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暴走十二个项目#满满干货无情怀#

行程

人物:我以及我可爱的小伙伴

时间:2016.7.1

重要提示:周一到周四9:00-21:00  周五到周日8:00-22:00,同样的票价,周五是不是人又少,游玩时间又多呢
                  怎么样免费存放小件行李?都知道园区内存放行李贵贵嗒,但是偷偷告诉你在明日世界的存包区,有一类似超市存包箱的地方是不计时的,大家可以在游玩的时候把大件零食和重物存放起来,并且是全天免费!!!
                  部分项目是有担任通道的,如果你觉得不需要和同行的人非要坐在一起,那么你可以选择单人通道节约时间。加勒比海盗以及七个小矮人矿车是有的,别人用40min,你只需要用10min,大大节约时间
                  FP一定早点拿,到下午基本上就都没有了,我就眼睁睁看我前面一个人拿了十几张飞跃地平线的,拿手机扫的二维码,工作人员驱赶他也不走,鄙视他,估计是卖卡的
                  冰雪奇缘有四条通道,请走的时候一定看看哪条人最少,我们就傻乎乎的走了一条人最多的,不过好在场子很大,大家都可以进去
                  早上是游玩的黄金时间,晚上基本已经很累了,所以争取早上多玩大项目,排队人也少一些

一天安排:
       我们一天里玩了3各大项目,9个小项目,一场演出,阴差阳错看了两场巡游,烟火表演
       明明是一个天秤座,却活出了处女座的心态,活活把自己累死
       抱着第一次去也就就是最后一次去的决心,逼死自己呀。。。。。

简要时间线:
       7:40 到达园区
       8:00 到达探险岛,我排队拿飞跃地平线的FP,好闺蜜直奔七个小矮人矿车
       8:10 七个小矮人矿车,排队30min
       9:00 直奔Tron,排队30min
       10:00 旋转密封罐,排队10min
       10:30拿小飞侠天空奇遇FP,时间下午4:00-5:00
        11:00 加勒比海盗,排队0min,果断刷两遍
        11:40 休息午餐,加勒比旁边就是休息区
        12:30 探秘海妖复仇号,排队0min
        12:40 冰雪奇缘演出,下午1点场,12点半就可以去排队了。
         1:40 排队网红火鸡腿,下午2:00开售,55RMB,太咸了,尝试一下即可。
         2:15 飞跃地平线
         8:20 看烟花表演
         9:00 回家

花费

门票499*2,网上有人转票子,只要票子真,价格还是很划算的
网红鸡腿55
礼物:米奇水晶球69,儿童手表99
地铁&打车 大约50,建议早上地铁,晚上打车,因为晚上实在是走不动了!!!!

怎么玩?含非常重要的小Tips,小伙伴们一定要get到

想看细节,不嫌繁琐的可以看这里!

7:40 到达园区,当天7点半就开园了,所以我们进去的时候已经满眼人人人,所以就早点起来,早点到园区吧。

8:00 到达探险岛,我排队拿飞跃地平线的FP,好闺蜜去雷鸣山漂流排队,中途打来电话说今天可能不开,过一会又来电说加勒比海盗也没开,所以她直奔七个小矮人矿车。(飞越地平线FP下午1:45-2:45)当天雷鸣山漂流没有FP,并且在跟我们说了不开的半小时之后就开了。所以特别想玩这个的可以一大早就去排队,别管工作人员说是不是开。

8:10 七个小矮人矿车,因为早上大家一窝蜂像右跑,雷鸣山和飞越地平线已经满满是人。但其实小矮人都没什么人,我走过去的时候闺蜜后面只排了几个人。大家看我们一起的就让我到前面去了,真是好人呀!!
              木质过山车,不会特别惊险,内景还是非常可爱的, 适合成人以及胆子比较大的孩子,需要心理承受能力

