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晒晒晒死人的曼谷流水账

到曼谷的第二天~准备去传说中的大皇宫!
     因为怕热,早早就出门了,BTS 转公交船  公交船坐橙色标志的,上船后会有人来买票。
     大皇宫门口有很多卖大围巾的,短裤可以围上点,进去跟着人流走先过一个简单的安检。说是安检,其实就是检查下衣服的长短 一些双肩包可能会要求打开看看里面。入口处附近租个讲解器,我们就跟着人流进去了。。。然后我就哭了。。。。里面是众众众众众众  而且各种太阳伞,我这种个子比较高的好几次差点戳到眼睛。大概11点左右就离开大皇宫了。

大众点评上有一家餐厅,评分很高,就在郑王庙对面,我们是走走问问,从大皇宫一路问过去,味道还真的挺不错的。上图。

吃过饭,打个车就去四面佛了。暹罗商圈在四面佛附近,所以先看了四面佛,四面佛对面就有个商场,逛的人很少,四面佛斜对面就是传说中的暹罗广场啦  “桑阳啪啦贡” 就在bts出口那。因为我们最后一天要返回曼谷的,还有一天的时间购物,所以我就直接冲去了三宅一生,买了心水好久的包包,穿过商圈沿着bts一直往住宿方向走,20分钟左右就走回宾馆了。冲个澡稍作休息,5点又出门去河边夜市了~

曼谷夜市很多,我们选择了河边夜市。bts在可以导公交船的地方下车 走到坐公交船的地方,那里有免费的船去河边夜市,下车顺着人流走肯定就没错了~~我们在河边夜市吃了晚餐,很好吃的一家烤鸡,还有好喝的玫瑰啤酒,因为订了人妖秀,没怎么逛就急急忙忙的赶去看秀了,秀出来后很晚了简单逛逛就回去了。我们的行程是没有芭提雅的,(因为没买到清迈芭提雅的机票!!!!!)所以将就着在曼谷看了,有芭提雅行程的小伙伴一定不要看啊!!河边夜市的人妖秀是歌舞剧性质的,而且!!人妖不是很漂亮。

河边夜市那家烤鸡 真的很好吃!!!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7-04 19: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