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天下泰国曼谷六天风情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20
  • 人物/其它

写在前面

首次出国旅游,第一站去的泰国曼谷,六天的行程,费用2599元,经熟人介绍的逛天下平台上跟团去的,对比了N家才确定,还算实惠,返了2599的积分,可以用来买东西,不过我还没用。出发时从香港国际机场飞了大概三个小时到的曼谷

曼谷机场很大很漂亮,干净,温暖。热带植物的装点,让异国风情迎面扑来。第一次出国的心情雀跃不已,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然后就一路拍拍拍,虽然热了点,但是好吃好玩待着舒服。闺蜜说的果然不错,跟团最好的就是什么都是提前安排好的,不需要自己操心想那么多!

曼谷拍拍拍
PS:本人长的不好看,就不晒自己的照片了...

六天里去了泰国蛮多地方:拉玛皇朝大皇宫、玉佛寺、阿兰达皇家博物馆、湄南河、金沙岛、泰式风情园、五族城堡、金佛寺、英国小马俱乐部、原石博物馆、皇家毒蛇研究中心、唐人街等大大小小的景点!
另外还骑了大象(这个超赞)、坐了马车、看了人妖表演(人妖真的hin性感)、还有泰式古法按摩等等真的是不虚此行!

骑大象时还碰到了两个欧美小哥,不要叫我花痴,我只是喜欢帅哥

美艳的人妖表演

关于吃

吃的东西大部分以自助餐为准,然后就是特色的泰国菜,品尝到了许多以前没有吃过佳肴。晚上跟团友一起出去吃宵夜,泰国的菜果然比国内的价格便宜好多,当然有些好吃到爆,有些难吃到跳脚~~

总结

此次泰国之旅感触最深的就是体验了其他国家的不同之处,了解了泰国当地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感叹大千世界的神奇,好玩,新鲜,也劳累,感受多多。
刚回来的时候已经在家里喋喋不休了两天,再饶舌把它写出来,供朋友们参考,分享。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4 21: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