9:00 直奔Tron排队30min,非常值得,记得在这里存包,不用的东西暂时就可以留在这里寄存。
               内景超酷,音效很好,感觉很安全,会倒数几秒然后直接感觉飞出去,外景太紧张没睁眼,内景全程看了一下,整体还是比较有科技感,黑+蓝光。整体高低起伏不是特别大,但是速度比过山车快很多。因为我们第一遍是排队的,本来还有机会再拿一次FP刷一遍,但是下午过去FP已经发完了,所以想刷两边的请一大早排队,玩好立马去拿FP。适合成人以及胆子非常大的孩子,需要心理承受能力

10:00 旋转密封罐,排队10min,适合一家老小,已经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10:30 拿小飞侠天空奇遇FP,时间下午4:00-5:00,因为路过就顺便拿了

11:00 加勒比海盗,有单人通道。因为闺蜜做完Tron已经头晕+呕吐感,所以她先休息,我走单人通道,不用排队。果断刷两遍,第一遍第一排,视角最好,确实震撼,被淋了两次水,不过很小。第二遍最后一排,被淋了一次水,倾盆泼下,整个头发都往下滴水。需要心理承受能力

12:30 探秘海妖复仇号,因为闺蜜还在缓冲休息,所以去个附近的不用排队的项目,基本就是登船然后看看风景。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12:30 冰雪奇缘演出,下午1点场,12点半就可以去排队了。小朋友很喜欢,建议带小孩的排最左边和最右边的道,并且要排在前面,这样进去可以坐在前区,因为演员会在第一二排挑小朋友互动跳舞,成人就略感无味,主要是中文歌感觉格格不入,没有代入感,成人可以作为休息地,空调太低了,一身鸡皮疙瘩。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1:30 排队网红火鸡腿,下午2:00开售,55RMB,太咸了,尝试一下即可。

2:15 飞跃地平线,拿了FP很快就进去了,很震撼,去过欢乐谷的类似项目,但是还是迪士尼的更加漂亮,编排很美,很值得一看。适合成人以及孩子,需要心理承受能力

3:00 看花车巡游,提早10-20分钟在明日世界路边等候,花车是从明日世界开出,人不是很多,可以找个转弯的地方的外边沿,视角最好,可以坐下来看,边看边休息。

4:00 小飞侠天空奇遇,看完花车,走两步就到了,是很梦幻的,当第一扇窗户打开真的感觉置身童话世界,适合全家人,特别适合少女心成人以及孩子,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4:10 城堡拍照

4:30 漫游童话时光,可以登上城堡的项目,主要讲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大人略感无味,但是城堡内部装潢还是美美的。适合全家人,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5:30 晶彩奇航,坐在船上看一些水边的动画人物,比较适合晚上玩,会有灯光。适合全家人,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6:10  购物,只能现金和刷卡,不能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

6:30 拿存在明日时间的包,顺便玩一下巴斯光年营救,有点超乎想象,比较有互动感,主要就是用红外线抢打沿途的目标物,适合全家人,尤其适合男孩子,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7:30 旋转木马,晚上排队时间太久,因为这时候大家都为了准备看烟花涌向这里,问了工作人员,说是看好烟花过来人更多。最里面两排只能座一个人,最外面两层可以座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适合全家人,尤其适合男孩子,需要心理承受能力0

8:20 看烟花表演,全程都很好,最郁闷的就是这里,开场前所有人都坐着,没有遮挡,这样大家都可以看到,也不累,一开场,从前往后,一排排都站起来,大家都看不清,而且很累。太郁闷,就不能别激动的站起来么!!!就非要站起来么!!!要是有工作人员在,可以稍微分区域控制一下就不会这样。其实身边的声音都是抱怨为什么要站起来看,但是为了自己能看到,就只能也站起来。所以没看完就往出走了。

9:00 回家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7-04 20:54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7-11 11:50

引用 李雪王亚彬 发表于 2016-07-04 20:54:06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李雪王亚彬:

2016-07-16 15:16

引用 luckioe 发表于 2016-07-11 11:50:09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luckioe:我也是懒得写 ,每次都是虎头蛇尾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