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少女心 ——闺蜜港澳七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1-18

今年年初去的港澳 基本就是乱买一些东西。。。。
机票是哈尔滨往返香港 2685 用护照过的关
购买了八达通和电话卡都是淘宝买的 百事通自由行 和丁丁游旅游 基本什么都能买到 提前买去了就能坐方便
一月十八日出发 一月二十四号回
给大家推荐几个应用 :高德地图 港铁通 还有 口袋香港(这个是有折扣信息发布)

酒店住的是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订于淘宝 一间 1269
                  尖沙咀宝轩酒店 订于booking
                 如心铜锣湾海景酒店 定于同程 两间 1190
                澳门 在威尼斯人里面住的 一间是1600

游记我打算慢慢写 有问题可以随时留言

一月十八日 十九日 香港迪士尼

一月十八日 早去机场  下飞机 过关(飞机还延误了 本来买了两日票打算先进去看巡游烟花 结果太晚了只看了烟花 )
到四号停车场坐s1大巴到东涌站
拎着箱子到东荟城 在东荟城2楼大食代吃饭 人均hkd60
后到b1层taste超市买吃的  买面包牛奶水果易带小零食水
东荟城 是一个奥特莱斯 东西真的便宜 基本最低折扣 当时看到了很多合适的东西  可惜没买 大家可以考虑把它放在最后的行程可买的东西很多
(一个餐厅)翠华餐厅:东荟城对面的富东广场内 1楼 早七点至晚12点人均hkd70
坐地铁去迪士尼 东涌-欣澳月台3转迪士尼线到迪士尼 车程18分钟
坐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接驳车去酒店  办理入住后去迪士尼
迪士尼夜间巡游七点半 烟花表演九点 狮子王庆典六点 迪士尼音乐剧六点半 幻想世界

十八日晚上我们只看了烟花 看完回去睡觉了 烟花表演太赞了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很漂亮 里面的装饰都是米奇啊 包括漱口杯 洗浴用品 酒店里还有一个礼品店 迪士尼里礼品店人很多 这个还好 可以在这里买东西 去迪士尼有接驳车 很方便 大门左手边有寄存行李的地方
屋内是两张大床 最多可睡四人

十九日白天在迪士尼玩 可以在包里放点吃的 拿衣服盖住 包会被检查 不能放太多 可以放在衣服兜里 里面吃的东西略贵 可以在网上提前买餐券
值得项目:灰熊山极速矿车 巴斯光年 迪士尼魔法书房
迪士尼魔法书房 11:00 12:15 13:30 15:45 17:15 18:30
飞天巡游 3:30
夜间巡游 7:30
烟花表演 9:00
狮子王庆典 12:00 2:00 4:30 6:00
进去先拿一个表 看看玩什么 我们去的时候人少 有的项目玩了两次 巡游一定要看 巡游大概是半个小时  在园区里遇到迪士尼人物可以跟他们拍照
有的项目可以领fastpass 我们是小熊维尼蜂蜜罐领了fastpass

我们大概是下午出园 之后坐地铁去尖沙咀宝轩 我们的酒店 这个酒店 好处在于它不贵 在尖沙咀皇悦对着的一条上坡上面  有个大上坡 建议大家还是住皇悦吧  在旺角有许多比较便宜的宾馆 但女生还是不建议住 太乱了
迪士尼-欣澳 转程东涌线月台2 往香港荔景-月台2往中环-佐敦
佐敦地铁d口出香港宝轩酒店 酒店登记后我们就出去逛了 跟着导航去逛sasa 卓悦 sasa大家可以在十六番里找那种会员卡号 可以打折
晚间是去吃的翠华

