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着房车去旅行

崋章 (成都) LV.3
2016-07-04 11:55 224/5
  • 出发时间/2016-06-09

有人说人生就应该多去外面走走,因为你有更多的精力去做这件事情,同时你也要承担更大的风险。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选择更安全,更容易的事情来做。然而,旅行在本质上没有年龄界限,每次旅行总能教会我们很多东西。选择这些理由,当有机会时请放弃一切去旅行。
不要等到老了才去旅行。别以为当年过半百、孩子们幸福地结婚定居的时候,你还有闲情逸致去看看外面世界。到时你可能不喜欢旅行,可能太忙,可能有其他的承诺制约着你,或者你甚至已经过世。现在就抓紧时间去旅行吧!
此次旅行三天时间,来回1050公里,两天基本上都在路上,回来脸上皮都晒掉一层一个人开车可以说是很累很累,但是分享旅行是美好

第一天

说走就走的旅行,下午四点成都出发,外面下着大雨,走到都江堰时雨基本上没下了。

从映透下了在上高速还得走几公里烂路才能上高速,后面的师傅拉着房车又不敢开快了

晚上7点过到理县城里,大家把肚子填饱了在走,拉着房车,这停在路边上,那人气爆满,回头率百分百啊~~

这家店的味道还真不错,就是等的太久了,生意太好,人员太少了,吃完饭7点了,继续赶路,今晚的目的地红原县城,不是我想赶路,前面还有大家一起的,如果是我,拉起房车走到那就那睡

在路边看到了一个风景好的地方大家停下来拍照 同行的两个阿姨都很开心

理县出来整整开4个小时终于到了今天的目的地红原。哎呀!都快睁不开眼睛了

太累了,今晚睡房车,还有的睡帐篷和酒店

桌子放下来就是一张双人床,里面有空调,厕所,可以睡三个大人,个人觉得还是可以了,不过这外形看着实在太丑,价格不到5万还能接受

第二天

早上大家吃了早饭准备前往美丽的九曲黄河第一湾。

买好门票还要开车几公里才能到景区。

这画面以往都在网上看到,今天亲自来看了,确实不错

一路上还有寺庙 看到个美女好漂亮啊 在对着我笑 但是反应慢没照下来

到达景区里面,大家都摆着不同的动作来纪念此次旅行,让我们把身影留在这美丽的大草原

旅行教会你不应止步不前,决不妥协,去追求梦想。不再一成不变,而是下定决心,收拾好行李,整装出发,去改变自己的人生。

九曲黄河第一湾出来己中午12点过,到了街上大家一起整午饭,找了家重庆饭店,想到好停车,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结帐时饭店老板娘就问我们,说我的味道确实不错,为啥子就没人来吃啊!你们说为啥……
我们也不知道

这片花海是在九曲黄河出来到若尔盖县城的路上,免费照相还不收钱

这风景美得哟~~

这里像不像是到了内蒙古大草原一样呢!帐篷的风格都和那边差不多吧!这地方完全就是个四川的小内蒙古大草原。两个房车10来个人睡不下,有的只能睡帐篷了,下次周总记得多拉几台房车上

晚上准备烧烤露营,出来前没计划烧烤,所谓定制旅游,就是走到那里就那里落角,大家
共同意见想怎么耍就怎么耍,今晚露营这里离若尔盖城里2公里,下午我们去市场现买所有烧烤的东西。

吴总的大奔房车上开火整起,这装备 小弟只能过下眼福了

出来旅行,音响装备少不了的,让大家嗨起来!

为了大家有缘相聚在这美丽的大草原干杯、为端午节快乐干杯、为此次旅行快乐而干杯!

卓玛过来很热情的给大家高歌一曲

外面风有点大,在帐篷里一边喝酒一边等待着烧烤熟了

今晚时不时下点雨,吹着大风,让大家准备好的歌舞表演都没了   站在火堆旁边把各自烤热了回去抱到铺盖睡觉

第三天

晚上睡着了都听着一直下雨,还以为一直下呢,没想到早上起来雨也停啦,那远处的彩虹也出现了,真是美爆。

来了大草原,马背还是要上下才行,  ,这骑马的也太划不来了,50元两分钟下课
早上还有时间 大家去花湖咯

拍个全景大家感受下  虽然花没开但是风景真的不错啊

中午吃完饭准备出发回成都,从若尔盖松潘茂县是,来时走的理县红原,那边远100公里了。

第一次路过到达松潘古城外,还是在怎么也得照个相,大家都想早点回去,就没下来照相了,以前只听说过这里,很不错的地方。

茂县路边随时都有卖车厘子的,下车问了问15一斤,讲了半天12一斤,直接两篮子整走。吃啊~~~~~

晚上8点过到达汶川高速入口处,大家集合相互告别下,上高速直杀各家,各找各妈。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7-04 12:40

引用 gaojiali 发表于 2016-07-04 12:40:16 的回复:

回复gaojiali:并没有 注意不要停车停路边  或者要停车不能太靠里面了

2016-07-04 14:27

房车,好爽啊

2016-07-04 14:40

引用 🙈狒儿🙉 发表于 2016-07-04 14:40:21 的回复:

房车,好爽啊

回复🙈狒儿🙉:必须哒

2016-07-04 14:4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