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自驾】吹啊吹,我的骄傲放纵.世界那么大我定会带你去看看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6月2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7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北灵山。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内心已经长草很久~· ,一心向往这种安营扎寨的感觉~~ 我要感谢优优,让我从一枚宅女变成了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照片速览

【东灵山】半山腰 接近空中花园附近

【东灵山】二朗峰  当地人这么叫的

关于行程

途径阜石路,京拉线,G109国道  大约3小时29分钟

游记正文

之前看蜂友的游记~~ 好生向往。本来想去北灵山割野韭菜,却阴差阳错的跑到东灵山来了。
推荐一款APP (六只脚)上面有好多盆友的路线可以参考
灵山景区附近近期缆车停了,貌似两家公司在交接中。所以暂时停车场停车都是免费的。
灵山这边开发的不错,有很多村民饲养的马匹可以帮着托物品。初次露营的朋友重装上阵的话可以考虑让马帮忙拖着东西上去价位在30-120不等~山越高价格越贵。

周六的路上没有很堵

嗨里~ 3岁大暖男一只

贵妃~~ 1岁多大长腿妹妹一只

途径珍珠湖~~ 其实沿路的来的一道上,路过的京西十八潭,百花谷都比较适合露营烧烤

这次本人兼摄影师+司机+背负于一身~ 所以这次缺了优优开场白大头贴

一张图告诉你们神马叫做女汉子!

灵山现在没有人管,所以沿着台阶一直走上去就可以~ 这样比走草地省力的多

三只准备放回大自然的汪~

套马的汉字你威武雄壮。一直都比较羡慕这种跟马背上来去自如的人~  一开始看别的蜂友游记的时候,还以为这些马是草原上的野马呢。太天真了

北京难得一见的大蓝天

优优的表情出卖了它,哼(¬︿̫̿¬☆)无知的人类,没有毛还敢这么得瑟,看谁冷

咳咳咳,优优~~ 我在这里拍照呢呦。

这一路上我没有拴着优优~~ 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一个怕它的。还有好多人过来和它合影。之前在小区里面遛狗的时候都得栓好了,躲着人群和小孩远点~~ 现在还有大人要求自己家孩子过来和优优合影的。本来还怕优优一动孩子吓着之类的,在后来看来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看来孩子从小的教育很重要。不仅要善良还对动物有爱心。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特别喜欢到一些远郊的地方徒步原因。

山路蜿蜒~~

爬到一半~~ 累惨的大白狗

往上爬的时候回头一望,感觉之前的爬山的幸苦都是值得的了

不得不说爬上是个体力活,闺蜜平时不怎么运动,这一下子运动量有点大,我去前面探路,只能一趟一趟的来回搬东西。找到露营地在带他们上去

坐在帐篷里,看着眼前美景,爬山的什么的劳累已经抛在脑后了

太阳快落下时候的黄昏~~ 风光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是我们不辞辛苦,一步一步背上来的烤串

闺蜜抱着贵妃坐在炉子旁,坐等我开饭

在山上找了一个坑,大小刚可以放下炉子,烤碳之前我们把周边都清理了,确保周边潮湿。如果有火星的话可以及时扑灭~~

为数不多的一张露脸照

山上风大,深怕到时候风起来把火星一刮,这山就着了,最后决定席地而坐在帐篷里烤串,炉子地下一定要垫一块大石头,否则你的帐篷就寿终正寝了。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帐篷里还残留了阵阵的肉香

日落前余晖,天边的火烧云照满了整个西边的边际

夜的风格外的冷~~ 这一夜狂风大作,没有拍到一张星星的照片,但是还好让我等到了日出

凌晨4.30左右太阳就缓缓的升起来了,跟个鹅蛋黄一样

这是闺蜜在收帐篷的时候,山上的风向~~ 早上起来的时候,山上下雾了,我们怕到时候雾下大了,所以看完日出就匆匆的开始收拾行囊了

来一张接地气的照片~~ 嗯,山上就是这么冷~~ 一路裹着被子下去的幸亏早上没多少人,反正我已经不要脸了~~ 在也是不是从前内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了因为风度不起来

吹啊吹我的骄傲放纵

优优: ~~~ 来 ,抱抱~·

留下张日出游客照

裹着睡袋回家~·

————————————————————END——————————————————————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06 15:25

引用 dymydream 发表于 2016-07-06 15:25:13 的回复:

回复dymydream:谢谢建议

2016-07-08 00:16

2016-07-09 07: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11 10:50

引用 fujikevin 发表于 2016-07-11 10:50:14 的回复:

回复fujikevin:好哒好哒,谢谢建议

2016-07-11 12:00

你好,直接导航“东灵山”就到了么 那边露营的人多么?

2016-07-12 16: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2 16:18:3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导航的是北灵山风景区,到达提示还有几十米到达之后~~ 有个分叉口,左边是东灵山,右边是北灵山

2016-07-15 10:56

哈哈,这探险的精神可嘉啊。还好北京周边的山里没有大型野生动物,不然您那阵阵烤肉香可太致命了

2016-07-17 22:55

2016-09-06 12:05

引用 _心里有障碍 的图片:

2016-09-27 20:45

2016-10-12 11:15

楼主太牛了,裹着睡袋和被子。。灵山好爬吗,大概多久能到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