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4日游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行程时间:6月24日-6月27日

自由行:
在网上订的机票和酒店,看了蜂窝网友们推荐后,决定换了酒店, 选择了Jeju December Hotel。
事实证明十二月酒店确实很好,地理位置好,接待的小哥超级礼貌,中英文都会一点,沟通无障碍。由于只有两个人,所以全程都是公交出行,没有包车。

用到软件及网址:
乐天和新罗APP,韩巢地图,济州通网站http://www.jejutong.net/(查公交路线)

需要带的东西:
身份证护照,牙刷(酒店除了牙刷要自备其他都有),买好转换插头,租好EGG。到了济州岛就无服务,尽管我开了国际漫游,然并卵

DAY 1

由于飞机晚点,韩国时间下午3点才到机场

到了机场出来之后一直往前走(脸对大门的左手边)走到头有个便利店GS25去充值T-MONEY,本来跟同伴是一人一张卡的,无奈她居然买错了卡(我们是提前买好的,到便利店充值购买也可以),最后我们俩公用一张卡,上公交的时候跟阿加西说一下两个人,然后他会机器上按一下你再刷卡。千万不要刷两次,跟国内公交不一样(至少跟南京不一样)

十二月酒店就在济州市内,离机场很近,所以我们打车去的,出了机场大门,马路对面打车,大概4000-5000韩币。
在GATE2坐500路到Grace Hotel也可以,下车之后看到全智贤代言的BHC炸鸡啤酒那个巷子进去就是酒店了,很好找。

第一天的行程:东门市场、龙头岩

TO东门市场:在马路对面的Grace Hotel公交站台坐500路至中央交叉路站或观德亭站下车都可以,马路对面就是东门市场,讲真,东门市场没什么好玩的,跟中国的大型综合市场差不多。

TO龙头岩:同样在来的路对面坐500路,往酒店的方向(回程),坐到济州中学站下车(站名不知道是否正确,可以先在手机上查好要去的地方的韩文名称,上车给司机看),公交上都有报站,大的站点都有中英文字母提示,千万注意看屏幕,小编就是没看屏幕第二天的时候坐过了,下面会说到。

同样坐500路返回酒店,Grace Hotel站下车,酒店右边有个GS25便利店,酒店不提供早饭,所以买了一堆零食,酒店对面有家黑猪肉,没有去黑猪肉一条街,就在对面吃了,然而感觉并不好吃,不推荐。

DAY 2

打算去日出峰和牛岛的,但是由于去市外巴士站的时候坐过站(阿加西直接把我们带到了底站,估计是忘记提醒我们了,所以要注意看公交上的电视屏幕,有报站的)白白浪费了一个小时,由于我们出门晚,所以只能去牛岛了。

同样是到街对面的Grace Hotel坐502   万能公交站台  到市外巴士总站(bus terminal)下车
另外,市外巴士站最早一班车是6点的,所以想一天跑两个地方的话要早点起床。

到了巴士总站,在窗口买710路的车票去城山港(就是码头),710路到城山港大概要1小时的路程,到了之后要在港口买船票去牛岛(U-DO),工作人员会问你当天回还是买单程票,就小编完下来的感觉是,时间宽裕的话最好在牛岛住一晚,有沙滩有美景,可以环岛骑车,很舒服呀。

到了岛上之后,可以租自行车,电动车,或者有国际驾照的话可以租摩托车,据说可以在某宝办。自行车是10000韩元/3小时,电动车貌似是20000韩元/2小时。

沿路风景还是不错的,不过就这一天小编已经被晒黑两圈…天了噜,本来是阴天的,下午3点多开始大太阳,所以妹纸们要做好防晒措施。
在沿途吃了个汉拿山炒饭,味道还行,不过为什么韩国炒饭都是用泡菜加海苔炒的……

去牛岛玩的本地人也很多,沙滩很白水很蓝,下次一定要在牛岛住一晚,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没有去沙滩玩,如果想住一晚的话,可以坐环岛的大巴车,每一个地方都会停靠的,由于小编是个路痴,骑车走错了一次路,导致多骑了半小时车,嘤嘤嘤嘤…

返程跟去的时候相反啦,到巴士总站街对面的站台坐公交回去就可以了。
晚上吃了女神代言的炸鸡啤酒,看着很美味,还不如吮指原味鸡块好吃
街对面还有一家炸鸡啤酒,不知道味道如何,小伙伴们可以去尝尝。

