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思念与情感的旅行(一)

老怪 (北京) LV.45
2016-07-04 12:29 3514/447
  • 出发时间/2016-06-21

一次思念与情感的旅行

这是一次思念与情感的旅行,我们从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国家纷纷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

相聚在这里

相聚在这里、诉说着几代人的真情;相聚在这里、诉说着每个人的故事;相聚在这里、诉说着几十年的经历;相聚在这里、诉说着友爱的传承;相聚在这里、诉说着我们感恩的情怀;相聚在这里、诉说着风风雨雨;如果这里有你、你会体会到相聚的真诚;·如果这里有你、你会体会到相聚时间的短暂······分别来自不同的国籍、不同的民族、说着不同的语音,但同属一个部落的亲人······

满洲里夜景

这排木屋,是有百年历史的建筑,俄罗斯木格楞

满洲里市区

相聚在这里

餐厅、酒桌只是一个交流的平台,亲友们有诉说不完的真情,在这座小城,短短的几天,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相聚、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如果这里有你、你会说时间的宝贵;如果这里有你、你会说友情的珍贵。

手机拍照

俄罗斯,蒙古国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