二十日 尖沙咀 中环

开始打算晚上去太平山的 但是下大雨了 我们就转去逛中环了
早上走着去吃的澳洲牛奶公司 下午坐地铁去逛中环
路线就按照导航就可以
放上来一些我查的餐厅供大家参考:
佐敦附近
麦文记面家 佐敦c2 十二点至凌晨 全虾云吞 32
hello kitty中菜轩  佐敦c2附近 样子好看  流沙包52虾球165
澳洲牛奶公司佐敦店 c2出口 人均hkd40  厚多士 7:00-23:00
翠华餐厅 早七点到凌晨2点 地铁站右侧 加拿分道2号地下 猪仔包20奶茶26咖喱饭60
尖沙咀附近
兰芳园茶餐厅尖沙咀店 上午十点半到晚上十点半重庆大厦旁边wk广场地下一层奶茶20猪排包23
妈咪鸡蛋仔 十二点到晚上九点地铁站右侧 加芬大厦地下 一份15
池记 十一点至凌晨地铁站左侧 尖沙咀乐道52号地下云吞面蟹黄粥 60一人
湾仔附近
永华面家 湾仔轩尼诗道89号
甘牌烧鹅 湾仔轩尼诗道226宝华商业 人均200米其林一星得奖烧鹅
华星冰室 轩尼诗道 广生行 大厦 地下一层 炒蛋多士 猪扒包 七点至十一点
点点心点心专门店 处于湾仔和铜锣湾地铁站之间 港式餐厅 价格不高 十点到凌晨
再兴烧腊饭店 靠近轩尼诗道 早十点到晚十点半 叉烧饭 三宝饭40
其他
添好运   中环香港站 ifc一楼 早九点至晚九点 港式餐厅 70一人
         北角店酥皮叉烧包 十点到九点半
长寿司 铜锣湾东角道24号怡东商场2楼 日料 寿司 人均100
大喜屋日本料理 自助 sogo对面 黄金广场7楼 200一人 十一点到三点 五点到十点 需要提前一天订位
义顺牛奶公司 地铁c出口 十二点到凌晨

大家乐早七点到晚十点天后英皇道百利大厦地下 早餐和饭快餐
华姐清汤腩牛腩十一点到凌晨 电气道13号a店铺 牛腩80米饭20河粉20
曼谷泰菜 英皇道33号十一点到凌晨 100
mimosa patisserie西饼店 金殿大厦36n早十点到晚九点 拿破仑非常好吃

二十一日 澳门 大三巴

21日早 拎着行李去海港城 因为去澳门坐船的地方就在海港城 我们把行李寄存了 一个行李两个小时是20港币
在海港城里面逛 买票的地方就在海港城 打听一下就知道了 我们是当场买的票
检票进去之后 有一个卡莱美 里面的韩妆很便宜 当时我们在里面买了十盒ahc合一片18港币  基本是看到的最便宜的了 兰芝睡眠面膜是145一盒 都是港币哈 fino发膜59

到了之后我们住在我三姑家三姑家在华都附近 溜达着去的大三巴牌坊 那附近有一个八佰伴商场据说很不错但当时已经很晚了 就没去逛
走去大三巴的路上路过葡京 还进去看了一下

其实走过去好远 回来我们坐的公交车 投港币就可以

二十二日威尼斯人

坐的赌场的车去威尼斯人 到了威尼斯人之后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顺便住下了  不过套房是真的好
在去哪上定的
威尼斯人里你先拿到一个地图 想买什么就冲过去买 里面有sasa 还有一个叫思维美的店
 有lush啥都有
吃饭我们晚上出去吃了一个小飞象葡餐 还挺好吃

二十三日 回香港 铜锣湾

早上去三姑那拿到行李 装包 回香港 我们回去的时候是到的上环码头 酒店是住的铜锣湾如心  是在天后站对面
之后我们去逛了sogo  我们去的时候赶上打折 在13楼我记得 就是在口袋香港里看到的打折信息 就去了 进去就像出不来一样 放张图感受一下

当时是一个特卖会 就是码都不太全那种 过季的 在里面疯狂淘宝 男鞋300 400 港币 nb的那双灰色的是280 港币 小书包 160港币
很便宜 还有匡威的鞋 两年前的款大概 都一百多港币
当时李总在里面看到了她两年前在北京买的一双匡威的夹脚凉鞋当年400多买的  在特卖卖120港币 当时就愤恨的下楼了

镇楼图 : 李总就是美

还是懒哈 更了点又累了
如下是我今年6月去大理的游记 大家可以看看哈
微博:一张神经饼
十六番:1104684056
欢迎大家留言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04 14:48

很不错

2016-07-05 04:46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7-11 17:50

引用 jiajia_ 发表于 2016-07-11 17:50:11 的回复:

回复jiajia_: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292081045&uk=251920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