2089
                  来回轻轨票+滴滴专车费用 500+
                  儿童自助餐 170/位      两日无限制入园门票 396/位
                  园内用餐平均68一份   矿泉水8-10元一瓶  沙冰28元一杯  软冰淇淋甜筒 15元一个
                  两日共花费3800+

酒店设施

先说一下企鹅酒店。
酒店很贴心,在大堂会时不时有漂亮的公主和可爱的小企鹅站在那里供人们拍照。
房间大小正常,比较干净,细节很好。有小钥匙扣做纪念品,有长隆自己的图画书,里面是长隆自己编绘的小故事,可以给小盆友讲睡前故事用。拖鞋,牙具,口杯,都是一家三口的搭配,很贴心。酒店有小冰箱和保险柜,对了,还有一个小板凳,让不够高的小盆友踩着洗漱用的,好可爱!

帝企鹅餐厅自助餐

然后说帝企鹅餐厅的晚餐。
认真的说,真的挺不错的,品种算是丰富,广东蒸菜,汤,意大利面和披萨,烤肉,烤肠,炸薯条,炸云吞类的,饮料有各种健康茶和果汁,酒需要额外付钱。还有小孩子很喜欢的蛋挞甜甜圈和各类甜点。优点是,小孩子喜欢的东西很多,用料很不错,挺扎实的。缺点是,海鲜全部是死的或者冰冻的,虾蟹的肉全部是散的。
推荐:海参炖鸡汤,绝对的老火靓汤,喝一口嘴唇都能粘起来,味道很好。
           龙虾粥,虽然龙虾也是死的,虾肉没弹性,但是,这道本来就是不会做差的东西,怎样做都好吃。
           芝士蛋糕,绝对真材实料啊!
吐槽一点,为了显得种类丰富,餐厅里面特别标注了各国料理区,然而,炸云吞炸薯条炸洋葱圈这样的东西旁边标一个天妇罗是要闹哪样啊啊啊!

然而帝企鹅餐厅最吸引人的不是它的饭菜,而是它的环境。是的,它里面有一个玻璃罩子,里面是一个小冰山,上面有很多企鹅。有企鹅游到玻璃墙边,小孩子们就拿着颜色鲜艳的东西调戏企鹅,看着企鹅的脑袋跟着自己的手动来动去。在企鹅冰山的对面,是一个小舞台,一些小企鹅布偶在这里演布偶剧。隔一段时间就会表演一会儿,也很吸引小盆友们。
    友情提示,坐在企鹅冰山附近的盆友,记得多带件衣服,会很冷。

游园记

好吧,终于到了我的流水账游园记啦!
    其实这里是我第三次来了,儿子两岁的时候来过,今年5月份也和同事来过,这次是因为妈妈还没有来过,于是我带着妈妈和儿子一起再来一次,我还真是热爱长隆啊!
    长隆海洋王国很好玩,如果是一日游的话,推荐5D电影和白鲸表演还有晚上的烟火表演,这三个一定不要错过。其他的馆就没有时间限制了,走到哪里看到哪里好了。下午3点有一个花车大巡游,也是可以看看的,不过还是看天气情况吧,如果太晒了,就自己安排吧。
    我们中午进园的时候,先去陪儿子坐了旋转木马,然后吃饭。吃完饭因为太热了,就直接往企鹅馆和北极熊馆里面躲。小孩子还是很喜欢这些的。路过激流勇进的时候买了雨衣我们一起坐了一次。因为周五人少,很快就排到了。我儿子4岁七个月,也可以玩,并不怕。而且玩完之后他还强烈要求玩过山车,我。。。。。
    玩过之后差不多到白鲸表演了,于是我们果断去看了白鲸表演。
    白鲸表演真的很好看,长隆的表演都很好看,无论是海洋王国还是动物园,都让人觉得很亲切。不像西安的野生动物园,里面的表演让你有种虐待动物的感觉,看过并不觉得快乐,只觉得残忍。
    4点半的白鲸表演看完之后,我们就往酒店走了。
    其实出发前我有看过天气预报,据说珠海周末阴天有雨,于是我只带了面部防晒霜,还带了雨衣和雨伞,遮阳的东西一个没带。。。。后来证明,我还是太单纯。。。。
    这两天真的晒的人外焦里嫩啊,我们尽量选择凉快的地方带着,北极熊馆啊,企鹅馆啊,最舒服就是鲸鲨馆,空间大冷气足。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晚上的烟火表演中结束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进园了,因为是周六,人好多。一进去我们就先去了5D电影院,电影效果很好,儿子第一次看,有点吓到了。然后出来玩了一下小孩子的机动游戏,海豚枪战之类的。接下来一路逛过去,我原本想坐鹦鹉过山车,结果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果断离开。坐了海底互动船之后,吃饭瞎逛,然后在鲸鲨馆乘凉到了下午3点,等在路边看花车大巡游。在这里还要赞一下长隆的工作人员,真的很好,笑容满面的,看到你在旁边拍照,他们会主动走过来拉起小朋友的手一起摆POSE,好贴心好贴心!
    接下来还是瞎逛,儿子喜欢玩海底互动船于是我们又玩一次,接下来妈妈还要看5D电影于是再看一次。直到5点左右,给儿子买礼物,然后出园。
    叫了专车7点来接,于是我们在园区外面的美食街吃饭,均价50+一份。种类更多些。
    然后我的流水账就结束了,大家愉快的回到了家,也都累的差不多了。
    原谅我没多上图。因为没带相机,手机也没什么电了。于是美好的回忆印在了脑海了,就不要图片呈现啦!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7-04 11:42

引用 hellomaruko 发表于 2016-07-04 11:42:04 的回复:

回复hellomaruko:O(∩_∩)O谢谢!
家人快乐就是最好的!

2016-07-04 14:43

期待!

2016-07-04 17:20

引用 Joey乐 发表于 2016-07-04 17:20:23 的回复:

期待!

回复Joey乐:哈哈哈哈,下回就可以看到成都啦~~~

2016-07-04 17:35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7-11 01:00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7-11 11:50

引用 zackzfh 发表于 2016-07-11 01:00:06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zackzfh:加油加油~~~!一起记录吧!

2016-09-01 10:00

引用 大丑丑 发表于 2016-07-11 11:50:08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回复大丑丑:不好意思,很久没来了,才看到。广东最适合的季节就是十月-十二月初之间。气温不会很冷,十月份还可以继续短袖或一件单衣,十二月初也不过两件衣服就可以。其他季节不推荐,一,二月湿冷,3-5月潮湿到爆,墙面都会滴水,6-9月天天都很热,蒸桑拿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