DAY 3

第三天去了雪绿茶博物馆和免税店
到街对面的Grace Hotel坐502   到市外巴士总站(bus terminal)下车  买755的车票到雪绿茶博物馆
下车就到,不会错过滴
但是小编发现755经过汉拿医院站,汉拿医院站离十二月酒店非常近,同时乐天免税店就在汉拿医院站不远处。所以识路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到汉拿医院站等755,不用跑到巴士总站坐车了。(可以看一下韩巢地图)

雪绿茶博物馆是免费的,很小清新,可以做手工皂,不过一般都是时间多的本地人在做,东西真的是好看不好吃,唯一好吃的是绿茶冰激凌,可能小编从小比较挑食

在博物馆对面站台坐755,长途公交巴士有时刻表,可以在巴士总站拍一下时刻表,或者在济州通网站上查都可以的。
坐到汉拿医院站下车,往前走两步过马路就是乐天免税店了。
小编基本上都是去之前在乐天网站上买好,机场提货的,事实证明在网上买比较便宜,基本可以抵好多,实体的话很多便宜的东西都不单卖。
去新罗的话可以打车,很近。
回酒店之后晚上去了附近的保健路,不是很远,不认识的话可以问一下酒店前台路线,会很详细的给你画路线图哦。
保健路晚上还是蛮热闹的。有家姜东虎开的烤肉店,秘制牛肉味道很好,估计是来的几天吃到的最好吃的一盘肉了

DAY 4

第四天上午起床就去机场了,其实只要提前两小时去机场就行了,早去了还是等。
国际出发处有退税盖章处,如果没有人的话,检票进去之后右手边也有一个盖章处,安检之后就没有咯,千万要盖完章再进去。
安检过后左手边就是退税处和机场提货处啦。提完东西就是各种拆包装整理,包的太好了,箱子差点没装下

由于朋友拍照技术有限,所以小编只能甩一张自拍照镇楼了

附赠济州岛美食攻略

1、十二月酒店就在莲洞那边,旁边就是神话路、保健路了,对面就是美食街。不推荐去宝键路吃海鲜,价格贵,味道并不会比美食街好。
2、酒店附近乘坐37、38、70、500路到东门市场或者“观德亭”站下来,步行前往黑猪肉一条街。
3、酒店步行到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40路到汉拿树木公园站下来,过马路往前走十来米,左转进去就是秘苑参鸡汤店了,店名是中文的。
4、十二月所在的莲洞商圈实在太多美食了,你吃黑猪肉也没必要一定要去黑猪肉一条街的,例如莲洞EMART旁边就有很不错的黑猪肉店,价格还比黑猪肉街便 宜,都本地人在里面吃;对面美食街里的海鲜锅、明太鱼锅什么的都可以试试;可以让酒店前台帮你订炸鸡,李民浩代言的那家,一个小时送到;东门市场里面的生 鱼片、红烧带鱼、鳗鱼、辣鱼汤什么的也都很推荐。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7-04 12:02

引用 caoyubin 发表于 2016-07-04 12:02:07 的回复:

回复caoyubin:可以啊,还是比较安全的呢,好像连小偷都没有。但是呢,不管去什么地方都不要太晚回酒店啦。

2016-07-04 12:08

麻烦问一下,牛岛你们是选择自行车还是电动车,自行车环岛会很累么,电动车可以两人一辆么,谢谢

2016-07-04 14:01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7-04 14:01:53 的回复:

回复小堇:我们选的是自行车哦,路上经常停留,还吃了顿饭,还走错路,3小时刚好。我觉得还可以,但是我朋友觉得很累,她第二天腿酸,我没感觉。有上坡路,想轻松点的话可以选电动车的,电动车自行车都不可以两人一辆哦,但是有那种两个坐的,双人电动或自行车。

2016-07-04 17:50

引用 SonG 发表于 2016-07-04 17:50:34 的回复:

回复SonG:嗯~ 好的 谢谢你哦

2016-07-04 20:26

地图上会导航公交的坐法么 比如我要去哪 会显示坐几路公交车可以到么

2016-07-05 17:21

引用 asen 发表于 2016-07-05 17:21:23 的回复:

回复asen:不会哦,跟国内百度地图什么的不一样的,没有搜索公交的功能。我看的是韩巢地图。

2016-07-06 10:16

济州岛自由行包车,打折门票攻略

2016-07-06 22:20

引用 SonG 发表于 2016-07-06 10:16:36 的回复:

回复SonG:好的谢谢

2016-07-08 10:5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7-11 11:50

引用 linnchen 发表于 2016-07-11 11:50:10 的回复:

回复linnchen:出去玩之前要做好多功课很麻烦的,为了方便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