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们来的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青岛

2016-07-04 12:16 1621/4
  • 出发时间/2015-06-06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去年6月的一次旅行。从有想法走到出发只用了一天时间。小伙伴们也真是棒棒哒~
到现在才想起来,将这一次的旅行故事记录下来的契机是因为 前两天一朋友问我,青岛你还记得哪里景点好玩儿啊~~ 我第一反应竟然是一片空白。
“嗯,记不大清楚了。我努力回忆回忆~”
强迫症的我,努力翻着手机,找文字记录、看照片。。终于的终于,一点一点想了起来。这种烧脑的事情,我不要第二次。大脑遗忘的速度其实很快,还是整理成文字加照片好了~~
       我是一个文笔不大好的理工姑娘。。文字不大美,见谅哈~
      Sorry~好像太啰嗦。马上进入正题吧~~

游记有点长~先放几张图片大家线看看哈~~~(有些是手机照的~所以像素见谅)

孤岛

行程安排

青岛游玩时间安排为3天。
D1 (半天)
       栈桥——小青岛公园——八大关——啤酒博物馆
D2
       极地海洋公园——海水浴场、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D3
       天主教堂以及附近——回程

Day1

2015年6月6日,早上从北京出发~

当天中午抵达青岛火车站,住处订在了火车站附近~记忆中是在一个大厦里。民宿。天主教堂就在附近,交通方便,走走就能到公交站。
住处安排妥当之后,首要事情就是去找吃的~~吃饱了才能有力气玩耍~啊哈哈~
青岛吃饭的问题基本靠大众点评和感觉~结果都还是挺不错的~~~本次旅游讲究的就是休闲、随性。
青岛的第一顿是在一家叫做民国海鲜饺子楼吃的~价格便宜味道好,离住处也近。
吃饱后,就该好好玩耍啦~~
 第一天一天的行程基本是靠走路。。边走边玩~
沿着海,一直走,走到小青岛~~
由于栈桥人太多,我们就只是远远的看了看,没有再往亭子走,目标:小青岛,前进~
去小青岛,需要买门票,十元。学生半价~~所以,学生朋友,出门游玩记得带学生证哟~~

小青岛

青岛沿途好风景~

一对幸福的情侣~~

吹着海风,看着美景~不知不觉就来到小青岛,海浪不停拍打岸堤,湿润的空气,眼前一会儿就一片朦胧。。(因为我是戴着眼镜的孩纸

海水浴场

我们来到了海水浴场~还抓了一只小螃蟹~

这是一场比赛,扔鞋子比赛~~看谁扔得远。。啊哈哈

一玩就忘记了时间,落日。

因为八大关离着也不大远,就想着也去看看~我们为了节省时间,打车过去的。路上师傅很健谈,开朗,一路聊到八大关,后来又带着我们去到了啤酒博物馆附近。由于到的时候已经是比较晚了,就直接选地方吃饭了,哈哈~人是铁饭是钢~吃饭第一位。
而且来到青岛当然要喝点青岛的啤酒啦~~~麦香各种口味来一扎~
啤酒博物馆附近吃饭,海鲜略有点贵,没有中午在住处附近吃的便宜,但是酒还是很好喝的。

Day2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起来后,附近吃了早点。出发去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坐公交能直接到达~

极地海洋公园

海洋馆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海洋馆里动物种类还是蛮丰富的。有很多非常漂亮的我叫不出名字的海鱼,企鹅,北极熊,大海象,鲨鱼、海龟、、、

多么呆萌~啊哈哈~~~

动物表演还是挺赞的~海狮、白鲸、海豚表演。

海洋公园游玩结束后,我们决定去五环广场、奥帆中心去看看~~
对海滩真是没有抵抗力~又玩耍了好久~哇哈哈~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有个会摄影的朋友一起旅游真是开心得不要不要的~~

这是我们精心打造的城堡~美吧~豪气云天吧~~~

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还有一位小伙伴的,在为我们拍照~~所以我们这个照片的名字是FIVE~
yeah!

五四广场

这是一位美丽的姑娘的背影~(当然不是我

我们在奥帆中心附近,还吃了韩国烤肉~太太太好吃了啊~(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我们当时太饿的缘故,下午4点才吃的中饭)。听说,厨师就是韩国人呢~~反正挺好吃的。
嗯嗯~

之后,我们就开心愉快的回住处啦~~~
当然是晚餐走起来~哈哈~
哦~对了。想起来,在去奥帆中心的路上的时候,我们还买了个大海星吃。。。那个口感毕生难忘。。尝到第一口,那个感觉真是无!法!形!容!
崂山可乐还不错哟~
樱桃真是好吃不贵啊~~~~
简直就是完美~~~

Day3

当然还是睡到自然醒啦~~好开心~~
由于一天是要启程回北京了,下午4点的火车。不想去太远的地方,难得折腾。就就近在天主教堂附近玩耍啦~
进天主教堂,需要门票,当然,学生半票。yeah~~
这一天我们还是买了好多樱桃~~边逛边吃~~~(注意卫生,不要乱扔垃圾哟~)
天主教堂附近有好多拍婚纱照的人~~
我们也不能输,我们拍殷桃~~哈哈~

天主教堂

也还不错吧~~

文艺一把~给家人、朋友还寄了明星片~

最后在青岛的一顿午饭,是在市场买的海鲜,请店老板加工的~~
吃的太开心~~又新鲜,又便宜~
吃饱喝足后,启程回北京~

2015年6月8日  晚上9点 到达北京
青岛之行就此完美结束。

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结束了

期待新的旅行
                      未完待续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7-04 14:56

引用 junjie 发表于 2016-07-04 14:56:09 的回复:

回复junjie:我的第一篇游记~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2016-07-05 23:26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7-11 18:50

引用 pfciceice 发表于 2016-07-11 18:50:16 的回复:

回复pfciceice:有好伙伴,就会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